飄飄然,徐珠賢感覺自己失去重力,浮在空中,而略為冰涼的身體也感覺到一股暖意包圍著,被陽光照射溫和刺激之下,緊黏的眼皮才不得已的分開,呈現於眼簾的景色,徐珠賢才發現自己回到別墅的房間內。

 

“珠賢,醒了嗎?我要進來囉。”叩叩的敲門聲響起,從木板後面傳來權侑莉柔聲的呼喊。

 

“進來吧,侑莉姊姊,我醒了。”緩緩起身答道,徐珠賢忙不送迭整理起自己有些散亂的髮絲,以維持良好的形象。

 

“早餐準備好了,等等梳洗之後就到餐廳去吧。”快步走向徐珠賢,伸手撫摸摯愛妹妹的臉龐,幫忙順開徐珠賢的髮,一舉一動都充滿寵溺,權侑莉變得朝氣勃勃,臉色看起來神清氣爽,原有一股陰鬱的氣場從她身上已不復存在。

 

“侑莉姊姊,昨天晚上....”欲言又止,昨晚的事情恍如夢境,不切真實,徐珠賢不知該怎樣從哪詢問起。

 

“什麼?珠賢,別賴床囉,都睡一整天了,也該動動筋骨,等會陪我去菜園吧.....”不明所以回應著,權侑莉一副懵懂樣,全然不知,昨晚被夢魘所擾而驚恐不已的權侑莉,似乎只是一種徐珠賢的想像,讓她有些恍惚疑惑,難道是自己睡糊塗了?

 

見到權侑莉哼著小調自嗨的離去,徐珠賢不由自主敲了自己的腦袋,將尚未清醒的思緒敲醒,痛感讓徐珠賢微微蹙眉,但房間內卻突然傳來一陣甜美的笑聲。

 

“真的好可愛,小賢。”現身的鄭秀妍從後面拍擊徐珠賢的背,更讓徐珠賢一連串的痛感不停從全身上下襲擊而來。

 

“秀妍姊姊,會痛。”到吸幾口氣輕哀幾聲,徐珠賢小小的抗議使鄭秀妍停下手來,憐惜撫揉徐珠賢有些紅腫的肌膚,冰涼指尖透過絲薄的衣料穿透而至,像是薄荷的藥膏,舒服滲透至毛孔之內。

 

“小賢阿,妳真的想要離開這裡嗎?”背倚著徐珠賢試探性問道,鄭秀妍絲柔的金髮在陽光照射之下,更顯得耀眼。

 

“即使我想走,秀妍姊姊不允許,那也走不了,不是嘛?”不正面回應,徐珠賢反而轉過身凝視著鄭秀妍,與她視線相交,眼神閃亮,眼眸沒有任何一絲的雜質。

 

“那妳離開這裡之後,就別再回來了,把我們都忘記吧。”深嘆一口氣,鄭秀妍妥協了。

 

昨晚睡醒之後,見到已經熟睡的徐珠賢,安詳如天使般的聖潔,觸碰到她高溫的身體,鄭秀妍若有所思收握著自己的手掌,不知經過多久,高掛的月已漸漸下沉隱沒於雲端裡,天空飄起細雨,一滴滴水珠欲落在徐珠賢細緻的臉龐上時,鄭秀妍不假思索替她遮住,不讓她沾到任何濕寒的水氣,並且使用力量帶她回到別墅。

 

替徐珠賢換上睡衣,挹上被子,就像那一天把她從樹林帶回一樣。

 

“小賢....我該怎樣做才好....”夢到那一段過往,鄭秀妍不由得焦躁起來,當徐珠賢進入她們的世界之中,很多事情都變得令人無法預料。

 

一時的興起的念頭,本想要利用徐珠賢讓權侑莉備受折磨,瞬間油然的報復之心,卻反而讓自己的心陷入混亂之境。

 

“為什麼?我只是出去替泰妍姊傳個口訊而已,之後我還要帶姊姊回家,雖然這裡很好,但是姊姊們也該回歸到社會,過著群居的生活....”不疾不徐說道,徐珠賢講的振振有辭,正氣凜然,所有的出發點感覺都是為了權侑莉與金泰妍的立場,但是鄭秀妍卻發出輕笑,不屑一顧。

 

“所以,要把我獨自留在這地方,是吧。”語調十分平靜說著,但空氣卻被瞬間至極點凝結使徐珠賢不寒而慄,鄭秀妍空洞卻又帶著恨意的眼眸直勾勾盯著徐珠賢不放。

 

徐珠賢不自覺到吸一口氣往後退,鄭秀妍在她面前近距離展現出鬼魅恐怖的一面,使她全身發抖不停,比昨晚看到坐在權侑莉腹部猙獰的鄭秀妍,更加使人害怕數十倍。

 

對視一陣後,徐珠賢做出令鄭秀妍吃驚的舉動,主動靠近,伸出手,將鄭秀妍攬入懷中。

 

似乎她明白鄭秀妍矛盾的情緒,不安、憤恨、孤寂,就是因為害怕,所以才要使用極端的手段將對方掌握至手心之中,就是因為恐懼,所以才要武裝自己,不讓任何人再度靠近傷害那顆敏感又脆弱的心。

 

只有徐珠賢看破鄭秀妍的偽裝,不畏懼鄭秀妍的恐嚇,有耐心慢慢將她豎起的城門,將之開啟,溫柔接觸、包裹呵護。

 

“有我陪妳....”淺淺傾吐出最真摯的話語,徐珠賢溫熱的身體使鄭秀妍猙獰的臉龐瞬間變得柔和,僵直的雙手找到所在位置,緊緊環住徐珠賢的腰際。

 

“說出口就不許反悔,小賢。”乖巧蹭著徐珠賢的頸窩,雖是威脅的口氣,但是卻充滿著撒嬌。

 

“不可以,珠賢!!”突然闖入的權侑莉出聲喝止徐珠賢的回應,久候徐珠賢不至餐桌,權侑莉又到徐珠賢房間探視狀況,門板後傳來的談話聲,讓權侑莉屏息專注在她們對話與互動上,本以為鄭秀妍會讓徐珠賢離開這封閉的世界,卻沒想到徐珠賢主動要留下,這可讓愛妹心切的權侑莉慌了手腳,不顧狀況,立刻奪門而入,試圖將徐珠賢一時衝動的念頭打消。

 

“呆子,為何不可以?”回頭望著權侑莉,不滿反問她。

 

“因為我們的事情與珠賢無關。”哀求說著,向徐珠賢瞥了一眼,希望她別因為自己的善良,下了終身後悔的決定。

 

“難道留在我身邊是那樣痛苦嗎?”鄭秀妍勾起苦澀的弧線,雖是問句,卻是篤定的句號,讓權侑莉的心為之一緊,好疼。

 

如果可以,權侑莉真的一箭步將鄭秀妍拉近自己的懷中,但是,現在的自己真的有資格這樣做嗎?

 

按壓住翻騰的情感,權侑莉輕啟著有些發白的唇顫抖說道,“秀妍,珠賢有她美好的人生,還有人一直在等她,而妳有我跟泰妍陪妳,這樣就夠了。”觀察鄭秀妍的表情,試圖讀出她目前的心情,但她卻維持冰冷的面目,不發一語。

 

點點頭,然後若有所思說道,“我知道了,我不應該任性,對吧,但是我都已經死了,為何還要顧及所有人的感受與眼光!!”最後歇斯底里大吼,鄭秀妍身軀變得透明倏的就消失在徐珠賢的房間內。

 

“秀妍姊姊...”喃喃自語,不斷重複低吟著鄭秀妍的名字,就像是咒語般,無法停止。

 

“真是呆子一枚,為何要這樣觸怒秀妍,這樣珠賢更加走不掉了。”撓撓頭,金泰妍深嘆一口氣,聽在爭吵聲,循聲上樓,卻見到最糟糕的情狀,想要阻止已經來不及,反而在最關鍵時刻,補上權侑莉一箭。

 

“妳這話什麼意思,難道我做錯了嗎?!金泰妍。”惱羞成怒,權侑莉用力揪著金泰妍領子詰問著,但對方卻只是冷冷看著她。

 

“妳自己心知肚明。”一字一句清晰說著,如銳利的刀刃刺進權侑莉的心臟,金泰妍越是冷靜,權侑莉越是怒火攻心,把理智拋在腦後,直接給金泰妍一拳。

 

“姊姊!”徐珠賢只能大喊制止,但權侑莉的拳頭已經揮下去,無力挽回,徐珠賢走到金泰妍身旁,觀察她的傷勢。

 

“沒事,侑莉她最後有收住力道....”用手背揉有些瘀青的嘴角,嘗到腥甜的血味,金泰妍將唾液或著血吞噎下肚,轉過身,頭也不回直接走下樓。

 

深知權侑莉的個性,金泰妍當下故意要惹她生氣的,也許是想要藉由她的手,將兩人之間產生已久的虛偽友情的情感打破。

 

“侑莉姊姊,妳不該動粗的。”忍不住說教起來,但看到權侑莉悔恨的神情,徐珠賢也不便再多說幾句。

 

“珠賢,讓我一個人靜一靜。”頹喪的起身,權侑莉揮揮手示意不讓徐珠賢跟上,當下的氣氛,也只能讓所有人都在一個屬於自己安靜的空間裡,沉澱一下那混亂的思緒。

 

冰敷著患部,金泰妍坐在沙發上呆愣看著電視,而徐珠賢悄悄坐在她身旁,放下剛做好熱騰騰的三明治於桌上,沒有對話,隨著節目的播放,將時間一點一滴消耗而過。

 

“林允兒,她是怎樣的人?”冷不及防丟出一個問題,頓時讓徐珠賢不知所措,讓她不自覺咳嗽幾聲。

 

滿意笑了笑,隨興拿起三明治,咀嚼起來,“每次看到她不顧形象露出鱷魚笑,我就會想說這人真的就如同電視所拍的,是那樣純真直率的人嗎?還是,那也只是一種取悅觀眾的假象,只是一種演技而已...”撕扯到傷口,痛感逐漸侵蝕神經,讓金泰妍微微皺眉。

 

“那全都是她....”徐珠賢扯出美麗的微笑,電視上的林允兒不留餘力表演,無論大小角色,她總是拼命去做到盡善盡美,這也是徐珠賢為她感到驕傲的之處。

 

“看來妳真的很喜歡她呢...”吞下口腔中的食物,金泰妍語作輕鬆調侃著徐珠賢,將剛剛緊張僵持的氣氛全然化解而開。

 

徐珠賢立刻就否認回答,“不是喜歡...”

 

而是愛,是一種無法忘懷刻骨的愛,正因為如此,我的存在不能給妳帶任何麻煩。

 

但內心的思念卻按耐不住湧現而出,能見她一面也好,促使徐珠賢想離開這別墅的念頭,又再度浮出心頭。

 

只是回想起剛剛的鄭秀妍時,卻讓心臟被揪扯撕痛不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一" 好累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