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部門所報告的內容,大體上我都了解了,特別是開發部要好好加油,繼續研究新技術,才可以與變化多端的市場競爭,就麻煩妳囉,林經理。”男人特地將允兒訓勉一番,坐在盼望已久的黃金寶座,Sunny的大伯也露出令人得意洋洋的嘴臉,還煞有其事主持起例行性的會議,展現出新任總裁的威風氣勢,卻讓在場的下屬感到頭皮發麻,一陣噁心。

 

上次董事會人事變動只有讓允兒下放,其他部門都是依照之前的原班人馬,總經理的職缺本來是允兒兼任,而現在則是大股東權家指派第三代的長子─權侑龍接掌,看起忠厚老實,卻缺少一股領導者氣質,只會跟在男人身旁唯命是從,很明顯就是把他當作是魁儡,間接掌控公司所有業務的實權。

 

“哎呀,我不想在這討厭的大叔底下工作啊,每天都要面對他,真的太折磨人了,早知道待在美國就好.....”口不擇言抱怨說道,Tiffany話語剛落就被Jessica白了一眼,大嗓門的她,讓走到後頭有一段距離的允兒都聽得一清二楚,惹得她尷尬苦笑。

 

Tiffany被Jessica稍稍暗示之後,才發覺自己無心的抱怨讓允兒感到刺痛,即使她口頭上說會反擊回去的,但是依照目前的情勢,要再度扭轉過來談何容易,董事們都力挺Sunny,事後再去找那群人協調,已經是無力回天。

 

都怪自己沒有去好好經營這一塊,以為只要有外公遺書的保證,就可以讓那群董事對自己信任有加,加上公司的績效比預期的好,允兒怎樣也料想不到會被那群董事在背後捅了一刀,而且還是故意用“性取向”大做文章,Sunny這一回馬槍,讓允兒摔得很重,也對她感到失望。

 

在整個家族中,除了外公,Sunny是允兒最尊敬的人,本以為在商場可以當互相砥礪競爭的好對手,卻沒想到她使出政治上的手段,直接釜底抽薪,架空自己的權力。

 

當下曾經有一股衝動要與Sunny談清楚、講明白,但又能改變什麼呢?當初Sunny出走就已經表明她的立場,即使從她口中再度獲得答案,也只是自取其辱而已。

 

輸也要輸的光彩,允兒承認自己思慮還不夠周詳,只看到眼前的危機,卻忽略內部隱藏的憂患,人脈上資源的缺乏,是允兒的致命傷。

 

基於這一件事情,允兒與徐賢更加刻意在公司裡保持距離,就連上下班也不如以往會大方親暱挽著手走在一起,吃飯時間也是規規矩矩,就是不想那群人再以她們之間的關係去當作話題,所以晚上回家後兩人的獨處,更顯得難能可貴。

 

“小允,帕尼姊是無心的,別在意。”終於不用顧忌任何事情,徐賢將一整天掛念於心的事點出,她知道敏感的允兒肯定為此糾結一整天,即使口頭上說不在意,卻不自覺一直往心裡頭擺,徐賢主動摟著戀人的腰,試圖安撫讓感到沮喪的允兒。

 

那一天臨時董事會開完之後,允兒忍不住狠狠用鹿拳敲擊的大門,砰砰作響,將她好看的指節都撞出瘀青,可見允兒氣憤的程度,守護著外公的資產,努力改革,好不容易來到收割果實,享受甜美的滋味,卻硬生生被人半路攔截。

 

那種不甘心,是難以消化吞下,鯁在喉頭上,進退不得。

 

“我知道。”簡單應諾著,知道不表示能接受放下,擔在肩膀上責任不允許自己退卻,但一陣陣無力感不斷侵襲周身的大穴,若不是有徐賢在身旁,允兒真的就會被這樣劇烈的衝擊打垮,一蹶不振。

 

因為妳,所以我必須盡速振作,這樣才可以讓妳依靠放心。

 

“小允,在我面前不要勉強,就算天塌了,也有我跟妳一起撐著...”捧起允兒的臉龐,眼對眼,乾淨透亮只映照出對方的身影。

 

勾住允兒的頸脖,在她的臉龐上留下細細碎碎的吻,最後找上允兒的薄唇,與她廝磨,徐賢規律濕熱的氣息像是一陣微風,柔柔的,將全身每一寸肌膚吹拂的十分舒爽,享受如此溫和的親吻,連日所鬱結在胸腔內悶氣,被徐賢吸引而出,跟著湧進是滿溢的愛戀。

 

“或是小賢會被我先壓死,因為我幾乎每次都在妳上面呢,對吧....”長指摩娑輕輕徐賢豐潤的唇瓣,曖昧說出暗示十足的話語,看到徐賢因此臉龐瞬間轉紅,像是螃蟹被丟到水中煮時,顏色的變化。

 

真的好可愛,每每小賢被逗弄引發各種反應時,像是中了罌粟花的癮性,萌到讓自己無法戒除。

 

“色鹿,我是很認真的耶,哪像妳都這樣不正經....”嬌嗔說道,看到允兒恢復平常腹黑痞痞的模樣,徐賢寬心不少,伸出手將允兒垂下的碎髮別到耳後。

 

“如果天真的垮下,我第一時間絕對會硬撐著想讓妳快點逃跑,不過妳一定會執意要留在我身旁,在我力氣用盡之前,我也會將妳保護在我的懷中的。”允兒歛起玩笑,認真說道,兩手肘撐在徐賢頭部兩側,由高至下望著徐賢,淡和的燈光打在兩人的身上,影子疊合於一體,不分彼此。

 

“因為我與妳已經是生命共同體,缺誰都不行。”仰起頭找到允兒的唇,徐賢抬手解下對方深綠Keroro的睡衣,繼續戀人之間特有的肢體交纏。

 

被褪下的衣物毫無章法交疊於地板上,化妝台上的輕鬆熊與Keroro玩偶相依著,遠望兩人忘我同時深入探索彼此的身體,被溫暖包圍的長指,從對方傳遞來一股強大的力量,藉由指尖不斷注入,充盈全身上下所有的細胞。

 

暢快流汗運動完後,腦袋也清晰不少,撫揉徐賢絲綢般的肌膚,內心開始盤算新的計畫,誰說被不在其位,就不能做其事呢。

 

允兒可不是那種坐以待斃的人,上有政策,下有對策,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當初在公司內進行改革時,那群人就是只是做做樣子配合,如今允兒也串連底下所有部門,連力抵抗上位者的命令,被允兒凝聚的人心讓男人感到恐懼,束手無策。

 

實權的掌握依舊是在允兒手上,男人只是名義上總裁,孤掌難鳴的他,儼然是被架空權力的兒皇帝,空有其名而已。

 

最重要的是,S.M總裁是沒有薪水可以支領的,這一點男人算錯了,而自己股份微少,剩下的資金都卡在L.D公司裡,不能再轉作投資,賺取額外的報酬。

 

“順圭,這該怎辦才好,現在S.M所有的人我都叫不動。”回到L.D公司急忙找Sunny求救,卻看到她淡定繼續處理文件,不為所動。

 

“大伯,這種事情你應該要自己想辦法解決,當初我已經跟爸爸說好,全力讓你得到S.M總裁職位,至於其他事情,你三申五令,不要我去干涉的....”淺淡說道,Sunny語氣平靜,反而眼前的男人更加焦躁,但礙於有求於人的狀況,男人忍下,試圖再度獲得Sunny的幫助。

 

“別這樣啦,當初是我沒想到會這樣情況,所以才認為我可以掌握,不然給妳太多任務去辦,就怕順圭妳會太操煩啊。”男人諂媚說道,惹的Sunny太陽穴隱隱作痛,為何兄弟倆都是一個樣,自私自利。

 

“大伯,那就一步步來吧,我先把S.Y型手機訂單談攏,之後我若有時間,再看看要怎樣幫你,如果沒事,你可以離開了。”雲淡風輕說道,Sunny從頭到尾都沒有看過男人一眼,趴搭趴搭的鍵盤聲終於讓男人爆發怒氣了。

 

“李順圭,別以為妳有點小聰明,就可以目中無人了嗎?”不滿大吼,男人臉爆青筋,沒想到Sunny竟然態度轉變會如此之大,總算看清她的面目,就是故意讓自己入主S.M,而在L.D的職位都已經辭去,進退兩難,這是男人身處的境地。

 

“不好意思,這位先生,如果你有本事,就別來這邊大呼小叫。”彎彎笑眼發出冷凜的氣勢,竟讓人不寒而慄,與逝去的老人十分相像。

 

男人自討沒趣,悻悻然離開辦公室,止不住那份湧現的貪婪,讓男人出現新的想法,求人不如求己,身為李氏的一份子,要對付林允兒這樣的小丫頭,誰說一定要靠別人才能解決。

 

“小太陽,這樣真的好嗎?畢竟他們是妳的親人。”從角落一隅出現,侑莉見證到整件事情的發展,她明白大義滅親是要多大的勇氣與決心,而且一旦執行,就無法回頭。

 

“呆子,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酷,我已經對他們釋出很多機會,要讓他們回頭,但是他們都不覺悟,與其在外頭被人收拾,那不如由我親手來結束這一切。”深吐一口氣,悠悠說道,當初就是缺少這樣的氣魄,才使得爺爺把接班人位置傳給允兒。

 

當身旁多了一個想要守護的人時,心境也會有所不同,有了她在背後支撐,體內有一股強大力量促使自己繼續往前衝。

 

“我懂了,無論如何我都是站在妳這一邊的,請你別忘記這一點。”欠身禮貌鞠躬,侑莉說完之後便想離去,卻被Sunny叫住了。

 

“侑莉,對不起,不能回應妳的心意。”將兩人專屬的暱稱封印,將兩人之間分際劃清,這樣對兩人都好。

 

“不用道歉,其實我們早就在幾年前就已經結束了,這次回來也是為了要做個切割,Sunny,她可以讓妳感到幸福的。”露出好看八字紋,燦爛不輸給外頭的陽光。

 

就是因為妳的體貼,讓我能夠度過這一段渾沌的時期。

 

感謝妳,我曾經最摯愛的呆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Hyun 快掛了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