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隆一聲,閃電打出巨響,天空啪搭啪搭急速下起大雨,斗大的水珠撞擊到屋頂,發出的聲響大到足以掩蓋所有一切美妙的天籟,但對於處在激情的人才說,反而隨著雨水拍擊的節奏不停動作著,急速上升的體溫使得兩人香汗淋漓,藉由相擁結合的身軀巧妙融合在一起,喉部傾洩出嬌媚的吟哦皆沒入暴雨聲裡。

 

攀爬至頂點時,驟雨嘎然而止,釋放而出的情潮,將那些負面的情緒一次沖刷殆盡,弓起的身子變得無力軟綿攤在戀人懷中。

 

“賢吶,明天再跟我去另一個地方,好嗎?”平撫徐賢顫慄後的餘韻,允兒依舊將細碎的吻溫柔灑在徐賢圓潤的臉頰上,讓她衝至腦門的快意緩緩散出,使她能一直感覺到被像是捧在手心般細心呵護,被深深愛著。

 

“嗯嗯,都聽妳的。”慵懶帶著撒嬌語氣回答道,與平常理性的自己不同,對戀人任何話語就是無條件聽從信任,徐賢柔柔偎在允兒的胸膛,聽著她安穩規律的心跳,如平靜的海濤聲,一波一波拍擊至心靈深處,催眠著徐賢不知不覺就舒服闔上眼進入夢鄉,嘴角滿意的上揚。

 

“一定要夢到我喔,小賢,還有我愛妳,好愛好愛...”在她耳旁悄悄訴出情衷,輕含著對方耳垂,戀戀不捨撫著徐賢絲綢般的嫩肌,感覺到睏意找上後,允兒便調整至兩人最舒適的睡姿,摟著對方曼妙柔軟的身軀一起入睡,也許,這就是最簡單的幸福吧。

 

心房溢滿濃烈的情感,像是一道無形的防護網將兩人輕輕包裹著,有妳在,所有迎來的挑戰都一定能順利化解。

 

雨,一整夜間間斷斷性的下,當太陽爬起照耀一切時,柏油路的水積漸漸蒸騰散去,車子一輛接一輛壓覆其上,引擎聲四起,遊玩的人潮湧現在街道上,聚在綠色公園的鳥群嘰嘰喳喳叫著,宣告富有活力而炎熱的一天已經開始。

 

“小賢,要這樣做口感才會比較綿密....”握著徐賢的手一起動作,將紅薯放在篩子上過濾弄細,允兒從徐賢的背後伸出胳膊覆在徐賢的上,下巴自然靠在她的肩膀上,吐出的熱氣若有似無掃過徐賢的側臉。

 

允兒美其名是教導徐賢怎樣料理好喝的紅薯牛奶,卻不時藉機蹭著她的臉龐,醉翁之意,不在話下,但是單純的徐賢卻全然不知那頭小鹿的用意。

 

“恩,不過,小允妳這樣我不好使力。”認真的徐學生努力想把允兒老師教導技術學好,但她卻把身體與自己緊緊貼在一起,無法有效伸展開自己的手腳。

 

“不會啊,妳就照我說明去做就對了。”絲毫沒把徐賢小小的抗議聽進去,允兒不安分的嘴唇悄悄爬上徐賢的臉龐,開始漫無目的的親吻起來,卻被徐賢抹上一撮的紅薯泥。

 

“妳真是的,人家是很認真想要學好,然後做給妳喝,每次都這樣不正經。”鼓起臉嘟起嘴,徐賢索性停下所有的動作,別過臉去不理允兒。

 

“這種小事我代勞就好了啊,小賢就好好當我的食客,妳纖細的玉手不適合做這些事情。”將頭繞道徐賢的正面,強勢貼近研磨對方的豐唇,藉此將紅薯泥調皮沾滿對方的臉。

 

“真是無賴的小鹿,滿口亂說,本來就是要公平啊,老是妳煮給我吃,我也很過意不去。”被允兒這樣惡作劇,徐賢反而出寵溺的笑容,不知怎樣就是無法對她生氣,對上她澄澈乾淨的雙眼,被吸入她的世界,沉淪在她的深情裡,無法自拔,卻也不願意脫出。

 

“傻瓜,我們之間哪需要算的那樣仔細,能做菜給小賢吃,我可是心甘情願呢,想把妳養的胖胖的,現在的妳真的太瘦了。”掂掂對方的纖腰,允兒眉頭緊蹙,怎樣餵養她都不會增加一點點的肉,可讓允兒感到心疼,她真的吃太少了。

 

“如果我變成大胖子,那妳還會喜歡我嗎....”既真誠又惶恐說道,在戀人面前就是想展現出最完美的一面,注意身材與外貌也是在所難免的,卻惹來允兒啞然一笑。

 

“這件事情是不會發生的,因為我會讓小賢不停運動流汗啊,呵呵。”毫不羞恥說出如此露骨的話語,正當滿臉通紅徐賢想要反擊教訓那頭小鹿,一回頭就被允兒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堵住雙唇。

 

無力掙扎一會後,抵住允兒的手不自覺攀上她的脖子,忘我支撐著她的後腦,讓她更接近自己,兩人一邊吻著彼此,一邊順勢清除在對方臉上點點的紅薯泥,高雅的甜味流連在兩人的口腔之中,在舌尖上彈跳,四片唇瓣不停分開再沾黏上,這樣美妙的循環不知道進行多久時間,最後還是在徐賢抽出一絲的理智之下制止這一場即將爆發的熱吻。

 

“小允不是說要帶我去某個地方嗎?”喘氣說道,休閒的襯衫都被激烈的揉皺,徐賢稍稍整頓服儀,抬手捻掉剩餘的紅薯泥,舔拭吃下,望著牆上的掛鐘,都已經接近中午時分,若要出門也差不多是時候了。

 

“嗯啊,都是妳那麼可愛,害我捨不得帶妳出門,好想把妳鎖在屋子裡,別讓大家都知道,這樣就不會有人跟我搶妳了。”綹起對方長長微捲的髮絲,稚氣又霸道說道,環著徐賢的手依舊不願意放開她,在夏天裡,這樣的高溫依舊要膩在對方的身邊。

 

“瞎說,就算有人要搶,也要看我肯不肯啊,妳知道的....”被允兒的話弄得好氣又好笑,徐賢知道她的用意為何,即使在一起,但有時候還是會讓那頭小鹿感到不安,尤其是某人的熱烈追求,總讓允兒繃緊神經,緊張不已,只能一再說出自己堅決的意志,才能弭平她最深處的自卑與恐懼。

 

快手掩住徐賢的口,急忙說道,“別再說下去了,不然今天真的就不用出門了。”見到徐賢那誠摯的眼神,她的星眸閃亮到刺中自己的心,讓允兒背脊感到一陣激靈,明白徐賢後續想說的話語,就是這一點善良體貼,讓自己的心深深被她吸引著,即使曾經分離那麼多年,也不曾將她忘懷的原因。

 

“色狼,都只想這種事。”這樣暗示十足的話,又讓徐賢刷一下臉紅,捏著允兒的鼻子,給她一點小小的懲罰。

 

“我不是狼,是忠於妳的小鹿,而且只有小賢才值得我色咩。”逮到徐賢的語病,無賴說著,然後半推被就強勢領著徐賢到客廳沙發,將她壓在身下,考量到中午的太陽太過於毒辣,不適宜出門,會曬傷的,那乾脆先在家裡吹著涼爽的冷氣,做意義非凡的事情來澆熄熱烈的火焰。

 

兩人在家磨磨蹭蹭一陣子才緩緩出門,不知道目的地,只能讓允兒主導,坐在副駕駛的徐賢,望著允兒的側顏,專注中充滿自信,很迷人,曾幾何時自己的中心思想都變成了允兒,世界只為她而轉動,這是徐賢從來沒有想過的。

 

不相信愛會令人瘋狂放下一切,但遇上允兒之後,才驚覺理性原則的自己也是一樣的,有她站在前頭挺身而出支撐著自己,全身上下都被她溫柔呵護著,被她寵著,被她愛著,對她的依賴也越來越深。

 

“到了,下車吧。”口氣變得嚴肅,允兒從後車座拿出一瓶燒酒及一束鮮花,徐賢環顧四周後,終於清楚允兒的用意。

 

她們所在位置是在郊區的塔廟中,莊嚴靜肅,十分清幽,允兒跟管理人員點頭致意,報出資料,拿證件確認之後,便給她一個編號鑰匙,然後允兒跟徐賢穿越幾排的鐵架之後,她停下腳步於鑲有照片的鐵櫃前,打開小門,裡頭安詳躺著兩甕白皙瓷器,上頭刻上名字,看到姓氏,徐賢便知道他們的身份。

 

“爺爺,爸爸,我來看你們了....”拉出鐵架,斟了幾杯燒酒,將鮮花擺放整齊,然後繼續說道,“我帶來我生命最重要的人,讓你們鑑賞,相信你們一定會喜歡她的....”高舉牽著徐賢的手,向他們介紹著徐賢,不知不覺眼眶裡充滿晶瑩的眼淚。

 

“伯父,爺爺你們好,我是徐賢...”禮貌對他們鞠躬致敬,即使見到生冷的瓷器,徐賢也感到一陣緊張僵硬,似乎他們鬼魂正透過相片在端詳打量著自己。

 

“真是的,小賢,放心好了,他們早就知道妳了,今天帶妳來就是要報告給他們知道,我終於追到妳了。”頑皮捏捏徐賢的手腕,對她眨眼,允兒勾出一抹美麗的微笑。

 

允兒的父親與祖父對允兒教育很開放,卻也很嚴格,尤其是做人處事方面更是經常耳提面命,只要無愧於心,不去傷害人即可,包括這一段不被世俗祝福的愛情,允兒曾經自我掙扎過,當對她的爺爺誠實的傾訴時,他只說,“嗯,如果她也喜歡妳的話,那就別畏懼那一顆心給妳的感覺,不過,一旦決定之後,就要竭盡所能去維護妳的感情,不容許三心二意。”身為軍人的威凜,令允兒肅然起敬,卻也讓當時的允兒感到疑惑而躊躇不前。

 

允兒明白自己對徐賢異樣的感情,只是當時年紀太小,也許那萌發的芽只是一時意亂情迷,不敢躁進,不敢讓她知道,直到徐賢出國離開故土,與自己分隔兩地,才終於清楚自己的心。

 

爺爺跟隨父親的腳步離開塵世時,允兒簡單處理他的後事,此時又遇到出國深造的機會,她才毅然決然踏上與徐賢同樣的國度,即使機會渺茫,允兒也想放手一搏,多年尋尋覓覓,終於知道她的蹤影,在Facebook加她好友,對方卻遲遲沒後續動作,允兒只好藉由崔秀英的幫忙舉辦那一場的同學會,給自己一個機會,好好追求她一次。

 

只是跌跌撞撞追求過程中,被徐賢的拒絕傷到體無完膚之後,才明白自己的無知與自傲,決定放手時,若不是在美國與徐賢巧合的重聚,還有她主動獻上的吻,允兒怎樣也不會相信她心中一直愛慕的人,會現在與自己站在這裡,向父親與爺爺報告兩人的交往。

 

是不是他們冥冥之中的牽引,將她帶領到自己的身旁,這些事情只有上天才曉得,不過如今允兒唯一知道的是──

 

就是遵守爺爺的教誨,守護徐賢一生一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Hyun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