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時間點是在於第四卷終章,是對第六卷特典的擴寫,總覺得怪怪的,才發覺作者應該搞錯了,納維爾那時候還跟未登基尤菲與艾妮絲不熟。

 


我哈菲絲·尼布魯斯,原本是近衛騎士團的文官學徒,現在還多了一個身分,是艾妮絲菲亞公主殿下魔學的助手之一,另一個人則是加庫·朗普,當初格蘭茲公爵在騎士團要徵選公主殿下的助手時,我是主動請願的,因為在那場發表會中,我看到公主殿下的發明,十分觸動著我,明明不會魔法的她,不受天賦所制,卻能在天空中自由飛翔著,這讓我想要去接近公主殿下,了解她,如此一來,我也能找到我的價值,像她一樣。

 

艾妮絲公主殿下,果然跟其他王族不同,她沒有所謂高高在上的架子,也不會因為魔法能力的高低去判斷人的能力,我在她身上能感受活力,尤其是對於魔學的熱情,她的理論核心衝擊了我,卻也讓我多年縈繞於心的結鬆開了,不再糾結所謂虔誠的信仰上。

 

而艾妮絲公主殿下真的是奇人,居然能夠想出念盤這樣的東西,當她滿懷熱誠與工匠們討論該怎樣製作時,我也被渲染其中的氣氛,提出我的想法,在以往,就算在魔法詠唱或是術式有不同見解時,但魔法能力不足的我,我都是被漠視的一方,甚至還會被嘲笑,然而,正當我想要為那突兀的發言道歉時,工匠們跟艾妮絲公主殿下反而覺得我的想法很有見地,非常有趣,製作魔道具所散發出來的熱情,雖然嚇到我,卻也暖了我的心。

 

能這樣暢所欲言,不用悶在心中,感覺真的很好。

 

今天是王城的休息日,我受到公主殿下的邀請來到離宮,另外還有加庫與我的未婚夫馬里昂·安迪,公主殿下還再三要求千萬要空著肚子,我猜想應該是私人交流的餐會,結果當我看到庭院中擺著大型的火烤爐,上面烘烤著各類串起來的食材,香氣四溢,桌面上擺著飲料與酒品,與我認知的餐會大相逕庭,果然艾妮絲公主殿下,總是與眾不同。

 

來迎接我們的是蕾妮,是尤菲莉亞公主殿下的貼身侍女,也是她的助手,她最近與馬里昂少爺一起在魔法省協助著公主殿下整合派系問題。

 

其實我很驚訝的,蕾妮能與尤菲莉亞公主殿下那樣親近,受到她的信任,畢竟都發生退婚那樣的事情,即使蕾妮也是受到陰謀利用的受害者之一,但多少也會產生齟齬,相處上變得尷尬而不自在,我卻能感覺蕾妮是尤菲莉亞公主殿下能夠交心對象之一。

 

我感概尤菲莉亞公主殿下寬廣的胸襟與氣度,同時也驚訝與艾妮絲菲亞公主殿下有所連結,所產生的效應,包含人、事、物,能把不可能都能化為可能。

 

而當我們受到指引進到離宮庭院時,我看到尤菲莉亞公主殿下坐在椅子,單手托著下巴,看起來有些慵懶自在,不同於平日所穿的制式公事服,她穿著淺紫色的家居服與髮帶和她的眸色互相呼應,更能襯出尤菲莉亞公主殿下特有優雅的氣質,貼身的長裙讓她美妙的身材線條看起來若隱若現,具有莊重感,卻又帶點成熟的韻味。

 

尤菲莉亞公主殿下總是能吸引人們的目光,就連身為女性的我,看到這樣的她,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欣賞著,同時感嘆上天的不公,無法用過多的言語形容,大概只有兩個字適合她,完美。

 

她的眼神十分溫柔,幾乎能滴出水來,我順著她的視線看過去,是艾妮絲公主殿下與離宮另一位女僕伊莉雅,她們正在火烤爐前烘烤食物,但我總覺得尤菲莉亞公主殿下那種望人的眼神好像在哪裡看過。

 

「咳咳。」

 

是蕾妮,由於在場兩位男士都不曾見過這樣尤菲莉亞公主殿下如此柔美的一面,似乎也跟我一樣看愣了,我忍不住偷偷捏了馬里昂少爺的手背一下,示意他可不要失禮,或許我也有些吃醋吧。

 

我估計魔法省人事整合加上貴族們對精靈契約真相消化完畢後,政局穩定,尤菲莉亞公主殿下的追求者肯定會絡繹不絕,無論是政治上的利益,或是追求美女的渴望,加上全屬魔法特性,尤菲莉亞公主殿下自身優越的條件,少去原有亞爾加德前王子的婚約限制,貴族們肯定會使盡各種方法來吸引尤菲莉亞公主殿下的目光。

 

我能想像那種困擾,畢竟我也曾經遇過,若不是兩位公主殿下力排眾議,我跟馬里昂少爺的婚事肯定會有更多的波折。

 

但我也相信兩位公主殿下能輕易解決這樣的小事,只是能受公主殿下青睞的人,肯定也非池中之物,但放眼看去現今的貴族子弟,又有誰能夠與兩位公主殿下相匹配呢?

 


 

今天天氣很好,天空很晴朗,只有幾片雲遮日,所折射出的陽光並不刺人,在離宮的庭院中,漸漸溢出美味的香氣,我—尤菲莉亞·費茲·帕雷提亞,坐在庭院的桌椅前,看著艾妮絲在火烤爐面前大顯身手,她拿著夾子正在翻覆著上面的肉塊,嘴角自信的上揚,專注的神情,十分的耀眼,讓我不自覺看入迷了。

 

艾妮絲跟貴族逐漸有所交流,他們為了表示友好,投其所好送了許多食材,恰逢是收穫期,量實在太多,只有離宮的我們吃,肯定會放到壞掉,所以艾妮絲才決定請多一點人來幫忙消食,順勢表現出她的感謝之意,而邀請的人也是最近與我們比較親近且幫助最大的人,像是我在魔法省的助手馬里昂,與他的未婚妻哈菲絲,另外就是之前就在騎士團就與艾妮絲交好的加庫,而緹爾蒂自然不可少。

 

BBQ是艾妮絲提出的概念,老實說,對於被服侍的貴族而言,一邊親自動手料理食材,一邊與人交流飲食,是不可能會有的事情,因為十分不雅,有違貴族的儀態。

 

本來我也想要幫忙的,但艾妮絲說怕我手沾上不好聞的肉腥味,一下又說怕我的頭髮沾上炭火味,就是不讓我靠近烘烤爐,她說,我就是要乾乾淨淨的,這樣才是優雅的我。

 

雖然我也想跟艾妮絲說,那些我都不在乎的,但礙於還有其他人在場,我只能接受艾妮絲的好意,至少我能負責她不擅長的交流與接待,而且我也準備了上好的紅酒,搭配著飲用。

 

「在這寶貴的休息日,各位應邀前來,我對此感謝,而各位也不必須拘禮,盡情享用著餐飲。」

 

我對於來應邀的人上前致禮,在場的人反應也很有趣,馬里昂看到艾妮絲親自燒烤著食材,睜大眼一副不可思議的樣子,與平常溫文爾雅的他全然不同,其他人則是習慣艾妮絲的作風,已經看開了,十分淡然,甚至緹爾蒂完全沒有自我介紹,我行我素逕自走向飲料區,拿起一杯果汁,儼然當作是自己的家。

 

「恕我直言,不用試毒嗎?」

 

這是馬里昂問的,我能理解他的想法,當初我也是這樣的。

 

「我們在離宮用餐就沒有試毒過,更何況是艾妮絲殿下親手做的餐點,在場的人,她沒有想迫害的動機吧。」

 

「哎呀,不要那麼嚴肅,快點來吃,這樣就地取材用餐方式在騎士團跟冒險家是常有的事情,要習慣。」

 

哈菲絲與加庫替我說明了,高階貴族因為政治利益緣故,試毒變成生活日常,有時想想也很悲哀,時時要防備他人的惡意,我本來以為我的世界就是如此,是艾妮絲讓我知曉有個截然不同的生活,可以完全的放鬆,做自己,離宮是我歸宿,為了艾妮絲所創的樂園,我更必須站出來守護這一片淨土。

 

「這就是艾妮絲的風格,好好享受熱食的美味。」

 

我笑道,就讓他們自行取用串燒,不用有所顧忌。

 

「艾妮絲,過來。」

 

我招了手,讓忙碌的艾妮絲稍微休息一下,而蕾妮去幫伊莉雅繼續料理著,暫時與艾妮絲交換。

 

「尤菲,有吃了嗎?」

 

「還沒呢,你都忙著料理,我想等你一起。」

 

「真抱歉,其實不用等我的。」

 

「如果你是我,也會等的。」

 

「看你,臉都弄得髒髒的。」

 

我拿出手帕替艾妮絲擦拭髒污,她因為燒烤的高熱讓整個臉變得紅通通的,額頭都是汗珠,白金色的髮絲也沾上炭灰且雜亂,身上還有很濃的食材燒烤味,我仔細挑掉艾妮絲髮絲上的灰塵,並且替她整理一下衣物,讓她看起比較端正一點。

 

「尤菲,有人呢。」

 

「有關係嗎?」

 

「好了,你好歹是餐會的主辦人,可不能弄的那樣狼狽,去跟客人打招呼吧。」

 

看到艾妮絲恢復以往神采飛揚的樣子,我很滿意拍了拍艾妮絲的肩膀,雖然身上的味道還不能清除,至少儀容上是可以見客的,不然真的太失禮。

 

「嗯嗯,等等我們一起吃喔。」

 

艾妮絲離開前不忘交代著,看著她充滿活力的背影,我莞爾一笑,一旁卻有人慢慢靠近過來,遞了一杯果汁給我,是緹爾蒂。

 

「真有一套呢。」

 

「是指?」

 

「全部。」

 

我呷了一口果汁,酸甜的滋味從口腔散開,不愧是當季現榨的,留喉的香氣十足,我很喜歡。

 

我剛剛的確有些故意,當王位繼承確定之後,就必須為我跟艾妮絲的關係公開鋪墊,現場的人都是可以信任的,先讓他們有些印象,之後公開也會少些波折,我很清楚現在局勢開始明朗,有些人已經很明顯對我表達好感,就如魔法省的朗格,他不遺餘力替艾妮絲操辦誕辰慶典事宜,除了展示能力,表示對我的忠誠,其實也是刻意引起我的目光,讓他成為將來王配的候選人。

 

當然,我不能表現明顯的厭惡,因為那些追求者還有利用的價值,王位尚未確立之前,許多事情都必須隱忍,而他們會因為有希望,替我辦事會更加不遺餘力。

 

我的美貌也是武器,我不能棄之不用,雖然對艾妮絲有些過意不去就是了,所以在可以信任的人面前,至少讓他們有個底。

 

「如果你沒代替她當王,可能她會比你更會算計,她從來不缺乏對人性的惡意揣測,看似親和,事實上心比誰都還要難以親近。」

 

「你很清楚嘛。」

 

「越清楚,就覺得越可怕,不是嗎?」

 

「她絕對有當暴君的潛質,當然,你也有。」

 

「過獎了。」

 

「有時候跟過度聰明的人講話也是很累的,吃一點吧。」

 

「艾妮絲已經跟我約定好了,我們要一起吃。」

 

她拿了一串燒烤,緹爾蒂卻沒有給我吃的意思,反而自己進食起來,還是那樣依然故我。

 

「我就知道,你果然忌妒心很重,佔有慾也很強。」

 

緹爾蒂真的看透我與艾妮絲的本性,但不討厭,有這樣的朋友,我反而很慶幸,我又喝了一口果汁,滋潤一下喉嚨,本想繼續跟她說話的,但艾妮絲已經打完招呼,並且朝著我跑過來。

 

「我不打擾了。」

 

「請好好享受餐點吧。」

 

「當然。」

 


 

我艾妮絲菲亞·溫·帕雷提亞,是一國的公主,不久之前,我過著在離宮繭居的生活,幾乎不與貴族們交流的日子,而因為亞爾的事情,我被迫恢復王位繼承權,若不是尤菲簽訂精靈契約,成為王族的養女,我可能還處在繼承王位的痛苦與掙扎之中,而失去自我,也失去自由。

 

當然現在格蘭茲公爵依舊大力支持我為王,但尤菲在魔法省人事整合也開始步入佳境,我相信即使有刁難,尤菲也能做好的,她就是那麼優秀。

 

只是我也希望她能夠放鬆一下,剛好貴族們送我太多的食材,就藉機辦了派對,也可以讓她跟哈菲絲與小加親近一下,我覺得哈菲絲應該會跟尤菲很談得來,尤其是魔法這方面。

 

為了派對,我忙壞了,醬汁是很重要的,從昨晚我就把各種蔬菜切成碎末然後慢慢熬煮著,把甜味與鮮味煮出來後,加入鹽等調味料,靜置一夜,味道會更濃郁,另外也有準備各種鹽品,像是蔥鹽、胡椒鹽等。

 

這樣講究,也是為了想讓尤菲知道吃的樂趣,本來想聽尤菲的感想,結果她為了等我,都還沒開動,讓我過意不去。

 

「抱歉,我們一起吃吧。」

 

我拿了一串醬汁口味給尤菲試試,原本她想要把食物放在盤中,然後用刀叉食用,但是我覺得太麻煩,而且這樣吃也失去串燒原本的特色,偶爾粗魯一點也無所謂,所以我先示範給尤菲看,大口咬下,並且吃了一塊烤肉。

 

她笑了出來,也跟著我一起吃,但是她卻是小口小口優雅慢慢咬著,果然很有尤菲的風格。

 

「好吃嗎?」

 

「有種甜味會慢慢跑出來,會讓人想繼續吃。」

 

「其實配著麵包吃也應該很不錯喔。」

 

這種重口味一點的燒烤,醬汁沾在麵包上,會增加食慾,吃起來更香。

 

「艾妮絲真的很愛吃。」

 

「你看他們都吃得那樣開心,其實這也是一種魔法啊。」

 

「也是。」

 

看尤菲又吃了起來,我內心就覺得暖暖的,我跟她坐在庭院的桌椅前,慢慢享受著燒烤的滋味,原本我是想要跟伊莉雅交換一下,怕她一直都站在爐火前,都沒享受到美食,但蕾妮卻餵食起伊莉雅,讓她可以一邊烤肉,一邊吃東西,甚至蕾妮還替伊莉雅擦汗那些的,看來,我還是不要打擾她們好了。

 

而自來熟的小加本來想找緹爾蒂說話,卻被她一臉嫌惡驅逐,最後跑來這裡串門子,而尤菲好奇詢問小加我曾經在東部的活動,這傢伙真的毫不掩飾抖出我的各種事蹟,包含用武力跟人較量取得話語權,另外就是到處去搶魔物的事情。

 

尤菲是聽的津津有味,身為的當事人的我,卻有些羞愧,當年真的年少輕狂,為了受到認同,幹了不少蠢事,可以算是黑歷史了。

 

之後哈菲絲與馬里昂也加入話題,頓時變得熱鬧起來,尤菲、哈菲絲、馬里昂談起有關於魔法術式的事情,興致非常高昂,甚至還當場操作起來,然而對於不會魔法的我與不太會使用的小加來說,那些深奧的魔法名詞,簡直是鴨子聽雷,只能尷尬陪笑著。

 

原本我想要讓孤單的緹爾蒂加入,但她一副不要管她的樣子,真的標準的家裡蹲,連社交這一塊都比我來的更極端,但她卻出門肯給我面子,也真難為了她。

 

我丟下小加,走向緹爾蒂,至少身為主辦人的我,可不能讓賓客落單,敗興而歸。

 

「怎麼?」

 

「關心一下。」

 

「需要嗎?」

 

「不需要嗎?」

 

「你能來我很高興,至少肯出門曬一下太陽。」

 

「你知道我最喜歡什麼?」

 

緹爾蒂輕笑著,她又吃起了一串燒烤,然後配上一杯紅酒,我記得酒類好像最後才要喝的,畢竟派對一開始就喝酒,很容易醉,屆時回家也有些危險,沒想到這傢伙自己開瓶喝了起來。

 

「詛咒吧。」

 

「正確說,是研究詛咒,如果喜歡詛咒,那叫祝福,就不叫詛咒了。」

 

「說的也是,所以有什麼關係?」

 

「你被龍詛咒了吧。」

 

「精靈契約的真相你不覺得也是一種詛咒嗎?」

 

「所以我會在這裡不是很正常嗎?」

 

「很失禮耶!說這樣大不敬的話。」

 

「不覺得很有趣嗎?掌握這個國家未來的兩位公主殿下都是被受到詛咒的,這樣的觀察研究會令人很興奮吧。」

 

「你的性格扭曲到我都覺得沒救了。」

 

我總覺得緹爾蒂可能醉了,但她這樣闡述論點好像也沒錯,但聽起來感受就是不太舒服。

 

「你好像沒好到哪去喔,正常人會這樣快接受自己的伴侶是非人嗎?她也不遑多讓,你看魔法省跟貴族那群傢伙,至今還有人都走不出來所謂精靈契約的真相,若不是被她好好安撫著,你看看會不會引發動盪。」

 

「被你這樣說,我也高興不起來。」

 

「這也不是值得高興的事情吧,反正,謝謝啦,燒烤很好吃,我有點累了,先回去了,紅酒我帶走一瓶。」

 

緹爾蒂打包一些串燒回去,另外也帶了一瓶紅酒,她很識貨,因為是尤菲精心準備的,品質是很高等的,雖然我還沒喝就是了。

 

而基本上緹爾蒂說的都沒什麼可糾正的,唯一的點是,當尤菲簽訂精靈契約的當下,她就是我的伴侶,沒什麼心理緩衝的問題,因為是我讓她選擇如此極端的方式。

 

我也曾經想過,如果當時的尤菲意志不夠堅決,被我打敗了,甚至因此被我殺死,會有怎樣的後果?

 

我繭居太久了,以致於許多想法都是以自我為中心,對不擅交流的我來說,違背本心去做那些各種算計,能做到做好,但是很累,過程中會漸漸喪失原本的我,所以繼承王位甚至比死還要痛苦的,所以我也不願意尤菲去承擔那種痛苦。

 

甚至動了與其她那樣痛苦,先死在我手裡也無所謂想法,我當時是用盡全力且動了殺心的,是尤菲阻止這樣極端心態偏執的我。

 

而事實上,適才適用是很重要的,對於我是痛苦的,但尤菲並不是,她在政治上的才能完全展現出來,雖然辛苦,但我是可以從她的話語中得知,她是有成就感的,不是我所想像中那般不堪。

 

跟哈菲絲還有小加相處之中,我也才發覺,魔道具發明並不是只限於我想那樣使用,根據使用的人會漸漸有不同的用途,只憑我個人的喜惡,去判斷好壞,這是很危險的想法。

 

雖然現在王位尚未確定繼承人,但如果父王他們選擇了我,我也不會像當初那般排斥,畢竟我的身旁有尤菲在,還有其他人都在幫我,我的視野也有不同了,更寬廣,若非尤菲,我可能至死都不可能與魔法省的人和解,並且讓他們替我主辦誕辰慶典,正是透過尤菲當作媒介,我們才可以有所共識與交集,而不是爭鋒相對。

 

這一切都是尤菲所帶給我的可能性,這樣的尤菲,我只會越來越愛她。

 

我望著尤菲,即使在人群裡,她永遠是處在最顯眼的中心,看到她向我招手,呼喚著我,我不自覺露出微笑,快步走向她。

 


 

餐會進行到最後,我開了酒慶祝,我拿了一杯紅酒遞給艾妮絲,身為主辦人的她必須舉杯做最後的結尾。

 

「乾杯,謝謝你們的到來,我很高興。」

 

艾妮絲有些靦腆,她真的不太擅長去表達她的情感。

 

「我可是要感謝殿下的招待,這些燒烤在外面也吃不到,味道也很好.....如果殿下有空可以幫忙改善騎士團的伙食就好了...」

 

「加庫,你也太得寸進尺了喔。」

 

「也只是說說而已,殿下應該不會在意的。」

 

.....................

 

最後是在一片歡笑聲結束的,天色已經暗下來,他們也各自回去了,剩下杯盤狼藉待人收拾,艾妮絲俐落撿垃圾那些的,正當我要動作時,她又制止了我。

 

「尤菲不用做這些事情啦。」

 

「為什麼?」

 

「總覺得不適合。」

 

「這不是理由吧,論身分,我可是你的義妹,豈有姐姐動手,妹妹在一旁看的道理。」

 

「有喔,因為姐姐會寵妹妹啊。」

 

艾妮絲抬手摸摸我的頭,讓我有些不是滋味,她是把我當作妹妹寵嗎?我可不是想當妹妹而已。

 

念頭一出,我快手捏住艾妮絲的下巴,對準她的唇瓣親了下去,酒精的香氣從艾妮絲的口中溢了出來,讓我忍不住多吸了幾口,順勢也吸食一點魔力,那味道似乎也摻著酒,我好像醉了。

 

「咳咳。」

 

是伊莉雅,另外蕾妮紅著臉也停下動作看著我們。

 

「這是女僕的工作,請殿下們自重,如果真的想幫忙,請兩位到浴場自行洗澡,不用我們在旁服侍,這樣就是變相減輕我們的工作。」

 

伊莉雅面無表情繼續說著,但是她的提議卻讓艾妮絲的臉越來越紅,因為自從我與艾妮絲成為戀人關係,我們從來沒有一起洗澡過,伊莉雅是想看艾妮絲的笑話吧,畢竟她那麼容易害羞,不過我很喜歡伊莉雅的提議就是了。

 

「走吧,艾妮絲,不要讓伊莉雅她們困擾了,你全身上下都髒兮兮的,要好好洗乾淨才行。」

 

我不由分說拉走艾妮絲,沒給她反應的時間,否則她肯定會彆扭的找各種理由反抗。

 

「我自己會脫衣服啦。」

 

「誰叫艾妮絲慢慢吞吞的,你身上炭燒味太重了,很不好聞喔。」

 

「我知道啦。」

 

「害羞了嗎?」

 

「才沒有!」

 

「又不是沒有一起洗澡過,而且第一次洗澡還是誰先脫掉我的衣服的...」

 

「那是因為尤菲淋到雨,怕你著涼了...」

 

「艾妮絲,放心好了,我不會對你做什麼的,除非你願意,我不會越界的。」

 

我抱住艾妮絲讓她安心,我知道她真的很害羞,所以我都會尊重她的意願,我們抱了有一會,我才感覺她紊亂的呼吸開始平穩規律下來。

 

「好臭。」

 

我捏著鼻子,刻意遠離艾妮絲一些,試圖讓她放鬆心情。

 

「哼。」

 

「快點來洗澡吧。」

 

我露出微笑,向艾妮絲招手,她也深吐一口氣緩緩走來,我幫艾妮絲洗頭,她的髮絲真的沾上很多炭灰,都藏在髮間,我仔細清洗著,讓洗髮露泡沫都均勻沾在每一根艾妮絲髮絲上,輕輕搓揉著,讓那些髒污可以被帶走洗乾淨。

 

「現在的艾妮絲真像小綿羊。」

 

看她白白的泡沫覆在頭上,讓我想起當初與艾妮絲第一次洗澡的話題,有些懷念。

 

「那尤菲又是什麼?」

 

「狼吧。」

 

「大野狼不是會吃掉小綿羊嗎?」

 

「尤菲!」

 

我笑著幫艾妮絲沖掉頭髮的泡沫,之後艾妮絲也幫我洗我的長髮,互相擦背、洗身體,雖然全程她的臉還是很紅就是了,我都怕她會因此暈倒,所以泡澡的時間也縮短不少。

 

全身清爽不少,我跟艾妮絲牽著手在庭院散步,順勢消化餐會的燒烤,比白日相比,晚間的庭院十分寂靜,但草地殘留的熱氣似乎還能感受到餐會的愉悅,而桌椅上,伊莉雅擺著已經開瓶過的紅酒,這訊息告訴我們,反正都開了,就不要浪費。

 

「想什麼呢?艾妮絲。」

 

我幫艾妮絲斟了一杯,遞給她,看她若有所思的樣子,我好奇問道。

 

「很多事,總覺得太多事情發生,好像已經過很久的樣子。」

 

「我來離宮好像快要一年的樣子。」

 

我啜了一口酒,仔細品嘗著,有些酸澀卻十分順口,還帶著留喉的香氣,雖然我不貪杯中物,但飲用好酒還是會令人心情愉快的。

 

「尤菲變很多呢。」

 

「因為艾妮絲啊,是你說要給我自由的。」

 

「難道艾妮絲不喜歡這樣的我嗎?」

 

「我很喜歡喔,喜歡到我無法言喻呢。」

 

聽到艾妮絲的話語,胸口滿溢的情感想有個宣洩,或許是酒精的驅動,我情不自禁吻了艾妮絲,想告訴她,我比誰都還要愛她。

 


 

我跟尤菲漫步在離宮的庭院中,回想著白日的發生種種,說真的,我不曾這樣招待別人,連茶會這樣基本社交我都不曾舉辦過,因為太麻煩了,而且我也不認為有所謂的“朋友”會參加我的聚會,貴族們都是帶著特別目的,會讓我更加厭惡這樣聚會。

 

但今天真的很開心,大家一起吃吃喝喝談笑著,即使很忙碌,卻讓我覺得很輕鬆自在,我的世界因為尤菲開始拓展開來,也讓我看到很多不同面貌的人,而那些人也是值得交往的,而不是只侷限在自己狹隘的世界,固步自封鑽著牛角尖,獨自煩惱而痛苦著。

 

我喝著尤菲幫斟好的紅酒,慢慢享受著美酒的滋味,我看著尤菲,眼前的人是讓我如此著迷,是她把各種救贖放在我眼前,讓我感受到,我真的不是一個人。

 

幾杯酒下肚後,尤菲雙頰泛紅,那雙有神的紫晶眸也變的迷離失焦,已經泛起水霧,讓我覺得好可愛,氣氛正佳,我們情不自禁接了吻,而尤菲並沒有像以往會順便吸食我的魔力,酒香流連於我們的口腔之間,我好像快醉了,正當我這樣想,尤菲已經倒在我的懷中。

 

「尤菲?」

 

沒有回應,一整瓶紅酒都被她喝掉了,我才飲用一杯而已,沒想到尤菲的酒量那麼差,或許是心情好的緣故,她也貪杯了。

 

此時的尤菲乖巧睡在我懷中,沒了她平日小惡魔的形象,天真的睡顏更符合她現在的年齡,我忍不住低頭吻著尤菲的額頭,此時的我反而不害羞了,把她抱起回房間休息,是公主抱,而她似乎有意識縮在我的懷中,輕蹭著。

 

酒醉睡著的尤菲為什麼會那麼可愛,讓我的心像小鹿亂撞,跳動的完全不受控制,唯有此時,我才敢主動,輕輕在她的唇瓣上,印上我的心。

 

謝謝你,尤菲,我愛你。
 

arrow
arrow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