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尤菲已經回到王城工作了,而根據蕾妮的回報,她的狀況都很好,並沒有什麼大問題,雖然偶爾會犯一些錯誤,但稍微提醒一下,尤菲就能夠做出修正的指示,精確下達命令,只是格蘭茲公爵在工作上依舊那樣不客氣,聽尤菲的描述,比起以往,那些刁難都算是很溫和了,讓我不禁想像起,火力全開的格蘭茲公爵,會是怎樣的情形,在念盤發明出來後,身受其害的父王、母后都會畏懼三分了,可想而知,之前尤菲是受到多大的壓力。

 

為了這樣努力的尤菲,我艾妮絲菲亞·溫·帕雷提亞,必須更加細心愛護自己才行,而今天是緹爾蒂來替我視診的日子,並且我們也要開始討論起魔藥的新配方。

 

吃過早餐之後,緹爾蒂沒多久就來到離宮,依照慣例,我褪去上衣讓她開始檢查,不知為何,她卻露出很嫌惡的表情,像是看到不該看的東西一樣,她忍住想要咋舌的慾望,開始她的例行作業替我診視。

 

「嗯,試著把魔力運轉,變成吸血鬼的狀態。」

 

我依照緹爾蒂的指示變成吸血鬼狀態,嘴唇碰觸到突出尖牙,我的眼睛應該已經變成紅色。

 

「這樣的狀態能使用精神魔法嗎?」

 

「我試試。」

 

回想著當初替蕾妮實驗的方法,我去想像魔力的運轉與使用,但似乎無法抓到所謂使用魔法的感覺,或許長久以來我都不曾用過魔法,所以不清楚該怎樣去做,也有龍魔石可能是沒吞噬到吸血鬼的這項能力,總而言之,目前的我沒辦法使用精神魔法。

 

其實,我還是想要使用看看魔法,畢竟這是我多年的心願,好不容易變成龍,多少應該也能使用一點魔法,就像尤菲那樣。

 

「先恢復吧。」

 

她專注用指尖去感受我身體魔力的流轉,等到我恢復原樣,緹爾蒂若有所思開始振筆記錄起來。

 

「魔力的波動跟蕾妮還是有差異,你的主體是龍,應該運用魔力方式也會有差別,只能慢慢測試了。」

 

她解釋著,這是緹爾蒂下的結論,我也很認同。

 

「幾天沒吃魔藥了?」

 

「快一個星期吧。」

 

「飢餓感程度?」

 

「已經想要吞噬魔石的感覺,但還能忍耐。」

 

其實我昨晚已經有吃尤菲的魔力稍微充飢,但整體尤菲攝食魔力量還是比我多,因為我只要好好休息並且補充食物就能恢復魔力,畢竟我跟尤菲飢餓感產生的立足點本身就不同,對尤菲來說,魔力是必需品。

 

「嗯,不過既然要壓抑吞噬魔石興奮感,魔藥的魔石量應該要多一點,達到那種滿足感....」

 

「會不會太冒進,還是先慢慢調整吧。」

 

「咦?這是你嗎?以前的你不會這樣說的吧,我記得為了研發魔藥,結果不知道是誰因為藥量吃得太多,狩獵魔物一整晚的,結果累得要死,隔一天又馬上實驗藥劑的問題兒童....」

 

「痾...現在不同了啦,做實驗要保守一點,我不想尤菲擔心我,她也想我好好調整身體狀況,休養生息的。」

 

「是這樣嗎?」

 

「有什麼問題嗎?」

 

「我不覺得你晚上有好好休息吧....」緹爾蒂意有所指。

 

「我這幾晚都睡得很好啊。」

 

「你知道什麼叫做說服力嗎?」

 

「嗯?」

 

「照照鏡子吧。」

 

我走到全身鏡面前照著,才發現我的鎖骨與頸脖多了好幾處的紅點,摸起來並不痛,才讓我想起早上尤菲在我身上種下的吻痕,因為在森林那件事太放縱,尤菲很慎重跟我保證這幾天不會多做什麼,讓我好好休息,頂多就是攝取魔力的接吻與稍微肌膚親暱而已,真的沒做更出格的事情。

 

這下怎樣解釋都說不清了,我才想起來,可能是尤菲知道緹爾蒂要來離宮,事先所做的預防措施,那點忌妒心都沒要藏的意思,這樣的尤菲竟然讓我覺得很可愛,嘴角忍不住勾起露出了笑容。

 

「看吧,真的很雙標的女王陛下,不過也有個笨蛋很喜歡就是了。」

 

我白了一眼緹爾蒂,這人依舊口無遮攔的,算了,她本來就這樣,我也不跟她計較,就讓誤會繼續吧。

 


 

我尤菲莉亞·費茲·帕雷提亞,乃是一國的女王,現在我用著艾妮絲所發明的念盤製作著文件,手指輕巧穿梭於鍵盤間跳動著,已經回歸王城工作好幾天,目前也習慣這樣的模式,雖然很想念艾妮絲的陪伴,但我也必須適應才行,畢竟我必須承擔起王的責任,讓艾妮絲可以自由去實現她的理想。

 

「時間差不多,該到午餐時間。」

 

「知道了,先讓廚師準備,我把這一份文件打完。」

 

「今天艾妮絲菲亞王姐殿下並不會過來午休,她說要與緹爾蒂共用午餐,並且討論魔藥的事情。」

 

「唔....」

 

蕾妮提醒著我這件殘酷的事情,讓我忍不住發出如小狗般委屈的哽叫聲,絲毫一點都沒有女王的威嚴,早上出門時,艾妮絲也有跟我說起這件事,為了安撫我,還讓我多親她好幾下,我還任性在艾妮絲脖子上面留下我的痕跡,而剛回歸王城時,艾妮絲都會在午休時候過來陪我,她會坐在辦公室的會客沙發與我聊天著,而我則會躺在艾妮絲的腿上,讓我小憩一會。

 

想到這裡,沮喪的我手上的動作都因此停了下來。

 

「不要鬆懈了,尤菲莉亞女王陛下。」

 

「蕾妮也太嚴格。」

 

「總比您這個樣子被格蘭茲公爵看到好吧。」

 

聽到關鍵人物,我又振奮起精神,把最後一份文件完成。

 

我選擇在王城中庭用餐,經過試毒之後,不意外餐點都涼掉了,想起艾妮絲不會過來,午餐吃起來更加索然無味,為了放鬆心情,我只讓蕾妮陪著我用餐,其他人都已經退下。

 

「尤菲莉亞小姐別鬧彆扭了,還是要好好吃飯的,不然艾妮絲小姐也會擔心的。」

 

「唉。」

 

嘆一口氣,我還是勉強把盤中的食物吃完。

 

我會選擇中庭的原因就是景緻很美,養父大人種了很多花卉與樹木,很漂亮,艾妮絲也很喜歡這裡的環境,偶爾我們也會來這裡散步,或是休息,我記得好幾次累到不小心睡著,依靠在艾妮絲身上,其實有些懷念,而這幾日艾妮絲都選擇在辦公室與我會面,或許是體諒我,別讓我體力消耗太大。

 

「其實,尤菲莉亞小姐也應該趁這機會反省。」

 

「反省?」

 

「那天從森林回來,被罵最多應該是艾妮絲小姐吧。」

 

「畢竟她有前科在,伊莉雅叨唸她好久,但實際原因是什麼,尤菲莉亞小姐心裡有數吧。」

 

「唔....」

 

無法反駁,那天艾妮絲是因為害羞的緣故,默默替我承受著伊莉雅與蕾妮的訓斥,但沒過多久,她們就大概知道原因了,因為艾妮絲的聲音沙啞到不行,因此伊莉雅還特地替艾妮絲泡了熱蜂蜜水,滋潤她的喉嚨。

 

「任憑有常識的人都知道晚上的森林非常危險。」

 

反省。

 

「而且誰會想在那邊做那樣的事情。」

 

深刻反省。

 

「更何況夜晚森林的寒氣是很重的,又做那種事情,艾妮絲小姐很容易著涼的,她的身體需要調養,尤菲莉亞小姐不是最清楚的嗎...」

 

完全被蕾妮一連串的質問擊倒,我羞愧低著頭,但是當時的氣氛那麼好,魔物襲擊的問題又不存在,況且是艾妮絲主動吻過來的,我怎麼有辦法抵擋艾妮絲這樣的誘惑,或許,次數節制一點,然後不要過夜就好。

 

我這樣應該是有反省了,大概。

 

「請好好反省,尤菲莉亞小姐,別太欺負艾妮絲小姐了。」

 

「還有,伊莉雅說衣服跟披風的污漬要用手洗才會乾淨,增加她的工作量。」

 

我只能保持沉默,像是做錯事的孩子被母親訓斥那般,好像當初蕾妮剛來離宮那種怯懦的樣子消失了,很懂得表達自己的想法與意見,當她意識到自己的吸血鬼,並且懂得使用自己的力量後,蕾妮的自信感就增加了,無論在公事上或是與萊伊娜的戰鬥之中,蕾妮都是舉足輕重的存在,不可或缺。

 

「蕾妮,真的很感謝你,雖然離宮這段時間多了不少人,但是只有你跟伊莉雅才能讓我很放鬆說話。」

 

離宮陸陸續續招募一些女僕,來減輕伊莉雅的工作,畢竟蕾妮都來王城協助我了,總不能讓伊莉雅一人都打理我們的生活起居,即使慢慢與新來的人有了親近感,但還是原來生活在離宮的伊莉雅與蕾妮與我們最沒距離,能與她們交心談話著,傾訴一些煩惱,尤其是處在我這樣的高位上,是很難能可貴的。

 

「我也很感謝尤菲莉亞小姐與艾妮絲小姐,讓我有了容身之所,也認識了伊莉雅....並且我還能用我自己的力量去幫助人。」

 

我們中午時間聊了很多,其實,沒有艾妮絲的陪伴,時間也能過得很快,我很慶幸身旁還有蕾妮陪著。

 


 

跟緹爾蒂討論魔藥的事情,一天就這樣悄然度過了,其實我也很掛心尤菲的狀況,畢竟這幾天我都會陪她午休的,有個過渡,但我總不能一直陪她,我們彼此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碌,適時給彼此一點空間,也是很重要的。

 

只是,我還是會忍不住想著尤菲,有時候都想打斷緹爾蒂的話,趕她回去,然後就去王城找尤菲,但是我都忍耐下來了。

 

「我回來了。」

 

聽到尤菲的聲音,我立刻上前迎接,她這幾天都很準時下班的,或許是因為剛回歸,父王他們也沒給尤菲太多的工作。

 

「歡迎回家。」

 

我給尤菲一個大大的笑容,代表我的心聲,我上前去挽住尤菲的手,興高采烈拉著她去餐廳用餐,晚餐有一樣菜是我親自做的,想讓尤菲嚐嚐。

 

「很好吃,艾妮絲。」

 

「嘿嘿。」

 

被尤菲稱讚了,我很高興,雖然一旁服侍的女僕們的視線有些刺眼就是了,有時候人多就是會不自在,不過也與她們漸漸熟識了,慢慢也就習慣。

 

而正如慣例,用餐完畢的我們就一起去洗澡,在密閉獨處的空間中,跟尤菲相處才是最放鬆的,我們互相替彼此洗背、洗頭、洗身體,我也會替尤菲按摩一下,常常坐在辦公室工作,她的身體不免比較僵硬,幫她鬆弛一下筋骨也好,這是我能做的事情。

 

「今天心情很好嗎?艾妮絲。」

 

「還好耶,是看到尤菲才覺得特別愉快。」

 

「原來你那麼怕寂寞喔。」

 

「才沒有!」

 

突然被尤菲戳中心事,有些不甘,我轉過身去,不與尤菲對視,難道她都不會想我嗎?之前就算尤菲有休假,都是待命中,有緊急命令就必須回王城處理事情,而這次的休息,真的無需去管任何事情,都有父王他們代為處理,心境上的放鬆程度是截然不同。

 

「今天艾妮絲沒來王城找我,我很寂寞呢。」

 

「這樣的我只能拼命工作,不然空出的時間就會忍不住去想艾妮絲。」

 

尤菲從背後把我抱住,悠悠吐出她的心聲,知道對方跟我一樣的心情,內心頓時愉悅起來,而與尤菲肌膚大面積的相觸,體溫互相熨燙彼此,讓我覺得很安心。

 

「啾。」

 

我轉過身去,親了一下尤菲的嘴唇。

 

「別誘惑我了,艾妮絲。」

 

尤菲有些隱忍,這幾天她都很安分,遵守她的約定,其實依照我的身體狀況,要與尤菲做那檔事也不是不行,我搖搖頭,思想怎麼變得跟尤菲一樣,這是很糟糕的。

 

「快點起來吧,我怕尤菲泡暈了。」

 

「嗯。」

 

尤菲真的很聽話,完全照我的話去做,都讓我覺得她是不是在王城吃了什麼奇怪的東西,使她變成這樣,平常小惡魔的樣子跑哪去了?

 

回到房間後,我跟尤菲報告起與緹爾蒂討論的事情,畢竟尤菲那麼擔心我的身體,我盡可能詳細告訴她,以免她又不放心多想。

 

「壓抑興奮嗎?」

 

「對啊,尤菲也看過我之前獵魔物樣子,還是人的時候,魔藥除了增強體能那些的,副作用就是會過度的亢奮,會想要嗜殺魔物,因為那是魔物的本性,透過這樣的行為去吞噬彼此的魔石,達到更強的地步,進而站在最頂端的食物鏈....」

 

「飢餓感來源是為了變強,為了不被吞噬,變成本能的驅動,其實對於最基本的生存不是必備的...」

 

「原來如此,那麼吃我的魔力可以緩解飢餓嗎?」

 

「是可以啦,但是我也不知道要吃多少的魔力才能消除飢餓感,這樣對尤菲很不好,畢竟對尤菲來說,魔力是必需品。」

 

我看尤菲若有所思的樣子,似乎她不太想要我多吃魔藥,或許是先前的實驗讓她無法安心,所以寧可用自己寶貴的魔力,也不願意我受到更多的風險。

 

「不用擔心啦,我會很小心用量的。」

 

我再三保證,尤菲才不再執著魔藥的問題。

 

「嗯嗯。」

 

尤菲的手環了過來,將我抱住,似乎如此才可以徹底削減內心的疑慮,而我們這樣抱了有一會時間,才緩緩分開。

 

「艾妮絲,我餓了。」

 

「也是呢,今天尤菲很努力工作了。」

 

正如往常我張開手,準備讓尤菲來攝取我的魔力,讓她可以飽餐一頓,但她卻沒有像以前那樣,迫不及待的感覺,反而在思考什麼,甚至她的臉還有點紅,難道是著涼感冒了嗎?所以怕接吻傳染嗎?尤菲才會克制自己的慾望,盡量不與我親熱。

 

我擔心托住尤菲的臉頰,並且讓自己的額頭貼上去,細細感受著尤菲的溫度。

 

「沒有發燒啊。」

 

「我是想說,都是由我來吸食魔力,可不可以換艾妮絲給我魔力。」

 

「有什麼差別?」

 

我太不懂尤菲的意思,疑惑看著尤菲,但是她的臉是紅潤到不行,我伸手一摸,已經發燙了,真的很難得看到這樣的尤菲,好像她剛到離宮的樣子,讓我有些懷念。

 

而尤菲更是紅著臉解釋所謂給魔力的狀況,好吧,我聽完連我都臉紅了,對於魔力的運用,尤菲真的不愧是天才,居然會把心思動到情事上,簡單說就是讓我在她即將達到頂點時,用指尖輸出大量的魔力灌入她的身體。

 

讓我想起,她在森林裡對我做的事情,果然還那個小惡魔尤菲,我錯了。

 

而我其實不太自信,畢竟大都在下方讓尤菲為我服務,我能好好取悅尤菲嗎?

 

「蕾妮說我不能太欺負艾妮絲,所以就讓艾妮絲欺負我好了,畢竟你的身體是需要調養的....」

 

越說越可憐,尤菲耷拉著眉毛攪著手指,她已經完全沒跟我對上視線,而是盯著床鋪的棉被,甚至讓我感覺,尤菲可能羞愧到想鑽入棉被之中,後悔她為什麼要提出這樣無理的要求。

 

「別說了,尤菲我答應你。」

 

「嗯。」

 

她立刻抬頭,露出明媚的笑容,一副得逞的模樣,讓我有種好像上了賊船的感覺。

 

但又該怎樣做才好?察覺到我的心思,尤菲給了我指引,正當我思考著該怎樣開頭時,尤菲捧著我的臉,吻了過來。

 

「艾妮絲只要細心感受著我,就知道該怎樣去做。」

 

尤菲好像刻意引導著我,她的唇瓣微張,舌頭都沒越界的跡象,這樣明顯邀請的訊息,如果我不接受也說不過去,所以我主動勾住尤菲的舌頭,纏繞著、吸吮著,接吻這件事,我算是很熟練了,而在這過程中,我下意識吸食了尤菲的魔力,因為還在實驗飢餓感能撐多久,我並沒有吃魔藥,反觀善於吸食魔力的尤菲,卻是一反常態,只有專注於唇齒間的親暱上。

 

「別讓我太餓了,艾妮絲,不然我會忍不住的。」

 

紫晶色的眼眸透出水霧,尤菲細喘著氣,似乎因為魔力被吸食關係,眼神變的渙散,不似以往那般銳利,具有捕食性,看似虛張聲勢的威嚇,我很清楚尤菲的話是認真的。

 

我再度吻了過去,並且把她的睡衣脫掉,過程中有些笨手笨腳的,還差點卡住尤菲的頭,但她只是溫柔看著我,靜靜讓我去動作,這無疑對我來說是一種鼓舞,我仔細回想與尤菲的情事,因為我容易害羞的緣故,加上我又是被攝食那一方,基本上都是被動的,畢竟意識被抽離之後,幾乎是無法思考其它的事情。

 

而龍化之後,魔力量大增的我,就算是被尤菲攝食魔力,意識幾乎還能保持清醒,或許尤菲也知道這一點,才讓我處在主導的位置。

 

我俯視著尤菲,她的身體如雕塑般那樣完美無瑕,或許不曾被我這樣欣賞著,能從她的白脂肌膚中,透出一點粉,真的令人著迷,無法移開視線。

 

「艾妮絲,別發呆。」

 

尤菲俐落脫了我的衣服,喊著我的名字,她雙手環上我的腰際,示意我繼續,不要愣著,魅惑的嗓音,帶領著我進入那禁忌的樂園之中,我用我的雙唇與手去探索摸循著尤菲的身體,聞著尤菲的香氣,耳朵專注著尤菲的聲音,一開始她會給我詞彙上明確的指示,而到後來,她投入於情事之中後,那些從尤菲口中溢出的喘息與呻吟大小,成為我的判斷的依據。

 

哪裡是尤菲的敏感帶,用吻還是舔或是咬,怎樣是尤菲喜歡的方式,對我來說都是很新鮮的體驗,尤菲身體的秘密,是我專屬的,只有我能獨佔這樣完美的尤菲。

 

而感受到尤菲想要被疼愛的訊號,她不停輕蹭著我的腿,難耐略帶痛苦的表情讓我很不捨,我順從她的心進入她的身體,在深處來回衝撞著,而最後達到極致快樂時,好好餵食我的魔力給尤菲,讓她可以有飽腹感。

 

「還好嗎?」

 

我撩起尤菲額頭沾著薄汗的髮絲,親了親,剛剛尤菲的表情讓我陶醉不已,略為失焦的紫晶眸,既妖冶又清純,好像女神墜入凡間,受到人間慾望的沾染,墮落了,不知為何有種莫名的罪惡感,內心卻又是如此欣喜若狂。

 

「嗯,艾妮絲很溫柔,我很喜歡喔,只是....還沒飽呢,剛剛艾妮絲吸走了不少魔力喔。」

 

「知道了。」

 

我又低頭開始下一輪的情事,只是這次有些不同,尤菲在達到高峰的時候,咬了我一口,那種痛感又像是一種刺激,像電流般進到我的身體,彷彿我也跟尤菲一起進入那美妙的空白之中。

 

或許是嘗到甜頭,這幾天夜晚的互動都是我在上,偶爾也會有尤菲在上面的狀況,不過是她從上位去迎合我手的律動,老實說,她比我還要開放投入,尤菲不會忍住自己的各種聲音,她會很清晰表達自己的感受讓我知曉,以致於不經意回憶時,尤菲的聲音會如同環繞音效那般在我耳朵響起,讓我不自覺都臉紅起來。

 

而尤菲好像咬人上癮了,我的鎖骨跟肩膀都是她高潮時的咬痕,有些還能看到清晰的齒印。

 

結果連日來,緹爾蒂替我檢查身體時,總是一臉的嫌惡,但是我也不能解釋說,我不是被吃的那一方,畢竟我的魔力的確是被尤菲攝食了,只是方式不同罷了,想起來就害羞。

 

另外我發現我手腕開始痠痛起來了,只能去抹藥膏,來消除那種不舒服感覺。

 

「艾妮絲小姐不能太寵尤菲莉亞小姐喔,要懂得節制。」

 

伊莉雅意有所指道,她好像認為我是要拿藥膏抹我的腰部,但這樣難以啟齒的情事又該怎樣向人解釋,而尤菲每天早上都神采奕奕的,又不像我之前在下面時候,魔力枯竭那般要死不活的狀態,任誰都會誤解,真煩,不想去想了,我拿了藥膏就準備要走,這些人真的太八卦。

 


 

「好像做的太明顯了,應該要對艾妮絲放治癒魔法才對。」

 

我坐在辦公室自言自語著,我發覺離宮的女僕們開始對艾妮絲投射一些尷尬的視線,我大概也能猜到她們的想法,我就是故意的,最近女僕們都好像跟艾妮絲走得很近,這人總是會不自覺去吸引他人的目光,而我不在離宮時間變長,雖然很小心眼,有時候必要的預防措施也是要做的。

 

不能讓人有可趁之機,艾妮絲可是我的。

 

「尤菲莉亞小姐還是不長記性呢。」

 

蕾妮看到我這樣,忍不住又訓斥起來,但是其中的曲折只有我跟艾妮絲才會知曉,我笑而不語,低頭做我的工作。

 

而誤會,就讓它繼續下去吧。

arrow
arrow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