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林秀卿與金振賢離婚的消息,金泰妍刻意壓制,不讓任何家族的人知曉,畢竟攤牌之後,金振賢社長的職務並沒有被拔除,這是林秀卿給金振賢最後的慈悲,讓他保有面子,但金泰妍卻徹底接收金振賢所有的權力,包含增資案的主導,並且讓律師去清點資產辦理著離婚的事宜。

 

結果這位社長居然就開始曠職,沒多久業界就傳出林允兒與徐珠賢交往的謠言,並且把徐珠賢家世背景都起底,像是不倫戀的部分,還刻意渲染放大,金泰妍透過保安部去查,很快就查到結果,所有消息的發布都是透過SM娛樂酒店的社長信箱,這讓金泰妍很憤怒,這樣做很不理智,對金振賢一點好處也沒有。

 

戰敗者就該有戰敗的樣子,而不是像瘋狗到處亂咬,況且被他傷害的人還是他的至親家人。

 

“現在金社長跑去H貿易,似乎在協議什麼事情。”金鐘國回報著金振賢的近況,金泰妍不自覺皺起眉頭,H貿易好像是JB食品敲定美食區案子的貿易商,她的叔叔到底打著什麼主意?

 

結果林允兒告知H貿易要終止合作,停止簽約,金泰妍才知道金振賢真的是瘋了,他用自己的方式告訴她們,別以為撤除他的權力,他就沒有辦法制肘她們,給予教訓,卻也因為如此,家族之間開始議論紛紛,而離婚的消息就這樣被傳開,變得人盡皆知,迫不得已,林秀卿只能撤除金振賢的社長職務,由金泰妍接任。

 

“這是叔叔名下擁有的資產。”金泰妍把資料交給林秀卿,她把金振賢所收受的回扣交還給原有廠商,並且凍結了金振賢的戶頭,另外偷龍轉鳳的資產卻是按封不動,等林秀卿處置。

 

“允兒這孩子受到很大的打擊。”林秀卿才覺得自己太過於仁慈,如果一開始就把金振賢的社長職務拔除,並且先行宣告離婚的消息,也不至於會演變到這樣的地步,所有的人都在看林家的笑話,對林允兒議論著。

 

“我相信她可以去處理的,但是叔叔這裡也應該要做點處置了。”金泰妍最後的處置說的很冷酷,意味著,金振賢真的完全觸怒這位好脾氣的金泰妍。

 

“泰妍....”突然眼前的姪女變得很可怕,林秀卿只能愣愣喊著她的名字。

 

“嬸嬸,我會有分寸的,絕對不會讓叔叔繼續傷害妳跟小葵的。”握著林秀卿的手,金泰妍的語氣很柔和,她保證著。

 

林秀卿點點頭,她信任金泰妍,而好不容易找到金振賢的位置,金泰妍原本想要過去的,卻沒想到讓林允兒捷足先登,結果林允兒不知道施了什麼魔法,就讓金振賢就停止所有的小動作,在海邊的別墅住著,每天只是去釣魚而已,跟附近的漁民交流。

 

但金泰妍不敢放心,她覺得自己不能這樣天真,就是因為太天真才會讓金振賢做出後續的動作,去傷害林允兒與徐珠賢,所以一邊監視著金振賢,一邊金泰妍把自己完全投入到工作裡,她要去改革SM娛樂酒店的人事結構,讓金振賢所屬的嫡系人員一一被拔除,讓他無法再度利用這樣的資源作怪。

 

然而人事卻是最複雜難理的,更何況還是那龐大的家族產業,各個家族之間的利益糾葛盤根複雜,並不是一時之間就能夠鬆動的。

 

結果金泰妍把自己累到連Tiffany都能視頻的電話看到她的疲憊,“事情不是解決了嗎?為什麼還那麼累?”Tiffany知道前一陣子金振賢所做的事情,雖然很擔心,但林允兒的應對更讓Tiffany十分佩服,而且就在公司會議中直接出櫃,告知員工們與徐珠賢的關係,這樣的勇氣,不是每個人都有的。

 

“一言難盡。”金泰妍不知道該怎麼跟Tiffany闡述,不是不願意,而是太複雜,她自己都非常頭大,加上增資案的主導又回到她身上,忙到昏頭轉向。

 

“DaeDae,我知道很難,但是妳這樣也不是辦法,可不可以讓自己好好休息。”Tiffany知道金泰妍的辛苦,柔性勸導著。

 

“知道了,我會注意的。”其實只要看到Tiffany的身影,再辛苦工作都是值得的,金泰妍不由自主露出溫和的笑容。

 

不再提工作的事情,兩人玩起視訊的新功能濾鏡,一下子把自己扮成小狗吐著舌頭,一下子變成水手服戰士,丟出閃亮亮的愛心,而當Tiffany發現某一項新的濾鏡,一打開就讓金泰妍發出大媽般的叫聲。

 

“好恐怖。”見到對方突然變成咒怨裡的女鬼,金泰妍徹底被嚇到。

 

“妳反應也太大了。”Tiffany想起當初兩人去遊樂場時候,坐鬼巴士的情景,甜甜一笑。

 

“我好很多了,謝謝。”經由剛剛這樣遊玩,金泰妍感覺自己的壓力紓解不少。

 

不過真正能夠紓解壓力,還是因為工作上的分攤,林允兒帶林秀卿與徐珠賢去瑞士遊玩滑雪放鬆心情之後,主辦起家族的聚會,畢竟金振賢的垮台,許多事情就必須由繼承人林允兒去做,不同以往充滿炫耀的聚會,林允兒的主旨就是輕鬆交流,要家族成員穿著輕便,而她也很用心向金泰妍詢問,租借著SM娛樂酒店的場地,並且安排房間給所有來參加的家族成員,目的就是盡情地喝酒,不用顧忌。

 

但總是事與願違,已經習慣金振賢所辦的聚會,結果來參加的人許多長輩都是穿著正式的禮服與西裝,還惺惺作態拿著高腳杯喝著燒酒,與主辦人林允兒的服裝是格格不入。

 

“現在妳知道了吧。”金泰妍無奈對林允兒說道,看了那些做作的的親戚們,金泰妍只能搖頭。

 

“反正我們自己好玩就好。”Sunny呷了一口燒酒,當初她還對金泰妍頗有微詞,但看到金振賢的垮台與林允兒在JB食品的改革,Sunny想起當初金泰妍對她所說的話語,林允兒的確是很優秀的領導者。

 

“不用管他們。”金孝淵也在旁附和著,與金泰妍算是同輩遠房親戚,目前也在JB食品工作,兩位雙金姊妹的金髮真的很耀眼。

 

“耶,我難得出來,一定要喝個夠。”金希徹拿起酒杯與金泰妍的碰杯,也不管對方酒量為何,難得這麼開心可以看到那麼多妹妹相聚。

 

“希徹哥,你不是不喜歡這樣的聚會嗎?”林允兒酸溜溜說道,以往的家族聚會金希徹幾乎沒有參加。

 

“還不是給妳面子,林大小姐主辦的聚會能不敢來嗎?”金希徹誇張說道,喝了一口燒酒,配上燒肉,真是美味,現在誰不知道林允兒的名號,都把她的父親金振賢搞到垮台,許多人可是又敬又畏。

 

“別挖苦我了。”林允兒苦澀笑著,她知道金希徹話中的意涵,其實她是真的不想去爭鬥,卻不得不為。

 

雖然中間不少人因為諂媚都跑去與林允兒敬酒致意,林允兒都只是一笑置之,卻有位家族成員當眾說出林允兒的性向是不符合自然法則之類的歧視言論,並且要林允兒正視繼承者的問題,卻被林允兒直接懟回去了,非常不客氣,完全展現出上位者的霸氣。

 

“我就是那個隨便在外面出生的孩子,我沒有任何林家的血統,所以我可以不負責任的,至於女人本來就喜歡陰柔的東西,所以喜歡女人也是很正常的,如果你們對我的性向感到不滿,覺得我丟盡林家的臉面,那你們大可與林家切離關係,我無所謂。”林允兒保持平靜語氣,一副你奈我何的樣子,而最後一句語調極降,眼神變得十分冷酷,其中的意思代表,你們打算切割,她也會做的很決絕,不留情面。

 

林允兒話語不只是震撼在場的家族長輩,同時也讓那些對她有好感年輕的追隨者更對她死心塌地,金泰妍現在才認為,林允兒是真的長大了,而且十分強大,已經不需要她的保護,金泰妍下意識鬆口氣,因為她知道,未來的道路,有林允兒與她一起並肩在前頭開創著,她不必一個人承擔那些責任了。

 

“小葵說了這些話。”金泰妍很開心,雖然她酒喝得不多,但還是臉紅了,說話有些含糊不清,而回到飯店的房間,她立刻與Tiffany分享家族聚會的事情。

 

“真的嗎?小允原來那麼帥。”想像當時林允兒說這話的場景,Tiffany的眼睛就發出桃花,真可惜她沒有在現場。

 

“呀!黃美英,我才是最帥的,妳不可以爬牆。”金泰妍醉了,以往她不會這樣隨意亂吃醋的,更何況對方還是她的妹妹林允兒。

 

“但是小允長的很好看啊。”刻意逗著酒醉的金泰妍,Tiffany覺得很新奇,很好玩。

 

“是這樣沒錯,但是我在妳心中必須是最帥的,因為妳心中只能有我的存在。”金泰妍變得霸道而不講理,毫不掩飾自己對Tiffany強烈的佔有慾,完全不允許Tiffany去稱讚她以外的人,此時金泰妍眼神朦朧,醉到最高點。

 

“知道了。”Tiffany不討厭這樣的金泰妍,酒後才會吐心聲,原來她的DaeDae佔有慾真的不亞於她,卻總是悶在心中,只能透過這樣方式,告訴她。

 

“我就是那樣幼稚。”金泰妍繼續說著,“即使如此,黃美英,妳也不能不要我。”話語剛落,金泰妍就睡著了。

 

原來當初那一句吵架的話語,讓金泰妍記了那麼久,Tiffany發覺原來當初造成的傷痕,還沒有完全的修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