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很喜歡Tiffany裸背的觸感,絲滑的肌膚總讓她愛不釋手,久違的感覺,讓金泰妍連睡夢中都在對Tiffany上下其手,沒有預想的徹夜未眠,金泰妍睡的很熟,或許是連日精神上的煎熬,讓金泰妍睡眠品質一直很糟糕,懸宕的心一但落地安穩,身體上的緊繃也會隨之放鬆,全身的細胞都想尋求深沉的休息,她發出細細的鼾聲,規律濕熱的氣息打在Tiffany的頸脖間。

 

“真是傻瓜呢,不過我也是。”Tiffany調整兩人更好睡眠的姿勢,她小心翼翼把金泰妍騷擾她的手抽回,避免被自己的身體壓到,之前曾經用這樣姿勢一覺到天亮,結果金泰妍的手因為血液不通就麻掉,但她卻記得金泰妍露出靦腆的笑容說,因為這樣抱著睡覺很有安全感,似乎把她當作是大型玩偶一樣,被Tiffany糾正之後,金泰妍就很少這樣睡,所以現在的金泰妍真的很沒有安全感,Tiffany忍不住嘆口氣。

 

讓一顆心受傷只用幾秒鐘時間即可,而要讓心恢復原狀,就必須用更多的時間去治癒修復。

 

然而不只是金泰妍的心受傷,Tiffany也是如此,只是她用比賽這樣的理由去麻痺自己的痛,催眠自己一切都是為了彼此好,當然還有那莫名高傲不服輸的自尊作祟著,等到醒悟後,才發覺原本對金泰妍的愛已經那樣深刻,正因為很愛她,所以她才認為兩人之間不能因為金錢的關係去影響兩人情感,所以她必須有所切割,也必須更加獨立,讓金泰妍不會因為她,壓力變的更沉重,但卻用錯了方法。

 

所以金泰妍問“那妳呢?”那一句話時,Tiffany當下是又氣又急,氣的是自己的舉止為什麼會給金泰妍沒那樣愛她的感受,所以她很急著想要向金泰妍表示自己真實而深沉的愛。

 

“只有DaeDae妳才讓我會思考那麼多有關於我們將來的事情,對不起,這些話我應該跟妳說清楚的。”Tiffany很嚴肅向著金泰妍訴說著,因為這是她第一次那麼想與一個人共度一生,而不僅是談場戀愛,享受那種美妙的感覺而已。

 

金泰妍當時的反應,就是給Tiffany一個深吻,並且停在她身體的手指就開始動起,或壓或摳的,透過深度的肢體接觸,來表達自己用言語無法形容濃烈的情感。

 

金泰妍的氣息就像是催眠曲,讓Tiffany忍不住打了呵欠,連日熬夜趕稿,加上吵架造成心靈上的撕裂,其實Tiffany的身體狀況也達到極限,她窩在金泰妍的身旁,牽著她的手入睡,她突然想起一句話,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成語,很美麗的一句浪漫的誓言,但要實現卻需要很多的努力,就像她與金泰妍的一樣,但Tiffany知道,她辦的到的。

 

兩人醒來已經是隔天中午,但兩人卻很默契只是在側躺對望著,摸摸對方的臉,親親對方的手,彼此的眼眸只有對方的身影,誤會解開後,更懂得去珍惜彼此感受與想法。

 

“美英,我這幾天必須陪著奶奶,妳要不要跟著我一起住在奶奶家裡,還是妳要忙展覽的事情?”捨不得與Tiffany分開,但想起對方是因為工作來到這裡,金泰妍小心翼翼詢問著,畢竟這個比賽對Tiffany很重要。

 

“反正都已經入圍決賽,而我都已經跟公司簽約了,我已經是正式聘請的設計師,最終的名次並不影響我與公司的合約,只要能夠在展場擺上作品替公司宣傳,就已經是最大的廣告效果,所以妳沒看到展場上都沒有任何設計師在嗎?若不是Jessi說妳會來,我也不會這樣傻傻在那邊等妳。”Tiffany解釋著,其實她不傳訊息給金泰妍的目的,就是為了讓她親眼見證自己努力的成果。

 

“恭喜妳,我資訊太落後了。”連Jessica都知道Tiffany入圍決賽的消息,金泰妍羞愧感油然而生,身為她的女朋友竟然不去關心Tiffany比賽的狀況。

 

“不要再怪自己了,DaeDae,現在妳知道真心替我高興,而且又一起慶祝,我就很滿足了。”幫金泰妍整理髮絲,指腹輕輕挑著她眼眶的穢物,而金泰妍自然閉上眼享受Tiffany的服侍。

 

“謝謝妳,美英。”蹭著對方的鼻子,然後輕輕啄著對方的唇瓣。

 

“只是我去妳奶奶家住,會不會...”Tiffany道出她的擔憂,畢竟這個國家太過於保守,她害怕兩人住在長輩家裡會被看出端倪,畢竟金振賢的強勢Tiffany很清楚,她不想因為長輩的干涉,讓兩人的戀情產生變數。

 

“沒關係的,我會跟奶奶說妳是我的好朋友,只是委屈妳了,不能跟她說我們真正的關係。”金泰妍安撫著Tiffany,她們至少展場已經有見過面,邀請Tiffany,也算是很正當的理由,更何況多一個人陪李姬珍,也是好的。

 

“更何況我跟奶奶、嬸嬸有些事情處理,妳在那邊或許能讓我叔叔不起疑心。”金泰妍繼續說道,她把事情全數告知Tiffany,鉅細靡遺。

 

Tiffany忍不住皺起眉頭,因為金泰妍所說的事情是很隱私豪門醜聞,這表示她對Tiffany的是完全的信任,而Tiffany卻忍不住替她的DaeDae感到心疼,身不由己被迫要涉入這樣爭鬥裡,而對方又是那個掌控她人生的叔叔金振賢,若有不慎,金泰妍的人生會被金振賢毀掉。

 

而金泰妍口中的奶奶,卻跟她一點血緣關係都沒有,Tiffany本以為李姬珍是金泰妍的親奶奶,是金振賢的母親,這個家族的糾葛也太複雜了。

 

“不要替我擔心,有奶奶在,我不會有事的。”摸著Tiffany的頭,金泰妍給她一個安心的微笑。

 

對金泰妍而言,也算是一種賭注吧,如果金振賢能被扳倒,她從此以後的人生再也不會受到控制,是自由的,她與Tiffany就能光明正大公開關係,而不受任何人的阻礙,從金泰妍的眼中,Tiffany看出一絲的狠絕,那是身為豪門繼承人的冷酷果斷。

 

金泰妍真的在一夜間成長了,興許是好事,卻也漸漸遺失內心某個溫柔的部分。

 

“奶奶、嬸嬸,昨天在展場妳已經跟我的好朋友Tiffany見過面了,我邀請她來這裡住幾天。”領著Tiffany,金泰妍當作中間人介紹著,Tiffany也表現落落大方,那雙笑眼瞇出的弧度很好看,一下子就讓李姬珍有莫名的好感。

 

“真是漂亮的眼睛,可以跟泰妍一起拍著照嗎?我之後想畫下來。”覺得兩人站在一起非常和諧,李姬珍要求道。

 

“好。”金泰妍與Tiffany不約而同說道,分秒不差,十分有默契,一旁林秀卿露出微笑,只有好朋友才有這樣的默契與心電感應,替金泰妍感到欣慰能在美國交到這樣知心的朋友。

 

“泰妍妳帶Tiffany去打高爾夫吧,替我好好招待她。”李姬珍不著痕跡示意金泰妍,因為該是向自己的女兒攤牌時候,同時她也很讚賞金泰妍,懂得帶朋友來轉移金振賢的注意力,鬆懈他的戒備。

 

金泰妍點點頭,與李姬珍一個眼神交換就知道對方的意思,留下該促膝長談的母女倆,而她與Tiffany就到高爾夫球場,享受著兩人的時光,只是Tiffany從來沒有打過高爾夫,金泰妍讓Tiffany換上買來的休閒運動服,替她仔細挑選球桿,不愧是豪門,球桿室擺著各式各樣球桿,有些還是特別訂製的,金泰妍的球桿是淺藍色桿身,而Tiffany則是拿著一般訪客用的。

 

金泰妍帶著Tiffany在練習球場練習揮桿那些基本動作,老實說,這傢伙也很久沒打高爾夫,技術也沒多高明,但是金泰妍卻以指導為名從Tiffany背後握著她的手,貼近Tiffany的身軀,赤裸裸的吃著Tiffany的豆腐。

 

“我覺得這樣姿勢好像不太對。”照著金泰妍的指導揮桿,Tiffany總覺得手感不對勁。

 

“是嗎?”再度貼近Tiffany,伸出鹹豬手摸著她的手,再怎樣遲鈍,Tiffany總算發現金泰妍不良企圖。

 

“妳是故意的吧。”拍掉金泰妍的手,拉開兩人的距離,遠處還有僕人在旁等候服侍,這傢伙還這樣膽大。

 

“嗯。”金泰妍也很誠實回應,讓Tiffany哭笑不得。

 

“還有人看著,節制一點,泰妍。”捏著金泰妍的臉,提醒著。

 

“他們都不會亂說的,林家的門規是很嚴格的。”金泰妍解釋著,要服侍李姬珍可不是隨便閒雜人等,資歷都有一定年期,背景乾淨,沒有任何汙點,例如八卦主人家的事情,只要有謠言傳出,林家絕對徹查到底,不惜動用勢力封殺,所以這裡每個人嘴巴緊的像是蛤蠣一樣,就算是家人也不會透漏半句。

 

“不過也不能這樣放肆,如果妳奶奶跟嬸嬸過來怎麼辦?”Tiffany依舊有所顧忌,在這諾大的豪宅裡,有幾雙眼睛盯著,她總覺得不自在。

 

“那我們去兜風,只有我們兩個。”金泰妍明白Tiffany的感受,她招了手,示意僕人們不用跟著她們,並且拉著Tiffany到車庫,除了金泰妍的車外,車庫還有幾輛名貴的古董車,是過世林家主人林明棟的收藏,保養的很好,就算不懂車的Tiffany,也知道這幾輛車的價值不斐,甚至可以買一棟很好的別墅。

 

“想拍照嗎?”讀出Tiffany的心思,金泰妍詢問著。

 

“嗯。”牽著金泰妍的手,Tiffany覺得自己內心深處自卑感竄出,有些不安,感覺自己從小獅子變成小綿羊。

 

金泰妍與Tiffany拿著自拍桿把這幾台名貴的車與她們都拍的很美入鏡,好不容易拍好,金泰妍選一台敞篷跑車讓Tiffany入座,緩緩駛出車庫,直到遠離主宅之後,金泰妍才開口,話語一出就讓Tiffany忍不住溼了眼眶。

 

“不要感到不安,妳的身旁都有我金泰妍陪著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