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的發達可以讓人找到各種方法,更何況電視劇、小說的故事大部分都是描寫戀愛的故事,所以尹寶拉做出一些結論,對付金泰妍,那就是疏離與忌妒,兩人相處時間太長了,自從Tiffany當了金泰妍的保母,無論上學或在家都是一起的,以至於金泰妍太習慣Tiffany的存在。

 

“我所寫的劇本是,Tiffany妳跟前男友又慢慢有了聯繫,甚至假日或是下班時候慢慢的晚歸,然後過夜,我會叫我哥裝作是妳的前男友,接送妳下班到我家來,時間差不多再把妳送回去,重點是一種循序漸進的感覺,才不會覺得突兀。”尹寶拉侃侃而談,Tiffany則是頻頻點頭。

 

“一個星期的約會後就過夜吧。”Tiffany瞇著眼提出她的想法,總是要來一點狠的。

 

照著計劃進行,Tiffany開始頻頻與尹寶拉傳訊息,沙盤推演著,這也是製造著一種舊情復燃的假象,Tiffany常常與金泰妍沒談幾句話,就拋下她一個人陷入手機的世界,還不時甜蜜微笑著,惹得一旁與Tiffany看電視的金泰妍心裡不是滋味,買了超大型電視與音響,就是為了享受豪華的聲光效果,但坐在她身旁的人卻寧願對著小小的盒子笑,金泰妍內心堵得發慌。

 

“帕尼啊,妳跟誰傳訊息啊。”廣告時間,金泰妍裝作不經意問道。

 

“是Nichkhun學長。”果然上鉤了,Tiffany笑意更盛了,那雙彎彎的笑眼更是發出陣陣柔情,瞥了金泰妍一眼,然後繼續打著訊息。

 

Tiffany不稱前男友,而是名字,就是間接提醒著金泰妍,現在她的戀愛已經是進行式,並不是所謂的過去式,“泰妍,明天不用接我下班,學長會接送,暑假他難得回來,要好好把握時間。”Tiffany甜滋滋說道,完全是陷入戀愛的少女。

 

“這樣啊。”金泰妍的語調不禁冷了幾分,不知道為何,金泰妍對於Tiffany與前任復合感到不高興,明明之前還會祝福他們的戀情,雖然曾經分手,但知道彼此的心重新來過是好事,但金泰妍就是感到不爽。

 

裝作沒看到金泰妍的忌妒心,Tiffany繼續奮力演著戲,然後照著尹寶拉劇本,Tiffany日日晚歸,洗澡過後就簡單跟金泰妍說幾句話交代一下,就回到房間,當Tiffany的眼神與注意力不在自己身上時,金泰妍才感覺到原來Tiffany在她心中的地位,然而身為她的好朋友,知道她戀愛應該要抱持真誠的祝福才對,但她卻說不出口了。

 

Tiffany連三天都徹夜未歸時,金泰妍的焦慮也積累到最高點,正因為她是成年人,所以她很清楚戀愛中的女生在男生那邊過夜的意涵。

 

“帕尼,妳不是我的保母嗎?為什麼最近都這樣怠忽職守。”早上見到男人把Tiffany送回家,金泰妍沒有漏看,Tiffany在那男人的臉頰留下一個吻,作為Kiss Bye,內心莫名感到生氣。

 

此時的Tiffany穿的很清涼,小露香肩,鎖骨能看到紅點,而且她的唇瓣還塗上鮮紅色口紅,眼妝也是特別的魅惑,完全是成熟女性的打扮,散發出陣陣的費洛蒙,這是金泰妍所看不到的一面,她很喜歡,卻也憤怒著,因為Tiffany是為了別的男人呈現的樣貌。

 

“我哪有!我也是很認真工作的,包含照顧妳金泰妍。”Tiffany反駁著,金泰妍的反應,她很滿意。

 

“那可以這樣都不回家嗎?”繼續詰問著,金泰妍向來是脾氣好,就算是Tiffany犯錯,她總是包容著,然而此時,她卻氣炸了。

 

“當保母又不是二十四小時都要在雇主身邊,我也有屬於我的私人時間啊。”裝作可憐委屈的語氣,Tiffany的話語充滿道理,金泰妍不知道該怎樣反駁,如果真的把Tiffany當作保母,也不會容忍她去上班兼差,若是好朋友,也不會這樣去質問朋友。

 

金泰妍總算明白,她為什麼會那樣生氣,因為她喜歡上Tiffany,而那種喜歡就是戀人之間那種,獨一無二,充滿佔有慾。

 

“我....”金泰妍憋紅臉,她語塞了。

 

從Tiffany的眼神中,金泰妍似乎讀出一些東西,是一種期盼,似乎想要她說什麼。

 

這幾天的回憶就像走馬燈跑了起來,那位接送Tiffany的男人,金泰妍總覺得很熟悉,但Tiffany卻介紹那男人是她的前男友,兩人開車後揚長而去,當時只覺得沉悶,腦袋亂糟糟的,不願意去多看多想,但現在金泰妍總算想起來,那個男人就是Tiffany的好朋友尹寶拉的哥哥,尹在錫,金泰妍偶爾會看到他來接送尹寶拉,雖然不曾搭過話,但起碼Tiffany也有介紹過那個男人的身分。

 

但Tiffany為什麼要騙她?這個答案不用思考,金泰妍就明暸,因為Tiffany喜歡她,不然她不會這樣的方式來故意刺激自己,去看清楚內心真實的感情。

 

“帕尼,是我不好,我只是擔心妳而已,畢竟那個男人也是先提分手的,我覺得他很自私,現在又趁著暑假回來與妳約會,怕妳被騙了,而只是One Night Stand只有肉體關係速食愛情。”金泰妍身吐一口氣,裝作誠摯說道,就像是關心朋友那樣。

 

雖然很感動金泰妍的關心,但這不是Tiffany所要的答案,這傢伙為什麼那樣遲鈍,都不明白她的心意,金泰妍總是一直往外看著別人,照顧著,卻從來不去看自己的內心,自己的渴望,Tiffany被金泰妍氣哭了,眼淚一顆顆掉下來。

 

本想要逗Tiffany的,沒想到她居然哭了,可見Tiffany是多麼渴望自己去發現那份深藏的情感,她的確太遲鈍,之前跟Jessica的情感也是,總是把眼光專注在對方的身上,把自己都忽略了。

 

如果還不行動,那她真的辜負Tiffany那番心意,也是違背自己的內心。

 

“黃美英,我喜歡妳,跟我交往。”金泰妍揩掉Tiffany的淚水,捧著Tiffany的臉龐,讓她看向自己,金泰妍的眼眸只有Tiffany的身影,那溫柔的笑容,讓Tiffany的心都要融化了。

 

Tiffany卻哭得更兇了,這個悶騷真讓她討厭,都已經知道她的心意,還要這樣開玩笑,但是金泰妍的告白卻又讓她如此高興,Tiffany分不清楚流下的淚水,是因為高興金泰妍的告白還是被她整的氣惱,又喜又怒的情緒卻讓她無法控制淚腺。

 

“哎呀。”金泰妍直接將Tiffany抱入懷中,以後還是不要這樣逗這頭小獅子,因為她還是比較喜歡Tiffany的笑容。

 

Tiffany好不容易把情緒穩住,金泰妍的衣服也濕了一大片,只是Tiffany清涼的打扮,讓金泰妍心神蕩漾,手直接碰觸到Tiffany的裸露的肌膚,低頭又能直接看到Tiffany若隱若現的溝叡,果然是成年人,對這方面也開始有了慾望,而那產生慾望的來源,正是她懷中的Tiffany。

 

“那個...我肚子餓了。”Tiffany一直抱著金泰妍不放,老實說,但金泰妍因為Tiffany徹夜未歸的緣故,幾乎沒睡,早餐也沒有吃,身體有些無法負擔長時間累人的擁抱。

 

Tiffany拉開兩人的距離,才發覺金泰妍不明顯的黑眼圈,Tiffany笑了,這個悶騷肯定擔心她一整夜了,不只,應該是整個星期都處在吃醋忌妒的階段吧,光是想像,Tiffany就十分得意,這也是給遲鈍的金泰妍一個小小的懲罰。

 

“想吃什麼?”Tiffany是以女朋友的姿態去問金泰妍,甜甜說道,不是所謂的保母。

 

“妳。”不假思索回應,撫著Tiffany的眼眶,紅紅的,真令人心疼。

 

“別開玩笑了。”Tiffany害羞臉紅了,為什麼悶騷解放後,說的話都那樣直接,毫不掩飾。

 

“我想吃妳做的三明治了。”嘴角揚起,Tiffany的反應她很喜歡。

 

Tiffany才發現原來金泰妍也有如此腹黑的一面,她是不是落入大野狼的陷阱之中了?即使如此,也是甜蜜的,尤其看著金泰妍心滿意足吃著自己的餐點,露出如孩子般純真的笑容,Tiffany認為她是願者上鉤,主動跳入這個坑裡。

 

吃飽喝足,心情整個放鬆下來,金泰妍忍不住打起呵欠,疲憊感襲來,她隨意躺在沙發補起眠來,從落地窗照射的陽光柔柔打在金泰妍的臉上,那張帥氣卻稚嫩的童顏,讓Tiffany看的目不轉睛的。

 

一瞬的動情,Tiffany向前在金泰妍光滑的臉頰上留下一枚鮮紅的唇印,“Love you,my DaeDae。”在熟睡金泰妍耳畔細語著會令她感到害羞的情話。

 

即使與前任交往,Tiffany也從未說過這樣的話語,對她而言,Like與Love還是有顯著的差異,那是情感上的深度與投入程度的緣故,然而她面對金泰妍卻能如此自然道出Love這個詞彙,或許當初與金泰妍的見面時,就已經喜歡上她了,並且讓那種喜歡隨著時間的流逝涓涓的投入,匯集成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