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泰妍把Tiffany送到公司後,一個人開著車在LA亂晃著,老實說,她的朋友都在韓國居多,一同在澳門念書的同學們也是大都在亞洲地區,時差的緣故讓她與朋友聊沒多少話,就迫匆匆掛斷,美國念書的同學除了Jessica之外一個都不算熟識,至少不會是可以單獨約出來的,但金泰妍就是有辦法一人怡然自得。

 

“這件衣服,帕尼應該很喜歡吧。”看著粉紅色帶著小蝴蝶結的洋裝,金泰妍自言自語著,明知道對方正在上班,金泰妍還是拍了照片,傳訊息給Tiffany。

 

【造型不太好,這種衣服比較適合在舞會上穿,但是出門逛街就很尷尬。】沒多久,Tiffany就回覆訊息。

 

金泰妍走到哪,就會拍照給Tiffany,詢問她的意見,就像之前在韓國逛街時候一樣,而走到電器賣場,金泰妍才想起她們住的別墅,的確需要一台電視,看那客廳的規格,六十吋的大螢幕肯定不成問題,另外就是電視櫃,每個款式都一一拍給Tiffany,由她的評斷挑選。

 

當每件事情都要與某個人分享時,也就代表某個人早就蝕入了骨髓,成為一種習慣,對金泰妍而言,Tiffany就是如此特殊地位的人。

 

“DaeDae,妳這樣我很困擾。”回到家後,Tiffany嗲聲抱怨著,令金泰妍骨子都在顫抖,平常Tiffany不是這樣說話的,怎麼最近好像很容易用那種聲調高的語氣撒嬌,這樣的舉止,只會出現在男生面前,尤其是帥哥。

 

“妳也住在這裡,當然也要符合妳的品味。”把奇怪的疑問壓在腦後,金泰妍做出合理的解釋。

 

“可是我在上班,妳一直傳訊息,我會變得不專心。”Tiffany更提高層次,黏糊糊的聲音,具有挑逗的意味。

 

“我會注意的,帕尼,妳今天很奇怪,是不是感冒了?公司的冷氣太冷嗎?”金泰妍關心著,殊不知,這樣的話語讓Tiffany生氣了,這傢伙真的遲鈍到令人拍桌的地步。

 

“有可能吧,我要睡了,怕傳染,今天我們分開睡。”冒著鼻息,Tiffany轉過頭去,為什麼她會喜歡悶騷遲鈍又沒有眼力的金泰妍。

 

“嗯,好好休息。”金泰妍知道Tiffany生氣了,卻不明白原因,或許真的是因為感冒的緣故,所以她只能順著Tiffany的意思。

 

看到Tiffany的背影,金泰妍想說什麼,卻又不知道該說什麼,內心有種奇怪的感覺一直浮現上來,而對方則是到自己房間拿了一個玩偶,才走回房間去,Tiffany的舉動實在太出乎意料,金泰妍一直認為她對Tiffany有一定了解,兩人也有著一定默契,但她現在卻猜不出Tiffany的內心世界。

 

“笨蛋、笨蛋、笨蛋、笨蛋.....”回到自己房間後,Tiffany拿著金泰妍的Jack玩偶狠狠槌下去,當作是出氣筒,“臭DaeDae,笨DaeDae,為什麼妳都不懂我的心,笨死了。”對著Jack玩偶搓圓捏扁,顯然這可憐的玩偶是代替他的主人受罪的。

 

此時的金泰妍正與她的好哥哥金希徹傳訊息,金希徹算是金家遠房親戚之一,家族聚會上認識的,兩人談的很來,私底下聯繫的很熱絡,但金希徹也是屬於那種叛逆型的,對於目前金家最高的掌權者金振賢,金希徹是不屑一顧他的安排,自己跑去別家公司上班,不受任何的箝制,有時候,金泰妍真的很羨慕金希徹,常常會向他傾吐那些壓力與秘密。

 

【泰妍,我有東西要給妳看。】金泰妍看到金希徹附上的連結,打開,是很可愛的小倉鼠動畫。

 

【哥,我都已經成年了,看這個很幼稚。】金泰妍不滿回應著,但是那隻小倉鼠的確很可愛。

 

【就是因為妳成年了才給妳看的,妳也已經二十代了,該長大了。】金希徹意味深長,讓金泰妍不明所以。

 

然而看到一半,金泰妍總算知道金希徹的“好意”,居然那樣可愛畫風的動畫片居然會讓她看的臉紅心跳的,卻有致命吸引力,讓金泰妍把整部影片都看完,這的確是成年最佳禮物,讓她認知到另一個被大人禁止的世界,卻是成年後必須經歷的。

 

【妳該不會也傳給允兒看吧。】金泰妍了解金希徹的壞心思,突然擔心林允兒,畢竟她是姊姊,要做到把關的責任。

 

【當然,教育是不能等的,妳跟允兒幾時才會和好?】完全不否認,金希徹自豪回應,然而看到金泰妍與林允兒之間的關係破裂,作為兩人的哥哥也是很擔心的。

 

【她都已經去法國唸書了,或許分開一段時間,對我們都好。】嘆了一口氣,現在處在叛逆期的林允兒只有過節才會傳來類似罐頭訊息,僵硬的問候著。

 

【如果妳對允兒能像對我那樣坦誠,妳們也不會鬧到這樣了。】終究是道出內心的想法,金希徹的擔憂不是沒有原因,林允兒回國偶爾也會找他聚會,一起玩遊戲,倒是金泰妍怕金振賢有所微詞,對外總是對任何人保持著距離,只有在網路的世界裡,透過文字一點一滴去宣洩著她的壓力。

 

金泰妍不再回應,正因為是姊姊,所以有些事情才不能向林允兒傾訴,金泰妍覺得心悶,她想跟Tiffany說說話,突然就擔心Tiffany身體狀況,想起之前自己得肺炎情形,金泰妍不自覺皺起眉頭。

 

她輕手輕腳打開Tiffany房間的門,緩緩走到Tiffany的身旁,睡得很熟,卻緊抓她的Jack玩偶不放,明明之前都很嫌棄她的Jack,怎麼現在居然還要抱著睡覺,金泰妍露齒一笑,伸出手整理著Tiffany的被單,並且調整著房間內空調,就怕太冷會讓這一頭沉睡的小獅子著涼。

 

“Tiffany,我們家人都會搬到韓國了,所以畢業後我也會跟著過去。”尹寶拉發下一枚震撼彈,從中學開始,兩人都一直知心好友,尹寶拉的宣告讓Tiffany感到煩悶,天下無不散的宴席,這一點她很清楚,但實際面對卻沒有那樣坦然,就像她之前的戀情一樣,當學長決定要去紐約念書,Tiffany就可以預想到後面的結果。

 

“幹嘛那樣憂鬱,我又不是馬上搬,距離畢業還有幾年時間啊。”捏著Tiffany的手臂,讓她可以舒緩心情。

 

“寶拉,如果以後還是會分開,是不是不要一起比較好。”Tiffany開始思考著她與金泰妍的事情,雖然確認自己對她的感覺,然而金泰妍的家世背景,都不是她所能觸及的世界,更何況金泰妍畢業後,就一定會回到韓國繼承家業。

 

想起金振賢強硬的態度,如果金泰妍真的與她交往,想當然爾,受到強烈的反對是必然的,更何況這樣的愛,是那樣與眾不同,必須有更強的心臟去承受那些閒言碎語,如果愛的不夠堅定,那只會受傷。

 

“人生本來就是無法預料的,當我爸媽跟我談起這件事情,我也猶豫很久,畢竟小時候住在韓國,有很多的回憶,但是這裡我也是一樣,要與朋友分開我也很不捨,但是都是成年人了,有些事情本來就是這樣,分分合合的,但那些記憶都會保存在我的心中。”尹寶拉感性說道,“而且,就算是分開,心的距離不會變的,除非妳自己要跟我疏離的,不傳訊息給我。”挑著眉,尹寶拉嘟起嘴來,瞪著這個好朋友,向來是樂觀活潑的人,幾時那麼容易感傷。

 

“知道了。”露出招牌的笑容,Tiffany才發覺自己可能被金泰妍同化了,容易朝向悲觀的想法,這是很危險的訊息。

 

“對了,妳的DaeDae咧?”尹寶拉不懷好意說道,她突然明白為何Tiffany會說那些話語,原來不是說自己與Tiffany的狀況,雖然有些失落,卻也燃起尹寶拉的八卦之心。

 

“妳不能說DaeDae,只有我能說。”果然是霸道的獅子座女人,佔有慾就是那樣強,連口頭上都不容許別人佔便宜。

 

“所以妳們到底是?”尹寶拉忍不住白了Tiffany一眼,當Tiffany傳訊息坦誠她喜歡金泰妍後,尹寶拉當下可是拍桌稱讚自己的觀察力,不過也是因為經歷父親的詐騙案,看到金泰妍不同的一面,才讓Tiffany覺察到自己的內心,這也是算是因禍得福吧。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Tiffany中肯提出她的看法,感覺有些哀愁,畢竟這幾天金泰妍都無視於她的誘惑。

 

“幹嘛不直接告白就好。”尹寶拉提出建議,向來是朝著目標勇往直前的人,怎麼遇上戀愛就畏首畏尾的。

 

“我可是女孩子,怎麼可以先開口。”Tiffany也有她的堅持。

 

“難道對方不是女孩子嗎?”尹寶拉無語,但她也認清兩人之間地位之分,她的好朋友Tiffany,一輩子注定都在下面。

 

“不一樣!”Tiffany說不出所以然,無法用言語解釋,但她知道那種感覺。

 

之前Tiffany父親的事情,尹寶拉幫不上忙,但起碼戀愛問題,身為好朋友總算能夠出一份力,只是該怎樣做,才能讓金泰妍察覺到她對Tiffany的心意,尹寶拉傷透腦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