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泰妍的過度拼命造成肺炎,林秀卿看不下去,要求自己的丈夫金振賢不要金泰妍求學期間與她討論公事,就完全讓她專注於學業與學生生活上,金振賢迫不得已才放過金泰妍,即使肺炎康復了,但金泰妍身體依舊虛弱,林秀卿就讓金泰妍就在美國過暑假,不要回國,專心於休養,雖然金振賢頗有微詞,但礙於林秀卿,還是應諾。

 

“我已經好了,不要把我當作病人。”金泰妍出院後,還是被Tiffany強制摁在床鋪上。

 

“睡眠是最好的藥。”Tiffany提出她的理論。

 

“不如我們出去走走吧,運動與睡眠必須兼具。”金泰妍在醫院睡怕了,她覺得自己全身上下需要有效的舒展。

 

“這是妳說的喔。”Tiffany瞇著眼狡詰說道,她總算套住這位宅女的話。

 

“嗯。”金泰妍才知道自己被Tiffany設計了,卻欣然接受。

 

兩人牽著手走在社區,附近有小公園,LA向來是少雨,但現在卻罕見下起大雨,金泰妍與Tiffany散步運動的計畫不得不被打斷,狼狽地從公園跑回家,兩人的頭髮都被淋濕了,兩人拿著毛巾替彼此擦拭著髮絲,而不經意對上眼,金泰妍眼神透出的溫柔與寵溺,讓Tiffany有種心動的感覺。

 

“快點去洗澡吧,不要跟我一樣感冒了。”金泰妍催促著Tiffany,並且輕拍了一下她的屁股。

 

“妳才是。”Tiffany也不甘示弱回擊著,“妳比我還要虛弱,紙片人。”只是那力道有點重,讓金泰妍往前蹬了一下,差點失去重心。

 

“知道我是紙片人還那麼用力。”金泰妍揉著自己的腰,這位美國朋友真的太熱情,有時候音量、力道都不太會控制。

 

從吵架冷戰到和好,兩人的情感更好了,金泰妍就如同以往開著車送Tiffany上班,就算暑假不用上課,Tiffany依舊行程滿檔,為了朝向自己的夢想,她總是很努力,但朝向夢想的道路上,總是會遇到一些挫折。

 

“這是黃顯烈的家嗎?”一位穿著黑衫的人站在門口問道,從樣貌就知道非正派人士。

 

“你是?”Tiffany不明所以,她不認識眼前的這個人。

 

“這間房子所有權已經換人,黃顯烈欠錢不還,這間房子就成為抵押品。”拿出字據,那人態度十分強硬。

 

“我不知道,他回來再跟他說。”Tiffany雖然慌張,還是保持鎮定回應著。

 

“他最好會回來,他騙了許多人的錢,回來被大卸八塊嗎?”那人不屑笑道,打量著Tiffany,大概也猜到她的身分,肯定就是黃顯烈的女兒,真可憐,有這樣招搖撞騙的父親,以後會因為她的父親,被人追債吧。

 

“有什麼事情嗎?”金泰妍聽到外頭的騷動,從房間走出來詢問。

 

“我知道妳們很可憐,但我也是遵照命令而已,請妳們三天後搬出去,如果不搬,我們會有手段讓妳們不得不搬。”語帶威脅說道,最後看兩人的眼神卻有些猥瑣,讓金泰妍十分不舒服,下意識握著Tiffany的手,讓她安心。

 

等到那個男人走後,Tiffany全身的力氣也被抽乾,攤在金泰妍的身上,其實她隱約知道自己的父親在外頭做了什麼,但Tiffany還是相信她的父親,相信她的父親在外頭是很認真的工作,只是時機不好而已,但那個男人的出現無情打碎Tiffany的幻想,把她拉回現實。

 

“不要擔心,我在。”雖然不知道前因後果,金泰妍大概也猜到幾分,現在的她只能緊緊抱著Tiffany,給予她支持。

 

金泰妍用最快時間聯絡金振賢,簡單告知情況,金振賢查明後,黃顯烈居然用他的名義騙了不少人,說SM娛樂酒店要擴張規模,會成立基金籌募款,許多人收到偽造的文件,結果還是透過其它人口中說沒有這樣的事情,才得知受騙,這件事爆發後,氣的金振賢飆出髒話,卻又不得維護SM娛樂酒店名聲,要求金泰妍出面處理這件事情。

 

當然,Tiffany的學費與保母費也因此被撤除,對金振賢而言,沒有向她追討SM娛樂酒店損失的名譽費,已經是最大的仁慈。

 

這些錢,金泰妍可以幫Tiffany出,然而卻會傷到Tiffany的自尊,更何況她的父親做出那些事,身為女兒既是羞愧,又是無奈憤怒,聞到風聲,許多的債主都上門來,對Tiffany說了一些難聽的話語,她卻只能低著頭替自己的父親道歉,那雙美麗的笑眼,充滿著淚水,令金泰妍心疼不已,而最重要的是,她們還必須在期限內搬家。

 

“Sica,我有事求妳。”金泰妍只能向Jessica求助,雖然金振賢把所有處理事情的權力都交給她,但金泰妍卻是無從著手,她第一時間想到了Jessica,畢竟GS集團在美國的影響力是很巨大的。

 

“嗯,我會為妳們安排住所的。”二話不說就答應,會發生這樣的事情,Jessica也很替Tiffany感到難過。

 

金泰妍針對黃顯烈詐騙事件放出消息,她會代表SM娛樂酒店開個說明會,並且針對黃顯烈個人的詐騙部分做出處置,身為SM娛樂酒店社長的姪女,金泰妍未來肯定會在其中擔任重要職務,這件事也是在考驗著金泰妍危機處理的能力,是否能夠接下世人所稱羨的桂冠。

 

“各位,我是SM娛樂酒店的金泰妍,此時的我代表社長金振賢,這次黃顯烈利用SM娛樂酒店的名號對各位的詐騙,本人抱以深深的遺憾,然而黃顯烈本人的作為與SM娛樂酒店不相干,屬於個人的行為,SM娛樂酒店已經採取法律行動,一切都交由警方處理,已經發出對黃顯烈本人的通緝。”

 

金泰妍不卑不亢說道,但底下的人卻不滿意金泰妍的說詞,因為金泰妍沒有提到責任歸屬與賠償的問題。

 

“金代表,我們都是受害者,而我們訴求也很簡單,拿回我們被騙的錢。”一個人立刻提出他的不滿,態度還算是理性平和。

 

“一切都交由警方處置,當黃顯烈被捕,各位可以提出告訴追討。”金泰妍言外之意就是SM娛樂不負責他們的賠償。

 

“金代表,妳的意思是說SM娛樂酒店不賠償我們的損失嗎?”另一個人已經按耐不住情緒,本來以為金泰妍開說明會就是負責他們的賠償,沒想到是撇清責任。

 

“這件事情SM娛樂酒店也是受害者,在法律上,SM娛樂酒店沒有任何的過錯,所以也談不上賠償的問題。”金泰妍有理有據,十分強硬。

 

“但是我們就是衝著SM娛樂酒店名義才被騙的啊。”底下的人開始鼓譟,議論紛紛,但金泰妍就是冷著眼看著這些人,不發一語。

 

這位年輕的後繼者散發的氣息讓人不得不折服,等到底下的人覺得氣氛不對勁,漸漸停止聲音,金泰妍才緩緩開口,“一間公司要設立基金,公開募款,都是需要公關發布正式公開說明,更何況SM娛樂酒店這樣大的公司,這樣程序更是注重,即使金振賢社長與黃顯烈熟識,也不可能只會透過個人名義來做這樣招募的事情,又更何況黃顯烈只是金振賢社長交代照顧正在美國念書的我,簡單的說就是所謂的保母而已,你們不去謹慎審核,反而把過錯都怪到SM娛樂酒店上,這似乎本末倒置了,SM娛樂酒店會開說明會,只是想要釐清事件,並交代著SM娛樂酒店所代表的立場,一切都遵照法律程序,至於這幾天對本人與黃美英的騷擾與辱罵,我可以不追究,畢竟各位被騙心情激動是必然的。”停頓一會,金泰妍眼神犀利看著底下的人,令人不自覺打著冷顫。

 

“如果以後你們繼續來騷擾我與我的朋友黃美英,我也會採取一些行動的。”金泰妍的眼神展現的霸氣,完全鎮壓底下年紀比她大的人。

 

其中的隱喻,有無限想像的空間,畢竟SM娛樂酒店在這件事的確沒有任何的責任,但Tiffany卻不然,她可是黃顯烈的親生女兒,父債子還向來是天經地義,但金泰妍的意思似乎是告訴他們,一切都是黃顯烈的問題,與Tiffany無關,找她麻煩就是跟她金泰妍過不去。

 

“還有問題嗎?”金泰妍嘴角揚起,不高不低有種睨視一切的感覺。

 

雖然不甘願,但金泰妍的強勢,也逼迫那些人不得不妥協,只是瞪了一旁的Tiffany一眼,就悻悻然離開,從頭到尾,Tiffany都看在眼裡,她很感動,也很自責、憤怒、不安,各種情緒攪的腦袋打結,好想哭,為什麼要讓她遇上這樣的事情。

 

“帕尼,想哭就哭,不要壓抑。”等到所有人走光之後,金泰妍主動抱住Tiffany,拍著她的背。

 

比起之前的失戀嚎啕大哭,Tiffany這次哭的很小聲,很壓抑,每一滴的淚水都代表她對上天的控訴,為什麼那樣努力的生活著,還要被這樣無情的對待,金泰妍的肩膀被Tiffany的淚水所沾濕,但她卻只是拍撫著Tiffany。

 

因為金泰妍知道,當把所有情緒都交託給眼淚宣洩之後,這一頭小獅子就一定會恢復原有的活力,而她會一直陪著她度過任何的難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