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珠賢站在爐子前很認真觀察著鍋子上的雞肉,林允兒則是在一旁愉悅布置餐桌,還不時哼著歌,難得徐珠賢掌廚,林允兒可是滿心期待,但徐珠賢本人似乎很緊張,一下子不小心被燙到手,一下子忘記轉小爐火,在廚房不時傳來尖叫聲,但林允兒卻不去幫忙,因為這是徐珠賢特別交代的。

 

“親愛的,我們還是一起做菜吧。”林允兒終究是看不下去,替徐珠賢看著火。

 

“好吧。”徐珠賢接受林允兒的好意,如果她再執著,今天她們的晚餐就不用吃了。

 

“就算是我,一下子要做那麼多道菜,也會手忙腳亂的。”林允兒安慰著徐珠賢,她俐落調整烤箱的溫度,有了林允兒的幫忙,徐珠賢比較放鬆,反而加快做菜的節奏。

 

“妳在我身旁就會莫名感到安心。”徐珠賢誠實回應著,她俐落夾起煎好的雞肉排,用刀子切成小塊,然後放在盤子上。

 

“因為我都會一直支持著妳。”林允兒笑了笑,她幫忙拿了餐點端在桌面,又順勢替徐珠賢整理流理台,恢復乾淨清爽的樣子,“而且,我做菜時候妳也是一直在我身旁啊,所以不要把我丟在廚房外,我會很寂寞的。”等到菜餚都上桌了,林允兒才把徐珠賢撈進自己的懷中,撒嬌著。

 

“下次不會了,快去叫泰妍姊過來吃飯吧。”摸摸林允兒的臉龐保證著,又何必執著一定要獨立完成某件事,徐珠賢體認到這一點。

 

“我已經到了,不必叫我。”金泰妍已經見慣兩人卿卿我我的畫面,非常自在從冰箱拿了氣泡水。

 

“今天是珠賢掌廚的。”林允兒與徐珠賢坐定位,她特別強調,眼神示意金泰妍就算是覺得不好吃,也要給予稱讚。

 

“很好吃,不過雞皮好像有點焦。”金泰妍半句假話半句真話,她俐落用刀叉把雞皮的部分去掉,沾上醬汁,少了雞皮帶來的苦澀焦味,雞肉很嫩很好吃。

 

“火候不好控制,需要練習的。”林允兒緩頰說道。

 

徐珠賢點點頭,她分析自己的菜餚優缺點,但林允兒卻伸手戳著徐珠賢的臉龐,“不要太嚴肅,做菜是很輕鬆愉快的,偶爾味道不太好也沒有關係,重點是妳放了自己的心意進去。”

 

“不用太要求完美。”金泰妍又吃了一塊雞肉,其實與誰一起吃飯也是重點,會增加美味度的。

 

“謝謝妳們。”徐珠賢正經向兩人道謝,此時她才能夠放下心吃著餐點。

 

“太正經了。”金泰妍無奈說道,徐珠賢雖然有時候變得調皮,但正經的時候就會讓整個氣氛凝結。

 

徐珠賢一聽到就嘟著嘴擺出無辜的表情,用閃亮亮的眼睛望著金泰妍,雙掌托著下巴像是開花一樣,惹得她立刻笑出來,都跟林允兒學壞了,但的確讓整體用餐氣氛變得輕鬆愉快,這樣的日常雖然很平淡,卻很溫暖。

 

“小葵,如果我辭掉社長的職務,直接住在美國,對妳來說會不會是很重大的重擔。”金泰妍嚴肅說道,她是很認真想要與Tiffany一起生活,而不是分隔兩地。

 

“如果我說是,泰妍姊妳還是會留下來嗎?”林允兒刺探說道,老實說,她無法想像金泰妍辭職後的場景,雖然賭場改革已經步上軌道,娛樂區的興建也很順利,但整體而言卻需要金泰妍主持大局,光靠她一人是做不來的。

 

“不要放在心上,我只是有些多愁善感而已。”金泰妍沒有回應,露出微笑,或許是因為見到林允兒與徐珠賢兩人的互動,讓她想念起遠在美國的Tiffany。

 

等金泰妍回到公寓後,徐珠賢才向林允兒說出她的感受,“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徐珠賢靠在林允兒肩膀上,見到金泰妍落寞的神情,徐珠賢莫名感到心痛。

 

“這句話不正確,因為泰妍姊她們已經在一起了,只是環境與工作讓她們不能住在一起。”林允兒更正說道,老實說她覺得自己不夠強大,才會讓金泰妍為她去承擔那些責任。

 

“妳不要自責,這不是妳一個人的事情。”徐珠賢看出林允兒的心聲,“畢竟泰妍姊與帕尼姊之間對於工作的部分應該是有過很多的溝通,而這是她們共同決定的選擇。”

 

“知道了,我會盡力讓泰妍姊責任越來越輕的。”林允兒信誓旦旦說道,雖然現階段辦不到,但她也很認真物色著能替做賭場管理的人才,減輕金泰妍的責任。

 

“或者也可以問看看帕尼姊姊。”徐珠賢點出核心,畢竟Tiffany是珠寶設計師,自由度會比較高。

 

“是啊,我怎麼沒想到。”林允兒眼睛一亮,徐珠賢總是能替她看到自己的盲點。

 

“不過也是告訴帕尼姊目前泰妍姊的心情,不要去強迫她。”徐珠賢循循善誘說道,就怕林允兒太心急,反而弄巧成拙,畢竟金泰妍與Tiffany的這樣生活模式也不是一天兩天了。

 

“嗯,我會有分寸的。”林允兒親著徐珠賢的臉龐,將自己的埋臉入她的胸前,撒嬌著。

 

而林允兒用的是哀兵之計,偷偷拍下金泰妍感到寂寞的影片,傳給Tiffany看,而金泰妍悶騷性格若不是憋不住,她是不會如實說出很想妳,或是愛妳的話語,視訊時候,總是會做一些搞怪的事情,因為說不出口,就只能做些怪事情來吸引關注。

 

“妳是故意的吧。”Tiffany終究忍不住,打通視訊電話給林允兒。

 

“嗯,泰妍姊也是需要有人陪的。”林允兒誠實說道,把前幾天金泰妍跟她說的話,轉述給Tiffany,“我很自私,因為這裡的業務不能沒有泰妍姊,所以綁住她,我真的很抱歉。”

 

“這不算自私,從我們認識到現在,泰妍的心力都放在賭場上,對她而言,這是她的成就上的追求,所以我支持著她,而她也不會要求我一定要跟她回來,因為她也知道我的追求是什麼。”Tiffany總算知道林允兒的用意,或許她看到金泰妍的落寞,所以感到自責了。

 

“不過謝謝妳告訴我泰妍的狀況,也請妳們多多陪著她,這傢伙很容易陷入黑暗情緒中。”Tiffany感性說道,林允兒的關心,對她與金泰妍是很大的支持,至少不在金泰妍身旁,還有人可以照看著。

 

“這是當然的。”林允兒保證說道,“不過妳在她的身旁,比我們效果來的好,每次泰妍姊與妳在一起,全身都散發出光芒。”她也很誠實,特別強調Tiffany對金泰妍的重要性。

 

“嗯。”Tiffany簡單應諾著,若有所思。

 

掛斷電話後,林允兒深吐一口氣,然後鑽進徐珠賢懷抱中,她也不知道自己的多管閒事會不會對金泰妍與Tiffany會造成怎樣的影響,總而言之,她盡了自己的力量。

 

“睡覺吧,已經很晚了。”摸摸林允兒的髮絲,徐珠賢知道林允兒內心的擔憂,但這件事的確不是她能夠過度涉入的,就像是她是父母,畢竟要去尊重每個人的想法與意願。

 

“珠賢,我是不是太多管閒事了。”林允兒悶悶說道。

 

“不盡然,妳並沒有強勢要逼迫別人接受,而只是提出一些想法而已。”徐珠賢說出中肯的意見,她所認知的多管閒事是強勢干預結果,讓當事人感到不悅,但Tiffany是很真心向林允兒道謝的,這是完全不同的。

 

“妳什麼時候那樣多愁善感了。”哄著林允兒,徐珠賢才發現她其實心思是很敏感的,平時的自信或許都是一種偽裝。

 

“一直都是,當初追求妳的時候,也是小心翼翼的,畢竟我也不知道妳會不會接受我。”林允兒調整姿勢,將徐珠賢的大腿當作是枕頭,抓著她的手,玩著她纖細的手指。

 

“嗯,但是妳成功了。”這是第一次林允兒吐露著她當時的心境,但仔細回想著,被告白時沒有當場回應,林允兒那時的表情依舊刻劃在她的腦海中,想起來就會覺得心痛。

 

“當時妳告訴我願意時,我腦袋是一片空白的,而被壓抑太久情感卻是不斷從心頭湧出,不然怎麼當時就感情沖昏頭直接與妳發生關係,我平時可是很理性的,就算想做,也會營造浪漫的氣氛。”林允兒親著徐珠賢的手指,但徐珠賢沒有拒絕她,也說明一件事,她也是一樣的。

 

“我的回覆不算浪漫嗎?”徐珠賢不滿說道,當時的狀況,雖然出乎意料,但徐珠賢卻把這件事當作是這一生最甜蜜的回憶之一,林允兒對她的渴求與尊重,她都記得很清楚,尤其是觸碰的指尖帶著興奮的顫抖,小心翼翼卻又大膽探求著她的身體,那是愛與慾望上互相達到的平衡,所以即使知道這樣的發展過度迅速,但徐珠賢卻認為是水到渠成的感覺。

 

“我只是以為我自己單方面的精蟲上腦而已。”林允兒十分誠實說道。

 

“妳根本就沒有精蟲。”徐珠賢不客氣吐槽著,“我當時只是順從那樣感覺走而已,所以願意與妳發生關係,這樣妳懂了嗎?”用力捏著林允兒的臉,徐珠賢有些生氣,這傢伙居然對當時的事情產生這樣的想法,以為兩人之間性事她是被迫那一方。

 

“好痛,我錯了啦。”林允兒立刻道歉,擺出哭相求饒。

 

“知道錯就好。”徐珠賢義正嚴詞說道,十分有威嚴感,現在換她把林允兒某些藏在內心的自卑感徹底擊碎。

 

林允兒的眼皮越來越沉重,徐珠賢讓她調整姿勢睡在自己的身旁,平時在公司內總是呼風喚雨的,但林允兒也只是很普通的女人,需要被人疼愛呵護,徐珠賢偎靠著林允兒,將林允兒當作是抱枕,時間讓她們的感情就像酒一樣,越陳越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Hyun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