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小獅子的事情真的沒有各位想的如此嚴重,有心人的操弄,結果卻被那些人把自己的心情弄得烏煙瘴氣的。

 

看到節目與代言一個個沒有時,我知道許多人應該是很憂心,然而換個角度去想,這一年來小獅子真的很努力,相對也沒好好休息,趁這機會休息,我的確懷念那個沒腰的美英了。

 

韓國媒體刻意醜化報導,那些酸民肆無忌憚的留言謾罵,是否讓各位看到某些人脆弱的玻璃心與那極不理性的攻擊,要想想潑髒水的人,當準備髒水要撒向某人時,早就被那些髒逐漸侵蝕到五臟內腑,連呼出的空氣都是那樣臭味薰天,而且怎樣去洗都無法洗掉由內而發的臭味,表面是看起來是光鮮亮麗,但實際靠近相處後,反而讓人想要遠離。

 

反之,被潑髒水的人,雖然看起被潑的髒兮兮的,但是一點一滴洗乾淨後,那人還是如此純淨無瑕,甚至更加閃耀,這就是我們所守護的小獅子,即使現在髒水不停向她潑灑,但是時間會替她洗淨的,而且還能看清楚是某些人的德行,更能認清誰是她最重要的人。

 

看到這件事,我有很深感悟,因為有些人就是想要透過某些事件去洩憤,只是小獅子就是那個藉口而已。

 

台灣發生一件事就是殺貓案的開庭,殺貓的人在場外被群起激憤的民眾追打圍毆,而大部分的人都覺得打那人只是剛好而已,還有網民留言那種畜生就算是殺了也不可惜。

 

然而這真的是對的嗎?

 

從小教育說打人罵人是不對的,但是為何遇上這樣的事情就可以被縱容打人罵人,甚至是殺人?

 

殺貓虐貓固然不對,的確令人激憤,然而透過這樣的藉口去打人罵人,無限上綱,而且實際在現場打人的人,真的都是如此愛護動物?如此愛貓?還是想透過這樣的場合來宣洩積累在現實上的不滿?而剛好那場合怎樣打人都是對的,誰叫那人犯下如此令人人神共憤的罪行,來合理化自己打人的理由。

 

這就讓各位的去思考,自己是否也有過這樣的想法,因為某某人做了錯事,就無限上綱追殺下去,勢必追到那人消失為止,或是怒氣消除才肯罷休。

 

老實說,那就是因為某個事件勾起心底深處的創傷,引起共鳴罷了。

 

而反觀我們家小獅子,老實說,至始至終我都不認為她有做錯任何事情,她只是為了要感謝粉絲而已,充滿善意又感恩的心是需要受到怎樣的譴責?我真的搞不懂。

 

有人說就是那國旗與圖案加上那敏感的時間造成的,但是我要說一句話,那都是玻璃心吧。

 

什麼叫做勿忘歷史?

 

對我而言,歷史只是一面鏡子,是一種紀錄而已,要知道,過去的傷痛是應該放下的,而不是一直記著折磨自己,恨著某個國家,如果是當時的受害者,會有這樣情緒很正常,因為放下不是那樣容易,但是我們都是活在現在的世界中,戰爭已經離我們很遠了,別重蹈覆轍才是歷史給我們意義吧。

 

若是如此,那小獅子十二歲失去母親,那在社群PO上與母親的合照什麼的,不是相對也在戳她的傷口嗎?簡單說就是反應過度。

 

況且國與國之間分界不是以前那個古老封閉的時代,網路早就打破那藩籬,文化差異與交流都透過這樣的平台互相了解彼此,不過教育與媒體操作的確會讓某些人無法脫離固有的思想。

 

台灣,總是莫名散發出恨韓國的氣氛,有些人看到韓國、韓流兩個字,就會莫名高潮,“韓狗”在某些酸民更是肆無忌憚不停從鍵盤文字出現,然而仇視韓國的原因是什麼?從歷史角度來看根本就沒有記載

 

但是從產業與運動來說,韓國的確與台灣有些牴觸,像是跆拳道,台灣就曾經被韓國小動作搞到輸,失去獎牌,所以相對媒體也開始報導韓國如何如何,我還記得不知道是什麼大型比賽,台灣就是因為韓國關係造成輸掉比賽,當然群起激憤,還因此要抵制韓國,什麼韓劇、三星都要拒絕,甚至還有小吃店立上牌子拒絕韓國人來此消費。

 

當時也受到那樣影響,還對於那貼上公告的老闆感到佩服,想想當時的自己也覺得可笑。

 

其實都是意識形態被洗腦的關係,韓國的確在運動上有做那些小動作,然而其他國家就沒有嗎?只是因為媒體的刻意放大報導,讓台灣人民的矛頭都指向韓國一途,甚至連國家元首都跳出來要對某國抵制,還不停提到韓國是我們競爭對手,刻意要去加深對韓國的對立種子。

 

然而認識少時後,韓國人並不是我所想的,或是被媒體所營造的形象,醒悟過來後,很多事情都是被群體意識所影響,逐漸加深那種刻板印象。

 

所以仇視對立什麼,說明白一點就是政客或是某些人為了要達到某種目的所塑造出來的意識與意念而已,是否能夠跳脫那樣被控制的思維,也是要透過思考與觀察慢慢脫離的。

 

很顯然,韓國某些人還沉浸在那樣思維裡,所以才會對那些圖案就玻璃心碎,就算是無心之舉,因為那種沉重的傷痛與自卑,另外加上從小被教育束縛的想法,又遇上四年一度的奧運,那種不想輸敵國的心清,想雪恥的“愛國思想”不斷發酵著,就開始針對小獅子無限上綱攻擊,甚至還不惜造假就是要把她塑造成那種萬惡不赦的“叛國賊”。

 

而那樣的人,都是處在低頻的能量中,因為現實上不如意,或是遇上什麼挫折,好不容易可以逮到機會好好洩憤,何樂而不為?更何況,我們家的小獅子又是那樣善良漂亮,我想忌妒她的黑粉也不在少數,更是窮追猛打。

 

其實要感到慶幸,因為有這些人的存在,我們才知道世界上真的有如此心靈醜陋的人,這樣才顯得我們小獅子是如此純真美麗,不是嘛?

 

我要說的是,自古邪不勝正,時間會給我們小獅子一個公道,更何況還有我們在旁守候著,但是我也希望各位親們保持樂觀正向的心態,因為正面能量才能去壓制那些負能量,也請別過度擔心什麼的。

 

因為莫非定律,當你一直想著某個壞事時,日思夜想,很奇妙的是就會成真,這就是另類的心想事成。

 

既然都要心想事成,為何不想點正面的東西,我一直在想的是,那些潑髒水跟趁火打劫的人幾時會得到該有的報應呢,不是不報,而是時機未到,這時代業力來的很快的,但是我始終相信,那些人的下場絕對會比現在的小獅子還要痛苦百倍、千倍。

 

而我們家的小獅子,會因為這件事關係,更加茁壯,再度閃耀出她的光芒,展現出她招牌的笑眼。

 

相信就是一股強大的能量,若是一群正面思想的人聚集起來時,那產生的效果絕對是難以想像的。

arrow
arrow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