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衣料相阻的肌膚相親會使人上癮,Tiffany都差點要忘記這樣美妙的感覺,自從她們交往以來,還沒有相隔那麼遠時間做那檔事,而每當Jessica從研討會回來時,她們總會度過炙熱的一晚,雖然Sex在戀愛中並不是必備的因素,卻是增進情感的要素,透過肢體的交纏能真實感覺到彼此的心,Tiffany覺得與Jessica在肉體上是最契合的,那隻高冷的波斯小貓在床上就會變的熱情如火,強烈表達出她的需求。

 

而在心靈上呢?Tiffany突然憂鬱起來,雖然她發下豪語要把Jessica心中那人位置擠出去,但是實際上遇到時她卻失去自信心。

 

“T,怎麼了?”醒來就對上Tiffany哀傷的眼眸,感覺她都要哭了。

 

“為什麼Jessi的初戀不是我,害我要跟那個人去搶在妳心中的位置....”累積多時的不安瞬間爆發出來,Tiffany眼淚如洪水般傾瀉而下,可憐的哭音讓Jessica瞬間從迷糊的狀態清醒過來,直接把Tiffany抱入懷中。

 

“對不起,T。”真摯道歉著,Jessica懂Tiffany高傲的自尊心,向來自信開朗的她,竟然在她們情感上充滿著恐懼,是自己沒有給Tiffany足夠的安全感,可見學術會那件事讓她徹底崩潰。

 

“都是妳的錯。”捶打著Jessica,Tiffany繼續哭,卻夾雜著一絲的撒嬌,她知道這種事Jessica也無法控制,但是Tiffany卻忍不住想把所有責任都怪罪在Jessica身上。

 

“嗯。”想說更多的話語來哄Tiffany,奈何有語言障礙的Jessica卻想不出更多的詞彙,只能沉默承受Tiffany對她的攻擊。

 

等到Tiffany哭夠了,Jessica立刻拿紙巾替她拭去鼻腔中的黏液,而Jessica胸前沾上Tiffany的淚水,隱沒在她深峻的溝睿之中,看起來有些可笑,卻又很性感,Tiffany才發覺她們現在都是裸體的狀態,氣氛驟然變的微妙。

 

“痛不痛?”發覺自己沒有控制力道,Tiffany怕把Jessica弄疼了。

 

“我的胸很大,有足夠的緩衝,還好。”搖搖頭,Jessica過度誠實回答,卻又讓Tiffany哭笑不得,但這也是Jessica可愛的地方。

 

“T,我知道我很差勁,但是我不能沒有妳。”嘆口氣,Jessica往後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眼神帶著自責的情緒,她知道自己很狡猾,明知道自己放不下徐賢,無法給Tiffany完整的心,卻貪婪想要Tiffany留在她身旁。

 

“妳真的很差勁。”同意Jessica的說法,更讓她的臉垮了下來。

 

“不過我卻是個美麗大方的女人,世界上也只有我能夠容忍妳。”扯出好看的笑容,Tiffany主動投入Jessica懷中,誰叫她已經愛上了這隻任性自我的波斯小貓。

 

“謝謝妳,T。”緊緊抱著Tiffany,Jessica只能用這樣方式來表達她的感激之情。

 

“我們也該挑一個日子註冊了,而且還要舉辦婚禮,回美國有得忙囉。”指隨意畫著Jessica的胸口,Tiffany話語一出,卻讓Jessica驚訝的瞪大眼看著她。

 

“真的可以嗎?”不可置信問道,Jessica覺得自己還沒有那樣的資格。

 

“妳不是還戴著戒指,難道那次妳說〝Yes,I Do〞是假的?”瞇著眼盯著Jessica,Tiffany眼神霸道而犀利。

 

“當然是真心的!”立刻表心跡。

 

“而且註冊了,若是Jessi妳敢花心,以後離婚妳的財產就歸我的。”玩笑說道,她卻想用這樣方式徹底束縛Jessica,所以她在試探Jessica。

 

“嗯。”認真回應,若是辜負Tiffany,這樣懲罰其實太輕,而她才不會讓這樣的事情發生。

 

“所以妳會花心?”每次都是單音的回應,這隻波斯小貓實在太省話,Tiffany刻意要語病讓Jessica回答更明確。

 

“不會花心,也不會離婚。”知道Tiffany的意思,Jessica很認真解釋,“而且,從現在開始,我的財產就是妳的。”雖然不浪漫,每一句卻是Jessica的真心話,她要給Tiffany最實質的保障。

 

“我知道了。”原本只是逗逗Jessica,沒想到她卻是如此認真,從以前就是如此,她就是直來直往,不掩飾自己的想法,Tiffany也變得異常嚴肅,正色說道。

 

休假完畢,Jessica先行回到美國,而Tiffany則是婉拒所有的通告,表示她要徹底隱退,既然要與Jessica結婚,Tiffany認為她不應該再暴露在螢光幕前,雖然她不在意兩人的關係被發現,但是她不願意Jessica因為她的緣故被媒體起底報導,造成困擾。

 

所以這是她在韓國最後的時刻,以後可能沒機會在此地生活了,所以金孝淵也替Tiffany辦了小型的離別會,卻在餐廳不期而遇林允兒與徐賢,那一天是徐賢實驗室的聚餐,慶祝某位學生畢業,而除了徐賢與林允兒之外,其他的研究生都是男生,Tiffany與金孝淵的加入,剛好平衡陰陽的比例。

 

“啊,抱歉,我上次居然沒有認出來Tiffany小姐,我是妳的粉絲,可以握個手嗎?”徐賢興奮說道,眼睛都發亮了,還主動坐到Tiffany的旁邊,伸出手來。

 

“叫我Tiffany就好,上次時間太緊湊,而且小允還喝醉了,來不及自我介紹。”握住徐賢的手,纖細的長指觸碰起來很舒服。

 

“那我叫妳帕尼姊姊好了,我看妳的舞台真的很完美,之前車禍已經沒有後遺症了嗎?”好奇詢問著,徐賢知道Tiffany那車禍真的很嚴重,當時新聞報導甚至打上會終身殘廢那樣聳動的標題,之後Tiffany就回到美國,從演藝圈銷聲匿跡,徐賢還因為Tiffany的意外,哀傷好一陣子。

 

“因為有很好的醫生一直幫助我,沒有她,可能我還無法回到舞台吧。”想起Jessica,Tiffany自然露出甜美的笑容。

 

“哦,感覺帕尼姊姊很喜歡那位醫生喔。”徐賢探詢問道,身為粉絲真的很想知道Tiffany是否有對象。

 

“我都要與她結婚了。”自爆情感狀態,Tiffany還忍不住秀出手上的戒指,然而金孝淵卻用手肘撞了撞她,提醒她現在的狀況,雖然她打算不再韓國發展演藝工作,但是她目前還算是藝人,有些事情還是要節制,以免被媒體大作文章。

 

雖然是匆匆一瞥,徐賢總覺得Tiffany手上的戒指的款式有些熟悉,而得知以後Tiffany以後不會回到韓國,她也大膽一回跟Tiffany討要kakaotalk的ID,當場就設定好友,而一直沉默的林允兒則是亂入,執意要一起,而敏銳的Tiffany嗅出林允兒與徐賢之間,有種不尋常的感覺。

 

尤其是林允兒,吃燒肉的時候總是不時瞥向徐賢的方位,聽著她們的對話,十分在意徐賢的一舉一動,剛剛設定kakaotalk也是,美其名是要她公正給粉絲優待,實際上林允兒是要徐賢的ID,林允兒的心思,不言而喻,然而徐賢似乎沒有察覺,還是把她當作學生看待,頂多就是妹妹,這也難怪,年齡的差距、身分的不同,況且又是同性,徐賢當然沒有把林允兒放在心上。

 

而林允兒又沒有節制醉了,更讓Tiffany覺得這孩子真的很可憐,喜歡上不該喜歡的人,應該是很痛苦吧,算了,那是她的事情,與自己無關,Tiffany旋即就拋之腦後,繼續喝酒吃燒肉。

 

與徐賢她們告別後,Tiffany被送回到小套房,在韓國這一段日子讓她永生難忘,雖然有許多傷心的回憶,透過工作來麻痺自己,卻也是在此確認Jessica那顆純真的心,她是愛自己的,還給出最真誠的承諾。

 

想到於此,Tiffany開始期待她與Jessica的婚禮,要怎樣策畫流程節目,要邀請哪些人,都是很傷腦筋事情,為了Jessica,也為了自己,要舉辦令她們都難以忘懷的婚禮。

 

“回家吧。”親自到機場接Tiffany,Jessica很自然接過她的行李,另一手牽住Tiffany的,領著她前行,感覺有些迫不及待。

 

那句回家意義不同,是她們重新確認關係後的家,是確切真實的。

 

本來以為Jessica會把她的小公寓弄得一團糟,Tiffany早有心理準備要動手打掃,沒想到一進門就聞到清雅的香味,並且客廳被許多粉色的氣球裝飾著,而桌上擺著蛋糕,上頭的蠟燭才剛被點上火苗,瞥見到躲在角落的Krystal,Tiffany會心一笑,為了今天的Event,Jessica肯定毫不客氣使喚Krystal當奴隸,有這樣霸道的姊姊,身為妹妹的Krystal也感到很無奈吧。

 

“Make a wish。”讓Tiffany坐在蛋糕前,Jessica使了眼色給Krystal,讓她快點離開現場,不要當電燈泡,將妹妹利用完後,毫不客氣丟棄。

 

“我跟Jessi要一輩子都在一起。”大聲道出她的心願,Tiffany是故意說給Jessica聽的。

 

“嗯。”Jessica點點頭,她會成Tiffany的genie,實現Tiffany的願望。

arrow
arrow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