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人大快朵頤後,那群三姑六婆本來要繼續叨擾允兒,但是經過一天的折騰,時間也不早了,泰妍跟Jessica想要過兩人世界,秀英也要回去安撫她的小太陽,今天不小心觸犯到她的禁忌,回去可有她好受的,就這樣鳥獸散,瞬間整間喧鬧不已的公寓頓時安靜下來,似乎針落在地上都能夠聽見,而那些牛鬼蛇神留下一桌杯盤狼藉等著允兒去收拾,允兒無奈嘆氣著,下次一定要好好敲一筆大竹槓回來,以補償今天的損失。

 

只是少了那群人的媒介,允兒跟徐賢反倒不知道要如何與對方聊天了,允兒沉默將碗盤都放置到洗水槽中,開始她的洗滌工作,而徐賢想要幫忙卻又不知道要如何開口,剛剛做菜時她也是被允兒拒絕,理由是怕她不會用那些器具,只是,就算此時不學,以後也是要適應這裡的生活,而不用求別人幫助解說,老是這樣拜託人家也不是辦法,她必須快點自立更生才行。

 

"允兒,我來幫妳洗吧,兩人分工合作才洗得快。"本來空間中只有淙淙水流聲,另一頭傳來徐賢那柔和的嗓音,讓允兒稍微停頓一下,手上依舊她的動作。

 

"我自己一人就可以了,小賢去做自己的事情就好。"果然與徐賢料想一樣,允兒真的一點事情都不讓她做,雖然她知道允兒是好意,但是她總不能事事都依賴允兒吧,萬一允兒不在,她又該如何自處,所以她必須堅定她的立場。

 

"允兒,別把我當作什麼都不懂的初生嬰孩,這些事情我會做的,只要妳肯教,我就會學,而且很快就上手的,如果妳不讓我去做任何事情,這樣我怎麼去應對這個世界的變化呢。"

 

徐賢又散發出那神聖的氣場,晶晶亮的眼神與充滿鬥志的握拳,不容許允兒有拒絕的餘地,而徐賢這樣說也是有道理的,她撢掉手上的泡沫,用水清洗乾淨一番後,稍微用圍裙擦乾後,二話不說就抓起徐賢的手,親身示範。

 

"妳說的對,我真的太過度保護妳了,我來教妳吧。"

 

允兒稍稍側身於徐賢旁,允兒鉅細靡遺說明廚房流理台使用方法,兩人都非常認真一教一學,徐賢學習力十足,不一會就全部廚房器具都能夠操作自如,當她興奮著想要回頭與允兒訴說感謝之意時,由於身高相仿的關係,徐賢一回頭就她的唇掃過允兒的,徐賢僵住了,動也不動維持原姿勢,兩人才發現她們的身體是非常貼近的,而且有些曖昧。

 

兩人四目相交,近距離看著允兒,徐賢才發現,允兒不只有令人稱羨勻稱的五官,更有一雙水靈的大眼,之前她戴上眼睛徐賢都沒那樣注意過,而那深邃眼眸的主人也正盯著徐賢不放,小賢剛剛有碰到她的唇嗎??好想再確定一次呢。

 

閃過那樣想法後,允兒主動把頭往徐賢靠近,卻被鼻樑上的眼鏡阻擋而撞到徐賢,此時允兒才恢復理智,急速彈開與徐賢的距離,暗罵怎麼就那樣把持不住,而徐賢被撞的正著,感到痛意,但是比起痛,她更加在意允兒的舉動,難道她想要吻我??回想那一瞬間所發生的,徐賢整個人都要燒起來了,實在太令人害羞了。

 

這樣尷尬的氣氛,使兩人低頭不語,時間流逝慢慢流逝,兩人彷彿處在空氣稀薄的高山上,因為缺氧感到呼吸困難,而那心臟跳動也不覺加快,只能愣在原地不動。

 

"小賢,妳要不要洗澡,時間不早了。"看著牆上時鐘,一分一秒走著,允兒終於主動打破沉靜。

 

"嗯,那換洗衣物??"徐賢才發覺自己身上的腥黏,自從來到允兒家中後,還沒有好好洗過澡,雖有空調開著非常涼爽,還是全身覺得不太舒適。

 

"我去準備,等等我會放在更衣間,妳洗好到那邊取用即可。"允兒立刻逃開徐賢的視線,急忙衝向自己房間,但是她卻忘了最重要事情,她還沒教徐賢怎樣使用浴室裡的設備與用品。

 

徐賢一進去浴室就開始揣摩各項用品,她看著類似廚房的與廁所形狀的金屬,那應該就是水龍頭吧,而剛好下面就是浴缸呢,徐賢將塞子堵上,然後準備放水沐浴,卻沒想到一打開,水沒有從預期的管中流出,反倒是上頭蓮蓬頭不斷灑水下來,弄得徐賢一身濕,其實牆上有一道開關能夠控制水是從哪出來,但是徐賢怎會知道這些呢!

 

加上架子上擺的瓶瓶罐罐,真是琳瑯滿目,徐賢想要用香露,卻不知道要用哪個才好,頓時她感到頭痛,剛剛應該要先問過允兒怎樣使用的,不應該為了要逃避那尷尬的氣氛硬走進來,而此時她也發現自己身體有些不對勁,從腹部緩緩流出血絲,原來是每個女人每一個月都會經歷的一次的苦難,難怪她身體那樣虛弱,但是她這般狼狽模樣要怎麼出去跟允兒說才好....

 

也是心有靈犀吧,當允兒把徐賢要穿的衣服放在更衣間時,總覺得有事情讓她耿耿於懷,正要踏出去時,徐賢突然喊了一聲,因為她不知道怎樣使用沐浴乳,不小心壓到,噴出滑膩的液體撒至地上,腳步一不注意,跌倒在地,真是夠糗了。

 

"小賢妳還好吧...."允兒在門外低聲喊著,此時她才發現想起來自己忘記跟徐賢說明怎樣使用浴室。

 

擔心徐賢會出事情,想也沒想的就闖進去,幸虧徐賢沒鎖門,所以允兒非常輕而易舉就打開那扇門,又不小心看到令人血脈噴張的畫面,忍住那激動的心,允兒快步將徐賢扶起,立刻找了一條大毛巾將她的身體裹住,以防春光外洩,將水流關上,一切動作都是那樣俐落。

 

"對不起,我應該先跟妳說清楚的,都怪我,小賢,有沒有傷到阿...."允兒看到地上一灘淺淺的血漬,她嚇了一跳,該不會是剛剛小賢跌倒時撞傷的,急忙探看徐賢身上是否有恙,允兒東摸西摸讓徐賢不知所措,雲霧裡增添一分的曖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Hyun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