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責什麼,我又還沒把小賢給...."吃乾抹淨,允兒發現自己思想太不純潔,急忙收口,我不能對天使般的小賢那樣不敬!!而本來徐賢還期待允兒會怎樣回答,但是實際聽到後,她心中確實有些失落,果然不能期待太多的。

 

"我苦命的女兒啊,小賢,妳看看那個負心漢、薄情郎,完全不認帳啊,妳的清白就這樣毀了。"秀英戲癮發作,開始驚天地、泣鬼神掩面哭天搶地喊著,Over到泰妍與Jessica都不陪她瘋下去,徐賢幾時變成她女兒了,這是上演哪齣古裝倫理大劇啊,突然很想說不認識秀英,實在太丟臉了。

 

"秀英,凡事該適可而止啊。"泰妍非常艱辛墊著腳拍著秀英的肩膀,應該要言歸正傳於主題了吧,旁邊的徐賢都被秀英嚇到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小賢那樣也不是辦法,我家還有空房間,我會回去整理一下,就讓小賢來我家住吧,我跟Sunny會好好照顧她的。"秀英結束她那過度的表演,立刻換了一個非常嚴肅神情說道,此女變臉之快,跟四川雜技團有的比了,不當演員真是浪費她的天分啊。

 

"為何小賢要去跟妳們住,妳們不怕被打擾喔。"聽到這話,允兒不由得慌了起來,試圖找一些藉口阻止秀英的好意,她才不想要跟小賢分開呢,而且小賢這稚嫩的幼芽肯定會被秀英摧殘,絕對不能讓這種事情發生啊!!

 

"沒辦法啊,誰叫妳不想負責,基於好朋友的道義,就由我來替妳收拾爛攤子了,看我對妳多好啊。"秀英聳肩搖頭,一副無可奈何的樣子,允兒還不上當嗎!!她可是使出十八武藝,設下陷阱給允兒跳。

 

"誰說我不要負責的!!小賢只能住我家,我會照顧她一輩子的。"果然上鉤了,秀英眉毛上揚,允兒啊,妳可要感謝我啊,我可是做了一件好事,而徐賢對於允兒那樣的告白,則是又驚又喜,沒想到允兒竟然那樣直接,本來退去的紅暈又微微覆了上去。

 

"這可是妳說的吼,在場的人都有聽到,不能反悔喔,不然會變成大胖子。"

 

徐賢的臨時家長都一致點頭同意,允兒才發現自己中計了,這群人真會算計她,故意用激將法,她本來想要慢慢與小賢培養感情的,那有人認識不到兩天就告白的,這樣會嚇到她啊,但是說出去的話就如同潑出去的水,已經收不回來了,不知道小賢心中是怎樣想的,允兒開始忐忑不安。

 

"什麼意思??"要是平時的允兒,秀英這點小聰明她早就會識破了,現在她內心正在糾結不已,連腦袋也跟著停止運轉了。

 

"食言而肥啊,笨,虧妳平常那樣聰明,都想不到。"泰妍一說出口,才發現Jessica也不知道秀英話語的含意,這樣不就也罵到她的西卡寶貝了,泰妍不自覺往她的女王看去,不知道她是否有生氣。

 

"原來如此,taenggu好聰明呢。"Jessica深思一會慢了半拍才大笑,泰妍鬆了一口氣,Jessica應該只聽到第一句吧,而她卻被她的西卡寶貝稱讚了,泰妍驕傲到鼻子都翹的高高了。

 

各懷心思的眾人卻被秀英肚子聲響打擾,這位食神真的餓不得啊,而也差不多是晚餐時間,允兒萬不得已去逼迫要去做料理,供給那些毫不客氣的客人,只是有崔秀英在,肯定要多做五人份的,那樣龐大的數目,她需要好幫手,以助她一臂之力。

 

觀看現場幾位,徐賢,這個原始人不懂得使用現代電器,她絕對不能來幫忙,到時氣爆上了新聞,這可不得了。

 

崔秀英,也不能,因這傢伙肯定會試吃,然後就把食物吃光,到時候全部的人都只好餓肚子了。

 

Jessica,這就算了,為了保障食品安全,還是直接將她略過。

 

看來那個適當人選還是泰妍了,允兒瞄了她一眼,泰妍就知道意思了,非常自動跟著允兒走往廚房,只是允兒走到自己定點後,才發現垃圾桶中黑色不明的物體,雖然有刷過了,但是瓦斯爐邊緣都可以看到燒焦的痕跡,而冰箱中的食材也少了許多,允兒輕嘆,看來那個西卡姊姊一定用過她的廚房了,今天真是荷包大失血啊,以後還要養小賢,看來要實行節約計畫了。

 

就在泰妍與允兒在廚房奮鬥時,Jessica與秀英怕徐賢無聊,開了電視以便打發時間,徐賢看到那液晶螢幕上畫面真是色彩鮮艷多元,比看到那所謂的電腦所呈現出來的畫質更加細膩生動,雖然徐賢知道有電影這樣的東西,但是呈現出來都是黑白的,也沒有聲音,這個所謂的電視竟然能把所有生物的動作都一五一十播放出來,真讓她目不轉睛。

 

好奇的徐賢也不免展現出她的求知慾,對Jessica與秀英問東問西,只是這個她們都不知道該如何解釋,一出生下來就有的東西,非常自然就融入自己的生活,所以也不去關心電視到底是怎樣來的,是怎樣原理所產生的,徐賢察覺那兩人的窘境,也不好意思追問下去,看來一切只有書,才能給她答案,要適應這五光十色的現代生活,對徐賢來說還有很多的挑戰。

 

為了化解尷尬,秀英只好不停假裝切換頻道,而當秀英轉到某頻道時,正好播映keroro軍曹,在畫中綠色的大眼青蛙竟然會動,而且還發出可愛的聲音,雖然只有驚鴻一瞥而過,但是卻給徐賢留下深刻印象,真是可愛呢。

 

也是因為那個青蛙,害允兒荷包又要大失血,就是要小賢高興,誰叫她小賢喜歡呢,但是這又是後話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Hyun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