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另外兩間正在告白大作戰,這一間則是上演親情與愛情的拉鋸戰,話說允兒死纏著侑莉不放,畢竟兩人分開十幾年有餘,所以允兒對於侑莉的執著非常深,那個腹黑的允兒,明知道秀英想要與侑莉接近,但是她就是故意要跟侑莉一起睡,姊姊是我的!!不是那個只懂得吃傢伙的,所以允兒對於秀英敵意非常明顯,但是那個侑莉卻絲毫沒有發現。

 

"姊姊,妳不在我都一直被欺負,妳知道我這幾年過得好辛苦啊...."

 

雖然允兒說的是事實,但是她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非常誇大的表演,讓侑莉很心疼阿,當然秀英也被打動了,只是當允兒探出頭來看到秀英時候,馬上轉成詭異的笑容對她邪笑,秀英就知道這傢伙是故意的,正當她想要揭穿允兒,她又鑽回侑莉的懷中,侑莉用慈愛的眼神看著允兒,不斷拍撫她的背,激發出她的母性。

 

只是崔某人就很不甘心,被突然殺出來的妹妹搶走她心愛的人,不過看到侑莉那表情那麼快樂,好歹姊妹倆終於重聚了,其實她也替侑莉感到高興,她的妹妹也是我的妹妹,所以也要對她視如己出,秀英用很成熟的心態看待這件事情。

 

"乖,以後我都會在妳身邊的,我跟秀英都會保護妳的,不會讓妳被欺負的。"侑莉寵溺著看著允兒,秀英很感動侑莉有提起她,沒因為姊妹之情就忽視她,她開始得意起來。

 

"我只要姊姊就足夠了....."允兒又瞥了秀英一眼,然後又故意作勢對侑莉蹭呀蹭,因為侑莉看到不到允兒的表情,只有秀英知道那傢伙是故意的,小孩子不跟她計較,秀英繼續心理建設。

 

"秀英是我喜歡的人,所以她也算是妳姊姊吧...."聽到允兒那樣話,侑莉再遲鈍都知道允兒的言下之意,她也希望允兒能夠接受秀英。

 

"但是我們是雙胞胎,妳年紀不是比她大,她才要叫我姊姊吧。"那個腹黑的允兒又偷偷瞄著秀英,露出狡猾的笑容,想要藉此佔秀英便宜,侑莉發現她被夾在情人與親人之間,似乎有些難堪阿,不知道該如何解決,但是崔秀英可是老江湖阿,哪可能就這樣被擊敗。

 

"不然妳我都互叫名字就好,所以允兒也不用叫侑莉為姊姊,這樣大家都是平等的。"秀英不甘示弱說著,她腦筋轉得很快,立刻就來個反擊。

 

"對阿,就這樣決定好了。"侑莉非常佩服秀英的智慧啊,點頭贊成,這樣大家都不吃虧阿。

 

"但是她之前還傷了妳耶,侑莉妳都不生氣嗎??妳的傷到現在都還沒有痊癒耶。"

 

允兒開始要挑撥離間,這件事情的確讓兩人關係造成不小衝擊,而秀英真的差點就要失去侑莉了,幸虧順圭讓她去想清楚,她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所謂的仇恨只是一種念頭,只要稍微轉一下,就可以海闊天空,而且冤冤相報何時了,如果執著在這上面,往往看不清自己的真心,還有別人對自己的情感,要懂得放下,才能獲得更多,她有著侑莉就等於擁有全世界了,雖然以後不知道兩人會怎樣發展下去,但是現在都在彼此身旁,這樣就夠了。

 

"....."

 

秀英這次真的無話可說,畢竟是她理虧,雖然那天強吻了侑莉,但是她自始自終都沒有說出原諒二字,而自己也來不及說對不起,就因為酒劍仙突然大喊,讓她忘了這件事情,隨後要幫他找解藥就急忙往天山出發了,回來後也一直沒有獨處的機會,這次被允兒挑起,明知道她是故意疏離兩人之間的感情,她卻想不出任何話來反駁。

 

"允兒別說了,其實我早就原諒秀英,那天她也不是故意的,如果她不在乎我,她不會那麼急著來找我,如果她不愛我,她就不會那麼對妖放下成見,那妳也早就被她除之而後快了,不是嘛??"

 

"所以妳別對秀英有成見了,我希望妳們能夠和平共處,妳們都是我最重要的人。"

 

侑莉很真摯看著秀英,秀英非常感動,這就是侑莉,只看光明面,對於那些不愉快的小事總是能很快忘懷,包括秀英那樣過分對她,她早就拋於雲霄之外,她只看到秀英對她的呵護,對她的情意,甚至是對她的霸道,她知道秀英為此傷神過,自責過,這樣的秀英,她又怎忍心再去責備她。

 

"謝謝妳,然後對不起,還有我愛妳.."

 

秀英深情告白讓侑莉眼角都泛出淚水,只是兩人眉目傳情讓允兒閃到死,不但計劃不成功,還讓兩人更加確定彼此心意,就當兩人無視於允兒準備要吻下去時候,傳來一聲高分貝的海豚音,沒錯,鄭秀妍不只打擾到順圭跟美英,也打擾到秀英跟侑莉,但是卻救了林允兒,也讓那兩人意識到其實還有個人在她們身旁,三人尷尬笑了一下,還是早點睡吧。

 

允兒雖然很不甘願,但是剛剛秀英對於侑莉告白似乎是真心的,既然這樣,拆散她們也太不道德了,看到她們那樣甜蜜,允兒不禁去想那她自己的另一半又在哪呢??看到其他人都是成雙成對的,以前都不覺得孤單,現在反而羨慕起她們,從來就沒想過這種問題,應該是說環境也不容許她胡思亂想,情愛方面她一直不懂,此時她腦筋突然浮現一個人的身影,那個會跟她一起玩的人,會跟她一起去整其他妖,設下陷阱,讓那些欺負她的妖吃點苦頭,即使之後被報復的很慘,但是那人依然陪在她身邊,想著想著允兒漸漸睡著了。

 

妳過的還好嗎?我這樣突然跑出來,妳會想我嗎?會替我擔心嗎?沒我陪妳一起玩,妳會感到寂寞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oRi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