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見面前一天,徐賢才被告知他的'未婚夫'是女的,雖然自己父母就是這樣,但是以世間來說還是算是不太正常吧!不過都是女的應該會比較好溝通,害她一直不斷在做心理建設,因為徐賢對男生也是有些恐懼的,都不知道該對他們說什麼才好,平常在朋友總是侃侃而談,到了男生面前就異常的安靜,雖然不太了解自己性別取向,也許這樣也不錯吧,徐賢暗自心想。

 

終於到了雙方正式見面一天,徐賢可是非常的不安,雖然那天義正嚴詞、信誓旦旦,但是實際怎樣誰都無法預料;相較於徐賢,允兒可是輕鬆自若,反正又不是沒見過女人,就算是未婚妻又怎樣,不滿意頂多外面再找其他女人快活,未婚妻就是裝飾品罷了,是聚會時跟人炫耀的物品。

 

"妳好,初次見面,我叫徐賢,很高興認識你。"徐賢一席白色長禮服,無肩設計顯示白淨無瑕的肌膚,儼然就是女神阿,讓一心認為徐賢是恐龍的允兒著實嚇了一跳,但是不知道怎了卻覺得此人卻有些熟悉,好像在哪見過一樣。

 

"妳好,我叫林允兒,很高興認識你,我的未婚妻,以後妳可以叫我親愛的就好了~~"允兒輕浮態度讓現場的人都尷尬起來,尤其是金氏夫婦,心中後悔怎會把女兒跟這傢伙訂婚了,本來心中還期待說女兒的王子會出現,幻想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但是礙於場面也不好說什麼,但是徐賢卻異常冷靜對允兒微笑著。

 

"好了別站在這裡了,來享受晚餐,我特別叫大廚從世界各地蒐集特選素材,就為了招待我未來的親家。"允兒父親急忙打圓場,走到允兒旁邊還故意白一下眼,示意叫她別再這樣做,而允兒則是裝作一臉無辜樣子,似乎沒她的事情一樣,但是一切卻看金氏夫婦跟徐賢眼裡,讓泰妍更加後悔當初就應該果斷賣掉公司就好。

 

而餐桌上,允兒不顧形象張著他的鱷魚嘴大吃,根本就不管其他人眼光,讓金氏夫婦大失所望,照理說以林氏企業來說,兒女應該都有受良好的教育,餐桌上禮儀可是最能看出一人的個性,用餐完畢就急著找藉口要帶著她寶貝女兒離開了,要不是允兒父親極力挽回,跟徐賢暗示之下,不然她們真想就這樣一走了之,然後明天馬上提出解除婚約決定。

 

"讓年輕人獨處一下吧,有大人在她們比較不自在。"允兒父親這樣提議,可讓金氏夫婦差點跺腳,如果把女兒跟這傢伙獨處,肯定會出事情的,正想回絕時候,徐賢卻開口了。

 

"也好,我也想多了解允兒姊姊。"這句話可讓旁邊乾著急夫婦整個跳起來,但是卻被徐賢阻止,還要讓她們回家了。

 

"沒事的,爸媽妳們先回家吧,允兒姐姐不會對我怎樣的。"徐賢小聲低語,眼神似乎堅定說著她有辦法的,不用擔心我。

 

"那我帶小賢去兜兜風吧!!,不用擔心啦,爸~~"允兒用那種撒嬌語氣讓金氏夫婦差點想要直接揍她,又因為她那輕浮裝熟態度,替小賢在擔憂,而允兒父親則在旁邊不斷地揉著頭。

 

"爸媽,那我走了,妳們回家也要小心喔。"在金氏夫婦眼中徐賢是'壯烈'出征,跟徐賢擁抱好像是生離死別一樣,但是卻不知道其實徐賢心中早有另一想法了。

 

在金氏夫婦離開後,允兒就拉著徐賢到她敞篷紅色的法拉利旁,並很紳士幫徐賢開門,讓徐賢坐在副駕駛上,等她完全坐安穩後,才輕輕帶上門,然後自己往著駕駛方向走去,這可貼心舉動讓徐賢在心中對允兒大大加分,但是隨後又大大扣分,因為那傢伙開車速度可不是普通的快,害徐賢不斷緊抓的坐椅不放,到達允兒想去目的地後,才發現是她們念書的T大校園。

 

晚上校園總是讓人毛骨悚然,加上樹木搖曳的聲響,更添加一份詭異感。

 

"妳也是T大的吧,晚上看校園別有樂趣吧。"允兒做勢擺出好像有鬼表情對著徐賢,還不忘吐舌頭。那種舉動讓矜持的徐賢噗哧笑出來,允兒透過車上燈光看到徐賢笑容卻不禁呆住,淡淡柔光打在她圓潤的臉龐,用手半遮掩她略為豐厚的嘴唇上,好可愛,這是允兒第一次看到,跟剛剛用餐那種撲克臉徐賢或是虛假的微笑是完全不同的,看到讓允兒鱷魚嘴微微張開。

 

涼風吹來,只有穿禮服的徐賢不自覺搓著自己雙手,允兒襯去身上外套,輕輕覆在徐賢裸露的肩上。這舉動又讓徐賢心中計分器往正分那邊擺,平常允兒對女生也是那麼體貼,這可把妹原則阿,但是不知道怎樣對於坐在她旁邊的人,更加關心她,明明才認識幾小時而已,心中卻很想一直守護她啊,應該是她特殊身分關係,一定是的。

 

也許才認識幾小時,所以車上兩人沉默許久,連把妹高手允兒看到徐賢都不知道要聊啥話題,因為她第一次遇到這種類型的女孩,清純高貴神聖不可侵犯,怕聊一些平常她對女孩低俗話題,她會反感,回想剛剛那輕浮態度,自己也後悔了,應該要讓她好印象才對,也許是因為父親在關係,總是想要跟他作對,老是在他面前做他不喜歡事情,當允兒在自怨自艾時候,反而是徐賢先開口了。

 

"允兒姊姊很受歡迎,在校園是萬人迷喔,每次看到妳旁邊總是圍繞不同漂亮女生。"徐賢這句像顆炸彈,把允兒思想都炸亂了,疑?她怎知道我?不是第一次見面嗎?

 

"好歹我也是T大的,允兒姊姊可是校園風雲人物的,我身邊的人都會提到妳。"允兒聽到後則是害羞起來,不斷地搔搔頭,原來她已經'惡名遠播'了,但是為了不辜負'花心允少'之名,還是硬撐著。

 

"那妳覺得我是怎樣的人?"允兒也不知道為何冒出這句話來,只是她在乎旁邊的人對她的想法罷了,雖然平常也常常問別人這樣問題,但是答案都是浮誇討好,今天她感覺旁邊的人會有不同答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賢魂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