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onHyun  

溫暖的陽光照進房間裡,但是對於在床上的人卻刺眼讓人生厭,活生生打斷她安穩的睡眠,房間該死落地窗設計總是她抱怨不斷,可惜房間不是她的,不然她早就把那落地窗給拆了。

 

一旦被打斷睡眠後,就很難再入睡,心不甘願起了身,拿起在桌上的手機,發現幾通未接來電,都是家裡打來的,還好直接設定成震動,不然絕對會那手機聲打擾她的'好事',不斷地把玩著手機,突然後背後有人頭靠著她的肩膀,手環抱在她的腰交錯著,溫柔說起來了話。

 

"怎麼,我們允少依然不減風流阿,又是哪個小女生對你不死心,瘋狂的打電話呀~~"侑莉撒嬌說著,手指還不停玩弄允兒的髮梢,想要逗一逗因為電話有點困擾的允兒。

 

"不是,是我家裡打來的,平常對我都漠不關心的,這次那麼急著call我一定會有問題。"允兒依然在把玩她的手機,但是卻禁不住背後人的挑逗,轉頭就想把侑莉給撲倒,此時手機又很不識相震動著,雖然沒有鈴聲,在桌面上因震動不斷吱吱叫,還是打斷允兒的慾火,忿忿地接起電話。

 

"有什麼事情嗎?那麼急著找我?...............好吧,我現在就回去。"允兒聽完電話後,就把地上衣服隨手撿起,而在床邊的人則是趣味盎然看著她。

 

"怎麼,該不會是叫你要訂婚?應該是這幾天吧。"侑莉抿著笑說著,但是允兒卻是一臉驚訝表情,手上襯衫也順勢就滑落,而侑莉則是把襯衫拾起,溫柔地幫允兒一個一個扣起鈕扣。

 

"你怎會知道?"允兒看著眼前的人,真是好氣又好笑,為何身為當事人她卻蒙在鼓裡。

 

"你也不想想我是做哪行的,這消息早就在我們那邊流傳開了。"侑莉看著眼前小傢伙反應還真可愛,忍不住往她臉上啄了一口,然後就幫允兒一一穿好衣服,準備送她出門。

 

林允兒--21歲,林氏企業老闆的三女兒,上頭還有一哥哥跟一姐姐,目前還在T大念企業管理,說穿了就是為了接班才念的。雖然沒有興趣,但是學業總是名列前茅,而才智反應出眾,也是她父親最被看好接班人選。在豪門裡面結婚只是政治策略罷了。

 

允兒早就知道這事實,而且就有活生生例子在她眼前,就是她的父親跟母親,表面上很相愛,但兩人在私底下都有親密愛人,而她們兄弟姊妹的'誕生'只是為了接管她們林氏王國而已,父母親之間根本就沒有所謂的'',所以允兒在他18歲時候,就開始遊戲人間,反正她的婚姻早就被安排好了,她只要做做樣子就好了,就像她的父母親一樣。

 

權侑莉--2X(實際年齡不明),幾間酒店的老闆,因為美麗的臉孔、性感曼妙的身材加上經營手腕高段,所以很多政商名流都會到她店裡消費,在允兒遊戲人間時第一次就是給了侑莉,侑莉教了她不少有關情愛方面事情,算是允兒'某方面的老師',酒店是八卦的來源,很多消息都是從酒店傳出去的,所以允兒要訂婚消息她早就略有耳聞了,經驗豐富的她看到允兒接電話神情,加上剛剛又聽到說是家裡電話,心裡早有個譜了。

 

"我蠻想看看的你跟誰訂婚,記得回報喔,傳張照片讓我鑑定看看。"侑莉不忘調侃一下允兒,用手指戳一下允兒光滑的小臉蛋,而允兒則是睥睨眼神看著侑莉。

 

"好好好!我一定會讓姊姊鑑定的,我先回家了。"說真的允兒還希望侑莉能稍微忌妒一下,沒想到她卻這樣看好戲的態度,走出侑莉房子後,頭也不回的開車紅色法拉利迅速消失。

 

"這小傢伙呀,是希望我吃醋阿,真可愛!!但是我們只是肉體關係阿,不能再進一步了。"侑莉似乎有點悲傷笑著,遙望著那看不到盡頭,回頭就輕輕帶上門。

 

開著敞篷法拉利的允兒,享受迎面而來風的吹襲,將她一頭長髮都飄逸在空中,路過的行人雖只有一瞬間,但是那深邃的眼神加上天使般的臉孔讓人印象深刻,甚至有人看呆了差點撞上前面的電線杆,香車配美人這是最完美的畫面。

 

允兒開進了著名的豪宅區,裡面是一層又一層保安,終於進到那大到不像話的家中,真是令人陌生疏遠,豪華的裝飾更顯出住在裡面的人心靈的空虛;開門進來,就是一群傭人制式的招呼,讓她又感到不舒服。

 

"我爸在哪?我要找他。"允兒順手把外套脫下,而旁邊傭人早就在她身旁準備接手她的衣服。

 

"老爺在書房中,小姐我去通報一下。"管家禮貌性對允兒鞠躬,然後就優雅往樓上書房走去,允兒也隨後跟上。

 

"老爺,三小姐找你。"管家輕敲門後,低聲的通報,等到門後有回應後,才帶領允兒走進房間。

 

"允兒,過來這邊坐吧,今天晚上你會跟你訂婚對象見面,這邊是她的資料跟相片,金氏企業的千金。"坐在高級木頭製成書桌前的人,約五十來歲,頭上微禿卻抵擋不住臉上霸氣,帶著無框眼睛配上眼神,那眼睛還跟允兒一模一樣,都像是小鹿般可愛但是深不可見底。

 

"千金?我怎會跟女人訂婚?太荒謬了吧,我有聽錯嗎?"允兒無視輩分大小,拍著桌子表示她的不滿。

 

"反正你不是喜歡女人?這點我早就調查清楚了,反正林氏有你哥哥在,不會斷了香火的,等他生一個孩子後就過給你不就得了?"坐在書桌的人不搵不火地講著,似乎已經看穿了允兒的想法,很自若看著手中的資料。

 

"不會被人說話嗎?真可笑!你這老頭到底在想啥阿??"允兒依然不禮貌對著他的父親講話,而看到書桌前的人依然穩如泰山,不由得讓她更來氣。

 

"這個社會早就很開放,沒想到妳比我還放不開阿,那我幫你找男生對象好了,這樣順妳的意總可以了吧!"允兒聽到此,反而先縮了陣腳,雖然之前遊戲人間她是男女通殺的,但是認識侑莉之後,她才發現她是喜歡女人的,不然也不會第一次就給了她,從此陷入肉慾之中不能自拔,常常跟不同女人發生一夜情,與其跟男人結婚,她寧願跟女人。

 

"好好好!我同意這場婚事就是了,什麼時間見面?"允兒顯然已經屈服在父親安排之下了。

 

"今晚七點,家裡已經邀請她的父母跟她一起過來了,妳等等先去準備一下,現在都已經三點了,妳先去梳洗一下吧,然後順便看一下資料。"她的父親揮揮手示意管家把允兒帶走,而允兒也只好乖乖照他的意思去辦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耀進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