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其實這一篇更文速度是超乎想像的“快”。

 

日更這種東西我也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遇過......依稀記得是從11年《Fate》之後就沒有過日更吧。

 

或許是因為有《天使之光》當作是對照關係,故事架構大都已經定下,但是對我來說還是很不可思議,因為如何填入細節的東西,才是寫長篇文章的精髓。

 

老實說,我已經很久沒有寫過允賢以外長篇的CP文,而且還是寫如此“熱門”的泰尼文,因為太久沒寫這一對,其實對於角色揣摩是有些不安的,不過看來是我自己多心了,而且我自認寫的還不錯?(自賣自誇)

 

看到更文後半段出現一些不認識的親出現留言,其實我大概也猜到有些人就是衝著“TaeNy”而來,畢竟是大勢,而且最近因為她們雙雙出Solo頻頻閃死人。

 

而我也知道其實會看允賢文的親,有些也是因為“公式”CP的關係,但是對我而言,只有允賢是我永遠的主CP,什麼公式都是浮雲,誰說允賢文的副CP絕對是秀桑、遊戲卡、泰尼!我的文就是會出現莫名其妙的CP,什麼泰西、泰桑、階梯、侑帕、秀帕、兔尼什麼的,只有天使之光跟最初處女作才是泰尼。

接下來的文,當然還是以我的允賢為主,至於副CP會是什麼,我自己也不知道,就看故事需要而定。

所以追泰尼文的親就很抱歉了,因為本人是很反骨的,我就是喜歡比較冷門的CP。

 

目前下篇文大概有幾個方向,一個是要把那篇Guardian填平,實在是坑太久了,不過這篇我就需要花費比較多時間,基本上設定都忘光光了(喂。

再來也有可能就是灰●蛾後續篇,重新翻到那篇時,其實內心也有很多想法,殺手文真的有很多想像的空間。

另外就是我腦袋目前構思的這一篇,雖然整體架構還沒出來,但是卻是有很多想法的。 

 

至於番外,還有一篇,一樣是十二點準時。

 

黑歷史的部分,其實我有打算要擺上來,因為PT論壇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關站,就算是黑,但也是我的過去一部分,就請各位別見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再見泰尼文(冏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