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Youtube

私心喜歡的歌XD

=============================================================== 

或許是育幼院之行讓Tiffany的心情開懷不少,金家人而見到Tiffany父親續絃的消息,本想獻上恭喜之意,然而那對象就是林允兒的母親,想起當初林允兒在《有你真好》時,Tiffany激烈的抗議,加上林芸芸之後又爆出食安的新聞,可見林芸芸這個後母並不是Tiffany所喜愛的,甚至是厭惡。

 

“泰妍啊,帶美英回家吧。”金母擔憂說道。

 

“知道了。”金泰妍也正有此意,“今天我帶美英回家,媽媽準備好吃的喔。”見到Tiffany睡顏終於沒有皺起眉頭,金泰妍很高興,她很感謝徐珠賢把Tiffany帶到育幼院。

 

比起Tiffany的遭遇,育院院的孩子許多的父母問題都比這嚴重,甚至是家暴那些更直接的傷害,而孩子們卻依舊樂觀開朗,反觀Tiffany是擁有太多了,因為害怕失去才讓她變得如此敏感,黃慶祥對她的愛沒有變,Tiffany很清楚,只是高傲的她最在意的是,不願意林芸芸去取代她過世母親的位置,那是神聖的,不可侵犯的領域。

 

即使林芸芸成為Tiffany法律上的母親,但是在她親生母親在父親心中的地位依舊沒變,甚至更超然無法撼動,這一點Tiffany卻還參不透。

 

“美英,我們要回家囉。”拍拍Tiffany的屁股,催促著還在睡懶覺的小獅子。

 

“嗯?”迷迷糊糊回應著,感覺到上唇一片濕濡,下意識舔了舔,草莓帶點奶味。

 

“媽媽說有準備美英最喜歡吃的食物。”順撫著Tiffany翹亂的髮絲,金泰妍寵溺說道。

 

“真的嗎?”聽到吃的,Tiffany的眼睛都亮了起來,果然要讓這頭小獅子聽話就是用食物引誘。

 

生活在首爾已經十幾年,幾乎三餐都是在外吃,母親又過世的早,所謂的“家鄉味”對Tiffany而言是陌生的名詞,與金泰妍回家次數多了,Tiffany反而迷上金母的手藝,那種特有的味道不是一般餐廳可以模仿的,簡單卻吃不膩,會令人難以忘懷,所以金母現在也會寄送自製的泡菜給她們,對Tiffany而言,是最珍貴的禮物。

 

而金泰妍開始學習做料理,不時請教在全州的母親遠端遙控著,為的是要將這頭小獅子養的白白胖胖的,食譜結合最喜愛的繪畫,金泰妍會把自己做的料理畫上,並且著色,看到自己親手製作菜色食譜,金泰妍就會有滿滿的成就感。

 

“快點去刷牙,吃完早點就出發吧。”指腹揩掉Tiffany嘴角的口水漬,金泰妍很喜歡Tiffany剛睡醒那副迷糊樣,真的很可愛。

 

回到金泰妍全州老家已經是下午,離晚飯還有一點時間,兩人在全州市開始逛起來,百貨公司外頭剛好有街頭藝人正在唱歌,而且是唱金泰妍新專輯中收錄的《秘密》,雖然不是主打歌,但金泰妍卻很喜歡這首歌,鋼琴的旋律帶點憂鬱哀愁,輕聲對所愛的人細語傾訴內心的情感。

 


伴隨寂靜飄盪的鋼琴旋律
閉上雙眼
藉著這首歌,我要開始講述
我就這樣...

想起過去的日子
為什麼那樣痛苦呢

一去不復返的記憶和斑駁的回憶
在這陌生的世上疲憊的時候

Oh, then there’s you
在我一片紛亂的心中

Oh it's you
找到了我深藏的秘密

這句在我內心,深藏已久的話
我要告訴妳
Oh, then there’s you

越是靠近夢想
恐懼就越會遮住我
妳能找到迷失的我
就這樣靠近我,帶我走
我一直祈禱著能夠如此

Oh, then there’s you
在我一片紛亂的心中

Oh it's you
找到了我深藏的秘密
這句在我內心
深藏已久的話
我要告訴妳

在這不知從何時開始,無窮無盡的試煉中
不知不覺妳的眼神中
對我低吟細語著 "沒關係"

Then there’s you
終於在我乾涸的世界
Oh, it’s you
妳成為春雨滋潤著我

在我心中深處
深藏已久的那句話

我愛妳

Oh, then there’s you

 


不知不覺金泰妍已經扯開嗓音跟著街頭藝人合音起來,讓來往逛街的人都嚇一跳,沒想到金泰妍本人竟然在這裡出現,她更是大方走到街頭藝人旁,討論著要怎樣表演,然後挑了《天使之光》主題曲《Angel》高歌吟唱起來,當金泰妍唱到某段歌詞“妳是我的天使。”還伸出手對著Tiffany,讓一旁的觀眾也注意到她的存在。

 

雖然Tiffany上電視鏡頭並不多,然而緋聞案報導出來後,記者們卻將Tiffany的身家鉅細靡遺寫出,娛樂公司的社長又是H集團的公主,卻不輸給藝人絕世的美顏,引起世人注目,尤其是那雙漂亮的笑眼令人印象深刻,而金泰妍如此一指,路人們就知道那緋聞是真的,兩人連袂出現在金泰妍的家鄉全州,表示兩人早就已經是見家長的關係,更何況實境秀的告白,更是道出金泰妍對Tiffany的情感。

 

而眼見人群開始聚集,金泰妍也懂得適時退場,牽著Tiffany的手,對大眾禮貌鞠躬後,就迅速往車子方向離開,只留下意猶未盡,還想要聽歌的觀眾,這一段視頻立刻被PO上網,引來不少討論。

 

“嚇死我了。”Tiffany頻頻回頭,看是否有粉絲追來。

 

“很好玩啊。”一時興起的金泰妍回味著剛剛情況,她覺得很新鮮,與演唱會不同,她與觀眾更加貼近,能仔細觀察每個人的表情,更有互動性。

 

“DaeDae,真的不後悔嗎?”金泰妍如孩子般的微笑,Tiffany覺得她此時選擇退出演藝圈真的是最好的嗎?

 

“美英,這時候才問這個問題是不是太晚了,傻瓜。”既然已經決定,金泰妍就不會後悔,而且剛剛看到路人們對Tiffany的眼神,並沒有任何鄙夷的意味,甚至有些人是羨慕的,光是如此,金泰妍認為是值得的。

 

正因為選擇退出,無須受到世人的檢視,她才可以毫無顧忌表達對Tiffany的愛。

 

“喂,姊姊,妳引起騷動了。”放學回家的金夏妍被同學傳來訊息,一看金泰妍與街頭藝人一起唱歌的視頻,那背景是全州市最著名的地標,她的同學們甚至迫不及待要翹課,直接到那裡找金泰妍,想一睹本尊風采。

 

金夏妍在學校是很低調,雖然同學們都知道她是金泰妍的妹妹,卻也不會透過她去索要金泰妍的簽名什麼的,也不會過度詢問起金泰妍的私事,金泰妍的公開社群上對家人也是極其保護,從不將家人的帳號加為好友,對於家裡的事情是絕口不提,而且之前曾經發生過私生飯在她宿舍埋伏的事件,她還會教育粉絲請勿做出這樣偏激的事,保留隱私是對偶像基本愛護,所以大部分的粉絲也都十分規矩,社群的用心經營,金泰妍的IG甚至突破七百萬人數追隨關注。

 

“還好啦。”金泰妍將粉絲PO上的影片轉載在她的社群上,看起來心情很不錯,後頭還標註與重要的人一起。

 

“快去洗手,吃飯了。”金母催促道,為了Tiffany她可是大展廚藝。

 

Tiffany吃得很香,還因此添了兩碗飯,看到Tiffany的吃相,金母覺得很滿足,對於做菜的人而言,是最大的鼓勵,只是她也覺得Tiffany最近的確消瘦不少,鎖骨十分明顯,就連她的特徵沒腰,都變成能見到腰際漂亮的曲線,可見最近的事件給她龐大的壓力。

 

吃飽喝足後,金家人坐在電視前邊看節目邊閒聊著,剛好娛樂新聞報導有關於林允兒新電影《ZERO》的記者會狀況,飾演特務的林允兒在這部戲上有許多的動作場面,是電影一個賣點,然而記者們還是把焦點關注在林芸芸與黃慶祥結婚的消息上,想詢問她的感想。

 

“請問允兒小姐,對於妳母親與黃總裁結婚的消息有什麼看法?”電影的內容問得差不多,一名記者直接問道。

 

“之前在節目上,林芸芸女士曾經說過妳的父親是有婦之夫,所以她選擇離開,那麼多年以來,她都是單身,而現在卻與H集團的總裁黃慶祥結婚,妳有想過這位名義上新父親其實就是妳的親生爸爸嗎?”問的辛辣直接,卻也直接切入核心,由於之前黃慶祥刻意壓下消息,所以這樣的假設疑問只能埋在那些記者心中,如今有機會,豈會放過。

 

“這位記者大哥想像力真豐富,可以當編劇了,有時候結婚只是一種感覺,當遇到對的人,就會順其自然結婚,我的媽媽只是剛好在此時遇上對的人而已,至於總裁是不是我的親生爸爸,驗過DNA就很清楚明瞭了,即使如此,也無須向你們報告吧。”林允兒語氣聽起來很平靜,卻隱含刺,暗諷那些記者多管閒事,唯恐天下不亂。

 

“請教允兒小姐,之前妳與Tiffany小姐是上下員工與老闆的關係,現在因為林芸芸女士的緣故成為法律上的姊妹,請教妳對這件事有何感想?而H集團資產超過億兆,富可敵國,這也意味妳成為H集團第二千金,對於這天上掉下的禮物,妳又有怎樣的感覺?” 不放棄繼續問道,問題卻是充滿各種敵意與挑撥。

 

Tiffany本是H集團無條件的接班人,因為林芸芸的結婚關係,相對在財產分配上就可能會多出林允兒那一份,而黃慶祥已經辦理認領收養,林允兒自然也成為合法的繼承人,對Tiffany而言,林允兒與林芸芸都是來瓜分原本就屬於她的財產,所以記者這樣問無非是想要讓在業界稱為好姊妹的兩人因為財產分配產生裂痕。

 

“帕尼姊姊本來就是我的好姊姊,多出這一層關係只會更鞏固我們的情誼,至於說天上掉下的禮物,我不明白你的意思?我的禮物實在太多,對於給予我禮物的人,我都是很感謝的。”巧妙回應著,林允兒自信的表情,讓在場記者一時之間找不到問題繼續攻擊。

 

Tiffany專注看著林允兒對記者的問答,這孩子的確超出她的想像,不卑不亢,對於那些狂風浪潮都無所畏懼,不愧是她的妹妹,光是如此,Tiffany就覺得身體充滿力量。

 

“爸爸、媽媽、志勇哥、夏妍,我有話要說。”Tiffany鼓起勇氣,要把她與林允兒的關係讓金家人明白,正因為是一家人,才應該坦承,即使是她父親過往背叛的錯事,是她心頭的痛楚,但有林允兒這樣的妹妹,卻是令Tiffany引以為傲的。

 

聽著Tiffany描述著細節,尤其是黃慶祥外遇那一段,若不是金泰妍握著她的手,Tiffany很難平靜說完,要知道她最敬愛的父親竟然背叛她與她的母親,並且現在不顧她與林允兒的想法執意要與那個惡劣的林芸芸結婚,第一次將憤怒、不安、恐懼等情緒顯現於金泰妍以外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暴風式更文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