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吐一口氣,Tiffany明明要見自己的爸爸卻緊張到舌頭要打結,而黃慶祥正在打高爾夫球,用力一揮桿,眼睛盯著小白球往天空劃出完美的曲線,他滿意微笑,將球桿放回袋子,緩緩步行到小白球落點之處。

 

“爸爸。”Tiffany從遠處呼喊並且揮揮手。

 

“妳這孩子,我已經多久沒見到妳。”見到Tiffany燦爛的笑容,黃慶祥就知道金泰妍把他的女兒哄好了。

 

“才一個多月。”Tiffany嘟嘴抗議道。

 

“一個多月很久了,美英搬出之後,爸爸跟妳見面次數越來越少,我會感到寂寞的。”在女兒面前,黃慶祥竟然也撒嬌起來。

 

“對不起。”Tiffany慎重道歉,但卻有言外之意。

 

“美英長大了,有妳的一片天空。”感嘆說道,走到白球的面前,抽出最適當的球桿,黃慶祥專注瞄準果嶺上的球洞,輕巧一推,球不偏不倚被吸到球洞裡。

 

“爸爸好厲害。”Tiffany興奮給黃慶祥一個擁抱。

 

“當然。”得意說道,見到自己的孩子如天使般的微笑,身為父親就有種難以言喻的滿足感。

 

管家準備好餐點,父女倆在俱樂部裡的餐廳喝下午茶,從落地窗可望去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地,看著心情就很愉快,Tiffany正找適當時機想要解釋她與金泰妍的事情,無暇欣賞,就連盤中的鬆餅都沒有動過,黃慶祥都看在眼底,卻不動聲色,然而Tiffany顧左右而言他,也讓黃慶祥不得不搖頭嘆氣。

 

“美英啊,泰妍比妳強多了。”忍不住講出來,比起Tiffany的拖拖拉拉,泰妍雖然是緊張害怕,卻是很果敢。

 

“疑?”聽到關鍵字,Tiffany眼睛都驚訝瞪大。

 

“她早就先找過我了。”繼續補充道。

 

“What!”忍不住扯出高分貝嗓音,Tiffany不可置信,卻內心感到甜甜的,她的DaeDae早就替她處理好最棘手的部分,從自己的父親話語就知道金泰妍已經被認同。

 

“泰妍是個好孩子,我不是老頑固,只是如果妳一開始就跟我表明,這件事就可以處理得更好。”向來溫柔的聲音,讓Tiffany淚崩,她一直處在巨大的壓力中,不知道該啟齒開頭,她知道她父親很寵她,所以才更難開口,若不是還有演唱會要忙當作藉口,Tiffany就會選擇能避就避。

 

怕深愛的人感到失望,受到傷害,高傲自信的Tiffany也只想讓她父親為她感到驕傲,相對卻也忽略一位父親對女兒關心之情。

 

“所以,T娛樂的部分妳要怎樣處理?”拭去Tiffany的淚水,黃慶祥覺得這件事情並不是那樣單純,但是這樣挫折也是讓Tiffany學到教訓,一挫銳氣。

 

“先按兵不動,先看對方想幹嘛,而且股票持分我還是有絕對優勢....”Tiffany談起她的想法,黃慶祥滿意點點頭,不愧是她的女兒。

 

“不過T娛樂看似強大,內部卻有一堆問題,其實妳也很清楚吧,有時候換個經營方式會讓公司走得更遠。”點出盲點,Tiffany是很容易感情用事,所以公司內某些人總是在挑戰她的權威,若不是大事,Tiffany都會看在過去情面上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金英敏就是一個例子,其實他早就有動作,只是Tiffany卻不當一回事,最後才導致這樣的結果。

 

像是新推出的男團也是如此,一出道就獲得比前輩們更高漲的人氣,而粉絲更是無法約束,不只抨擊是公司外的藝人,連同公司的前輩都能謾罵,什麼過時、老氣惡毒的話語都能說出口,而男團卻是置之不理,就怕譴責會讓粉絲流失,為此Tiffany還訓斥一頓,而男團內的成員也有互相拚勁的意味,唯粉與團粉之間的鬥爭在網路上不時上演,用網軍的力量才有稍微止息,但是也能看出男團成員之間是不和睦的。

 

這些問題說大不大,積累在一起就是很大的問題,果不其然,T娛樂宣布由金英敏代理社長職務沒多久,男團就有成員宣布要退出T娛樂,回到家鄉發展,並且指責團員與公司排擠外國人,另外就是資深女團PARTY合約問題,雖然PARTY在歌謠界依舊保有地位,然而與Tiffany有深厚感情,光是這一點對金英敏就是很難駕馭的,而且資深的經歷也表示有很多想法,要讓這樣的團體乖乖聽話,照著他的想法去做,更是難上加難。

 

所以PARTY的第七張專輯《MASK》竟然在金英敏指示延緩所有動作,連個人活動部分都停止,很顯然就是要冷凍PARTY,把資源都集中在新推出的女團上,培養出屬於自己的勢力,連林允兒都被迫接了一部重口味有床戲的電視劇,只因為金英敏與某電視台高層談好全力宣傳女團公關的代價。

 

連T娛樂傳統比賽都在指示下全部取消,整個T娛樂被稱為烏煙瘴氣也不為過,但Tiffany卻沒有動作,任憑這些事情上演。

 

『之前緋聞與男團分裂出走新聞讓T娛樂股價大跌,金社長用T娛樂名義向銀行貸款一筆不小數目,然後收購散股,並且與某些董事買了不少股份....』偵信報告寫得鉅細靡遺,而男團的分裂其實他早就有所布局,故意製造矛盾,Tiffany被拉下台後,衝突也達到最高點。

 

【小賢啊,幫我好好監視。】傳了訊息給在T娛樂的徐珠賢,身為社長特別助理,由她監視是最適合的。

【對了,不要告訴小允。】

【順著意思做,有動作就回報給我。】

 

既然用公司的名義去貸款,但那些股票卻是落入金英敏個人的名義中,算盤打得真響亮,想當然爾,某些董事與公司高層都有牽涉,至少是有拿好處,才能讓金英敏五鬼搬運而神不知鬼不覺,Tiffany暗地蒐集證據,戶頭來往紀錄,另外就是二十四小時跟蹤偵信,等到時機成熟再一舉攻擊。

 

見到Tiffany恢復該有的自信,金泰妍在一旁也高興,只是這樣的爭鬥要到何時?其實同時也替Tiffany感到不捨,明明只是很單純想要當個推手,實現眾人的夢想的她,卻必須耍盡心機,陷入各種算計中。

 

“美英,我要退出演藝圈。”話語一出Tiffany震撼說不出話,金泰妍的表情不是開玩笑,很認真,與黃慶祥的約定,她絕口不提。

 

“為什麼?”十分不解,忍不住激動起來。

 

“這幾年,我很開心,然而我也該規劃我另外的人生,比起唱歌,還有個人需要我守護。”握著Tiffany的手真摯的說道,“以後我只唱給黃美英聽,專為妳而唱。”

 

藝人的身分讓金泰妍的私生活曝光於大眾的眼光之中,從練習生時期開始,總是有人會用各種名義打擊她,在社群留下難堪的字眼,污辱她所愛的人,最根源就是她的身分,她的工作,當緋聞報導出來後,她的歌迷幾乎一連串抨擊著Tiffany,甚至說她是利用權力讓自己屈服,雖然已經練就視而不聞的功力,Tiffany也不在意,但是當下看到還是替她感到不捨難過。

 

她已經達到她曾經夢想過的歌手舞台,連演唱會都舉辦過了,金泰妍認為是時候了,急流湧退也未必不是好事。

 

“真的不後悔?”對上金泰妍的眼,再次詢問。

 

“嗯。”點點頭,“因為黃美英是我的生命。”真摯說道,或許在演藝圈能夠持續十年、二十年,但是陪伴她的人卻是一輩子,與之相比,當然是Tiffany重要。

 

而這件事,金泰妍也呈報給金英敏,在T娛樂的合約還有一年多,金泰妍丟出這樣的消息,其實也是替金英敏解決燙手山芋問題,畢竟金泰妍個人演唱會非但不受到緋聞影響,反而因此人氣更旺,即使沒有參加演出,在音樂節目竟然還連續兩周冠軍,而她與Tiffany敏感的關係,也讓金英敏很難處置金泰妍。

 

既然金泰妍要選擇退出演藝圈,也表示她在合約最後時期是最好的賺錢的時機。

 

“知道了。”支持金泰妍的決定,然而卻讓Tiffany有更多的想法。

 

或許因為想要回饋歌迷,金泰妍在公司待的時間很長,都在練習歌唱,有時候林允兒跑去找她探口風,金泰妍都裝作不知道,而她唯一要做的,就是把她內心構思很久的歌做好,既然是最後,就必須讓人印象深刻,令人留下難忘的回憶。

 

另一方面,Tiffany也開始動作,將PARTY成員約出來,她知道因為合約的事情,PARTY成員已經拿不定主意,而也有許多娛樂公司與各團員接洽,畢竟她們都有個人專長的部分與路線,然而若是成員都與不同娛樂公司簽約,也表示PARTY這個團體即將不存在,成為過往,對於一手拉拔PARTY的Tiffany,這樣的事情絕怎可坐視不管。

 

“嗯,合約結束後妳們所有人就過來我這裡。”坐在PARTY成員面前,Tiffany認真說道。

 

“哦?”不解看著Tiffany,老實說要離開T娛樂她們很不捨,但是那種嚴峻的條件,她們認為還是轉換公司會比較好,但是PARTY勢必會面臨解散的命運,誰都不願意看到這樣的結果。

 

“我剛買一間娛樂公司了,命名為K娛樂,如果相信我,就繼續跟著我一起創造傳奇吧。”露出自信的微笑,讓人感受到她身上的能量與衝勁。

 

“請多指教,T Boss。”互看一眼後,五人伸出手握著Tiffany的,就像當初Tiffany身分曝光後,在練習室的宣言一樣,雖然她稚嫩經驗不足,卻讓人覺得她絕對可以做到讓T娛樂成為娛樂王國,而現在亦是如此,沒有任何根據,只有Tiffany一句話,就足夠讓人追隨著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累死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