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泰妍搓著手坐在諾大的會客室中,她很緊張,這是她第一次到H集團大樓,規模與T娛樂比起來,簡直是大巫見小巫,真不愧是國內的大企業,辦公室是那樣氣派,金泰妍一進入時,便引來騷動,緋聞一報導時,整個H集團對金泰妍提高關注,加上金泰妍本來就已經是炙手可熱的歌手,H集團的員工幾乎一半以上都是她的粉絲,聽過演唱會的人更是有著陶醉的後勁,若不是礙於公司規定,肯定會有一堆人上前向金泰妍索要簽名。

 

但金泰妍完全沒注意到員工們對她的視線,安撫過Tiffany,哄她睡覺過後,金泰妍就匆匆趕來,想找H集團的總裁黃慶祥,也就是Tiffany的父親。

 

經過一小時後,會客室的門打開,金泰妍很幸運,黃慶祥是在辦公室的,不然依照他平日的習慣,都是在高爾夫球場打球談生意,不然就是就是到國外巡視工廠,行程忙碌,除非有重大會議才會到辦公室上班。

 

“伯父,好久不見。”金泰妍見到黃慶祥立刻起身鞠躬,兩人有過好幾次吃飯經驗,都是Tiffany穿針引線的,所以黃慶祥才會一開完會就來見金泰妍。

 

“怎麼沒跟美英一起來?”黃慶祥不動聲色說道,緋聞的事情他已經知道,Tiffany第一時間也有稍作解釋,表示等事情處理一段落後親自解釋,所以黃慶祥一直等待他的女兒,沒想到卻是緋聞另一個主角。

 

“我想要單獨與您談事情,不方便跟美英一起。”金泰妍依舊謙恭,語氣卻有些顫抖,可見她的緊張程度。

 

擺擺手,示意秘書將行程推掉,然後讓他們出去,“說吧。”淡然語氣,卻透出一股霸道,氣勢凌人,這就是居於H集團最頂點領導者的風範。

 

“不知道伯父對報導有怎樣的想法?”下意識吞一口唾液,金泰妍單刀直入問道,手心卻沁出薄搏汗水。

 

“什麼報導?”裝作全然不知樣子。

 

“有媒體報導指出我與美英是情侶關係。”就算平常沒關注娛樂新聞,但這件事媒體報導得沸沸揚揚,加上Tiffany又是H集團的公主,就算沒看新聞,其他人也會傳開的,金泰妍立刻明白,眼前這個人正在觀察她,更不能打一句馬虎眼。

 

“妳跟美英是好朋友啊,許多記者都是捕風捉影,胡亂杜撰沒有的事,所以別在意那樣的報導。”慈祥地說道,但眼神的犀利卻讓金泰妍不寒而慄,暗示金泰妍是該給他一個明確的交代。

 

“但是,我與美英的確是那種關係。”鼓起勇氣,金泰妍緩緩說道。

 

“真會開玩笑。”故意乾笑幾聲,但金泰妍能聽出來黃慶祥的怒氣。

 

“不是玩笑,我愛黃美英,而她也愛我。”既然都攤牌,就完全說開。

 

“若是這樣,請妳與美英分手吧,愛她就不要害她。”斂起笑容,黃慶祥嚴肅說道,他是認真的。

 

“我不會與美英分手,因為那不是愛她的方式。”先是一愣,金泰妍咬著下唇堅定說道。

 

“是嗎?妳的愛已經讓美英失去T娛樂,她是天之嬌女,從小到大沒有受過這樣的挫敗,我都捧在手心上呵護的閨女,現在因為與妳的關係,讓她失去最注重的自尊,這樣的妳沒有能力保護我的女兒,而我會物色一個足以匹配美英的人。”繼續追擊,黃慶祥索性把話說開,Tiffany被拔掉社長職務時,他就立刻接到消息,但是Tiffany卻沒有一通電話過來,甚至神隱不見任何人,可見這件事情對她的打擊,他太清楚自家女兒的性格,這樣的事情對她而言是奇恥大辱,簡直要她的命。

 

“您說的對,我只是一個歌手,的確沒有這樣的能力,但是伯父你卻有的,老實說,美英已經擁有許多人所沒有的,她的財富就算後半輩子不工作,她也能夠無虞過下去,就算我與美英分手,美英遵照您的意思與那人結婚,但是那人真的可以帶給美英真正的快樂嗎?”

 

“除了唱歌之外,但我最自豪就是我愛美英的心絕對不輸給任何人,失去T娛樂,美英可能會失落一陣子,但是失去我,會讓她一輩子都不快樂,我與她相愛十幾年,若是這樣的感情可以輕易切割,世界上就不會有那麼多人為情而擾。”

 

金泰妍很激動,她不能諒解明明黃慶祥知道T娛樂的狀況,竟然還可以那樣雲淡風輕置之不理,讓Tiffany一人獨自煩惱著,想到那頭小獅子失魂落魄的樣子,金泰妍更不能屈服,雖然看似柔弱,但小小的身軀所散發而出的堅韌,黃慶祥不得不另眼相看。

 

與金泰妍吃飯過好幾次,黃慶祥對她的印象是個很靦腆的孩子,大部分都是Tiffany在旁挑起話題,後來才發現金泰妍其實很會炒熱氣氛,十分幽默,是個性格很純真的孩子,而緋聞報導一出來時,黃慶祥許多感到疑惑的點,突然明朗起來,Tiffany總是在他面前談起金泰妍各種事情,那表情就像是戀愛那般,然而兩人的互動又親密像是家人那般,黃慶祥才把這樣奇怪的感覺壓在心頭裡。

 

而緋聞案一出,他為了觀察金泰妍,還特地差人去買她的演唱會門票,不得不說金泰妍果然有她獨特舞台魅力,他立刻被歌聲俘虜成為金泰妍的歌迷,尤其是黃慶祥聽到金泰妍唱那首《我愛你》時,唱到最後金泰妍竟然激動流下眼淚,在VIP特別座看得特別清楚,那是她對自己的女兒傾訴的心聲。

 

T娛樂所有一切背後的目的是為了要打造金泰妍歌手的夢想,為了金泰妍,Tiffany甘願捨棄自己歌手夢,若不是愛的至深,又該怎樣解釋?

 

“若是伯父認為我的歌手身分會讓美英帶來困擾,讓我們的生活曝光於世人的眼光下,那我會退出演藝圈,放棄歌手的身分。”繼續說道,這是金泰妍沉思過後的結論,為了Tiffany,她不後悔做出這樣的決定。

 

此話一出,黃慶祥的確十分震撼,唱歌對金泰妍而言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事情,也是她最自豪的,要她放下所擁有的名聲與夢想,並不是那樣簡單,但金泰妍卻可以輕易捨棄,只為了他的女兒,而且平常看起來有些懦弱的她,此時卻是無比強大。

 

“我知道了,妳要遵守妳的話,美英就交給妳照顧了。”深嘆一口氣,黃慶祥終究被金泰妍感動,反而是認同兩人的情感,縱橫商場多年,他從來沒有遇過像金泰妍這樣的人,看起來柔弱不堪一擊,卻是異常的果決堅強。

 

“謝謝伯父,我會讓美英重拾信心,只是T娛樂部分,就勞煩伯父。”獲得黃慶祥的肯定,金泰妍鬆了一口氣,但她更一步拜託,T娛樂是Tiffany的成就與心血,金泰妍很清楚只要黃慶祥出手,T娛樂就是囊中之物。

 

“我會處理的。”一口答應,黃慶祥露出一絲狠辣的眼神,在他面前耍小手段,對於寵溺女兒的他而言,無疑是觸及到他的逆鱗。

 

“啊,泰妍,可以幫我簽名嗎?”恢復該有慈祥神態,黃慶祥想到什麼,差秘書將他最近購入的專輯拿出來,而也從總裁的身分變成興奮的歌迷,若是金泰妍退出演藝圈,那這些專輯就成為她最後的絕響。

 

“疑?!”金泰妍睜大眼,不可置信,這也太跳Tone。

 

結果H集團商辦大樓招開金泰妍臨時的簽名握手會,總裁首肯,若是家中有珍藏專輯需要金泰妍簽名,可以不用請假就可回家去拿,而且為了回饋歌迷,金泰妍還很大方現場清唱幾首歌,更是讓H集團商辦大樓歡聲雷動,成為H集團內的傳說。

 

但金泰妍依舊最牽掛那頭小獅子,那樣精神狀況實在令她很擔心,一進入房間又見到醒來的Tiffany拿著平板電腦目不轉睛盯著螢幕,近身一看,Tiffany都是在觀賞她上節目的片段,金泰妍沒有阻止,只是坐在一旁陪著Tiffany。

 

一直忙於工作,金泰妍很少會去看自己的節目,與Tiffany一起看時,金泰妍也覺得很奇特,原來她在節目也有這樣的一面。

 

“我還是覺得DaeDae唱歌時候最好看。”關掉螢幕,抱著金泰妍撒嬌說道。

 

這幾日瘋狂看著金泰妍的影片,讓她回憶很多事,從一開始金泰妍出道上節目的窘迫靦腆,為了要引人們注意開發許多個人技,甚至是搞笑,而舞台上也曾經因為音響裝備與製作單位鬧過不愉快,導致舞台上失常,為此還向觀眾道歉,金泰妍從未跟她談起過那些苦痛,而這些事,都是Tiffany觀察影片金泰妍的表情與舉動推敲得知的。

 

而見到金泰妍獲得冠軍的感言視頻,每每提到Tiffany的名字,那種不自覺揚起的笑容,是最溫暖的。

 

自閉了幾天,Tiffany心中的挫敗感終於逐漸消除,看到金泰妍在演藝圈中如此努力的表現,她豈可因為這樣的失敗就屈服,無論T娛樂或是金泰妍,都是她的,誰也無法搶走。

 

“是嗎?但是真人在這裡美英都不看我一眼。”故作可憐說道。

 

Tiffany一抬頭,就被金泰妍立刻噙住雙唇,“這樣距離才看的真切。”貼著Tiffany的唇說道,但Tiffany卻下意識閉上眼睛,享受唇齒間的纏綿,卻腹誹金泰妍距離太近反而都看不清楚,一點常識都沒有。

 

“以後別Cos金泰妍了。”一輪情事結束,金泰妍在Tiffany耳畔細語著。

 

“什麼?”Tiffany不明所以。

 

“因為Tiffany是比寶石還要閃亮的,不適合在黑暗自閉著。”換著姿勢,金泰妍攀上Tiffany與她眼對眼認真說道,撫著Tiffany的臉龐。

 

“那DaeDae就可以?”被稱讚Tiffany很高興,眼睛都瞇成好看的弧度。

 

“因為我有妳啊。”金泰妍真摯說道,讓Tiffany心尖一顫,悸動不已。

 

即使處在黑暗中,金泰妍知道會有一道降臨到她身邊的光,用七色絢爛的光將她的世界渲染的更加美麗,那就是Tiffan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會用智障型手機打字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