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族演唱會的宣布無疑是把先前對林允兒不利消息洗清,加上Tiffany對那些黑粉的處置措施,的確遏止不實謠言散佈,林允兒的評價正反兩極,尤其是林允兒直率的記者會之後,雖然增加不少討厭她的人,卻反而讓那些粉絲對林允兒更加忠實,無論如何,至少讓林芸芸無法再從霸凌的話題有所發揮。

 

準備T娛樂的家族演唱會,林允兒與Tiffany也在設想林芸芸幾時會再出招,Tiffany表示,林芸芸多年在政商圈打滾,擁有許多商業大老的把柄,她是專業的小三,非到最後絕對不會輕易打出王牌,這也讓那些與她有染的男人有所顧忌,而她也懂得分寸,所以才能那樣順利創業,成為新一代的名媛貴婦。

 

而調查結果發現,因為食安風暴造成《漢江》虧損的部分,由於在林允兒這裡無法立刻撈到好處,她已經轉移目標,從那些男人集資贊助填補空缺,並且經營上也有所改革,但卻不能掉以輕心,若是她又發生事件,可能又會牽扯出林允兒,惹來麻煩。

 

與其被動讓對方出招不如化為主動攻擊,林允兒決定約林芸芸把話說清楚。

 

“林女士,這次約妳的目的,妳應該很清楚吧。”林允兒客氣說道,還刻意用敬語,先禮後兵。

 

“大概可以猜到。”不似先前會遲到,林芸芸是異常的準時,可見她對這次林允兒的邀約十分重視。

 

“感謝這幾年妳對賢的照顧,但是以後就不勞妳費心,至於那些相片,我不怕妳公開,如果這國家對我與賢都那樣不友善,世界之大,我們還會有其他容身之處。”林允兒平靜說道,但話語中卻充滿堅定,不畏林芸芸的那些威脅。

 

“另外,我跟徐珠賢已經結婚。”語調沒有任何起伏,林允兒握著徐珠賢的手,並且秀出戒指證明兩人的關係。

 

“真是怪胎。”林芸芸不屑說道,完全無法理解兩人的情感。

 

“怪胎也是妳生出來的,我還要感謝妳讓我出生,給予我這樣的美貌,讓我能與賢相遇,媽媽。”林允兒起身煞有其事的鞠躬,這是最後一句的媽媽,對林允兒是正式對林芸芸做切割。

 

先前對林芸芸的期待,接二連三事件讓林允兒已經徹底毀滅那樣的希望,然而正如她所說,血緣是無法切斷的,林芸芸生下她就是個天大的恩典也是不爭的事實,這一點她必須抱持感謝的心理。

 

掏出預先寫好的支票,上面的數字徐珠賢一瞥見簡直不可置信,那幾乎是林允兒這一年所賺的錢,比起先前基金的錢還多出兩倍有餘,拍戲的片酬與廣告代言等,都凝聚在這一張小小支票上,徐珠賢保管著林允兒的存摺,所以她心知肚明這數字的意義,林允兒是打算用這些錢去買這一輩子的安逸。

 

但是徐珠賢也很清楚,讓林芸芸食髓知味,之前她就是這樣,徐珠賢眼神示意林允兒不可重蹈她的覆轍。

 

“這些錢,是我給妳生我的報答,但是不代表我可以原諒妳之前的所作所為,以後,如果妳再有其他傷害我跟賢的動作,就別怪我不客氣。”忽略徐珠賢的視線,林允兒義正嚴詞說道,不像以往那樣有所顧忌,這次林允兒是有必死的覺悟。

 

所謂寧為玉碎,不為瓦全,林允兒那眼神是犀利到不禁讓林芸芸打了個冷顫,林允兒意思是會不擇手段,用盡所有力氣讓她不得好受,林允兒的地位與後面的人脈,她的確有這樣的實力,尤其是最近那些與她有染的老闆們都跳出明示暗示林芸芸守其本分,規矩做生意就可以窺得一二。

 

老闆們怕林芸芸露口風破壞他們家庭,敗壞名聲,但是對於大老婆而言,若是逢場作戲,這是可以原諒的,若是爆發出來,破罐子破摔,而身為小三的她反而會被那些男人們拋棄,對林芸芸來說則會面臨最嚴峻的狀況。

 

“再次申明,請安分守己,林女士。”語畢,林允兒就拉著徐珠賢離開咖啡廳,留下錯愕的林芸芸在原地。

 

林允兒變的十分強大成熟,一直以來她都躲在Tiffany的背後讓她處理事情,因為她不想去面對林芸芸,心中總是對她產生莫名的害怕,又希冀林芸芸能像一般母親那樣給予她愛,一次次面對殘酷的事,林允兒承認她很膽小懦弱,就因為如此,更讓林芸芸肆無忌憚去傷害徐珠賢。

 

這一切都是她造成,那就由她負責到底,林允兒發誓要保護徐珠賢,即使身受重傷,也要確保徐珠賢毫髮無損。

 

或許把話說開後,林允兒心頭上的負擔減少,多年以來的心結總算是解開,投入練習也更加賣力,為了家族演唱會能夠成功,也為了不辜負那些力挺她粉絲的期待,所以林允兒想到與PARTY一起唱跳同名主題曲,重新編過舞蹈讓原本的五人團變成七人,另一個受害者就是金泰妍,平常都在唱OST,不需要有高深的跳舞技巧,因為林允兒強推逼迫下,跟著練習舞蹈,而高音一部份也由她擔當,重新分配每人主唱的歌詞後,整個歌曲的感覺又變得不一樣。

 

而每個人配合完美無間,也多虧於T娛樂的內部每個月才藝表演,家族演唱會只是把這樣文化公開於粉絲。

 

徐珠賢在Tiffany強迫之下也必須參與演唱會表演,所以她找上金泰妍,她的打算是一邊彈琴一邊與金泰妍合聲,十分低調,除了要忙碌於本職助理工作外,回到家也必須練習歌唱,林允兒就成為她的陪唱。

 

“為什麼回到家還要工作。”林允兒抱怨說道,公司練習密集讓她吃不消,想好好休息卻被徐珠賢央求而無辜的眼神拜託。

 

“就當是娛樂K歌啊。”徐珠賢繼續說服著。

 

“哪有K歌都在唱同一首的。”林允兒不滿扯出娃娃音,一直唱同一首歌很膩的。

 

“幫幫我啦。”撒嬌拉著林允兒的手,第一次的家族演唱會必須成功,意義重大,所以徐珠賢才會如此認真。

 

“那你要給我什麼獎勵。”瞇著眼,不懷好意說道。

 

“親一個?”徐珠賢猜測說道。

 

“這算是獎勵?”如此程度的獎勵豈可滿足她,林允兒鄙視徐珠賢的智商。

 

“做一次?”話語一出,徐珠賢立刻臉紅,似乎偏離主題太遠,怎麼她總想著這樣兒少不宜的事。

 

“一次夠嗎?”貼著徐珠賢的臉龐曖昧說道,見到她連耳根都透紅起來,林允兒就覺得她可愛讓人無法自拔。

 

“做太多會太消耗體力。”不能讓林允兒得寸進尺,徐珠賢義正嚴詞說道,像極煮熟的螃蟹,紅通通的。

 

林允兒忍不住爆笑出聲,她只是要逗徐珠賢,沒想到徐珠賢的話卻異常認真,而且把她當作是大色狼一樣,只會想到這樣獎勵方式,也讓林允兒深深反省,要花更多心思在兩人相處上,讓生活更多驚喜與刺激。

 

“傻瓜,獎勵什麼我不在意,只是不想妳那麼累。”捏捏徐珠賢的鼻頭,雖然家族演唱會她也很重視,但若是本末倒置把身體健康弄壞,可不值得。

 

“但是....”徐珠賢總覺得練習不足,心中不安。

 

“過猶不及。”簡單說道,林允兒強勢讓徐珠賢停下手上的動作,並且一用力,將徐珠賢抱起,走到沙發上,發揮出之前拍攝《俠王》時增肌的效果。

 

“賢啊,我們找一天去約會好嗎?”雖在家裡林允兒能感到安心,不過她也想要在各處與徐珠賢留下回憶。

 

“妳又打算要出國旅遊了嗎?”林允兒能在大庭廣眾下走在街上不受打擾,也只有在歐美地區才有可能。

 

“沒,我想說去比較偏遠的鄉下走走。”搖搖頭,林允兒感覺到她眼皮變的沉重,身體的疲累告訴她,該好好休息了,至於以後的計畫再打算。

 

徐珠賢見到林允兒睏乏的眼神,正如她所說的,在公司的練習量已經超量,回到家後就好好休息,Tiffany說過,家族演唱會就是當作與粉絲們的一場派對,用玩樂的心情去看待,呈現出不同的一面,讓粉絲們更認識所有T娛樂的人,所以家族演唱會的門票也是市價的五折。

 

而門票的販賣與取得資格則是在最近周邊商品序號登入官網後隨機抽選,登錄越多中籤機率越高,憑著中籤序號才能在官網上訂購門票,限登錄本人使用,明文規定入場憑門票與有照片的身分證文件才能入場,安檢十分嚴格,目的是為了禁止黃牛票產生,官網也註記請粉絲提前進場,避免因為繁瑣的檢查過長造成演唱會不能準時開始,而場內T娛樂提供粉絲簡單的餐盒與飲料,並且發送螢光棒,配合場內的工作人員指揮做出各種互動。

 

這些節目流程的企劃都是徐珠賢與Tiffany的小組去想的,徐珠賢更是鉅細靡遺把所有該有的細項分工都條理式列出,因為如此工作效率整個提昇,只是與金泰妍合唱的部分就稍微練習不足,結果每天回家林允兒還是被徐珠賢硬拉著要一起練習,結果到家族演唱會前一晚,徐珠賢更是緊張到幾乎無法入睡。

 

知道的吧,我有話跟你說
知道的吧,我喜歡你
這麼多 這麼多 這麼多 這麼多
我有這麼地愛你 (答~ 答~)

 

林允兒刻意用稚氣娃娃音唱著最流行的告白頌,還對徐珠賢眨眼,雖然讓徐珠賢背脊無端發出一排雞皮疙瘩,卻也減少她的緊張感。

 

“睡覺吧,只准妳現在想著我,不然我會整晚都跟妳撒嬌喔。”持續用膩人的娃娃音說道,林允兒溫柔撫著徐珠賢的臉龐,她的威脅起了效果,沒多久林允兒就聽到徐珠賢規律的呼吸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強烈寒流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