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珠賢覺得自己變成貴婦,林秀卿只要有空,就會拉著她去做SPA,做各種美的保養,惹得林允兒吃醋,直囔囔要跟著去湊熱鬧,但金泰妍卻完全不放過林允兒,如果她沒有把當天的工作做完,就賴在林允兒的家不走,非常黏人。

 

“跟我約定好就不准反悔。”金泰妍正色說道,徐珠賢學會開車,就不用林允兒載她,更何況林允兒又送了一台車當作禮物,擺明鼓勵徐珠賢可以自己一個人到處跑。

 

“早知道不要送車。”林允兒玩笑說道,徐珠賢跟她媽媽感情好,其實她很開心。

 

“自作自受。”金泰妍莞爾一笑,林允兒臉上表情與所說的話完全不相符,而且林允兒還在吃飯時興高采烈聊起她周末與徐珠賢的隨機旅行,金泰妍聽一聽挺羨慕的。

 

“新的飯店經理資料看了嗎?”林允兒話鋒一轉,進入工作狀態,變臉速度之快無人可及,金泰妍還是不習慣這樣的林允兒。

 

“嗯,我覺得可以用。”金泰妍點頭,林允兒透過獵人頭公司替她物色可以幫忙管理賭場飯店的人,這樣可以減輕金泰妍的負擔,將權力分給下屬,讓她成為監督的角色,這樣是最輕鬆的方式。

 

“先試用一批人,與現有員工磨合,之後再慢慢置換掉不適任的主管。”這是林允兒參考金振賢的意見所想出的方式,要瓦解派系只能從內部來,而且要換掉領頭,下屬就算有怨言,也無法作怪。

 

“就這樣做吧。”金泰妍認同林允兒的方式,有金振賢的經驗提點,許多事情都可以做的比較有效率卻又圓融。

 

兩人討論各種細項,金泰妍很守約,時間一到就停下討論,不再提有關於工作的事情,徐珠賢也很準時回家,全身容光煥發的,一靠近就聞到香香的精油味,皮膚彈性光滑,讓林允兒忍不住伸手捏捏徐珠賢的臉龐,測試手感。

 

“好滑好嫩。”林允兒騷擾著徐珠賢,還得寸進尺將她的臉弄得鼓鼓圓圓的。

 

“不要欺負小賢了。”金泰妍跳出來伸張正義,不過當事人都當作是一種情趣,沒有絲毫的反抗。

 

“謝謝泰妍姊。”徐珠賢掙脫林允兒的魔掌,向表示感謝,有其他人在場,她與林允兒也不太敢放肆。

 

“最近開車應該很順手了吧。”金泰妍關心問道,林允兒買給她的車,還是金泰妍出意見的。

 

“有時候切換車道還是會有些害怕,有些大叔都很凶狠。”徐珠賢回想起她的經驗,心有餘悸,但林允兒最清楚,徐珠賢都會忘記打方向燈,然後就突然切換車道,十分彪悍,不過在提醒之下,這樣狀況已經所有改善。

 

金泰妍正要接話時,手機發出聲響,看到顯示是Tiffany用通訊軟體打來,金泰妍二話不說就接起來,並且把手機鏡頭轉向林允兒與徐珠賢,讓Tiffany向她們打招呼,然後金泰妍起身,與Tiffany繼續說話,向林允兒與徐珠賢用眼神示意,就打開兩間公寓相連的門往她的住所,留下徐珠賢與林允兒。

 

“這精油味道我不喜歡。”剩下兩人,林允兒立刻抱著徐珠賢,在她的頸間用力吸了一口,嫌棄說道。

 

“所以要洗澡吧。”徐珠賢白了林允兒一眼,她早就知道林允兒打的主意,這傢伙趁著洗澡摸遍全身肌膚,來評斷SPA的功效。

 

“妳真清楚。”林允兒露出燦爛無害的笑容,卻眼明手快拉徐珠賢進浴室,仔細替徐珠賢檢查膚質。

 

“允兒,妳覺得婚姻真的會束縛人的思想嗎?”洗澡後,兩人在客廳看著電視,趁著廣告,徐珠賢疑惑問道,而這個問題的確讓林允兒難以回答,看來應該是與她的母親林秀卿做SPA時有聊起相關問題吧。

 

“應該說婚姻只是一張法律上的契約吧,牽扯到法律時,就會有一堆的義務與權利是被規範的。”林允兒很正經回答著,當電視劇演到正宮與小三的對峙,她不自覺笑出來,因為她覺得最根源應該是那個不負責任的丈夫。

 

“所以被規範之後就認為是一種保障,自然也不會用心再去經營是吧。”徐珠賢為此下了結論,她知道林允兒的想法。

 

“嗯,當然不是每個人都這樣,或許也會因為時間的推移而變得習慣,而忽略這不是理所當然的,所以,我很珍惜妳,不想我們變得跟我爸媽一樣,直到失去才知道彼此的重要。”林允兒很認真說道,而她也希望徐珠賢不要因為身分上的差距而迷失自己,因為她們是無法用財富來衡量的。

 

“知道了,如果我迷失自己要把我拉回來。”徐珠賢明白林允兒的意思,她不會讓外界的閒言閒語去影響她們的感情。

 

“妳不會迷失的,我會一直牽著妳的手。”林允兒吻著徐珠賢的手背,“所以如果感到任何不安,一定要告訴我,不要像上次那樣一直忍著,我不是每次都很有眼力的哦。”她誠實回應,有些人總是希望不用言語就希望伴侶能察覺到自己的心情,但人又不是神,只用一個眼色或是心靈的呼喚感應就能知曉,然後就會因此而生悶氣對方的遲鈍,讓隔閡誤會加深。

 

“我會努力的。”徐珠賢保證著,相對於林允兒,她是比較容易壓抑自己的情緒,總是有個不能隨便麻煩別人的念頭,但林允兒並不是所謂的別人,而是她的伴侶。

 

“不用努力,只要順著妳的心情就好,不要去壓抑。”撩起徐珠賢的瀏海,林允兒在她的額頭留下一個吻,每次這樣的舉動總會讓徐珠賢感到心安。

 

“這樣不就顯得我很任性。”徐珠賢總是那樣貼心,十分在意林允兒的想法。

 

“任性這個名詞是用在不講理的人身上,我希望我們是可以溝通的,而把情緒真正發洩出來,我才知道妳內心的想法,然後我們是可以協調的。”林允兒很真誠說道,這是她在法國學到的價值,只是回到韓國後,被周圍的人同化,遺忘了,在這個國度裡,是不允許有個人的情緒與想法,尤其是對長輩更是如此,也導致她與自己的父親曾經鬧到不可開交的地步。

 

“嗯。”徐珠賢聽懂林允兒的話語,意味著吵架並不是不好的,而之後情緒發洩完畢該怎樣去看待兩人之間該怎樣去表達彼此的感受,讓對方知曉自己的想法。

 

“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林允兒向徐珠賢眨眨眼,提醒著她。

 

“如果感到不安,就可以跟妳要抱抱嗎?”徐珠賢竭力回想著,她與林允兒的約定似乎只有這一條。

 

“妳哦,要刻在心中,自己提出來的,怎可以忘記。”林允兒捏捏徐珠賢的鼻子,小小譴責她。

 

“抱歉。”徐珠賢立刻道歉,承認自己的錯誤。

 

“雖然這是很認真的話題,但是珠賢妳卻不必那樣嚴肅,更何況妳又沒有錯,我只是提醒妳而已。”林允兒對上徐珠賢的眼睛正色說道,她的女朋友總是會先把錯先歸咎於自己身上,這是很不好的習慣。

 

“妳說的對,只是一時之間我很難改過來。”徐珠賢點點頭,仰起頭親著林允兒的薄唇,在林允兒身旁久了,徐珠賢才發覺自己的很多想法已經漸漸與世俗不同,她認為是好事,是林允兒讓她開始有自己思考的空間。

 

兩人聊著天,都忽略電視上的節目內容,林允兒總是不吝嗇分享她腦袋的知識與想法,而徐珠賢也會不厭其煩提出她的疑問,一來一往之間,透過談話,徐珠賢發覺她與林允兒的心越來越貼近,而她與林允兒總有說不完的話題,林允兒也是個很好的聽眾,就算是很雞皮蒜泥的小事,她也會認真的傾聽,給予她的意見。

 

林允兒才發覺,原來徐珠賢其實是很話嘮的,這也表示她願意敞開心分享內心的各種感受,林允兒寵溺望著她的戀人,順撫徐珠賢的髮絲,讓她停下說話,不明所以回望著林允兒。

 

“我有說錯什麼嗎?”徐珠賢露出呆呆的表情問道,可讓林允兒樂開花,真的好可愛。

 

“我的珠賢變得很會表達自己。”林允兒伸出手摸著徐珠賢的臉龐,她喜歡這樣的徐珠賢。

 

“也是因為妳的緣故。”徐珠賢揚起微笑,蹭著林允兒的手心,不經意看著電視螢幕上的時刻,才發覺她們已經不知不覺聊天到該睡覺的時間。

 

“有什麼話都到明天再說吧,該睡覺囉。”林允兒興致很好,突然一用力,就將徐珠賢抱起來,讓她嚇了一跳。

 

“手臂會受傷的。”徐珠賢擔心說道,將自己緊緊環住林允兒的頸肩,減輕林允兒的負擔。

 

“一小段距離而已,現在就讓妳成為我的小公主。”林允兒趁機親著徐珠賢的臉頰,獲得小小的福利,就更使勁將徐珠賢抱回兩人的房間,不過公主抱的確沒想像中那樣美好,就算是天生神力的林允兒,將徐珠賢放置在床鋪後,額頭也冒出細細的汗珠。

 

“就說不要勉強了。”徐珠賢拿出紙巾替林允兒擦拭汗水,捏捏她的手臂,試圖舒緩她的不適與痠痛。

 

“要多運動增加肌肉強度才行。”林允兒反省著,細細喘著氣,才發覺自己已經很久沒有運動了。

 

“明天一起去健身房吧。”徐珠賢提出她的邀請,既然金泰妍已經給出時間,為了兩人的健康,徐珠賢認為必須定期運動,維持體能,她想要與林允兒健健康康走下去,一起去旅行,看遍世界。

 

“好。”林允兒親親徐珠賢的額頭,將她摟進自己的懷中,入睡前,林允兒想到或許也應該把總是宅在家的金泰妍也一起拉去吧,這位姊姊的臉,白到像鬼一樣,總覺得風一吹就會倒下去,基於人道立場,林允兒認為有必要好好管理金泰妍的健康狀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Hyun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