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同學,我們先做基本的暖身拉筋。”

 

一位教練在前頭示範著動作,指示學員們跟著她的動作,健康的麥色肌膚與爽朗的微笑,更顯得清新陽光,她就是拳擊教練權侑莉,是健身房最有人氣的教練,而林允兒認為枯燥的慢跑舉重什麼的,不如打拳擊來的好玩,而且拳擊還是訓練到全身上下的肌肉並且提高專注力,不過徐珠賢卻選擇跳舞,跟金孝淵報名了舞蹈教室,學習流行的舞步,然後下課後,金孝淵就會拉著徐珠賢去夜店玩耍一番,然後到半夜才回家,惹得林允兒不得不警告金孝淵,要她不要帶壞她的珠賢。

 

暖身過後,林允兒把沙包當作金孝淵,用力出拳,一旁金泰妍則是顯得有氣無力的,被權侑莉當作是焦點人物,加重關心指導。

 

“泰妍同學,每次出拳都要配合呼吸,妳的腰也要跟著旋轉,不然很容易受傷的。”權侑莉耐心指導著,內心默默吐槽這一位學員,那拳頭就是像是棉花一樣,軟綿無力,可見她平常真的很少運動。

 

“允兒同學,妳不能只用手臂的力量,必須全身一起擺動,不然妳的手會拉傷的。”瞥見林允兒拼命對沙包洩憤,權侑莉有必要好好矯正林允兒的姿勢,這兩位大顧客真是極與極的反差,一個虛弱無力,一個精力旺盛。

 

一個階段訓練下來,金泰妍與林允兒已經滿身大汗,權侑莉也讓眾學員稍作休息,補充水分與營養,而她隨地與兩人搭起話來,她挺好奇新進學員的背景,權侑莉坐到金泰妍旁邊,拿起一根香蕉,剝皮吃起來。

 

“泰妍同學,妳現在看起來精神許多。”權侑莉露出八字紋,關心說道。

 

“謝謝教練,果然身體還是需要多一點活動才行。”金泰妍默默檢討著,其實也是因為Tiffany的抱怨,才讓金泰妍有來運動的決心,畢竟床事是很需要體力的,以前金泰妍從不覺得宅在家有什麼問題,但飛去LA之後,少不了一點激情,無奈體力不允許,往往只有一次就是極限了。

 

“只要妳定時來就可以的,不過一開始還是慢慢來,不要太躁進。”權侑莉自動將眼光瞥向林允兒,“允兒同學,回去記得泡個澡,讓全身的肌肉放鬆,妳太用力了。”語重心長說道,她一直觀察林允兒的動作,提出專業的建議。

 

“我知道了。”林允兒尷尬笑著,她的確有感覺到自己的肌肉開始哀鳴,痠痛起來,過猶不及。

 

簡單休息後,繼續下一階段的課程,林允兒與金泰妍兩人撐過來了,不過也精疲力盡,甚至兩人累到無法開車,要徐珠賢來載她們,而金泰妍才第一次體認到徐珠賢彪悍的開車技術,真是令人心驚動魄,原本的疲憊感都因為滿滿生命威脅被驅離開來,金泰妍總以為新手開快車會令人害怕,但沒想到徐珠賢車速那樣慢,還讓她有懼怕感。

 

“珠賢已經進步很多了。”林允兒緩頰說道,見到金泰妍臉色蒼白的樣子,忍不住笑出來。

 

“下次我會想辦法有體力開車的。”金泰妍用全身表示她的拒絕,這樣的體驗,一次就夠。

 

“泰妍姊,我會努力適應的。”徐珠賢也感到很抱歉,尤其是看到金泰妍一路上都緊抓車窗旁的把手,讓她更感到緊張,方向燈都打得太快太急。

 

“沒關係,每一天都會更好的。”林允兒拍拍徐珠賢的肩膀,安慰道,她才發覺自己的手臂舉起來時,有些無力,回到家後,全身上下累積的乳酸都一次爆發,感覺到酸酸麻麻,很不舒服,不由得皺緊眉頭。

 

“我先回去了。”金泰妍顧不上跟兩人談話,此時的她只想要好好與床鋪君親近。

 

而林允兒則是立刻拉著徐珠賢一起到浴室裡泡澡,利用浴缸的按摩效果驅散掉全身的痠痛,徐珠賢在水裡放了一點帶皮檸檬片,淡淡的香味讓林允兒聞了頓時感到心情愉悅,這是SPA的老闆傳授的小祕方,加強代謝,又能美白去斑,泡澡完畢,林允兒感覺自己重生了。

 

“還痠痛嗎?”徐珠賢捏捏林允兒的腰際,關心問道。

 

“謝謝,我好多了,妳自己也是跳了不少舞,很好玩吧。”今天徐珠賢在另一間教室與金孝淵學跳舞,但是很顯然徐珠賢並沒有運動的後遺症,林允兒有些疑惑。

 

“我跳完舞,就先跟孝淵姊去做一下按摩,而且我也有用冷凍艙,所以沒怎樣痠痛。”徐珠賢還漏說一件事情,那就是連日與金孝淵去夜店玩,肌肉已經習慣這樣的運動強度,若不是林允兒傳訊息表示她需要人載,否則她又要被金孝淵拉去夜店。

 

“哦,還有這樣的東西?”林允兒好奇詢問著,而徐珠賢也解釋著這樣高科技的儀器,金孝淵的確很懂這些玩意,可見她下班後都會跑健身房。

 

“今天妳跟教練好像很好。”徐珠賢話題一轉刺探說道,她來接林允兒時,看到她與權侑莉相談甚歡,不知為何,心頭感覺酸酸的。

 

“權教練說話很有趣,而且她跟妳長得有點像,尤其是側臉,若不是她的膚色比較暗一點,我也有可能會認錯人。”林允兒神采飛揚分享她的心情,而實際體驗拳擊後,林允兒更有興致投入這項運動裡,既能紓壓,又能運動,一舉多得。

 

“我不覺得像啊。”徐珠賢酸溜溜說道,就連林允兒都能嗅出一股酸味。

 

“原來妳那麼容易吃醋喔。”林允兒揚起燦爛的笑容,親親徐珠賢的眼皮。

 

“我也不想,但是我發覺很容易忌妒。”徐珠賢也很誠實,這幾晚跟金孝淵去夜店玩,幾乎到林允兒要就寢才回到家,原本例行一起洗澡的習慣被迫中止,少了例行的肌膚上的親近,徐珠賢反而覺得沒有什麼安全感,總覺得內心很不踏實。

 

“對妳自己有信心一點,妳是個很有吸引力的女人。”

 

林允兒對著徐珠賢眨眨眼,她知道這幾天徐珠賢都不停被搭訕,金孝淵都透過社交軟體,向她報告,刻意引起林允兒的醋意,但林允兒卻拋在腦後,她認為徐珠賢那樣美麗,沒被搭訕才覺得奇怪,她也不擔心徐珠賢會因此變心,所以支口不提,對徐珠賢而言,卻是一種困擾,她很享受夜店狂歡的氛圍,卻不喜歡蒼蠅圍繞在她身旁,所以當林允兒傳訊息過來時,她覺得解脫了,因為知道夜店的文化後,徐珠賢還是認為在林允兒身旁說說話,雖然平淡卻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我是。”徐珠賢毫不猶豫回應,“不過我也不想去夜店了,除非跟妳一起。”主動環住林允兒的腰,當幾天沒有一起聊天時,徐珠賢才發覺她很想念這樣的感覺。

 

“以後一定要拒絕孝淵姊的邀請。”林允兒正色說道,之前她不會這樣強勢,她尊重徐珠賢每一個決定,不會去限制徐珠賢,“妳知道,等一個人回家也是很孤單寂寞的,雖然我知道妳會很安全的,但是我總是忍不住擔心,我很想妳。”

 

林允兒也道出這幾天的心情,每次與金泰妍討論完公事後,她覺得等待徐珠賢回家的時間總是特別漫長,好不容易回家了,她的眼皮卻是異常的沉重,想問問她玩的好不好,想知道她的心情,但是時間太晚了,頂多說一聲晚安而已,不只是徐珠賢內心會感到不安,林允兒亦是。

 

“現在我才知道妳也很黏我的。”徐珠賢揚起淺淺的微笑,摸摸林允兒的髮絲,當林允兒掏出她真實的內心,徐珠賢有種深深的被需要的感覺,雖然她從來不會約束,或是強勢的命令,管東管西的,完全給予自由的空間,卻也讓徐珠賢有些沒安全感,總覺得林允兒是否是真心在乎她的感受,但徐珠賢覺得自己多想了。

 

從小的教育覺得被約束就是一種愛的表現,父母就是一種示範,所以自然而然形成這樣的思考,當成為情侶時,另一半總覺得有責任去管束自己的女/男朋友各種狀況,像是交友圈、衣著之類的,比起愛,最基礎的根源就是害怕失去,才會有各種手段不惜去用情緒勒索,才逼迫自己的伴侶就範,滿足自己,減輕內心的不安感。

 

其實不需要這樣,林允兒的表現告訴徐珠賢,比起約束,林允兒選擇是經營著兩人情感的親密稠度,透過各種體驗,徐珠賢會更清晰林允兒對她的愛。

 

“妳知道就好。”林允兒也不否認,抱著蹭著她的頸肩撒嬌著,她很想念這樣摟摟抱抱的觸感,在公司必須節制,而下班徐珠賢又不見人影到半夜才回家,這幾天她真的很想念兩人之間的肢體接觸。

 

“比較過後才會明瞭,不過偶爾這樣玩也是不錯的。”徐珠賢作出中肯的評論,“不過我自己去玩喔,不帶上妳。”徐珠賢也難得調皮一回,想逗逗林允兒。

 

“我們都需要一點空間,妳喜歡就好。”林允兒很認真回答著,她不會過度去干涉徐珠賢的私生活,畢竟她們相處的時間真的太長了,從工作到家裡,幾乎是二十四小時都在一起,她能夠理解徐珠賢想一個人跟朋友出去玩的心情,只可惜,林允兒猜錯徐珠賢的心思。

 

“妳這個笨蛋。”徐珠賢捏了一下林允兒的手臂,表示她的不滿,這傢伙有時候就是不解風情,但也是因為如此,她才更了解林允兒的價值觀。

 

“反正妳最愛我這個笨蛋。”林允兒十分自戀說道,反而拿起徐珠賢的手,親親她的手背,此時她才明白徐珠賢剛剛話語的內涵,只是情人之間一種樂趣而已。

 

“嗯,我真的很愛妳。”徐珠賢也不反駁,雖然很不甘願,但她的心徹底被林允兒所俘虜,主動獻上她的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Hyun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