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英與泰妍結婚後,她的生活也大大改變了,原本是女強人的她,突然叫她放下工作,靜靜待在家裡,她悶得發慌。

 

重點是,她家事實在是不上手啊,因為想要煮愛妻便當給泰妍吃,卻害她隔天因為腸胃炎請假,差點就錯過一件大Case,幸好有其他人去幫泰妍談生意,不然後果對公司可是一大損失,而美英自己嘗了一口食物才發現,她把鹽與糖搞錯了,味道真是噁心,她自己都吐了出來,真多虧她的老公金泰妍那樣支持她,至始至終都是微笑將她的愛心盡吃落肚。

 

真是大笨蛋,幹嘛那樣寵她,但是這樣金泰妍她真的好愛啊!!為了這樣愛她的老公,美英決定要好好學習當個盡責的人妻,俗話說,成功的女人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女人在支撐她,為了讓泰妍能夠回到家後,自然的放鬆,美英去上所謂的料理補習班。

 

只是那樣金泰妍反而不准,因為那個補習班的老師是個帥哥,她怕美英被迷倒,而且指導料理肯定多少都會有身體上接觸,例如怎樣正確握菜刀啊之類的,一想到那種畫面,金泰妍就受不了,她絕對不准任何人與她的美英有過多的親密!!

 

也是因為這樣兩人又開始冷戰,金社長那幾天都擺臭臉,跟著倒楣就是那群公司的智囊團,不是說好社長要辦蜜月旅行,順便來個員工之旅,結果因為社長與她的夫人鬧彆扭,使得員工的福利也跟著沒有了,這還得了!!!我們可是期待很久耶。

 

於是乎,智囊團又出動了,各團員討論結果,就是派出副社長─金孝淵,因為她是社長的親妹妹,加上她也很愛做家事之類的,也是料理達人,由她來指導自己的嫂子下廚,應該是不二人選,而經過眾人用三吋不爛之舌,終於說服那個固執的金社長,也終於讓社長夫人感到高興,因為她的很想為泰妍煮出一頓大餐,她想要看到泰妍吃她料理時,說"好吃"的神情。

 

只要妳高興,我也會感到幸福無比的。

 

從那天起,孝淵的工作就變成美英的指導師,副社長的職務由智囊團分攤負責,這也是沒有辦法的,社長夫人可要盡力討好,為了我們的福利啊!!孝淵妳要加油啊!!

 

其實這樣也無非替姑嫂打下良好關係,畢竟泰妍決定要結婚時,讓金家兩老痛哭流涕啊,雖然對象是女人,但是起碼有人能夠照顧那個不懂事的女兒,當泰妍毅然決然宣布自己一輩子不結婚時,還引來家庭革命,父母無非希望自己女兒能夠有人伴她一生,想到泰妍會孤老一輩子,兩老就憂煩不已。

 

每次泰妍總是回應說,還是工作比較重要,什麼愛情啊,對她來說都不要緊,結果公司經營得有模有樣,自己的私生活卻一點進展都沒有,兩老為了大女兒的幸福,犧牲自己小女兒,因為如果泰妍不結婚,那金孝淵也不用結婚了,這可讓孝淵要哭出來了,她跟泰妍不同,她最大的願望就是當個稱職的好太太啊!!!!!!

 

泰妍結婚後,孝淵才真正鬆一口氣,什麼嘛,結果遇到黃美英立刻改變了。

 

事實上,美英一入門就討得金家上下的歡心,只是泰妍老家實在太遠了,不然那兩老真的很想要把美英留下,試試寵溺媳婦的滋味,為了感謝美英大嫂,讓她能夠順利尋求自己的幸福,孝淵也絕不能夠自己眼睜睜看那兩人吵架啊,所以她必須用盡全力教導美英。

 

"其實TaeTae很愛吃中華涼麵,現在這天氣,吃這個最適合的。"兩人有說有笑,但是美英卻遲疑一下,那個TaeTae是誰啊,是在說泰妍嗎??

 

"喔..TaeTae是我幫泰妍姊取的外號,小時候我總是很急,那個yeon對我來說總覺得拗口,所以就叫泰妍姊TaeTae,簡單明瞭,她本來也想要學我,叫我HyoHyo,結果自己覺得太丟臉,就放棄了。"

 

看到美英疑惑的神情,孝淵立刻出來解釋,但是美英眉頭卻皺的更大了,難道我說了不該說的話嘛??

 

"孝淵,可以把DaeDae讓給我嘛??"美英說出讓孝淵摸不著頭緒的話語,DaeDae??大嫂是短舌頭嘛??發音錯誤了,只是泰妍本來不就她的嘛??不是都結婚了。

 

"大嫂,我沒有戀姊情結,所以別擔心我會跟妳搶泰妍姊的。"根據上述的話語,孝淵推測出美英最有可能的想法,美英真的太愛自己的姊姊了,所以才會說出那樣奇怪的論述,孝淵一副了然於心的樣子。

 

"不是,我是說,以後可以只讓我一人叫泰妍'DaeDae'嗎??好不好~~"

 

美英眼睛閃閃發光,似乎不答應她,她就會哭給妳看,讓孝淵不自覺嚥了口水,回憶起上次與美英逛街的情形,孝淵看到一件很漂亮的粉紅色的上衣,想要買下來,沒想到美英卻說:"Every pink is mine",可見她的佔有慾有多強,現在看來美英對'DaeDae'這個稱號是情有獨鍾。

 

看來只好放棄了,要讓大嫂高興啊,這點小事算什麼,為了兩口子的幸福,也為了眾人的福利,就忍痛讓出多年讓泰妍感到羞恥的稱號。

 

事實上,那天回去後,當美英說'DaeDae'兩個字時,讓泰妍背脊發涼,因為美英說的太嗲了,泰妍真的不習慣,之前孝淵那樣叫她時,總引來一陣嘲笑,有一段時間那群好友都故意那樣叫她,後來被她禁止,不然就要扣薪水。

 

泰妍想要美英別那樣叫她,但是她的眼睛眨巴眨巴望著她,因為美英非常高興有專屬兩人的愛稱,泰妍也不好拒絕,誰叫她的美英是那樣的可愛。

 

"DaeDae,我做了妳最愛吃的涼麵,我有很認真的學習喔..."美英將自己辛苦一天成果拿到餐桌前,在泰妍臉上輕輕啄了一下,這可是她得意之作,真希望她的DaeDae能夠吃得高興。

 

"嗯,很好吃,妳也一起吃吧...."泰妍是出自內心的讚美,那張帥氣娃娃臉吃得太急,雙頰都鼓起來了,而那隻右手依然那樣笨拙,很多料都掉了下去。

 

"我來餵妳....妳總是吃得到處都是...真像個小孩子一樣...."捻掉泰妍嘴角的食物,也順便吃進自己的嘴中,嗯,自己的手藝真的進步了呢,真好吃~~~

 

美英把麵捲成一小團,讓泰妍開著大嘴等她餵食,好可愛的DaeDae,真是讓人百看不膩,也許只有金泰妍能夠讓黃美英感到那樣的幸福,小小的舉動都讓美英甜在心中。

 

社長啊,別過得太歡樂,就忘記員工旅行啊.....我們可是盡全力幫忙妳們了...(孝淵:明明就是我一人的功勞!!!)

最重要的是,請用公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惡搞的一篇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