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OK,先補個妝,等等再換另一個角度的鏡頭。”專心看著小螢幕呈現的畫面,導演滿意點點頭說道。

 

林允兒收到導演的意思,深嘆一口氣,向工作鞠躬致敬之後,逕自走向屬於她個人化妝室,一進入密閉空間,她便神經質用面紙擦拭她的薄唇。

 

“允兒,再這樣擦下去,嘴角會破掉的,上鏡會被發現的。”林允兒的化妝師淡淡說道,她拿起手上的化妝用品準備要上工,提醒林允兒現在該做的事情,而不是鬧彆扭。

 

“我知道了,秀英姊。”停止手上的動作,林允兒隨手拾起桌邊的劇本,努力讓自己融入其中角色,不再多想她是徐珠賢的林允兒。

 

林允兒永遠記得她第一次拍吻戲的時候,她藉著這樣機會刻意跟徐珠賢訴說,想要去試探徐珠賢的反應。

 

因為她的初吻,只能給徐珠賢,而她的亦是如此。

 

“小允,妳還沒交男朋友,初吻就給不認識的男生,真好笑....”抿著唇,徐珠賢發出優雅的笑聲,如果平常來說,對林允兒是一種天籟,她十分享受,但現在聽起來是格外刺耳,這不是她想要聽到的答案,卻隱忍著不發。

 

直到拍攝前一天,林允兒再也無法忍耐,她不能接受她珍貴的初吻給了陌生人,而最討厭的是,她不喜歡徐珠賢這樣的態度,即使她知道徐珠賢是以好友的立場用詼諧的口氣讓自己放下心,但她就是不只想跟她做知心的姊妹.....

 

“珠賢,我只要妳一個,我愛妳。”破釜沉舟下定決心道出自己的心意,在徐珠賢專心她的Keroro軍曹的世界時,林允兒突然大聲的告白著實讓徐珠賢嚇了一跳,連手中的遙控器都不自覺滑落。

 

來不及反應時,電視已經被林允兒關掉,而將全身貼近徐珠賢,林允兒那漂亮的薄唇就強勢覆上她的,但徐珠賢卻沒有反抗,只是驚訝睜大眼看著林允兒。

 

似乎有一股電流竄進心臟,促使心跳頻率越來越快,隨著唇與唇的摩擦,徐珠賢不知不覺閉上眼,享受林允兒給她的柔情,並且很自然回應起她。

 

身體的燥熱,需要一個出口宣洩,褪下彼此的衣物,赤裸細緻的肌膚相觸,兩人的長指不停探索彼此的身體,無法停下的動作,將她們捲入情慾的海洋中,用呻吟來訴說彼此深藏卻不敢說出的情感,用唇齒之間激烈的交纏,來表達對彼此的渴望與愛慕。

 

“珠賢,對不起,我太衝動了.....”從激情恢復之後,林允兒不經意瞥著自己指頭血跡,倏的起身跪下懺悔,她從沒想過,突然產生的意念,竟然讓她鬼使神差不顧一切佔有徐珠賢的身體。

 

低著頭,不敢面對徐珠賢,林允兒像是做錯事的孩子做好心理準備等候徐珠賢的責罵。

 

但對方卻做出超出自己的想像。

 

“小允,會著涼的。”暗啞綿懶說道,見到林允兒忘記形象,直接裸體跪在自己面前,徐珠賢不自覺笑了出來,拿起被單,將她拉回溫暖的床鋪,分享彼此的體溫。

 

全身上下充斥著徐珠賢的氣味,林允兒被燻醉了,這樣感覺讓她飄飄然,前所未有的體驗,非但徐珠賢沒有責怪自己,而且還主動偎在自己的懷中,這樣表示她已經接受自己的心意,更讓林允兒的心都要飛上天,發誓要領著她一起飛翔於最幸福的國度。

 

“珠賢,我可以再親妳嗎?”摟著徐珠賢,林允兒小心詢問道,如小鹿斑比清澈的眼眸,真摯望著徐珠賢,觸動她最深層的內心。

 

好想一直被這樣漂亮的眼睛看著,妳的眼中就只有我的存在。

 

“....想親就親啊....剛剛妳還不是沒徵求我的同意....”小聲的說道,徐珠賢羞赧埋在林允兒頸肩,卻被林允兒用手定住頭強勢又霸道看著她,然後,林允兒不由分說再度吻上徐珠賢。

 

青澀又美好的回憶烙印在腦海之中,林允兒想起她們的種種,當吻戲拍攝結束之後,徐珠賢不如以往淡定自若的態度,她反而在深夜即使超出皮膚再生時間也等她歸來,然後要替林允兒好好消毒一番,強烈表現出她獨特的佔有慾。

 

這樣可愛的徐珠賢,卻已經不在自己身邊,林允兒感到寂寞,心,隨著她的不告而別整個被掏空。

 

現在的林允兒能夠站在鎂光燈下,都是因為跟徐珠賢的約定,她要成為有力量、影響力的人,保護徐珠賢,成為大明星就是最快的途徑,也是因為這樣的意念,讓林允兒不停歇腳步,往上爬。

 

“允兒,要相信妳自己,也相信帕尼,她會幫妳找到的....”給林允兒鼓勵的話語,身為她的化妝師兼好友,崔秀英只能用自己有限的資源去幫助她。

 

找徐珠賢的事情不能太張揚,崔秀英自己的名義找到業界有名的Tiffany,全權授理她,然而,林允兒殊不知,最渴望見面的人居然離自己如此的近....

 

“珠賢....我好不容易找到妳了....所以妳一定要醒過來....”吻著徐珠賢的手背,林允兒那雙澄澈的眼眸直勾勾望著躺在病床的她,深怕錯過她任何清醒的機會。

 

“允兒,對不起,我應該早點對妳坦白的。”Tiffany真摯道歉著,當徐珠賢消失不見蹤影時,她著急不已,後悔酒後跟徐珠賢吐露內心的秘密,甚至因此讓徐珠賢遭受危險而感到愧疚,但金泰妍的出現,卻又讓Tiffany又驚又喜,矛盾的心情不言而喻。

 

“沒關係,能夠重新擁有她,我就滿足了,我相信她絕對會醒過來的。”撥弄著徐珠賢的瀏海,輕輕在她的額頭印上自己的吻,林允兒確信,徐珠賢愛她的心,所以她絕對不會捨棄自己的生命,擅自丟下自己不管的。

 

“嗯,絕對會的。”拍拍著林允兒的肩膀,Tiffany的支持藉由手傳達給她知道,林允兒嘴角勾出淺淺的微笑,充滿信心看著徐珠賢。

 

當徐珠賢沉重的眼瞼漸漸打開時,正在打瞌睡的林允兒似乎有感應,也隨著她清醒,漂亮的鹿眸直溜溜盯著她的徐睡美人不放,激動不已,握著徐珠賢的手指都忍不住顫抖,她果然有聽到自己對她的祈禱。

 

“在想什麼,小允。”隨口詢問道,將正在回憶過去的林允兒拉回現實,徐珠賢輕巧的爬上床,撒嬌抱著林允兒,聲音卻透露出她一絲絲的疲累。

 

“想妳,快點睡吧,明天妳還要去找廠商資助。”將手臂收緊,習慣性在徐珠賢的額頭印上溫柔的吻,林允兒小心呵護著懷中那個堅強卻又柔弱的女人,同時也下了一個決定。

 

“嗯,晚安。”找到最舒適的位置,徐珠賢不敵睡意,在林允兒的懷抱中進入夢鄉,好溫暖。

 

醒來的徐珠賢讓林允兒感到驚奇,她變得不同,不厭其煩跟一對固執的夫妻給予關懷,即使被他們責罵,被言語羞辱,徐珠賢回家只是靜靜的哭著,林允兒看著心疼,不明白她的舉動與用意,一直勸她要放棄,對於陌生人何必要那麼用心,但她卻不依不撓一次又一次去接近對方,最後得到他們善意的回報。

 

林允兒曾經問過原因,徐珠賢只是微笑,她說過,她對於這件事情她有保守秘密的責任,就連她消失的兩星期,發生的事情,徐珠賢一概裝作不知道,林允兒了解徐珠賢的性格,所以她也不再追問下去。

 

但從這事件後,林允兒確認了一點,徐珠賢無論發生什麼事,她絕對不會再離開自己的身邊,所以她開始做出令人不可置信的事情,例如──用最短的時間重修導演課程、甚至成為導演,實行籌畫拍片的計畫。

 

這一切,都讓林允兒獲得力量,她擺脫心中的顧忌,用自己的方式支持著徐珠賢。

 

“小賢,快看電視。”Tiffany急急忙忙說道,電話中的語調可以感受到她的焦急,但或是一種興奮?徐珠賢不明所以,只能放下手邊的工作,遵照Tiffany的指示。

 

“各位,現在的我不是Yoona,而是林允兒,在我心底一直有個人,我愛她,所以我選擇這樣公開方式表達我對她的愛.....

 

珠賢,別去擔心我跟妳的關係,妳只要不停往妳的夢想前進就可以了,有我在,一切困難都會迎刃而解的。”

 

一字一句都十分有力,林允兒透過鏡頭,用堅定的眼神告訴大眾她與徐珠賢的愛情,是偉大的。

 

“笨蛋...”低聲責備著電視上不與自己商量的林允兒,但卻讓徐珠賢感動到流出兩行的喜悅。

 

雖然林允兒沒有把徐珠賢的事情全盤道出,但那些記者可是把調查她的來歷並且鉅細靡遺的報導,其中當然也有令人生氣加油添醋的部分,而林允兒性向問題無預警的公開,也被經紀公司封殺,不讓她再接任何通告或是劇本,這一切排山倒海的輿論與壓力,卻讓林允兒跟徐珠賢有更大的動力去對抗那些洪流。

 

林允兒藉由這樣機會開設工作室,自立門戶,並且爭取演出機會的同時,幫徐珠賢找尋強力的金主,磕磕碰碰之下,徐珠賢終於將她的電影完成,並且獲得好評,之前負面的批評都化作是讚美的話語,對她與林允兒的關係也變成是祝福的瞬間,所有承受痛苦的代價,都是值得的。

 

“徐導演,關於這次得獎妳有感想,另外聽說妳跟Yoona在國外結婚了,這是真的嗎?可以說明解釋一下嗎?”對於記者的問題,徐珠賢笑而不答,從妳們這樣不覺得是異類、幾時要分手的問題,變成兩人結婚的議題,徐珠賢感到愉悅,因為大眾聚焦的點都是在她們怎樣將關係再提升到更高一步。

 

“小允,下次妳當我的女主角好了。”喘氣說道,從激情尚未恢復的徐珠賢,迷濛的眼睛看起來格外撫媚,讓林允兒忍不住在她臉上留下細碎的吻。

 

“但是妳不是說,如果我當女主角,妳會分心,無法專注於工作上....”調整一下姿勢,林允兒拉起被單,將兩人的嬌軀包裹起來,用自己的體溫去熨燙著徐珠賢,享受著肌膚相觸的感覺。

 

“是啊,但是我要學著公私分明才行,其實,我好想跟妳一起工作,一起為製成一部好電影而努力。”道出內心的渴望,徐珠賢一直很想看林允兒認真演戲的模樣,而她也想要表現出另一個自我讓林允兒見識,藉此再更入去了解對方。

 

“嗯,我很期待,不過...眼前最重要的是....珠賢,我們該計畫蜜月旅行了,明天我們就訂往荷蘭的飛機公證先,之後就在歐洲玩個幾天吧,妳說好不好啊,林太太。”一根根吻著徐珠賢修長的指含糊說道,林允兒來個先斬後奏。

 

“我才不要當林太太。”毫不猶豫,直接否定林允兒。

 

“妳後悔了?”疑惑說道,林允兒內心油然一股不安、恐懼。

 

“是妳要當徐太太。”主動獻上柔軟的唇,一翻身就把林允兒壓在身下,徐珠賢難得露出腹黑的笑容,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還身處驚訝的林允兒送至天堂。

 

無論是林太太或是徐太太,我只知道,妳與我早就被無形的紅線繫住,無法切離、剪斷,只會隨著時間越來越堅韌,對吧,我的小允/珠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兩小無猜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