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鹿一旦回歸到山林之間,就整個變的朝氣勃勃,似乎有用不完的精力,奔馳於鄉野,一下跑到溪邊去抓小魚,一下跑到草叢裡與徐賢玩起躲貓貓,她天真無邪的笑容,讓陪在一旁的徐賢也被感染,不自覺漾起最美麗的微笑。

 

“小允,看妳一身都是汗,休息一下吧。”拿起隨身的手帕,替允兒擦拭起額上密佈的汗珠,她身上散發出陣陣的熱氣,雙頰也變得透紅。

 

“小賢,妳...會不會很無聊啊...”小心提問道,回到徐賢身旁的小鹿,溫順待在戀人的身旁。

 

徐賢從小就有輕微氣喘的毛病,幼稚園起就很少做那些劇烈會給她身體造成負擔的運動,這一點與徐賢多年同學的允兒最清楚不過,所以在學生時期,允兒總是很體貼會幫徐賢拿重物神馬的,甚至是運動會上,也會自告奮勇搶先報名那些乏人問津的項目,畢竟身為班代,很多事情都是要自己優先作為表率,同學們才會跟著參與,深知徐賢負責的個性,所以允兒常常不著痕跡讓徐賢去做她可以承擔的部分。

 

當徐賢一想起那一段過往,才發覺自己早就已經被那頭小鹿悄悄保護著,而全然不知。

 

這樣體貼呵護持續好幾年,最幸運的是,妳至始至終都沒有改變過那一顆愛我的心,這才讓我現在能夠真正擁有妳,我的小鹿。

 

“不會,看到妳這樣開心我就很滿足了。”溫柔摸摸允兒的頭,讓她別在意,水靈的棕色眼眸裡只有滿滿的情意。

 

“申英姐姐說等等可以去摘採晚餐要用的蔬菜喔,這樣小賢也可以跟我一起玩了。”摟著對方的腰稚氣搖晃說道,不自覺發出撒嬌的語調,與徐賢獨處那頭小鹿才會顯露出最孩子氣的一面,真摯不掩飾,卻又最脆弱柔嫩,不堪一擊,但允兒知道,她的小賢絕對不會傷害自己,可以安心暴露出自己的弱點。

 

“嗯,而且我也可以幫忙劈柴喔,今天不是要吃燒烤嗎,這樣才可以將妳餵得飽飽...”展現出自己纖細的手臂,看起來就是弱不經風,徐賢卻刻意要表現出女大力士的樣子,反而被允兒心疼摟進懷中。

 

“不行!怎可以讓我的老婆做這樣粗活,小賢只要負責吃就好,其他有我來做...”霸道說道,不給徐賢任何反駁的機會,深怕她會因此而受傷,允兒說怎樣也不肯讓步。

 

“這樣不就顯得我很沒用...我不想這樣...”嘟著嘴不滿說道,自從兩人交往之後,那頭小鹿不讓徐賢作菜,理由是怕她拿菜刀切到手,或是被鍋子燙到,只讓她做最簡單的料理,不然就是強硬規定要有她在場,來到這裡度假,允兒也是對徐賢限制很多活動,就是怕她會身體感到不適導致敗興而歸。

 

這樣過度的保護,也會讓徐賢感到沒有自信而不安,她不想要只有允兒單方面的付出,因為愛是對等的,她也想要挺身保護對方的一切。

 

“對不起....都是因為我太在乎妳....”老實道歉著,知道對方的想法,清楚徐賢並不是外表所看到的柔弱,她內心的強悍與堅韌,允兒都明白,但總是無法克制自己的情感,不顧一切想要替她做好所有的事情,替她遮風擋雨,讓她享受到最好的一切。

 

“我知道,不過...小允,我的心跟妳是一樣的....”徐賢堅定說道,一字一句雖然很小聲,卻都十分有力深深刻畫在允兒的心頭。

 

“嗯。”簡單應諾著,將對方緊緊抱在懷中。

 

“小允...妳好臭....”互擁一陣子後,徐賢刻意掩鼻,調侃說道,可讓那頭小鹿變得疵牙裂嘴,兇殘露出本性。

 

“那我也要讓妳沾上我的味道,獨臭臭不如眾臭臭....”抱得更緊,不讓對方有掙脫的間隙,還不停蹭著徐賢,勢必要把對方的也弄得髒兮兮才肯罷休,胡鬧一會後,不經意對上彼此的眼眸,漸漸靠近對方,而四片嘴唇像是有磁力般吸引著沾上,唇齒間悠久的纏綿著,情人間的親吻總是怎樣吻都吻不夠,恨不得時間就此凍結。

 

若不是允兒的肚子餓到咕咕作響,她還不捨得放開徐賢的雙唇,紅彤彤的,連舌尖還殘留著徐賢特有的清香,真的想索取更多,與對方融為一體。

 

“快點回去吧,申英姊姊也等我們很久了吧。”看到澄澈的鹿眸已變得迷濛,有些呆滯,徐賢也懂得對方那一點心思,因為她也想要再跟允兒多膩在一起,不受打擾。

 

回程的路途中,允兒騎著腳踏車載徐賢,特地繞道到申英所說的菜田,清脆的蔬菜摘取不少,甚至那頭餓肚子的小鹿還生吃起來,被徐賢嚴厲訓斥一頓,雖然是有機栽種,沒有撒任何農藥,但是菜葉沾上灰塵與微生物還是會使允兒吃壞肚子的,絕對要思想教育一番,讓允兒知道其中的厲害。

 

到達民宿時,金申英已經準備烤肉所需的網架及五花肉,還有一塊塊小圓木等著被分解,徐賢一見到眼睛變亮了起來,雀雀欲試自己的身手。

 

“小賢,如果不行的話,就換我接手喔。”擔心說道,徐賢瘦瘦弱弱的,尤其是那手臂纖細到會被折斷一樣,看到徐賢拿斧頭搖搖晃晃的,十分不穩,允兒就不免替她捏把冷汗。

 

出人意外的,徐賢做得有模有樣,轉眼之間就劈好申英所需要分量,她執拗要做好一件事情時,總是會出乎意料,讓人驚喜,就如當初她主動告白,即使允兒單方面想要逃離,深怕自己又受到傷害,徐賢卻不依不饒,慢慢撫平心中的疙瘩,甚至破釜沉舟,不惜獻上自己身體,要允兒相信她的堅決。

 

因為妳,才讓我更有勇氣去面對那些困境。

 

“妳看妳的手,都破皮了,痛嗎?”眼尖的允兒立刻就發現徐賢的異樣,小心翼翼查看徐賢的手掌,輕輕呼著氣,試圖減輕她的痛楚,但徐賢卻依舊笑容滿面,跌破眾人眼鏡時,會油然一股成就感,讓自己獲得滿足。

 

“有小允在,就不痛,我說過要將妳餵得飽飽,快點烤吧。”歡快說道,絲毫不把這一點小傷放在眼中,見到允兒替自己擔心的樣子,內心某的地方便被她觸動,有何其幸能讓允兒一直疼愛著,真的好喜歡這樣將自己捧在手心的妳。

 

“傻瓜。”已經沒有任何詞彙可以去訴說,只能將對方溫柔摟進懷中。

 

“請問烤肉醬要加蜂蜜嗎?看來好像是不用。”語帶雙關說道,被晾在一旁的金申英不甘被忽視,立馬出聲提醒兩人還有她的存在,打醬油的也要爭取曝光度啊。

 

“這樣保持食材原味才好吃,呵呵。”淡定回應著,依然一手黏在徐賢的腰際上,不與她分開,被金申英打斷多次之後,允兒已經習慣這樣的模式,不如之前會與徐賢尷尬的拉開距離,反而是大方秀恩愛給金申英看。

 

“小允張口。”細心將五花肉包到生菜裡,加上一些佐料,一烤好徐賢就優先餵食那頭飢腸轆轆的小鹿,詢問著,“好吃嗎?”只是很簡單的菜餚,卻也將自己的愛包含在裏頭。

 

“當然好吃!因為是小賢包的!!”毫不掩飾誇讚著,允兒露出幸福洋溢的傻笑。

 

把肉麻當有趣的兩人可讓一旁的人手腳蜷曲,恨不得將她們隔離起來,以免甜膩而亡,但這樣美好養眼的畫面,又讓人捨不得移走視線,深怕錯過任何有趣的小細節,這就是人矛盾之處。

 

用餐結束後,允兒束上馬尾的髮帶莫名鬆開,柔柔的長髮滑落於後背,由於允兒都在第一線烤著食材,燃燒殆盡的白灰隨著熱氣到處飄散,允兒身上也沾黏到不少,徐賢見此抬手幫她拍除掉一些。

 

“看妳,頭上都沾上炭灰了,等等我幫妳洗頭....”順理著允兒的髮絲,將碎髮別到耳後,以免遮蔽到允兒的視線。

 

“啊,髮帶都斷掉了,我才剛買沒多久,我很喜歡這一條的說....”刻意對徐賢撒嬌說道,似乎要讓對方去撫慰她。

 

“乖,回家我們再找時間一起逛街吧。”摸摸允兒的小鹿頭,示意她要乖乖的,這樣主人就會給她糖吃。

 

“妳說的喔,拉勾勾,不許反悔。”孩子氣說道,還故意與對方勾小指發誓,來小村落遊玩幾天,允兒的智商就已經退化到幼兒的階段。

 

“那妳休假時候可不要賴床,不然我可不等妳喔。”淺淡說道,故意戳著允兒的弱點,那頭小鹿遇上假期幾乎就能與床耗上一整天,徐賢想要做一些有益身心的健行之類的,都被迫取消,跟那頭小鹿都宅在家裡。

 

“真的不等我嗎?”鼓起腮幫子故作兇樣威脅著。

 

“嗯。”毫不猶豫回答。

 

“那我就會懲罰妳喔。”立刻就哈起徐賢的癢,惹得她四處躲避,兩人在澡堂外的走廊打鬧起來。

 

玩了一會,申英就立刻阻止兩人幼稚的行徑,畢竟用柴火燒水也是有時效性的,一旦冷掉,又要重新補充木柴再燒過,反而會浪費不少時間與資源。

 

與對方道歉之後,兩人很老實將一天沾上的煙塵都沖刷乾淨,泡澡也是不像是前一晚還訴說的綿綿情話,速戰速決,浸泡到感覺自己疲勞感已經消除,就穿上寬鬆的衣物出來,兩人坐在庭院的長椅上,熱熱的皮膚被夜風涼涼的吹拂,這樣的反差讓兩人感到很舒服,倚著對方望著天上的星空。

 

“果然不一樣....”沒頭沒腦說道,讓允兒不明所以。

 

“哦?”疑惑應答,望著徐賢的側顏,她專注的神情,心臟又怦怦作響。

 

“之前我們不是也有在美國一起看過星星嗎?都只能看到幾顆比較閃亮的星,但這裡卻可以看到一整片星河,好漂亮....”徐賢感動說道,無光害的鄉下,天上黑布灑落著一點點的白光,與都市所看的截然不同。

 

允兒伸出手勾住徐賢的肩膀,與對方挨的更近,“嗯...那一天...小賢還做了讓我不可置信的事情....”當徐賢沉浸回憶時,允兒也提出讓徐賢摸不著頭緒的話語,讓她不得不回望允兒,等候她接下來的解答。

 

“就是小賢主動對我投懷送抱,害我慌亂不知所措,不過仔細想想那好像也是我們的第一次耶....”一說起時,徐賢變唰一下臉部充血,而允兒露出邪氣的微笑,看著徐螃蟹被煮熟的瞬間。

 

“時間不早了,該睡覺了....”試圖將話題岔開,那一件事情是徐賢一生最大膽的時刻,因為Tiffany的暗示,加上即將分隔兩地的窘迫,使得徐賢鬼使神差做下這樣的決定。

 

最冏的是,不懂怎樣歡愛的徐賢,強勢將允兒的衣服脫光之後,卻不知道怎進行接下來的步驟,傻傻看著允兒的裸體,動也不動,最後還是由允兒帶著青澀的自己,突破情人間肢體親密的最後一道防線,回想起來,那時真的是不可思議,竟然會做出連自己都無法解釋的行為。

 

“好,不過要先做睡前運動才會比較好入眠喔。”推著對方進房猴急催促道,再也明顯不過的求歡,可讓徐賢全身的熱度無法降下,紅通通的徐螃蟹就只能呆愣任由那頭腹黑的小鹿開動享用。

 

薄紗的蚊帳形成一道屏障,阻隔一切外物入侵,朦朧間,纖細的兩具身軀緊緊交纏貼合,允兒的手機發出一陣陣光亮而不停震動著,與桌面摩擦發出細微茲茲的聲響,但對於處在濃情蜜意親熱的兩人絲毫沒有發現,只能聽到對方頓重的喘息與嬌媚的呻吟,還有那激昂不已,被血液強力衝擊的心跳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Hyun 發洩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