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允兒有了外公強力的支持,在公司便展開她的改革計畫,雖然不敢違背上位者的意思,但下屬陽奉陰違成分居高,在推動上阻礙眾多,尤其是外公的大兒子為首的派系,更是與允兒處處作對,拖拖拉拉,只做半套,並且在私下對外公面前說盡允兒各種的不是,讓允兒頭痛不已。

 

“老頭子真的要讓那來路不明的女孩當接班人嗎?真是笑話,不知道她是給老頭子下蠱了嗎,老頭子竟然還是偏袒那個外姓的林允兒,我看應該連遺囑都寫好了,拐騙將財產全數給她繼承,我看小妹真的很會生,那一張俊俏的臉,就是故意來貽害這世間的....”

 

“不只,聽說那個林允兒還搞同性戀,世風日下啊,在之前的公司裡,就傳得沸沸揚揚,還不知羞恥,跟她的戀人公開高調親密,最好笑的是,老頭子不但不反對,上次竟然還跟那女生一起吃飯,聊得很開心呢....”

 

“我看一定要給那個林允兒一點苦頭吃,不然她真以為有老頭子撐腰就能夠為所欲為嗎?”

 

“............”

 

兄弟姊妹的聚會,話題全都圍繞在允兒的身上,不乏都是對她身分的爭議之類的,讓出席允兒的母親也不知道該怎樣回話,滿臉尷尬,她沒想到允兒竟然可以獲得那固執老人的歡心,不只讓他認同那禁忌的愛情,甚至還讓老人盡心培養,成為下一個接班人的候補。

 

身為允兒的母親當然替女兒高興,但她與允兒之間的距離始終無法拉近,就連上次在公司相遇,允兒態度十分冷淡,血濃於水的母女關係,在她們身上完全看不到。

 

這是一種報應吧,女人離婚之後,找到“門當戶對”男人嫁了,但礙於她曾再婚的身分,又替別人生過孩子,她的丈夫始終對她保持距離,夫妻約法三章,各玩各的,互不相干,老公在外頭的小三替他生了幾個孩子,而女人的肚皮卻沒有動靜,已經過了不能生育的年紀,她也不引為意。

 

反正她這一生都無憂無慮,有源源不斷的金錢供自己花費玩樂,直到聽到徐父說起允兒的近況,才有些身為母親的自覺。

 

若不是允兒被老人重視,想必女人也不可能會允兒如此上心,尤其是攸關到“錢”,可讓女人感到緊張了,頻頻對允兒釋出善意,藉此拉近關係,從她身上獲得一些好處,卻讓允兒感到噁心想吐,畢竟那諂媚的嘴臉與真誠的關懷,一眼就能看出不同之處。

 

如果可以,真希望把女人給自己的骨血抽離,與她做完全的切割。

 

“小允,累了嗎?我帶晚餐給妳吃。”徐賢體貼問道,當接到允兒會晚歸的電話,徐賢知道允兒又為了公司的事情忙碌,不如以往能夠天天與允兒膩在一起,兩人相處的時間只有晚上她回來的時候,看到她為了要改革,被弄到焦頭爛額,沒有正常上下班,徐賢不免感到擔心。

 

“好,我等妳喔,小賢~~”故意發出膩人的娃娃音說道,望著空蕩蕩的辦公室,只有自己一個人,允兒頓時感到寂寞,徐賢卻能在最剛好時間點上打電話過來,聽到她的聲音,緊繃的心靈整個就感到舒緩,只有妳,才有這樣的魔力。

 

獲得戀人的鼓勵之後,小鹿又將所有的注意投入到工作上,飛快打著字,寫著新的企劃案,直到聞到一股食物的香味,肚子不爭氣響起,提醒允兒該補充能量,祭祭那哀號的五臟廟。

 

“慢慢吃,沒人跟妳搶得。”幫允兒倒一杯營養滿分的紅薯牛奶,讓她先暖胃,雖然手藝不精,但也是徐賢努力的成果,那頭小鹿吃得很香。

 

這樣的情景十分相似,當徐賢主動加班時,那頭小鹿也是衝到公司裡,帶東西給工作的自己吃,時空交錯,現在她變得很強大,能夠替自己撐起垮下的壓力,而她現在的身分地位,似乎是高不可攀,徐賢感到恍惚,那個與自己競爭學業的對手,已經是一間大企業的接班者,昨日她還只是自己的同事而已。

 

“小賢,有妳真好。”吃飽喝足,小鹿滿意的打嗝,沒形象的樣子惹得徐賢想對她做一番思想教育,卻看到她眼底的紫黑,作罷了。

 

即使那頭小鹿終於放開手腳能睡在大床上,但進來的工作量已就是滿檔,在公司的時間佔去大半,允兒回到家,洗完澡,鐘上的指針都已指向十二點以後,而徐賢早就已經入睡。

 

“笨小鹿,今天就早點休息吧,我們回家吧。”捏捏對方的鼻子,俏皮說道,試圖讓那頭鹿放下手邊的工作。

 

“不行,今日事,今日畢,這是小賢妳常說的話,如果累積到明天,只會讓自己更加疲累。”允兒也有她固執的一面,拿徐賢的話反擊她,徐賢不知道該怎樣反駁,卻又不想讓那頭鹿過勞。

 

“不如我也幫妳吧...”拉著椅子坐到允兒的旁邊,主動幫她整理起桌上凌亂的文件,一一歸檔。

 

“真是個賢內助。”刻意調侃說道,本想要拒絕徐賢的好意,畢竟這是自己事情,怎可以煩勞徐賢去做,但她不容許拒絕的氣勢,讓允兒退一步,任由徐賢幫自己的忙。

 

“別瞎說了,快點動作吧。”正經嚴肅說道,徐賢一旦投入工作之中,就變了一個人,凡事都會做到盡善盡美的。

 

多了徐賢的助力,允兒發現很多細節部分徐賢都想得比她周到,她的細膩的心思讓允兒不得不佩服,很喜歡與徐賢一起工作的感覺,她總是能有默契補足自己的缺失,進而加強工作的效率。

 

“小賢乾脆跳槽好了,留在我身旁協助我,放心好了,我會給妳很高價的薪水喔。”開玩笑說道,將最後部分整理完畢後,鬆了一口氣,望著電腦角落的時間,精簡不少,終於能如願提早回家,摘下眼鏡,允兒一把便將徐賢拉近自己的懷中,讓她坐在自己的腿上,順勢聞聞她的味道。

 

“......好.....明天我就去跟經理說。”經過一陣思考之後,徐賢認真說著,反而讓允兒感到惶恐,只是隨口說說的,沒想到徐賢卻答應了。

 

“小賢...妳是說笑的吧...”對上徐賢的眼,星亮的中只有不依不撓的意志,觸動到允兒內心的深處,真的讓自己越來越愛她....

 

“小允可以為了我拋棄自己原有的工作,跟外公來這裡重新學習,我知道這是很艱難的,要當一個卓越的領導者,承受的壓力絕對不是我表面上所看的,所以我也想要替妳分攤一點事務....我不能再狡猾躲在妳背後,讓妳替我擋住所有的風雨......”抵著對方的額頭,真誠說道,一字一句都說出徐賢心中的感受,指腹撫著戀人的臥蠶,真希望能夠讓擦上的墨黑漸漸抹掉,恢復原有白皙的色澤。

 

“賢....”欲想說一些話語來表達自己的感激,但腦中已經沒有更佳的讚美詞彙來形容她的小賢,只能用身體的行動來表示。

 

也許太久沒有親熱,唇齒之間激烈纏繞著彼此,就連撫摸的力道都不自覺加重,當允兒的手伸進裙襬下緣時,徐賢立刻制止那作怪的手,推開對方,喘氣說道,“允...我們回家再繼續好嗎...”眼翦佈上一層迷濛,紅彤彤如漿果般的唇瓣,讓允兒已經意亂情迷,不能自己。

 

“是妳小賢自己送上門來的,我已經忍不住...現在就想要妳....”火苗已經被徐賢點燃,豈可說停就停,而且在自己辦公的地方做這樣事情,反到讓允兒感到興奮,眼瞳凝聚收縮直勾勾盯著徐賢不放,草食性的小鹿陡然變成肉食主義的大野狼,想一口就把對方吞下肚,連骨頭都不剩,感覺到允兒那濃烈的慾望,惹得徐賢全身機靈。

 

“別這樣..我怕有人...”羞怯說著,再度抵住對方的手,矜持的徐賢即使想與允兒親熱,但不經意望著那扇透明玻璃窗,徐賢內心就不踏實。

 

“真是的。”刮著對方的俏鼻,允兒倏的起身,將窗簾拉上,順勢將門反鎖住,將自己的辦公室營造成無人可以入侵的密室,消除戀人最後一層顧慮。

 

當走向徐賢時,一邊脫掉身上多餘的衣物,再度貼上對方的唇曖昧說道,“這樣可以了吧....”隨手將徐賢的內褲輕輕解下,將她的腿抬高,方便自己開始為她溫柔按撫....

 

“小賢,好可愛...”細碎吻著徐賢的額頭,她懶懶無力枕在允兒的懷中,從沒想過自己會那樣大膽,竟然就在辦公室上演激情戲碼,想到剛剛忘我的投入,還有那羞人的姿勢,讓薄臉皮的徐賢迅速埋在允兒的頸肩,不敢與允兒面對面。

 

“別說了!!” 幾乎是用吼的,允兒露骨的暗示讓徐賢像煮熟的蝦子,全身變得紅通通的。

 

“吶...不說了,可以用做的嗎?”徐賢清純的反應讓允兒忍不住要一直逗弄她,手不規矩爬上她的翹臀,揉弄著。

 

“...不行...唔...”被對方堵上嘴,全身上下亦被允兒包圍著,掙脫不開,只能任由對方造次放火,最終還是淪陷於允兒炙熱的攻勢之中。

 

公司某處的一盞燈悄然開啟又熄滅,女人嘴角勾出一絲讓人玩味的弧度,眼鏡底下的眼眸,更是深邃讓人無法看透,“真是有趣,的確是爺爺看上的人選....”回頭望了一下允兒的辦公室方向,在若有所思看了一會,便又離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Hyun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