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金泰妍的增資案,金振賢與林秀卿大吵一架,這件事還鬧到遠在法國林允兒那邊,因為金振賢想透過林允兒的遊說,讓她的母親點頭答應,但林允兒卻義正嚴詞的拒絕了。

 

“我沒看過泰妍姊的計畫案,所以我不能作出評斷,而這件事對媽媽很重要,她會慎重考慮也是應該的,無論如何,我都支持媽媽的決定。”林允兒直接表態,把難題再度丟給她的父親,而林允兒正準備研究所的申請報告,不想多花心思在這件事,很顯然的,林允兒大學畢業也不打算回來。

 

“就幫爸爸這個忙吧。”金振賢擺低姿態,畢竟林秀卿最疼愛林允兒,只要她開口,成功機率就會增加五成。

 

“爸爸,計劃案那麼好,為什麼不讓提出的人去說。”林允兒指的是金泰妍,意思是她就是不想去淌這趟渾水,完全置身事外。

 

結果,金泰妍又成為無辜的受害者,與林秀卿面面相覷,事情又回到原點,“嬸嬸,我不會多說什麼,一切都交給妳決定,只是....”金泰妍停頓一下,作深呼吸,讓自己的情緒能夠平穩下來。

 

“妳真的認為叔叔還愛著妳嗎?還是愛他的權勢與金錢比較多,一味禮讓對方,屈就對方的愛情,我不會想要。”金泰妍道出她的心聲,她總覺得林秀卿愛的很委屈,因為對方的身分與高傲的自尊,所以更加小心翼翼,明知到對方的錯誤,卻因為愛的理由,讓對方陷入更深的泥淖中。

 

這樣的愛,不是愛,只是自我欺騙不願意承擔責任的理由而已。

 

“抱歉,我失禮了。”金泰妍欠身告退,身為晚輩,說出這樣的話實在很不應該,但她敬愛的嬸嬸還處在迷霧裡,不願離開,金泰妍想起李姬珍,無論如何她也會守護林秀卿與林家的資產。

 

當她準備開門離開時,林秀卿只是愣愣說:“泰妍,妳真的長大了。”望著金泰妍的背影,嬌小的身軀卻是那樣可靠。

 

“但有時候真的不想長大。”金泰妍停頓了,突然情緒湧上,她說出內心深藏的話語,透出是無奈,若是一直像孩子那樣無憂無慮,或許她會任性選擇一直待在美國與Tiffany生活在一起,但就是因為長大了,她才必須看清現實,承擔著自己的責任。

 

語畢,金泰妍頭也不回打開門離開,林秀卿哭了,不知道是因為自己的軟弱而哭,還是因為心疼金泰妍。

 

“我是不是不應該說那些話。”金泰妍忍不住向Tiffany傾訴,她知道自己的嬸嬸哭了,但她當下卻選擇離開,而不是留下安慰。

 

“有時候人就要是痛過才懂的覺悟。”Tiffany感概說道,她知道金泰妍陷入自責中,雖然只有與林秀卿見過幾次面,但林秀卿高貴典雅在Tiffany心中留下極好的印象,而金泰妍對她的敬重,Tiffany是清楚的,從小沒有母親的寵愛,金泰妍在某種意義上,是把林秀卿當作親生母親看待的。

 

“嗯。”想起當時與Tiffany的吵架,金泰妍若有所思,如果沒有那場吵架,她或許會一直停在自己美好的幻想中,可能也不會與Tiffany繼續交往下去。

 

“想什麼?”見到金泰妍陷入沉思,詢問著。

 

“美英,謝謝妳。”金泰妍很慎重道謝,再度回首那段記憶,金泰妍更有體悟,正因為想與對方攜手走下去,才必須把之間的矛盾挑出,解決,而不是放任不管,讓矛盾放大,成為毒瘤,直到蔓延全身,就已經無可救藥,無法挽回。

 

“妳很奇怪,幹嘛好端端跟我說謝謝。”Tiffany突然抓不準金泰妍的想法,這個悶騷腦袋到底在想什麼?

 

“因為妳一直愛著我。”金泰妍非常認真說道,卻讓電話那頭的Tiffany莫名臉紅了。

 

“害羞了,真可愛。”笑了,見到Tiffany沉默不語有些不知所措的樣子,金泰妍更是實話實說就是要逗那頭小獅子。

 

“妳很討厭,不理妳了。”別過頭,Tiffany佯作生氣的樣子。

 

“妳到底是愛我還是討厭我?”金泰妍露出痞氣得意的笑容,看起來有些欠打。

 

Tiffany依舊不理會金泰妍,“黃美英,我也會一直愛著妳的。”深情告白著,一來一往,這頭小獅子才不會覺得吃虧。

 

兩人在一起時,金泰妍都不曾說那樣肉麻的情話,分隔兩地之後,這傢伙的情話大有進步,撩著Tiffany心頭癢癢的,即使從視頻看到對方的身影,似乎也不太能夠滿足她了,“好想妳。”一不小心,就把心聲道出,Tiffany的眼眶瞬間紅了。

 

“我也是。”毫不猶豫,如果有任意門的存在,金泰妍一定會開啟通往Tiffany所在的大門,給她一個擁抱。

 

或許是聽到兩人的心願了,林秀卿同意增資案的計畫,金振賢笑得合不攏嘴,讚賞金泰妍的說服力,而頭一個要談合作的對象就是GS集團,本來金振賢要過去的,但金泰妍與GS集團公主Jessica是好朋友,而大部分的外資名單都集中在亞洲,唯獨GS集團的總部在美國LA,金振賢認為分頭進行可以讓案子快點實施,所以金泰妍可以藉著這樣的名義出差到LA。

 

既然是公事,金泰妍的助理崔秀英也必須跟著,若想與Tiffany無罣礙一起,勢必要透點口風給這位八卦的助理。

 

“秀英,我會有幾天晚上都不在飯店,妳自己一個人在LA逛逛,花的錢都報公費。”終於來到LA,金泰妍迫不及待要與Tiffany見面,所以她提出很誘人的條件,讓崔秀英自己在LA當個貴婦。

 

“我英文不好,沒人帶怎麼逛街,而且我們不是要去見GS集團的Jessica嗎?”崔秀英提出反駁,看到金泰妍心神蕩漾的模樣,肯定有鬼。

 

金泰妍還沒回話,房間門鈴就響了,想必是客房服務,金泰妍為了閃避崔秀英銳利的問話,跑去開門,結果一開門就見到那令人魂牽夢縈的月牙眼,不是在小小的螢幕裡,而是貨真價值真人的Tiffany,金泰妍自然的笑容爬上臉龐,門關了,對方直接獻上一個思念的熱吻。

 

沉溺於重逢喜悅的兩人,完全忘記還有一個人的存在,那就是崔秀英,聽到開關門的聲音,然後聲音就消失了,以為金泰妍藉此逃跑,嚇的崔秀英快點跑出來查看,結果就看到金泰妍在玄關處與一位女人擁吻,還是道道地地的溼吻,她都看到兩人伸出舌頭了。

 

腳步太沉重了無法移開,連同脖子與臉部的肌肉都變的僵硬,崔秀英睜大眼目不轉睛望著她們,而下巴關節失去調節的能力,讓她的嘴無法合攏。

 

持續幾分鐘的吻,對崔秀英卻有幾個世紀之長,這兩個人的肺活量真不錯,親那麼久都不會頭暈眼花的,終於,漸漸從吻中清醒的兩人發現旁邊還有個傻大個,那表情之冏,讓Tiffany忍不住噗哧一笑,猜想應該是金泰妍的助理。

 

“泰妍,這位是?”推了一下金泰妍,讓她替自己介紹這位受到驚嚇的助理,表現落落大方。

 

“喔,這位是崔秀英,我的助理,Tiffany,我的女朋友。”本來還在回味Tiffany殘存在自己口腔的味道,被Tiffany推了一下,金泰妍才恢復理智,替雙方介紹。

 

“妳好。”崔秀英也很快恢復,露出微笑與Tiffany握手。

 

這個人果然不簡單,老闆在她面前擁吻又做出出櫃的宣言,卻可以那麼快鎮定下來的,真不愧她的DaeDae挑選出來的助理,眼光真好,Tiffany暗暗誇著金泰妍一番。

 

“所以每天中午泰妍跟妳視訊的就是妳對吧。”崔秀英突然想到什麼,敲拳說道,金泰妍總是匆匆把午餐吃完,就等著Tiffany給她打電話,“我就說工作時候超拼命,又那麼嚴格,但是到中午就會變成溫和小綿羊,笑的甜滋滋的。”毫不客氣揭露她的老闆金泰妍,讓金泰妍臉上三條線,崔秀英一點面子都不給她。

 

“這樣啊。”Tiffany瞬間就喜歡上崔秀英的性格,當她聽到金泰妍會因為自己徹底變了一個人,內心就不停湧出喜悅的泉水,眼睛都瞇成最美麗的弧度。

 

“我們出去吃飯。”金泰妍不想理會崔秀英,這傢伙嘴巴真的無所禁忌,什麼都能講。

 

“好,秀英一起去吃吧。”看到崔秀英哀怨的眼神,Tiffany終究讓她跟著。

 

多了巨大的跟屁蟲,金泰妍有些不情願,崔秀英站在她們背後就像是門神一樣,十二公分身高差總讓金泰妍有種壓迫感,所以還不准崔秀英上班時候穿高跟鞋,但出差時候她忘記交代,穿了高跟鞋的崔秀英,看起來更高了。

 

“我開車吧。”到停車場,Tiffany本來要開車的,但金泰妍卻主動請纓,只要她在,她的女朋友就只要坐在專屬的副駕駛座上即可。

 

感覺就回到金泰妍在LA念書的日子,她總是那樣體貼溫柔,Tiffany忍不住癡迷望著開車的金泰妍,只是坐在後排的崔秀英,眼神越發哀怨,單身的人傷不起,即使如此,卻也替金泰妍感到開心,因為她很清楚,唯有Tiffany在身旁,金泰妍才是真正快樂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