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算是《Kiss you》姊妹篇吧,主CP就是泰尼,本來不想寫的(冏,但是在寫Kiss you腦袋已經有了雛形,總覺得透過泰尼的角度會把《Kiss you》的一些事件交代清楚,對我來說,金泰妍真的很難寫,捉摸不定又悶騷的性格,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著墨,因為金泰妍入少時坑的我,金泰妍每次變化都會讓我感到驚奇,古怪的、悶騷的、變態的、稚氣的、成熟的、強大的.....

 

當然她這些的變化都脫離不了陪著她成長的成員們,從練習生到出道,好不容易的一位後,卻是黑海事件,九個月的低谷,再度翻身,一次一次的舞台回歸終於奠定地位,日本出道觸及世界,終究成為二團的傳奇,而成員戀愛新聞一個個爆發時,被罵最慘的居然是金泰妍,幾次對粉絲的道歉,真的不知道為何談戀愛就必須遭罵?但這樣的龐大的壓力她終究的挺過來的,而她也懂得對黑粉的反擊了,而不是默默受氣而已,在她身旁的成員,都是她的支柱,即使因為合約的問題,終究與成員們分開了,但網路上的來往,卻沒有斷過,人生都有各種階段,但不變的就是彼此陪伴的歲月與情感。

 

而那份情感的濃厚也不會因為距離的緣故變的稀釋,即使遠在LA的Tiffany,總是透過社群軟體去關心任何人,正因為經歷一些事情,父親負債切離關係、脊椎生病、獵巫事件等等,那些不為人知的子壓力,相信成員們都知道,所以Tiffany更懂得去珍惜成員彼此之間的情感。

 

泰尼的確是一對很特殊的CP,因為至今兩人分離兩地,都還能製造粉紅,直播上的互動,總讓人會心一笑,而回憶總總,兩人的確在彼此的地位是很不同的,所以我才會突然想寫這一對的。

 

這一篇就算是金泰妍滿三十歲生日的生賀文吧,獻給的是我深藏的泰尼魂,因為只有寫到一半,不要期待會像之前那樣日更,正文會在金泰妍生日時候PO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J 的頭像
    小J

    My Seobaby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