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會寫出這一篇,我自己也覺得很驚訝,因為我總覺得自己無法把鄭秀妍寫的太多.....

 

其實寫一篇過程中,我是邊寫邊哭,明明就是很溫馨的文,雖然反應有些誇張,但是去翻階梯的視頻,都會想一句話,真的回不去了嗎?

 

是真的回不去了。

 

我寫文時總是會不停去揣摩主角的性格,邊寫這一篇時,就讓我不停回憶起當初愛上鄭秀妍的感覺與理由,而且越發強烈,所以更能理解她當初離開的原因。

 

無論如何,這兩年下來,近期鄭秀妍的照片給我的感覺是,她也走出當初退團的痛苦,開始展現出她最真實的性情,那笑容更溫暖了,而不是當初時勉強扯出的樣子,希望在金星們守護之下,鄭秀妍能夠繼續做那不受拘束的靈魂。

 

可能這一篇產生,是本人對少女時代的Jessica做個了結的文章吧,至少我是能夠完全放下那段悲痛了,而且能夠寫她了,過去的歌與視頻,我可以站在享受的角度去看去聽了,而在連載鳳鳴時,雖然有鄭秀妍的角色,但是我下意識總是想要迴避,就連後面的《天使之光》還因為她的緣故徹底把大綱改過,因為不敢去碰觸、面對,仔細想想,其實我也是玻璃心啊。

 

這一段時間,小獅子備受攻擊,畢竟這樣無妄之災誰都不希望遇到,但是我也相信這是上天給小獅子的考驗,她絕對會克服度過的,而且她一定跑的更遠、飛的更高。

 

而我會繼續用正面的能量去守護我所愛的人,無論是鄭秀妍或是黃美英,她們都會越來越好的。(我都不知道在寫什麼了)

 

至於後續的文章,真的一點靈感都沒有,因為一點動力都沒有。

 

所以空窗期有多長?不知道。

 

而潛水客們,你們就繼續深潛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窗期開始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