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有必要跟Tiffany說清楚,Jessica抱著Tiffany娓娓道來,否則對全心投入的她來說,這是不公平的。

 

“T,我心底有個人,我現在還忘不了她。”悶悶說道,Jessica的聲調聽起來有些顫抖。

 

“哦?Jessi是劈腿嗎?”鼻息直冒,Tiffany壓制內心的怒火保持理智說道。

 

“我跟她早就分手了,但嚴格來說,我是精神上劈腿吧。”分析說道,充滿愧疚感。

 

“那我會把那人的位置徹底擠出去的,因為以後Jessi所有的時間都是屬於我的。”轉過身來,Tiffany霸道又強勢說道,與她眼對眼,聽到Jessica這樣回應,Tiffany反而安心了,一般人都會選擇埋藏心中,當作是秘密,但是她卻選擇道出,只能說Jessica真的很單純。

 

“那麼有信心?”狐疑問道,然而Jessica卻是徹底相信Tiffany的話。

 

“我是可是比寶石還要閃亮的Tiffany。”嘴角勾勒起美麗的弧度,貼近Jessica的嘴唇,翻個身,讓她落在自己的身下。

 

“呃,T妳想幹嘛?”見到Tiffany的眼神充滿炙熱,Jessica大概能猜出她接下來的舉動。

 

“Jessi啊,今天應該不用上班吧。”不懷好意笑道,話語剛落就封住Jessica的口,就算她說要上班,Tiffany也不打算讓Jessica下床了。

 

小獅子的攻擊十分到位,很快就讓Jessica繳械投降,最搞笑的是,Jessica達到頂點時,居然是說,“因為...外科醫生...有..強制規定..休息..時間...”斷斷續續在呻吟中解釋著,Tiffany覺得Jessica真是可愛到讓她無法自拔,而且最令她感到愉悅的是,Jessica也是第一次,表示那個人根本就沒有得到她的身。

 

如此一來,還有什麼害怕的,所以Tiffany堂而皇之以女朋友的姿態進駐到Jessica的公寓居住,只要製造出與Jessica許多美好的回憶,那人會從Jessica的記憶中慢慢被抹煞,最後不復存在。

 

復健之路是漫長的,然而有Jessica的陪伴,Tiffany恢復的狀況比一般人都來的快,有時候Jessica沒有排定手術時,她會親自到復健科找Tiffany,而在家時,她也不厭其煩陪著Tiffany做復健的動作,另外就是那條醜陋的疤痕,Jessica還透過關係找遍各種最有效的消痕膏,親自替Tiffany抹上,已經變淡不少,原本需要至少三年的時光,縮短到兩年,這是一種奇蹟,而在醫院裡工作人員來說,應該歸功於愛的力量吧。

 

“Jessi,我可以跑步了!”拉開嗓音興奮的喊道,雖然跑的不快,距離很短,對Tiffany已經很滿足,而一旁Jessica更是小心翼翼怕Tiffany會跌倒。

 

“小心啦!”擔心說道,之前Tiffany太過於努力復健,還因此跌斷另一條腿,造成骨折,沒想到這頭小獅子還不懂教訓,語調也不自覺高起。

 

“別緊張,就算受傷也有Jessi幫我醫好啊。”撲向Jessica的懷中,Tiffany依舊很興奮,沒想到這樣平常不過的動作,竟然會讓她感到如此的高興。

 

“那誰來醫我心頭上的傷?”冷淡說道,Jessica不高興了,卻牢牢錮住Tiffany身體,小心呵護著。

 

“抱歉,我會好好注意的,別生氣好嗎?”立刻道歉,對於小貓發脾氣十分懂得安撫順毛。

 

見到Tiffany無辜的表情,Jessica也不好再繃著臉,她也能體會Tiffany興奮的心情,這是Tiffany努力復健才有的成果,當然想要分享給自己知道,然而自己的過度擔心打散她高興的心情,所謂關心則亂,必須時時保持冷靜的醫生也會因為所愛的人的狀況失去判斷力。

 

“是我太過於敏感,我才要道歉,打亂妳愉快的心情。”真誠的道歉,總覺得自己會讓氣氛驟然變冷而僵硬,Jessica對Tiffany很過意不去。

 

“傻瓜,我很喜歡Jessi替我擔心的樣子,因為妳是愛著我啊。”瞇起好看的眼睛,Tiffany毫不掩飾說著她的心聲,卻讓Jessica臉紅了。

 

“我要回辦公室整理報告了。”乾咳兩聲,Jessica隨意扯個理由就離開現場,這傲嬌又臉皮薄的波斯小貓還不習慣被Tiffany這樣直接的告白。

 

“真是太可愛了!”見到略帶外八走路姿勢離去的背影,Tiffany忍不住揚起美麗的笑容。

 

Krystal從大學畢業,趁此機會,她想要來了解Jessica的狀況,自從升上外科部的醫生後,她回家次數幾乎屈指可數,連最重要的聖誕假日,Jessica也只是打電話回家致意,表示要配合醫院輪班,然而這都是藉口,聖保羅醫院離家才不過兩小時車程,僅有一天的假期,只要有心,來回都不成問題,其實Krystal很清楚,Jessica不願意回家的理由。

 

而她父親又愛理不理,當Jessica執意往非洲當志工時,老人就氣炸了,Jessica不按牌理出牌的性格,讓老人頭痛不已,而不給予任何家中的資源,讓她在外自生自滅,但Jessica也很有骨氣,用自己的技術成為聖保羅醫院明星外科醫生,本想說讓她在最不被看好的復健科工作,使Jessica知難而退,回家認錯,接受家中的安排,沒想到卻因為聖誕節前夕的大災害,讓院方看到Jessica高超的技術,反而成為裡頭人氣外科的醫生。

 

想起這件事,老人氣得牙癢癢,卻又沒辦法奈何Jessica,只能放牛吃草,畢竟在歐美國家裡,有才能的人絕對會被肯定重視,不像東方社會可以利用人情、政治的力量將人拉下台,即使那人能力再高。

 

這也是Krystal羨慕Jessica的地方,可以自由自在去追尋屬於她的一片天空,只是飛得太高,變的好遙遠,身為妹妹的她也很想念那個很久沒見面的姊姊,所以她決定給Jessica一個驚喜。

 

只是驚喜卻變成驚嚇,當Krystal拿著當初Jessica給她公寓的鑰匙打開門那瞬間,眼睛所看到是她的姊姊與另一個女人在床鋪上交纏著,耳朵所聽的是她姊姊因為高潮所發出令人臉紅心跳的呻吟,雖然她手腳很快把門關上,但是太過於驚慌失措導致門發出砰砰的聲響,也讓正在專注滾床單的兩人發覺有人闖入。

 

“我一定是最近太累了,所以看到幻覺。”腿軟抵住牆壁,Krystal喃喃自語著,但是她看的很清楚,沒想到自己的姊姊竟然被另一個女人壓在身下,露出那羞紅妖媚的神情。

 

以為是闖空門的小偷,Jessica與Tiffany穿起衣服小心翼翼查探外頭的狀況,而Jessica一看到Krystal,她才想到當初為了要讓Krystal能夠隨時來找她玩,特地給她公寓的鑰匙,好吧,這怪不了誰,只是讓這孩子看到自己與Tiffany歡愛的畫面,身為姊姊的Jessica也覺得很丟臉。

 

“Jessi,妳認識她?”指著尚未從驚嚇中恢復的Krystal,Tiffany疑惑問道。

 

“她是我妹妹,Krystal。”Jessica有些尷尬,但是見到公寓其他經過的住戶開始側目,Jessica覺得還是先把失神的Krystal領回家比較好。

 

“Krystal,先進來吧,地板冷。”拉著Krystal的手讓她起身,而Tiffany則是牽著Krystal另一隻手,與Jessica的粗魯強力拉扯對待不同,Tiffany是十分溫柔牽引著。

 

“姊,這位是?”回過神後,Krystal先是喝口水壓壓驚,才開始打量著Tiffany。

 

“我的女朋友,Tiffany。”將Tiffany介紹給Krystal,那一句女朋友講的自然沒有任何的猶豫,Tiffany的笑眼彎的更大,伸出手要與Krystal握手。

 

“很高興認識妳,Krystal。”熱情打著招呼,不愧是姊妹,都長得很漂亮美麗,而Krystal身上也有像Jessica那樣傲嬌的氛圍,都是小貓呢。

 

“妳好,很高興認識妳,Tiffany。”Krystal也回以微笑,那雙月牙眼真的很有魅力,而她有辦法讓自己的姊姊發出那樣讓人害羞的聲音,應該有很強大的本事。

 

那一天,Krystal在Tiffany強勢要求下留宿,雖然不願意當電燈泡,然她的“姊夫”展現出的霸道,也讓Krystal不得不屈服,與徐賢是截然不同的性格,Tiffany是很直接把她的佔有欲展現出來,讓人很好懂她的心意,或許這樣的她更適合那個高傲不擅言語表達自己的女王吧。

 

而且Tiffany是很有手段的,若是Jessica發出冷凜的空氣,Tiffany就會眨巴眼發出無辜的眼神,各種賣萌手段都使上,甚至還會貼上Jessica,像個大型犬蹭著她,然後冷著臉的Jessica就會忍不住笑出來,然後寵溺摸摸Tiffany的髮絲。

 

看似無害的大型犬其實真面目是一頭霸道又強勢的小獅子,這是Krystal觀察兩人相處模式所得來的結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莫名的感傷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