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劍仙不愧是老江湖,一語中的,只是此任務執行有一些難度在,瓊華掌門好歹武功絕對不會差到哪去,加上那些弟子保護,要抓她談何容易,酒劍仙卻氣定神閒,絲毫不在意,讓眾人搞不清這老頭葫蘆裡到底是賣怎樣的藥。

 

"照秀英所說,預估瓊華派大概三天後會到達邊界,只要我們事先擬定好計畫,這樣就萬無一失了,當下還是先休息,讓雜亂無章的思緒隨著睡眠去釐清。"

 

酒劍仙其實他也沒有確切的計畫,這僅僅只是他的想法,但是他確信這辦法能夠成功,畢竟對方還不知道妖界這邊的動靜,而我方卻已經掌握到有關於瓊華不少資訊,加上侑莉等人本事也不小,這幾個月的相處,她們之間的默契,這些都是一大助力,所以酒劍仙並不擔心,本來有些憂慮的眾人聽到他的話語,無形中也變得樂觀起來。

 

珠賢看到秀英跟侑莉之間的氣氛有些不對,在分配房間時,故意將她們分在同一間,不等她們反駁就命人她們帶下去,還特別警告她們不能隨意走動,因為整個妖冥宮都有人在站崗,被誤認為是刺客就很麻煩,意思就是要那兩人獨處一晚,讓她們面對面說清楚。

 

秀英與侑莉各自坐在床邊一隅,時間一點一滴流逝,房間內的兩人卻像是被定住一樣,彼此沒有任何談話,所謂近鄉情怯,當朝思暮想的人出現在自己面前時,侑莉反而不知道要如何表達自己那悸動的心情,腦中有太多的想法,自己卻那麼詞窮,無法說出口,最後只能假裝鎮定,呈現出來就是反倒是冷淡無情,這是侑莉始料未及的。

 

"妳瘦好多..."秀英那雙眼睛從來就沒有離開過侑莉,那炙熱的視線快要把侑莉灼傷了,平常不知道害羞是何物的侑莉,此時竟然低頭不語,讓秀英有些受挫。

 

"時間不早了,早點睡吧..."侑莉別過頭去,背對秀英躺著。

 

"恩。"秀英簡單帶點哀傷的回話,將侑莉的身上棉被拉好後,秀英自己也跟進躺在她身旁,不敢躁進,直愣愣望著上方,完全沒有睡意。

 

也不知過了多久,侑莉一轉身,發現秀英的眼依然睜得大大,其實秀英在她身旁,她也緊張到睡不著覺,本想說用裝睡來化解彼此之間的尷尬氣氛,結果還是不經意對上秀英的眼神,兩人對望著,整個空氣都要凝結起來,不知不覺秀英輕輕撫著侑莉微微凹陷的臉龐,流出不捨的表情。

 

"在我不在時後,妳都不知道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看來我可要好好逼妳吃飯,養的肥肥才比較好抱。"秀英將侑莉強勢抱在懷中,貪婪的用鼻子強力吸食她所眷戀的味道,那種只屬於侑莉的體香,秀英非常的清楚。

 

"當我是豬嗎??我又不是妳養的,瘦一點才比較好看啊。"侑莉不忘回擊,女人最在意就是身材,被秀英點明後侑莉也不顧上所謂的矜持,力爭到底。

 

"妳以後都是我養的,我不忍心妳再瘦下去了,胖一點是福氣。"

 

秀英將自己的手收得更緊了,霸道到要將侑莉占為己有,她心疼她,也很自責,因為自己的膽小,竟然就這樣不顧侑莉的感受,擅自離開,侑莉的消瘦自己要負最大的責任,現在侑莉在她懷中了,她再也不想放開了,那擁抱的手感讓她上癮而無法自拔。

 

"那妳如果又一聲不響就丟下我,那我不就餓死了。"侑莉露出難得嬌嗔的模樣,讓秀英差點要窒息而亡,從來沒看過侑莉這樣的表情,無疑給秀英來個肘擊,K.O!!

 

"我不會再那樣了,對不起,我好想妳,但是我還是要給妳一個交代,希望妳聽完後,能夠原諒我。"

 

秀英把所有在瓊華發生的事情娓娓道來,正當說到自己父親的部分,秀英刻意停頓觀看侑莉的反應,她知道自己父親做了罪無可赦的壞事,一切的事件都是他一手策畫,雖然她父親已經過世,但是父債子還,這是她欠侑莉的,就算是來世做牛做馬也無法洗清的罪孽,越想到這邊,秀英皺起眉頭,她只盼求侑莉能夠讓她有機會替父親贖罪。

 

"妳常常說我呆,沒想到妳更呆,我根本就不在意這件事情了,而且允兒也願意放下仇恨了,剛剛如果她想要報仇,妳一出現她早就動手了,沒想到那麼聰明的妳,這時候反而犯糊塗,而且我也不要妳道歉,因為那是妳父親做的,想必我父親已經在鬼界找他算帳了,所以整件事情與妳無關,他是他,妳是妳,我現在只在乎妳。"

 

"我要的是妳全心全意對待,而不是出自於愧疚,懂了嗎??妳這個呆子。"

 

侑莉調皮點了一下秀英的鼻子,秀英釋懷了,她知道侑莉就是那樣大器而樂觀,也是因為才深深吸引住秀英,只是呆子本來就是侑莉的專屬名詞,怎套在她身上了,看來不好好'懲戒'她,她都不知道她的厲害。

 

"我變成呆子都是因為妳,所以妳要負責啊。"秀英說完後直接覆上她心心念念的唇,兩人十指緊扣.....

 

真是懷念的字眼,這是這兩人第一次在客棧時所說的話語,雖然當時的一切都是誤會,但是之後的發展造就兩人之間密不可分的羈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oRi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