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潔的明月掛在高空中,遠方傳來的貓頭鷹叫聲,顯得夜晚更加寧靜,非常罕見的,平常躺在床上即刻就能入睡的秀妍此時卻在床上翻來覆去的,她非常在意珠賢異常舉動,她側臥著看著身旁的珠賢,感覺珠賢似乎已經熟睡了,手卻不聽使喚撫著她的臉龐,兩人距離是那接近,卻觸碰不到她的心,秀妍有些失落,難道我就那麼不值得你信任嗎??

 

我也想要替妳分擔解勞,我好想要妳!!

 

"姊姊還不睡嗎?"珠賢這幾天本來就很淺眠,感到秀妍的手在她臉上,她立刻就醒來了。

 

"因為我在想某人,所以睡不著。"秀妍的手沒有離開的意思,還是繼續撫著,那眼神非常的柔情。

 

"是嗎?不知道是哪位幸運的人能夠被美麗的秀妍姊如此的思念。"

 

珠賢語氣中帶有酸味,秀妍姊應該是想著美英姊吧,平常那麼會睡的她因為太過想念美英姊而睡不著,可見秀妍多喜歡她,早知道應該跟順圭姊同一個房間的,她只顧自嘲著,卻沒有發現某人的那視線從來就沒有離開過她,人說愛情會使人盲目,即使如此睿智的珠賢也是如此,對任何事情都能掌握先機,洞察透徹,偏偏在這種事情她卻犯了糊塗,其實她明白美英跟順圭的情感,但是又看到那一幕場景,讓她不得不想偏了,只要牽扯到秀妍,珠賢整個腦袋就整個變成糨糊,把所有事情都複雜化,所以她反而看不清秀妍對她的心。

 

"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只是她假裝不知道而已。"秀妍這樣明顯提示,珠賢卻又把那人聯想到美英去了,的確因為順圭姊關係,所以美英姊才把秀妍姊對她的情感視而不見吧,這樣該怎辦才好....

 

即使在黑暗中,秀妍依然能感覺到珠賢在困惑,她再也忍不住自己的情感,不偏不倚把自己的唇瓣覆在珠賢的上,讓本來還在替秀妍思考要怎樣搓合美英的珠賢,腦袋瞬間清空,不知道做何反應才好,那唇與唇接觸的感覺讓秀妍無法自拔,她想要更加貼近珠賢,無論是身與心,秀妍的軟舌侵入珠賢的口中,強勢與之糾纏,被動的珠賢也因為秀妍的熱情化為主動,一手摟著秀妍的腰,一手抵住她的頭,翻滾的一圈讓她身軀壓在秀妍之上,出自野性的本能將手輕輕撫著秀妍柔軟的胸前,兩人難分難捨攻防戰,在秀妍一聲嬌喘中停止。

 

珠賢看著身下的秀妍,暗罵自己差點要做出逾矩的行為,那手也急忙抽走,整理一下身上皺褶的衣服,那卻止不住那沸騰的血液,兩人都因為激烈唇舌交戰,全身上下都開始熱了起來,秀妍那潮紅的臉龐,真的是很美麗,珠賢對於秀妍佔有慾不斷的升高,本想要把秀妍推給美英後,自己就可以安心回到妖界當她的妖主,再也不去想那些惱人的情感,但是秀妍這樣舉動卻讓珠賢更加不捨放手,不如先說清楚吧。

 

珠賢躺在秀妍旁邊,兩人依然不斷喘著氣,而秀妍的頭也很自然靠在珠賢的肩上,雙手也緊緊環住她的腰,深怕她會跑掉一樣,反而是珠賢身體僵直不敢亂動。

 

"秀妍姊,剛剛的事情,我不會說出去的,明天我會要求去跟順圭姊睡,這樣妳就可以跟美英姊在一起了...."珠賢此話一出,惹來秀妍的不滿,我都夠遲鈍了,沒想到這小傢伙比我還呆,是跟侑莉相處太久嗎?!被她的白癡傳染了,我都表現那麼明顯,她竟然還想要把我讓給別人!!

 

"妳這個笨蛋,把我的心偷走後,竟然就不認帳,之前妳可把我耍得團團轉,別當我不知道,而現在妳竟然不明白我的心,徐珠賢!!妳到底喜不喜歡我!!"秀妍最後那句話簡直是用吼的,殺豬般的海豚音,可讓這寧靜的夜晚突然傳來一陣驚嚇,把某些人的好夢都擾醒了,但是此時的秀妍才不管那麼多,現在她只想要知道珠賢心中到底有沒有她。

 

看著秀妍那憤怒的眼神,她知道她誤會了,而且還讓她發那麼大的火,她是知道的,只是不想面對,被秀妍這樣一吼,珠賢身為妖主的氣勢瞬間弱了下來,平常她總是呼風喚雨的,怎麼遇到秀妍都變了調。

 

"別想要逃避,我知道允兒叫妳尊主,所以妳怕妳的身分說出來會嚇到我,其實妳不說我也猜的到,侑莉是妖,那允兒跟她是姊妹,而妳是她的主子,所以妳應該也是妖吧。"看到珠賢沉默不語,秀妍先說出她的推論,她知道珠賢應該是顧忌就是這點吧,但是經過侑莉跟秀英的事件,其實她根本就不在乎了,她只想要跟她在一起。

 

"妳不怕我嗎??我變身起來也是很嚇人的。"既然秀妍姊都知道了,珠賢也不再隱瞞,直接挑明了。

 

"那有什麼,我生氣起來也是無人可擋的,剛剛妳就見識到了吧。"秀妍才不會因為珠賢三言兩語就打發掉的女人,當她知道她想要什麼時候,她就會勇往直前,絕不退縮,這就是鄭秀妍,女王絕不容許有人違背她的意思,就算是妖之主也是一樣要在她面前低頭。

 

"的確很恐怖,不過也是那麼可愛,因為妳是我愛的女人,妳的任何一面對我來說都是那麼美麗動人。"珠賢又恢復那以往的微笑,每一個字都鑲入秀妍的心中,珠賢真的讓她又恨又愛,恨的是她總是有辦法讓她因為忌妒、猜忌等等原因為她煩惱,為她失神,為她生氣,即使如此,珠賢卻能說幾句話又讓她忘懷剛剛的事情,沉浸在珠賢給她的甜蜜。

 

"妳幾時那麼會說謊,講這樣的話不怕被閻王拔舌頭嗎。"秀妍嗲聲嗲氣講著,可讓珠賢有些不習慣,但是秀妍那甜美的聲音讓人暈眩。

 

"閻王都要怕我三分,好歹我也是妖界之主。"

 

珠賢美人在懷中,精明的她又再次犯傻了,直接說出自己的身分,秀妍聽到整個又震驚一下,原來珠賢就如同人間皇帝一般高貴,難怪她會那麼在意是否要說出來,那她算是微服出巡嗎??這次的坦白反倒讓秀妍有更多的疑問,一旦有了開頭,秀妍就想要打破砂鍋問到底,誰叫珠賢都不跟她說,秀妍已經把自己當作是珠賢的妃子了,不,是珠賢的女王大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J 的頭像
    小J

    My Seobaby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