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賢鍥而不捨,做事情不能半途而廢阿,看到允兒快要睡著,必須想辦法讓她清醒著,所以開始跟她說話,讓她注意到自己哪裡不同了。

 

"允,剛剛泰爸找妳是什麼緊急公事阿,她都很少會在家裡談公事的,難道公司出狀況了嗎?"徐賢一直找話題要讓快要睡死的允兒清醒,這算是誤打誤撞嗎,剛剛好允兒就這樣瞌睡蟲都趕跑了。

 

"沒甚麼阿...只是有緊急的大案子。"允兒開始顧左右而言他,她怎敢說泰妍跟她討論要怎樣吃掉身邊的人咧,但是這樣卻被徐賢發現有點不對勁,為何允兒眼神感覺就是在說謊。

 

徐賢突然起身,手把允兒的頭抬起,讓她看著自己眼睛,其實這樣也可以看到徐賢沒扣睡衣第二鈕扣而展示出那若隱若現的雙峰跟深溝,這是Tiffany傳授的招式其中之一。

 

但是因為允兒太過於專注自己要怎樣解釋剛剛徐賢所問的問題,所以非常沒眼力,根本接收不到徐賢給她的誘惑,又失敗阿....帕尼媽媽的招式真的沒用啊。

 

於是徐賢終於認為靠人不如靠自己,直接問比較快吧,這樣也比較符合自己的風格。

 

"允,妳是不是忍很久了?"徐賢這句話一出,讓允兒頭腦大當機,只能呆呆的看著她那閃亮的眼神。

 

"我我我....."允兒被徐賢大膽發言弄得不知所措,眼神開始錯開,遲鈍的她才發現今天徐賢對她似乎有很多暗示阿,當允兒眼睛飄到徐賢的胸前時,差點沒流出鼻血,因為真的太美好的景色阿。

 

"我果然沒有魅力阿,不早了,該睡了。"徐賢自怨自艾說著,然後就拉起被子準備要睡覺了。

 

但是允兒被挑起忍耐已久的慾火,怎可能會再度放過徐賢特地為她製造的機會,直接把徐賢壓在身下,從高至下看著徐賢,那炙熱的眼神熱情到快要把徐賢灼傷了,單單被允兒這樣注視,全身都開始發燙起來,現在害羞的反而是她,臉部不受控制透紅起來。

 

"對我來說,妳全身都能誘惑我,誰說妳沒有魅力的。"允兒低沉說著這些話語,每個字都進到徐賢的心中,激起陣陣漣漪。

 

"可是剛剛...."徐賢本想說出口,但是她主動勾引允兒這種話,怎能說出口,真的很羞人啊,想到徐賢就不自覺把手捂住自己臉。

 

"真可愛,這才是我的賢寶貝,我真笨,妳特地為了我塗香水,還特地把妳的領口打開暗示我,我現在才發現。"允兒說完把徐賢的雙手扣住,讓她的眼睛也注視著允兒,曖昧的氣氛整個瀰漫在房間裡。

 

"妳真的好美,今天我不會放妳走了。"

 

允兒把徐賢的口給封的緊實,兩人似乎已經渴望對方很久了,不斷貪婪的索取對方湧現的泉水,舌頭把彼此的口腔徹底搜索一遍,唇舌之間激烈的纏繞在一起。

 

兩人甘願分開後,允兒開始吻著徐賢的眉心、眼睛、臉頰、鼻子,最後用舌尖輕挑著徐賢的耳朵,手非常靈活的把徐賢的睡衣除掉,允兒正當要開始愛撫徐賢的身體時候,她又開始顫抖了。

 

"小賢,還是不要好了,妳...."允兒很怕徐賢又想起那不堪的回憶,但是徐賢卻直接環住允兒的脖子,讓她更加靠近自己。

 

"允,妳要幫我走出去,而且妳剛剛說不會放我走了,妳要毀約嗎?"徐賢那認真的眼神讓允兒更加迷戀了,允兒又開始動作,只是動作更加溫柔了。

 

"別怕,小賢,現在妳全身全意想著我就好。"允兒說完,就把徐賢緊握拳頭的雙手舒展開來,讓她的手放在自己的腰際,然後她又往徐賢的豐唇吻了下去,

 

允兒熱吻著徐賢,此時也開始溫柔地撫摸著徐賢的身體,徐賢剛開始還顫抖不停,但是因為兩人的深吻讓徐賢分散了注意力,最後徐賢甚至把身體弓起來更加緊貼允兒,最關鍵時候過去了,現在房間內只能聽到兩人輕喘聲。

 

允兒看著嫵媚的徐賢,這一面的徐賢她期待很久了,完全專屬於她的表情,此時徐賢已經全身都透紅了,眼神迷離看著允兒,似乎非常期待接下來發生的事情。

 

"小賢,我要進去了。"允兒用那魅惑的聲音說著,然後就把手指緩慢向徐賢的身體探入。

 

當允兒手指進去身體那瞬間,徐賢感到一陣撕痛,不自覺緊咬著自己的下唇,而雙手也緊抓著允兒肩膀不放,快要把指甲都嵌入允兒的肉中。

 

".........."徐賢在痛楚之餘,口中只能勉強擠出這幾個單字。

 

"小賢,放鬆點。"允兒看到徐賢略帶痛苦的表情,把手指的運動緩慢下來,同時再度吻上徐賢的唇,試圖舒緩她的疼痛。

 

徐賢感到痛楚逐漸消失,接踵而來則是一陣陣的快感充斥其中,口中也一直不斷喊著允兒的名字呻吟著,允兒感受到徐賢高潮即將來臨,便加快速度,最後把徐賢送上頂點了,兩人汗水不斷從皮膚滲出,互相喘氣看著對方。

 

"小賢,妳的身體裡面好溫暖喔。"允兒用戲謔口氣在徐賢身邊耳語著,讓徐賢又臉紅了,不過這種情形也看不出來了,而徐賢敲打那個又再捉弄她的人。

 

這一晚上,允兒終於把徐賢變成自己的人,真是多虧那另一間也在運動的夫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Hyun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