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像是游泳池的浴缸的允兒,正舒服享受背後水壓式按摩,心裡卻在回想剛剛她與父親的對話。

 

"老爸怎會知道我喜歡女人,這世界上果然用''就可知道想要的情報。"明明很少跟家裡人有交集,自從上大學後,就自己搬到外面去住,父親為她準備獨棟公寓,讓她可以很舒服不受打擾,上次回到這家不知道是幾時事情了,看著這偌大豪宅,還是她的''公寓舒適。

 

"徐賢,金氏企業的養女,由於金氏夫婦沒有子嗣,所以在徐賢7歲時領養當作她們的小孩,目前20歲,在T大念音樂系,主修鋼琴..........金氏企業主要以金融為主..."允兒躺在浴缸念著她父親給的資料,而本來要看照片的卻因為不小心,落在那樣浴缸游泳池中,隨著水流飄到浴缸的另一頭。

 

"算了,反正等等也會見到面,不過她也是念T大的喔,不知道有沒有見過面?會不會是恐龍呀,T大美女我都吃得差不多了。"允兒裹著浴巾邊想邊往更衣間走過去,換上傭人精心為她準備衣服。

 

另一方面,回朔到一個月前,相較於林家豪華的住宅,金家簡單的三層樓,外面約十坪小庭園,種滿各種花草,沒有成群的傭人,反而有一隻叫羅密歐白色瑪爾濟斯會迎接主人歸來,院中女主人有著月牙般的笑眼,雖然年過三十了,但是依然不減她的丰采,可以看到皮膚依然白皙亮麗,身材玲瓏有緻。

 

本名黃美英的她正在整理院中紫羅蘭,而旁邊的羅密歐則是搖搖尾巴看著主人,突然羅密歐往外跑並且高興叫了起來,原來是另一個主人回來了。

 

"羅密歐,有沒有乖乖的阿,帕尼應該沒有欺負你吧!!"說話的主人擁有跟小學生一樣的童顏--金泰妍,要不是她身上裝扮,年過三十還讓人誤以為她是中學生,根本就不像金氏企業的大老闆,雖是大老闆,但是如果沒有重要應酬的話,她總是乖乖回家陪她的老婆跟女兒,是員工稱讚好好先生。

 

"DaeDae你老是這樣捉弄我,哼!晚上睡沙發喔。"Tiffany嘟嘴撒嬌語氣說著,頭還故意別過去另一邊,故意不看泰妍。

 

"好啦!我的老婆最善良了,別這樣啦,晚上沒抱著妳我可睡不著咧。"泰妍走過去輕摟著Tiffany的蠻腰,然後把她的頭轉向自己,把唇覆上Tiffany的,每天總是會上演這種肉麻要死的戲碼。

 

"走吧!羅密歐,別打擾爸媽了。"說話的人有著甜美的嗓音,眼底下有稜有角顯得非常年輕,略為豐厚的嘴唇加上一頭大捲棕色的長髮,清純外表有如女神下凡一樣,她就是徐賢。

 

生長在這種家庭裡,她很幸福,雖然有著特殊的父母(因為都是女的),每天都那樣旁若無人,甚至差點在孩子面前18!!徐賢久而久之也習慣了,這樣也是愛的表現吧!!那兩人終於甘心鬆手,回頭好好關心她們的小孩,每天一家子吃飯時間就是在餐桌上談天,誰都不可以擅自離開獨食,這是金家不成文規定,餐桌上就聊著每天所發生事情,那種愉悅氣氛跟林允兒的家庭是完全不同的反差。

 

回想起跟現在父母跟見面情形,那是在育幼院中,因為親生父母在她3歲時候車禍過世了,所以年紀小小就成了孤兒,內心孤獨的只能藉由看書來抒發自己的不安,到現在這個習慣依然沒變,幾乎書不離手。

 

那時候也是,泰妍看到徐賢時候也是安靜在角落看書,不同於其他小朋友一樣努力表現自己,也因為如此反而讓泰妍她們領養了徐賢,非常盡心在撫養她,給最好的關懷跟愛,把她當作親生女兒的對待,徐賢想做什麼就讓她做什麼,而徐賢也非常感恩,所以總是非常乖巧聽從父母,但是某些方面卻很固執。

 

例如:飲食部分,生活管理等等,看許多的書的她,希望父母能活得更長久,每當Tiffany想吃垃圾食物時候,總是擋著不讓她媽媽吃,還說"吃了會死之類的";而對泰妍則是叫她別縱慾過度,因為時間到太晚則會傷到皮膚再生時間,每次都讓泰妍跟Tiffany這對肉麻夫妻哭笑不得,還一度懷疑誰才是父母?不過,這就是徐賢愛父母的方式。

 

某天,徐賢突然發現父母異常的爭吵,那天回家後,泰妍就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沒有慣例上演肉麻戲碼,而晚餐也是在沉默中草草渡過,各自回到房間後,徐賢卻聽到Tiffany大喊,著實讓她嚇了一跳,平常雖然知道帕尼媽媽嗓門大,但是說真的聽到如獅吼叫聲還是讓人會貫穿耳膜。

 

徐賢擔心走向泰妍跟Tiffany房間,平常她很少過來的,雖然隔音非常好,但是有時候這對夫妻太激情,有時候忘記把門帶上,讓她看了好幾次現場Live,所以她的房間是在三樓,而那對夫婦則是在二樓,距離遠一點才不會聽到奇怪的聲音。

 

"帕尼妳小聲點拉,不怕小賢聽到喔。"泰妍四處張望確認後,蹙著眉頭繼續說著。但是卻沒有發現徐賢已經到了她們門外了,而她們房間的門只是虛掩,沒有完全關上。

 

"林氏企業老闆就提說要聯姻,他就可以幫我度過這是危機,這關係到我那間我爸心血的保險公司阿,那是我爸的夢想阿!!"但是Tiffany卻很不認同看著泰妍,因為她的女兒比任何東西都還要珍貴。

 

"妳怎可以這樣自私,小賢是我們女兒,妳怎可以用她一生幸福換取公司的安危,公司沒了,我們在打拼就是了,賣掉了還可以再買回來啊,但是小賢卻是我們心肝寶貝耶!!"Tiffany源源不絕的說著,不給泰妍任何插話的餘地,而泰妍被Tiffany說教之後,也認為這樣做不妥。

 

"對不起!是我沖昏頭了,當年我們有財務危機也靠我們兩人就這樣度過了,我會去找可靠其他同業,買下公司,說服他們維持當初我爸的經營原則,恩,明天我就去聯繫看看。"聽到泰妍這樣說,Tiffany才寬了心,兩人互擁了起來,那天泰妍卻整夜沒睡在書房裡尋找適合的金主,而徐賢一旁也下定某種決心。

 

從那天開始,泰妍早出晚歸的,似乎為了找金主正在頭大,每天忙到沒日沒夜,泰妍眼睛下的兩團漆黑更讓徐賢堅定她的決定,畢竟這樣做就可以解決問題的話,她怎樣都沒關係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TS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J 的頭像
    小J

    My Seobaby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