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PARTY往後的演藝生涯有更多的發展,Tiffany一對一與她們對談,並且做適性測驗,給予適當的建議,另外就是要接續第七張專輯《MASK》的製作,對Tiffany而言,這是她從K娛樂再出發一種指標,而對PARTY而言,更是考驗她們在演藝圈的地位。

 

同時間,金泰妍退隱記者會也敲定時間,金英敏做法是不公布內容發函記者出席,如此一來便可以讓金泰妍的DVD有衝銷量的話題,雖然金泰妍表示不再開演唱會,但是綜藝節目或是廣告代言還是可以接的,在金泰妍最後的演藝生涯,至少趁著最後能有可觀的金錢收入。

 

但是對金泰妍而言,這些都不重要,她賺的錢已經夠她過下半輩子,更何況還有Tiffany在,她只是不捨那些多年支持她的歌迷,最後一段時間,她想要讓粉絲看到她最真實的一面,所以金泰妍接了不少談話性節目,另外就是她專屬的實境秀。

 

而在記者會之前,金泰妍決定要回全州老家一趟,一來是將她與Tiffany的關係徹底攤牌,二來是報告退隱歌壇的決心,本來金泰妍早就設想過這樣狀況,她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爸、媽,我回來了。”打開門,金泰妍如以往那樣自然打招呼。

 

“恭喜演唱會成功。”從報導得知金泰妍的個人演唱會盛況,做父母十分驕傲,出道多年能獲的觀眾們如此的喜愛,也表示金泰妍的實力在演藝圈受到極大的肯定,而個人演唱會第一場,金泰妍的父母也有去,若不是受到緋聞報導的影響,深怕記者們窮追猛打,造成父母的困擾,那天就是匆匆道別而過,並沒有多餘的交談。

 

緋聞報導開始爆發,金泰妍立刻打電話回家叫家裡不用擔心,她會先專心準備演唱會,至於Tiffany與她的關係,金泰妍沒有過多的解釋。

 

“謝謝,很抱歉這時候才回家。”帶著歉意說道。

 

“什麼話,辛苦妳了。”見到金泰妍的表請,金父金母似乎已經有底,對於自家女兒的性格早就十分熟悉。

 

金泰妍在演藝圈是潔身自好,出道多年從未與任何人鬧出緋聞,頂多就是報導理想型什麼的小新聞而已,而那篇報導一出來,雖照片雖然有些模糊,那身影金父金母豈會認錯,她們在車上的熱吻是真切的,不是空穴來風,而從練習生開始,金泰妍所帶回家的人只有Tiffany而已,他們早就知道,Tiffany在金泰妍心中特殊的地位。

 

所以電話打來金泰妍並沒有否認,金父金母早就心裡有底,只是礙於演場會緣故,她不願意節外生枝,在演唱會上的表演,每一首歌似乎更加演繹淋漓盡致,好的歌手是十分感性的,金泰妍更其中佼佼者,或許是害怕緋聞爆發後,會使她與Tiffany之間的情感產生變化,不願分離的心情都投入在歌曲中,透過金泰妍的嗓子吟唱而出,更使人感到動容。

 

“泰妍啊,從小到大妳都是很懂事的孩子,我們也沒有限制妳想做的事情....”金父意有所指說道,金泰妍了然於心。

 

從小就有唱歌天分,金泰妍也很喜歡唱歌,被長輩稱讚,她就很高興,偶然在選拔會上脫穎而出,成為練習生,讓金泰妍踏上成為歌手的旅途,一路上家人都是支持的,讓金泰妍在追尋夢想沒有像其他藝人受到家中的阻撓,更何況將金泰妍推向最頂尖歌手的人,還是Tiffany。

 

“對你們很抱歉,我想早點告知我跟美英的關係....”坦誠相告,金泰妍依舊充滿歉意。

 

“妳不是早就用行動跟我們說明了嗎?”金父微笑說道,被看出用意的金泰妍有些靦腆,耳根不自覺發紅,不好意思撓著自己的腦袋。

 

“嗯。”點點頭,“還有一件事情,我下星期會開記者會,宣布退出演藝圈。”比起出櫃宣言,金泰妍此時話語更令父母震撼。

 

“為了美英?”金母嚴肅說道。

 

“嗯。”簡單應諾著,金泰妍從父母表情就知道他們是生氣,完全無法理解她為何會做出這樣的決定。

 

雖然緋聞報導的確對金泰妍有不小的打擊,但是演唱會的成功表示世人對金泰妍的肯定,演唱會後,金泰妍父母搜尋不少有關於出世界各地出櫃藝人的消息,甚至是位居高官的政治人物,在所屬的領域都是如此成功,見識到Tiffany對林允兒如此保護的程度,更遑論如此親密的金泰妍,所以父母對於金泰妍在歌手生涯這塊並不擔心。

 

然而聽到金泰妍為了Tiffany要放棄自己的歌手生涯,只是因為緋聞的報導,所付出的代價未免也太大,這對金泰妍父母才是最大的打擊。

 

“理由。”金父壓抑著怒氣耐心聽金泰妍解釋。

 

“我還記得剛當練習生時候,每天幾乎都要打回家裡,我是真的很害怕獨自在外面生活,幸虧美英就陪在我身邊,與她在一起,感覺所有難事都變得很簡單,雖然出道時候不是很順利,但是聽到爸爸跟媽媽打來自豪跟我說“不愧是我的女兒。”時候,我真心覺得,我會可以辦到的,我會成功的....”

 

“一路走來,有你們支持著,然而不可否認的,美英更是我另一個最大的動力,雖然我依舊能夠在歌壇擁有一片天,但是我卻不想看到美英因為我的工作而受到傷害,這樣對她太殘忍。”當紅藝人的悲哀就是私生活都會被人放大檢視,連戀愛都要被比較背景之類的,把她們的情感當作是茶餘飯後的話題。

 

“這幾年能夠站在舞台上盡情的歌唱,我已經很滿足,但是我的人生也不只有唱歌而已....”感性真誠娓娓道她的心路歷程,而她的父母的表情也漸漸柔和下來,似乎認同她的話語。

 

金泰妍不是莽撞的人,會做出這樣的決定是她深思熟慮的結果,正想要說什麼時,金家門鈴響起,打斷這充滿感性的氣氛環境。

 

至於那人是誰,金泰妍直覺就是Tiffany,早上出門只留一張紙條給她,之前自己獨自跑去找她的父親,事後知道的Tiffany又惱怒又是感動,囔囔著金泰妍一人在耍帥,明明是她們兩人的問題,金泰妍卻獨自攬下。

 

這是金泰妍耍的心眼,那頭小獅子到底把她放在怎樣的地位,會不會因為她,將工作拋在一旁。

 

“抱歉,我來晚了。”Tiffany上氣不接下氣,將公司內所有事務處理完畢就立刻驅車趕來。

 

PARTY第七張《MASK》專輯製作、編舞、服裝概念,這些Tiffany都與PARTY成員共同討論,好不容易才有初步概念,另外就是個人活動的發展,像是權侑莉在美容與運動上都有一套心得,讓她上有關於與運動的節目,並且成為固定班底,而她也打算籌畫開小型的美容店面,利用她從造型師得來的訣竅與自己使用心得,讓上門的客戶能更加美麗漂亮,而且是健康的。

 

幫助K娛樂的藝人再度去追尋不同的夢想,這是Tiffany現階段的使命,但是她也不會拋下自己的,她可是比寶石還要閃亮的Tiffany,魚與熊掌她是能夠兼得的。

 

“那要怎樣懲罰妳?”金泰妍開玩笑說道,Tiffany就頓時明白,她又已經把家中的問題都解決了,雖然在預料之中,內心還是有些不甘心。

 

“別欺負美英了,都老大不小還那樣孩子氣。”金母立刻緩頰,平常總是自己打理很漂亮的Tiffany,翹亂的髮絲與皺褶的衣服,看起似乎很匆促趕來的,首爾與全州的距離說遠不遠,說近也不算近,要一個忙碌的社長特地飛奔而來,光這一點就令人感動。

 

“今天就在家裡過夜吧。”金父就如以往平常說道,然而“家裡”短短兩個字卻讓Tiffany感動莫名想哭。

 

金志勇與金夏妍一回家就見到金泰妍與Tiffany坐在客廳與父母親談笑風生,十分融洽,之前的緋聞案帶來的擔憂都不存在似的,他們其實都很清楚金泰妍的性格,正因為是一家人更需要包容體諒,更何況Tiffany早就是他們家的一份子。

 

金泰妍早就埋下種子,一點一滴灌溉著,讓Tiffany自然落根在金家人的心中,再也分不開。

 

“累嗎?”替Tiffany捏捏僵硬的肩膀,雖然測試成功,但是金泰妍也不捨得Tiffany風塵僕僕的。

 

“還好,我只是覺得我很沒用。”誠實說道,最近的事都是金泰妍替她解決的,Tiffany突然覺得自己什麼都沒做。

 

“哪裡沒用囉,我的美英怎可以這樣喪氣。”摟住Tiffany,將下巴靠在她的肩膀,柔聲說道。

 

“因為有黃美英,才有現在的金泰妍。”

“是黃美英賜予金泰妍無比的勇氣。”

“是黃美英讓金泰妍的世界變得如此閃亮。”

“黃美英是最美麗的女人、最有自信的女人、最努力的女人、最可愛的女人.....唉呦,優點怎麼都說不完,不過黃美英也是金泰妍最愛的女人。”一連串的話語哄的Tiffany笑不見眼,這個悶騷幾時那麼會說甜言蜜語的,讓她心裡甜滋滋的。

 

“咳咳!!姊姊,媽媽說她已經削好水果要妳跟美英姊姊下樓吃。”金夏妍早就門外偷聽著,兩人太過於專注沒發現她的到來,而聽到她親姊姊竟然可以說這樣肉麻兮兮的話語,手腳都要蜷曲。

 

“呀!金夏妍妳不會出聲喔,好歹也敲個門。”金泰妍立刻板起臉來,每次回家,金夏妍總是這樣,曾經差點因為情不自禁差點曝光,還好之後她與Tiffany都很規矩,才沒有讓這小傢伙撞見不該看或是聽到不該聽的。

 

“這樣才可以聽到姊姊對美英姊姊的情話啊。”金夏妍調皮而理直氣壯說道,話語剛落就跑出金泰妍的房間。

 

金泰妍無奈搖搖頭,Tiffany則是滿臉笑意,每次見兩姊妹有趣的互動,總讓她心頭感到一陣溫暖,這就是屬於金泰妍與黃美英的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是唯八也不是唯九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