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YOUTUBE,請配合看會更有感覺

 

為了一洗之前的陰霾,Tiffany宣布T娛樂家族演唱會的計畫,若不是之前林允兒一連串的負面新聞影響,這個計畫會更早公布,暫時拋下T娛樂社長的身分,Tiffany重回到練習生的身分,很認真準備她的舞台,特地找了老師訓練,唱歌、跳舞都毫不含糊,雖然經過多年,但基礎尚在,加上回家有時候也會不時與金泰妍高歌亂舞,對於要演唱的歌曲很快就進入狀況。

 

“小賢啊,準備得怎樣?”練習歸練習,該有的公事還是要忙,然而有徐珠賢在旁,Tiffany覺得自己工作輕鬆不少。

 

Tiffany強勢讓徐珠賢到她身旁當助理,一開始本來是想透過這樣方式保護她,畢竟她被自己後母盯上,若是去其他公司上班,危險性太高,不如留在身邊就近保護,有個照顧,結果徐珠賢卻讓她感到驚奇,將計畫整理條條有理,並且細節都打成一頁頁的報告,只要照本宣科,如實執行。

 

“我會加油的。”徐珠賢不自信說道,她已經答應金泰妍要幫她伴奏合唱,而且是在演唱會面對萬人的粉絲,對徐珠賢而言是很大的壓力,所以下班也是拼命練習,深怕拖累金泰妍。

 

“有妳泰妍姊姊在帶妳,不用擔心。”從報告就知道徐珠賢是那種完美主義者,Tiffany反而希望她能夠去享受舞台,那種受到萬人呼喊的悸動,至今都讓在台下觀看的Tiffany都忘不了最初想當歌手的心情。

 

“嗯。”徐珠賢乖巧點點頭,從一開始的T娛樂傳統比賽到校園巡演,她與金泰妍已經有一定默契,見到Tiffany興奮的表情,徐珠賢也被感染她的能量,表情也變得很愉快。

 

回到家後,Tiffany也抓緊時間與金泰妍繼續練習,有K歌機系統在,兩人練習起來很得心應手,然而與平時不同,要呈現出來演唱會的音樂絕對不能含糊,金泰妍可是化身成魔鬼教練,Tiffany總算能理會當時徐珠賢被金泰妍嚴厲指導的感受。

 

“我覺得這樣唱很好啊。”嘟著嘴撒嬌賣萌著,但金泰妍不為所動。

 

“哦,原來我的美英也是那麼容易妥協,如果用這樣歌唱品質給粉絲,我是不在意啦。”冷著臉酸溜溜說道,金泰妍用的激將法,屢試不爽,立刻就挑起小獅子不認輸的心理。

 

“再來!”鼻息直冒,Tiffany主動要求繼續練習。

 

金泰妍知道那些老師們都是有顧忌,礙於她的社長身分,不敢過度指正Tiffany的缺點,反正她只有表演一首歌,又有金泰妍帶著,基本上表演就能有一定水準,然而這就不是Tiffany想要的,那頭小獅子是極力要表現出完美的,若不能讓她發揮潛能去表演,Tiffany肯定會抱憾終身的。

 

“保養嗓子也是歌手的工作,今天就到這裡。”遞給Tiffany對嗓子很好的蜂蜜水,讓她滋潤喉嚨。

 

“好累喔。”告一段落,總算能鬆一口氣,見到金泰妍從魔鬼教練變成她溫柔的DaeDae,Tiffany又撒起嬌來。

 

“妳很努力呢。”揚起微笑,順撫著Tiffany的髮絲,金泰妍稱讚說道。

 

好看的月牙眼彎成美麗的弧度,能受到金泰妍的肯定,Tiffany十分開心,感覺就回到當初練習生時期,沒有所謂算計,唯有就是追求舞台夢想的純粹。

 

規劃演唱會Tiffany早就駕輕就熟,十分有經驗,然而當她準備自己的舞台時,她卻是異常的緊張,家族演唱會開演前,她的手心就滲薄薄汗珠,與平常自如的她全然不同,明明排練時候都很順利,但是她就是感到莫名慌亂害怕,已經太久沒有在人前表演,她是否能把表演做好,Tiffany忍不住多想起來。

 

“有我在。”給Tiffany一個擁抱,也不管台後工作人員的眼光,金泰妍的話有種魔力,“妳是我的美英,有什麼事情是妳辦不到的,讓全場的人都為妳瘋狂吧。”

 

背景音樂響起,Tiffany深吐一口氣,揚起笑容隨著節拍唱出她高亢渾厚的嗓音,雖然粉絲們都不認識Tiffany,然而她的聲音卻讓人印象深刻,燈光亮起將Tiffany全貌呈現於觀眾面前,粉色的小禮服露出白皙的香肩與那美麗的眼睛,立刻就吸引全場的目光,旋即從舞台另一端出現的藍色禮服金泰妍與之和聲,更是令全場激動歡呼起來。


Voulez-vous coucher avec moi, Ce soir (今夜妳願與我共眠嗎)
Ce soir

Voulez-vous coucher avec moi (今夜妳願與我共度今宵嗎)
All my sisters, yeah

Voulez-vous coucher avec moi, Ce soir (今夜妳願與我共眠嗎)
Ce soir

Voulez-vous coucher avec moi (今夜妳願與我共度今宵嗎)
Oh

 

到這段時,金泰妍走向Tiffany唱著,公然在觀眾面前與Tiffany調情,大部分的粉絲對於Lady Marmalade這首紅磨坊招牌法文歌不太熟悉,只覺得明快節奏的歌曲與兩人嗓音非常合拍,一起飆高音讓粉絲聽得十分過癮,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大家好,我是T娛樂的Tiffany,你們應該不知道我是誰,在T娛樂,他們都叫我Boss。”一曲結束後,Tiffany自我介紹著,粉絲們讚嘆著,沒想到T娛樂的老闆竟然那樣年輕,而且不輸給旗下藝人的歌聲與容貌。

 

“能在台上唱歌的感覺真的很好,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夢想,今天能夠實現,我很開心。”感性說道,當初她來當練習生就能夠在舞台上盡情的歌唱,與粉絲互動。

 

“很感謝各位對我們T娛樂的支持,有你們在,T娛樂才能達到現在的境地,謝謝大家。”Tiffany深深鞠躬著,而所有的藝人無論是在台上或是台下都向著粉絲們鞠躬致意,這一幕讓粉絲們感動落淚。

 

“往後我們會做出更好的演出呈現給大家,現在就讓我們繼續享受這一場演唱會吧。”提高聲量說道,話語一出音樂再度響起,落下的氣球與彩帶,把演唱會氣氛推上最高點。

 

Tiffany永遠忘不了在舞台上所望過去的風景,台下觀眾震耳欲聾的呼喊與螢光棒發出五彩繽紛的色彩,她承認當下感動哭出來,當初放棄歌手的夢想,接手T娛樂後,Tiffany從未想過她還有站上舞台的那一天。

 

即使演唱會結束,Tiffany依舊處在興奮的狀態,沒有疲憊的感覺,細細的品味在演唱會表演的滋味,這是她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舞台演出,要把這樣會美好的一刻深藏在她的記憶中。

 

“謝謝妳,DaeDae。”她能夠鼓起勇氣上台演出也是因為金泰妍的鼓勵,陪伴著她。

 

“我的T歌手,感覺如何?”與Tiffany特別舞台,對金泰妍而言也是珍貴的記憶。

 

“棒透了!!呼~~”忍不住扯開嗓子喊道。

 

“Voulez-vous coucher avec moi?(今夜妳願與我共度今宵嗎)”金泰妍唱著歌詞,邀請著,不像是在演唱會那般高昂,金泰妍的聲音很柔,卻能撓的讓Tiffany心尖癢癢的。

 

瞇起雙眼,Tiffany環住金泰妍的脖子,主動獻上香吻,唇舌之間激烈的交纏,就如同內心燃燒的火焰,要把對方吞噬入肚。

 

而當Tiffany提起看似強攻的林允兒實際上也是誘受,金泰妍感嘆著徐珠賢吾家有女初長成,十分欣慰,同卻也感到羨慕,兩個孩子進度超前她們很多,此時,她終於成為黃美英的女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假期結束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