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林允兒與徐珠賢出國避風頭前夕,金泰妍特地找徐珠賢出來吃飯,老實說她很傷心自責,徐珠賢發生那些事情從她們當室友時候就已經發生,她卻沒有發現蛛絲馬跡,若是她能夠早點察覺,也不至於讓徐珠賢一人獨自承擔恐懼那麼多年。

 

“姊姊....抱歉。”徐珠賢不知道該怎樣開口,先是道歉,金泰妍的擔心都顯於她的眼中。

 

“是我不夠讓妳信任。”嘆口氣,金泰妍陷入自責的情緒中,感覺她的頭頂都冒出黑色的煙霧,讓徐珠賢倒抽一口氣,這位姊姊也太過於悲觀,一下子就讓氣氛變得沉悶尷尬起來。

 

“泰妍姊姊,沒那麼嚴重。”徐珠賢急忙安撫說道。

 

“誰說的,都已經鬧到那麼大,反正我沒有妳帕尼姊姊那樣的能力,所以跟我講也沒用是吧...”在桌面上畫圈圈,金泰妍低頭絲毫不理睬徐珠賢的勸慰。

 

“才不是,我是不想影響泰妍姊姊的工作。”急忙解釋著,徐珠賢有些慌了。

 

“傻孩子,妳這樣我會更擔心的。”停止逗徐珠賢的動作,金泰妍寵溺摸摸徐珠賢的頭說道,“妳不是只有一個人,雖然我幫不上什麼忙,但是說出來大家可以一起想辦法解決的。”

 

“以後不會了。”點點頭,徐珠賢保證說道,眼眶泛紅。

 

“拉勾。”伸出手想與徐珠賢作約定。

 

“這樣很幼稚耶。”徐珠賢鄙視說道。

 

“嗯?”似乎沒聽到徐珠賢的話,金泰妍不改其志將手擺置原處,就是要徐珠賢與她拉勾,一瞬間,徐珠賢從金泰妍身上看到Tiffany的強勢,不達目的不罷休,以前金泰妍是不會這樣的。

 

徐珠賢只能順從,伸出手與金泰妍勾手約定,儀式完成,她才滿意露出微笑,“說好了喔,有事情要跟我說喔。”

 

“還有。”突然想到什麼,金泰妍眼神變得有些複雜,“珠賢啊,妳進度超前了。”一句話說得不明不白,讓徐珠賢滿臉疑惑。

 

“結婚啊。”金泰妍羨慕說道。

 

“啊,抱歉。”又正直道歉著,當時林允兒向她求婚也是很突然的,徐珠賢也措手不及。

 

“這樣高興的事情幹嘛要道歉,恭喜妳,珠賢。”揚起大大的笑容,金泰妍拿出預備好裝飾精美的盒子遞給徐珠賢,當作是遲來的結婚禮物。

 

拆開包裝,盒子裡是一對情侶手鍊,一個是邱比特之箭,一個是愛心,“當妳們的手牽在一起,箭就會貫穿心。”金泰妍解釋著,充滿巧思的禮物讓徐珠賢又驚又喜,忍不住泛出淚光。

 

“謝謝姊姊。”感謝說道,她很喜歡。

 

“不用謝,珠賢不是很會彈鋼琴嘛,下次我要舞台表演時候妳幫我伴奏就好。”再次伸出手,金泰妍要徐珠賢拉勾,因為她知道T娛樂最近要舉辦重大活動,確切消息一出,會引發熱烈討論,而且這是Tiffany長久以來的夢想,她會支持到底。

 

霸凌後續報導卻沒有因為林允兒出國而停止,獨家報導的週刊更進一步提出受害人驗傷單的證據,一開始宣稱是刻意抹黑的言論變成確切的事實,讓許多本來半信半疑的大眾轉向譴責,輿論導向受害者,而T娛樂冷處理讓大眾感到不滿,加上記者刻意營造出T娛樂為了這件事動用權勢壓迫言論自由的假象,更讓林允兒的名聲徹底招黑。

 

“.....”Tiffany沉思下一步該怎樣應對,老實說她的確小看林芸芸這號人物,或者是天真認為林芸芸絕對不會那樣狠心非得要把林允兒弄到身敗的名裂的地步,對付這樣寧為玉碎的人,Tiffany突然感到無力垂下眼眸。

 

“美英。”這是金泰妍第一次見到Tiffany完全喪失自信的樣子,從接手T娛樂之後,Tiffany即使遇到許多阻礙,也不曾像這般沮喪。

 

“我沒事。”勉強擠出一絲微笑,在金泰妍眼中卻是心疼,那頭高傲的小獅子,向來是百戰百勝,竟然會這件事被逼到絕境。

 

“在我面前不要偽裝。”將Tiffany摟入懷中,她希望Tiffany暫時卸下武裝。

 

“Dae~”像個溫順的小貓撒嬌蹭著金泰妍。

 

“美英,我知道妳很厲害,但是這件事不是那樣單純,不如找秀滿老師幫忙吧。”提出她的看法,T娛樂這幾年的發展都是由Tiffany個人的決策,李秀滿只是掛著理事的位置,幾乎不管事,呈現半退休的狀態,就是為了讓Tiffany能夠大展身手。

 

然而薑還是老的辣,李秀滿的經驗是十分豐富的,走過的大風大浪肯定比她們都遭遇的多,對付這樣的小人,肯定是駕輕就熟。

 

“對吼!謝謝妳,DaeDae。”金泰妍的提醒讓Tiffany恍然大悟,立刻興奮大喊,並且在金泰妍臉上親了又親,故意發出滋滋的聲響。

 

從練習生時期開始,金泰妍總是在Tiffany身旁默默守護著,當Tiffany賣力向前衝時,金泰妍總是在她後面照看各種細節,不著痕跡在旁提醒著,讓Tiffany做事更加圓融,T娛樂的成功,不只是來自於Tiffany的領導才能與熱情,也有金泰妍適時在她旁提出盲點修正,才有如今輝煌的成果。

 

“這才是我的美英。”見到Tiffany瞇著招牌的笑眼,充滿該有的自信與活力,金泰妍的臉龐也自然爬上暖暖的微笑,摸摸她柔柔的髮絲。

 

“DaeDae~”被順毛的很開心,Tiffany嬌滴滴帶著誘惑的呼喊讓金泰妍心癢難耐,知道那頭小獅子正在挑逗著她。

 

魅惑的眼神似乎在訴說著Tiffany的渴望,金泰妍一個翻身就將Tiffany壓在身下,四目相接,細撫Tiffany的唇瓣,“美英,我真的拿妳沒辦法。”話語未落,迅速噙住Tiffany的嘴,倘若Tiffany是惡魔,即使那聲呼喚背後是無底洞的陷阱,金泰妍也心甘情願落入那深淵中,不願自拔。

 

在李秀滿指示之下,針對根源一一突破才是最佳的策略,最簡單還是從徐珠賢的後母著手,有家庭的包袱,相對也會有許多的弱點,不費吹灰之力就將所有的把柄都掌握在手,而對待這樣的人必須要狠,不能讓他們再有其他心思,李秀滿罕見找上與H集團關係良好的黑道分子,讓所謂的地下秩序去約束那些人的行為。

 

Tiffany壓根沒想到還有這樣的處置方式,商場爾虞我詐的交鋒中,Tiffany也學到不少手段,像是徵信那些的她認為是最後才會使出的殺手鐧,結果她還是太稚嫩,這無疑讓她上了一課。

 

但最讓驚奇的是林允兒的勇氣,她竟然主動出擊要招開記者會,絲毫不畏懼觸怒她的母親而會因此公開那張接吻照。

 

“對於本人許多謠言,許多都是惡意造謠抹黑,我承認在學生時代的確有些行為是脫軌不受控制,但是當下也受到該有的懲罰,受到教訓,至於驗傷單的部分,我問心無愧,那些舊事涉及隱私,我沒有義務對大眾公開,我是藝人,是公眾人物,許多事情都必須成為眾人的表率,所以我會更加小心往後我的各種言行舉止,若不如人意,也請各位指教,多多包涵。”

 

林允兒真摯說道,語畢鞠躬彎腰有十幾秒時間,許多藝人遇到負面消息不是神隱等話題過後,然後才在某談話節目上澄清當時的狀況,而林允兒這樣罕見開記者會承認過去的輕狂,的確出乎意料之外,卻也引來記者們更加好奇,一一發問。

 

“請教允兒小姐,妳說脫軌不受控制是指?”一記者舉手問道。

 

“老實說,我初中時是處在叛逆期,頭髮剪短,穿著男生制服,幾乎很少聽老師的話,功課也不好,所以經常到學校輔導室報到。”有問必答,林允兒話語一出的確讓人驚訝,沒想到所謂的國民天使也有這樣的一面,令人難以想像。

 

“那霸凌的事也是在時候發生的?”另一個記者提出疑問。

 

“叛逆與霸凌是兩回事,請不要扯在一起,霸凌的事情是子虛烏有,公司已經針對偽造文書與惡意攻擊的部分蒐證,會經由法律程序捍衛我該有的清白,我也呼籲網民與各位記者請勿空穴來風,人云亦云,讓那些有心人去操弄。”林允兒輕笑一聲,有種鄙視的意味,她鏗鏘有力宣示她不是白白讓人欺負,有種大俠無畏於惡勢力的感覺。

 

“那驗傷單部分,所謂問心無愧,這也表示妳承認有打人這回事囉?”繼續追問,勢必打破砂鍋問到底。

 

“是的,我承認,當時見到氣憤難耐的事,所以我衝動之下就動手,這是不對的行為,但是任誰處在那樣狀況下都會難以忍耐,若是受害者要對我提起傷害告訴,歡迎,相對所謂的受害者也必須為當時所做錯事公開真相負責,受到世人公評檢視。”

 

“而且,請各位想想,當下所謂的受害者第一時間不去動作,反而經過那麼多年,等到我成為知名公眾人物才公布這張驗傷單,可以合理懷疑此人的意圖動機,睿智如各位,我就不再贅述。”林允兒爽快承認,沒有一絲扭捏,而她卻是理直氣壯,言之鑿鑿,更是讓記者們對林允兒打人背後的真相感到好奇。

 

也正如她所說,當初就該解決的事情,為何到此時才又被提起,的確讓人不得不聯想是因為林允兒知名度大增,想趁機敲竹槓之類的,這也表示在背後炒作的人道德操守是有問題的,也印證林允兒的話。

 

一場記者會下來,林允兒的表現不像是她先前那種溫柔女神形象,反而呈現出她剛毅不畏謠言的一面,看起來更加真實,更貼近她的性格,雖然備受爭議,但她的坦率,大部分的輿論竟然是偏向林允兒,就連當初報導的水果報社與記者也被其他家的報社圍剿抨擊。

 

“真是不簡單的孩子。”從頭到尾都在一旁看著林允兒有條不紊回答記者的問題,Tiffany對她感到佩服,這孩子已經成長的速度令她難以想像,而且還具有扭轉乾坤的能力,抓住大眾眼光的獨特魅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準備猜密碼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