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的出道不算是很順利,當她準備就緒,一展歌喉時,國內就發生重大變故,一艘滿載著高中生的郵輪沉船,震驚整個韓國,而所有媒體都不停報導這事件的救援狀況或者是相關的事件,而此,國內下達禁娛樂的命令,各大電視台的戲劇、音樂節目都不能播出。

 

相對也不能在其他平台上大肆宣傳,更何況舉國上下都陷入悲傷的情緒,任誰都有自知之明不會去做這樣引起眾怒的事情。

 

延遲出道可預知的結果就是會跟後續當紅男團回歸強碰,這無疑會讓金泰妍的關注受到壓縮,加上電視劇因為這事件決定先不播出,因為戲劇題材是偏向於搞笑歡樂型愛情喜劇,即使禁令解除播出,可能收視也會不如預期,如此一來想搭戲劇的順風車的算盤是徹底落空,即使Tiffany為此對電視台抗議,但始終是無力回天。

 

而T娛樂高層因此慎重開會討論金泰妍出道後續應變之道,所謂天時地利人和,現在時機點敏感,但箭又在弦上,不得不發,預估此事件產生發酵時間大概一個月,這一個月金泰妍什麼也不能做,頂多就是在社群上表達自己的關切與哀傷之意。

 

之後金泰妍出道就會受到後續回歸的強團徹底夾殺,所以開會的決議是──棄,將挹注宣傳資金收回大部分,只讓金泰妍上某些音樂節目、電台,至於娛樂綜藝節目,考量到事件後續發展,加上許多團回歸,金泰妍這樣剛出道的小明星自然會被受到冷落,若是砸錢,效果會不如預期。

 

身為老闆,Tiffany只能忍痛通過這樣的決議,然而回歸到戀人身分,她又不知道該怎樣面對金泰妍。

 

“沒關係。”見到Tiffany羞愧低著頭,金泰妍反而先安撫她的情緒,說實話,她的確為此感到很失望,然而她也有喘口氣的感覺,老實說,她還不習慣鏡頭一直追著她感覺。

 

更何況金泰妍也很關心這重大事件的各種報導,想到高中生們高興的去畢業旅行,竟然就碰上這樣災難,除了心痛之外,她只有一種無力感,見到螢幕上那些親屬的呼喊痛哭,心臟就被揪的疼痛。

 

“其實我已經很幸運了,有美英妳在我身邊。”將Tiffany拉近自己,給她的一個擁抱,想到電視上那天人永隔的畫面,金泰妍就不自覺感到恐懼,她想像自己搭上那條船的話,會有誰替她難過傷心?除了她的家人之外,那就是Tiffany。

 

或者是被觸動,金泰妍放開Tiffany,然後就清唱著她的出道曲《重逢的世界》,與原有歌曲輕快感截然不同,是緩慢卻帶著哀傷以及金泰妍對Tiffany的情感,聽過無數次的原版本的Tiffany心尖一顫,淚不自覺流下。

 


不要悲傷我的愛,全部屬於妳,雖然黑暗之後妳才會明白
閉上雙眼感受妳動搖的心,妳還擁有我相信妳的眼神
不需要等待奇蹟的出現,妳眼前的路就是那麼崎嶇
無法預知的阻礙不必改變,我絕對不會認輸
請用真心守護我的心,在這充滿傷痕的世界裡
眼神的交會,我們不需要言語,這世界會變成永遠

我愛妳憑著一股直覺,來到掙扎的盡頭
在不停重複的世界裡,悲傷跟它說再見吧
在無法預知的十字路口,我追逐著這微小的夢想
永遠都要在一起,重逢我們的世界

請用真心守護我的心,在這充滿傷痕的世界裡
眼神的交會,我們不需要言語,這世界會變成永遠
我感受到這漆黑的夜晚,妳那溫柔的呼喚聲
一瞬間,妳的溫暖包圍著我,我要讓你知道我這份感動~~~~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

永遠都要在一起,重逢我們的世界

 


“我愛妳,黃美英。”一曲完結後,金泰妍深情告白著,她的下巴有條淺淺的淚痕。

 

對Tiffany而言,因為意義重大,愛這樣的字眼不應該輕易說出口,兩人交往過程,金泰妍也惜字如金,頂多就是喜歡兩個字而已,或許是因為這樣的事件,才讓金泰妍感受到生命的脆弱,人生的無常,不過因為金泰妍後續一句話卻打破這美好的氣氛,“所以別去找那個小鮮肉。”

 

“什麼小鮮肉?”Tiffany狐疑問道,她對於這樣的名詞感到陌生。

 

“就是那個林允兒啊....”心虛別過眼神說道,金泰妍可是有小道消息,Tiffany與林允兒走得很近,最近常常去吃飯。

 

“因為她最近況很奇怪,我去開導她。”Tiffany理直氣壯說道,林允兒看起來不像以往那樣充滿活力,有時候常常會自己發呆,得知她的老師因為保護她的緣故就被小混混刺死,自責不已,Tiffany覺得要好好去安慰她。

 

“妳都只關心她!”金泰妍嘟起嘴來不滿說道,幼稚吃醋行為貌似是在撒嬌。

 

“但是我只愛妳,I love you。”瞇著眼來,彎彎的眼睛裡充滿寵溺。

 

金泰妍因為Tiffany一句話感動不已,這是第一次Tiffany說愛她,心底沉甸甸的,有種難以言喻的踏實感,她知道Tiffany對朋友都是如此熱心友善,但是金泰妍依舊是會感到不安,兩人又因為各種忙碌錯開相聚的時間,雖然很不道德,但金泰妍卻很感謝沉船事件發生,讓她把那些上節目的時間空出來給Tiffany。

 

金泰妍貼上Tiffany,給她一個炙熱的深吻,纏綿悠長,如星火燎原般不可收拾,她感覺墜入迷霧之中,是一股由下體傳來的悶痛感讓Tiffany稍做清醒,睜開微閉雙眼,對上是金泰妍深邃的眼眸,視線往下是金泰妍一絲不掛的身軀,然而還來不及害羞,金泰妍就欺上身繼續吻她,左手溫柔撫揉被金泰妍稱為最性感的臀瓣,至於另一隻手則深埋在Tiffany的身體,滯澀不動被溫暖包裹著,讓Tiffany慢慢適應自己的侵入。

 

潺潺的水流滋滑著,感覺Tiffany的不適感漸消去,金泰妍才緩緩動起她的右手,觀察Tiffany的表情調整手部的運動,讓她能夠獲得世界上最極致的快樂。

 

“我終於真正擁有妳,黃美英,My love。”Tiffany意識模糊時依稀聽到金泰妍在她耳畔的細語。

 

七月二十七號,Tiffany難以忘懷的一天,她沒想到莫名其妙就因為一句我愛妳就失身,一早醒來見到金泰妍滿足的睡顏,Tiffany覺得很幸福,肌膚相親的感覺比她想像中來的更美好,而身體除了一種異樣感之外,並沒有那種小說所描述強烈的酸痛感。

 

不過有些遺憾,畢竟離她的生日只差幾天而已,若是在別具意義的日子擁有第一次不是更美好嗎?

 

“我覺得泰妍應該是故意的。”Sunny摸著下巴推敲說道,就像是名偵探一樣。

 

“什麼?”Tiffany不解。

 

“妳看歌詞不是....我感受到這漆黑的夜晚,妳那溫柔的呼喚聲,一瞬間,妳的溫暖包圍著我,我要讓你知道我這份感動~~~~”煞有其事說道,Sunny點頭如搗蒜,明明歌詞意思是很純潔的,被Sunny這樣特別暗示,連Tiffany都不自覺想起那一晚的事情,臉都紅透了。

 

交友不慎,這是當下Tiffany的想法,而Sunny脫口而出的話語更讓她差點被嗆到,“妳也可以在生日時後反攻啊,屬於妳的一天,一年中唯一攻日。”Sunny瞇著眼不懷好意說道。

 

“最好是只有一天是攻。”忿忿不平說道,總覺得話題越來越偏。

 

“當受去讓人服務比較好。”Sunny繼續十九禁的話題,感覺她很懂這塊,Sunny在大學拍幾部微電影,都受到好評,被譽為最有潛力的導演之一,不過Tiffany完全無法聯想眼前的人就是所謂未來的大導演,而只是一個痴漢心的怪女孩。

 

“Stop!”Tiffany揉著太陽穴喊道。

 

然而Sunny這些話Tiffany卻不知不覺記在心中,結果例行性到金泰妍宿舍過夜時,Tiffany還糾結著,表情複雜,讓金泰妍不明所以,或許有過親密接觸,Tiffany能感覺金泰妍全身上下都發著光彩,宿舍為了Tiffany的生日特地裝飾過,粉色的彩帶、粉色的鈴、粉色的玫瑰....連壁紙都換成粉紅色,金泰妍很用心將宿舍打造成專屬於Tiffany的城堡。

 

這個生日是很特別的,因為只有她與金泰妍一起,從練習生開始,金泰妍就從沒有從她的生日中缺席過,當時與練習生們一起度過的,那時候大家都是學生,沒什麼錢,只能集資買個蛋糕在練習室一同唱生日歌,而且是同在八月生的壽星,她不是唯一的主角。

 

當接手T娛樂後,Tiffany記得第一年是忙到忘記,在辦公室中度過她的生日,其中不乏朋友傳來的訊息祝賀,金泰妍則是準備好小蛋糕差人送到辦公室給她,而在會議空閒中享受難得的甜蜜滋味,之後Tiffany則是開生日派對邀請政商名流參加,目的就是要透過這樣的派對廣交人脈,宣傳T娛樂,把生日當作是商業性的策略,雖是討厭,卻也不得不為之,而這一次,Tiffany才決定要這樣別具意義的日子留給自己與金泰妍。

 

“Happy Birthday!”金泰妍舉杯慶祝,她看起來很興奮。

 

“Sing to me。”揚起眉,Tiffany進入點播模式。

 

金泰妍用她特有的嗓音吟出對Tiffany的祝福,清脆的碰杯聲,緋紅的液體入喉,酒香味縈繞鼻腔,吃著金泰妍精心準備的生日餐點,雖然是簡單的韓牛燒烤,Tiffany卻吃的津津有味,嘴角沾上醬汁,金泰妍溫柔替Tiffany擦拭著,一舉一動都透出金泰妍對Tiffany特有的情感,獨一無二,餐點用畢,一瓶紅酒見底,兩人眼睛透出微醺的朦朧。

 

這樣美好的氣氛之下,戀人之間總會進入到屬於彼此最親密的接觸,Tiffany此次的感受比起第一次更加強烈,忽然想起Sunny的話語,Tiffany在飄忽極樂的感覺清醒,驟然起身。

 

“DaeDae換妳在下面。”沒頭沒腦說道,金泰妍都已經快要去夢周公,結果因為Tiffany這一句話被嚇醒。

 

“什麼?”疑惑問道,只見Tiffany爬到她身上,壓著她。

 

“美英啊,這種事是需要天分的。”當Tiffany粗魯在她身上肆虐時,金泰妍不禁皺眉勸說。

 

金泰妍不介意Tiffany反攻,但是這檔事是要處在雙方都舒服的基礎上,Tiffany的技術令金泰妍不敢恭維,來日方長,只能慢慢教導,眼前還是讓這一頭小獅子累到沒辦法胡思亂想才行,稍微用力翻身,金泰妍就不費吹灰之力奪回主導權。

arrow
arrow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