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為其難答應鄭容和的邀約,與他一同去看了最新上映的電影,華麗燈光3D視覺效果,令人目不暇給,只是劇情卻很浮濫誇張,十分無厘頭,這樣喜劇,對於徐賢來說,還是允兒的冷笑話比較有趣,我想妳了,小允。

 

“小賢,今天的電影妳看了似乎不滿意,不然下次我們再看另一部比較文藝的影片,好嗎?”滿場幾乎都是哄堂大笑,唯有徐賢維持一號表情,感覺她對於劇情的發展漠不關心,只是愣愣欣賞很炫目的場景,在觀賞期間,本想要趁黑暗之中,自然跨拿徐賢手上的爆米花吃,然後趁勢偷偷牽起徐賢的手,沒想到她卻直接把整桶的爆米花塞到自己的手上。

 

第一次遇到像徐賢這樣的女人,鄭容和越來越興致盎然,慢慢來吧,有的是時間與她消磨,至少從徐賢的漠不關心到現在肯出來看電影,這已經大有進展。

 

“容和哥,謝謝,不過我們真的別互相勉強了,你知道我不可能接受你的,我的心早就被她完全佔據,沒有任何空隙能容下任何人,請你放棄吧。”再次表明自己的心跡,徐賢不帶搵怒說道,其實這一段時間徐賢也是在默默觀察鄭容和。

 

他的確很懂得怎樣討女孩子的歡心,他送的禮物都是徐賢想要的,有一本精裝版的書籍,讓徐賢愛不釋手,甚至還有潘基文秘書長演講DVD,連中午用餐時,也請人特製徐賢最喜歡吃的養生便當,如果沒有愛上那頭小鹿,徐賢肯定就淪陷於他的攻勢之下。

 

不是徐賢意志太薄弱,而是現實上當有個人呵護著自己,當感到寂寞時,那人隨時可以觸及,就算是允兒給予再堅定防護盾,最終還是有破洞之處,讓人趁虛而入。

 

“本來有些事情就是要勉強才能得到的,小賢,妳知道一口田的故事嗎?”徐賢說這檔拒絕的話已經不下幾遍,鄭容和已經很淡定,自顧自拿出小筆記本,抽出一枝筆開始書寫。

 

“這是?”不明白鄭容和的舉動,徐賢好奇的詢問。

 

鄭容和寫一些文字,並且組合起來對徐賢說明,“一口田加上辶便是逼,在某種壓力逼迫之下,人才會懂得往前走,等到走到一定距離之後,在路途上遇到許多的人事物,漸漸擁有自己的天地,就是在一口田上加上寶蓋頭,就是富,在物質與心靈豐富充實,這時候,連上天都會幫助自己,便是福,要獲得幸福不是空口說白話的,請妳捫心自問,她能給妳什麼呢?”動之以情,曉之以理,見到猶豫徐賢的神情,鄭容和認為眼前的女人遲早會是他的,是的,快了,再找時間適時推她幾把就大事告成了,鄭容和的算盤打得響亮。

 

鄭容和犀利的詰問,讓徐賢啞口無言,無法反駁,他說的不無道理,的確當自己與允兒分隔兩地,要忍受這樣相思之苦,獨自忍受父母的壓力,往後還有世俗的眼光,選擇這一條充滿荊棘的路,徐賢早已經有心理準備,只是面對現實時,是如此難受,真的很想放棄,再度躲回到安逸的生活...

 

徐賢承認她動搖了,甚至她彷彿依稀能聽到為允兒所築起的城牆崩毀的聲響,由大變小,漸漸沒入飄揚的風裡。

 

心情前所未有的慌亂,徐賢甚至不知道她是怎樣到家的,開啟公寓那扇厚重的大門,準備進入時,閃過一道纖細的身影,緊緊摟著徐賢,她順勢將門關上反鎖,將徐賢抵在門板上,來不及反應,口就被那人緊實堵住了。

 

聞到熟悉的味道,熟悉的體溫,徐賢完全沒有抗拒,反而自然回應對方與她深深交纏。

 

“小允,妳怎會在這裡....”細細喘著氣,手指不停確認眼前人的臉龐,她應該是在地球另一端才對啊。

 

“我的女朋友都要被人搶走了,我還能悠哉在美國工作嗎...”忿忿不平激動說道,收緊擁抱徐賢的手,允兒用潔白的牙狠狠咬住徐賢的下唇,留下淤紅的齒痕,一股腥甜的味道竄入允兒的口腔,讓她頓時清醒,才不捨伸出小舌舔舐替徐賢消毒。

 

“對不起....”徐賢愧疚道歉,斥責自己曾經的不堅定,不敢對上允兒的眼眸,埋在她的頸肩,淚水漸漸沾濕允兒肩頭上的衣料。

 

“小賢,我也要跟妳說對不起,其實從妳爸媽回國那時候,我就知道整件事的發展,但是我卻沒有及時伸出援手,讓妳一人擔起這樣的壓力,這是一切都是我的錯...”輕輕捧起她的臉龐,用指腹揩走徐賢眼角的淚珠,細碎將吻對方的額上、眉心、鼻頭,緩緩往下移貼上徐賢柔軟的唇瓣,再度溫柔吸允對方的甜蜜。

 

帶著徐賢往她的房間邁進,身上的衣物也一件件滑落至地上,形成一條獨特走道,領向兩人到情慾的海洋裡,陶醉沉浸其中。

 

“..允...”身體被牢牢允兒佔據,徐賢不自覺喊出戀人的名字,把所有的疑問暫時拋之腦後,將身心皆投入這次的歡愉裡。

 

對徐賢不停深入索求、掏取,彷彿要把這幾個月的分離所造成的不安藉此一次牽引出來,將之擊碎,抑或是要發洩那份不滿,女友被人熱切地追求,卻無能為力,只能在遙遠的國度乾著急,而她卻選擇隱瞞著自己!還若無其事跟自己Line,真的是太令人氣憤了,一定要好好“懲罰”她才可以。

 

“賢..以後別再一個人面對所有的事情,從現在開始,有我在妳身旁,知道嗎!!”俯撐起身體,霸道不允許徐賢拒絕說道,看似溫順的小鹿為了要捍衛她的權益,也是會強勢起來,不讓人去侵略她的地盤,奪取她的所有物,就算對手是徐賢的父母,她也無所畏懼。

 

徐賢面臨父母龐大的壓力時,妮可便第一時間跟允兒通風報信,允兒不主動提起,其實她也是觀察徐賢會怎樣與自己訴說,沒想到這倔強的小賢,絕口不提這件事,允兒知道徐賢考量的點,才更為她心疼,每當妮可報告徐賢的近況時,她知道徐賢的痛苦,卻還要假裝堅強與自己打情罵俏,所以在這邊一定也要做一些事情,讓自己無所罣礙再度回到她的身旁。

 

這是一個賭注,賭的是徐賢在這一段時間對她們情感的堅定,也是考驗兩人對未來的信心,但允兒至始至終都相信徐賢一定會克服度過。

 

“妳這頭壞鹿,怎都不跟我說...”粉拳無力敲擊著允兒的胸口,當允兒一五一十把事實說出時,徐賢頓時鬆了一口氣,原來自己的背後有這頭小鹿撐著,真是腹黑,害她獨自糾結著,差點還被人突破心防,她的賭注,真的下的太大了。

 

“這樣我才知道小賢有多愛我,不是嗎?辛苦妳了,我回來了,最忠於妳的小鹿回來了。”允兒真摯告白著,澄澈的眼眸只有映照出自己的身影,惹的徐賢又鼻頭一酸,差點又要流下眼淚,而允兒不停摩娑著徐賢的細緻的肌膚,研磨著徐賢的豐唇,她被咬著齒痕依舊清晰可見,讓允兒的心感到一陣刺痛,“還痛嗎?我是不是咬太大力了。”關心問道,緊緊將徐賢摟進懷中。

 

“不痛了,只要妳在我身旁就夠了,只是妳的工作真的不要緊嗎?”徐賢蹭入允兒的胸口,安詳聽著她的平穩的心跳,無意識捲玩著她一綹青絲。

 

“呵呵,我辭職了,現在我真的變成無業遊民了,妳可要養我喔。”撫揉著徐賢的瀏海,允兒刻意用輕鬆口吻漫不經心說道。

 

“嗯,好。”果決的答應,不如以往會責備允兒的不上進,反而讓允兒嘴角裂的更開,這次果然讓小賢嚇到了,讓她對自己的標準與要求降到很低。

 

“笨蛋,我才不是白吃白喝又白住的小白臉,我是妳引以為傲的小鹿,會自力更生的,工作妳不用擔心,其實我已經獲准調到分公司了,不過確切人事命令會下一週才宣布,至於職位,我是妳們部門新上任的課長,所以妳現在已經是歸我管囉。”抵住徐賢的額頭,用食指俏皮刮了徐賢的鼻翼一下。

 

“不公平...那個位置應該是我的才對,哪有人突然空降搶走的...”裝作很不甘願的樣子,徐賢嘟起嘴來不滿說道,還故意轉身不看那頭小鹿,但那語氣充滿濃濃撒嬌意味,對於徐賢可愛的舉動,允兒不禁莞爾一笑。

 

“那...我該怎樣補償,才能使我的主人原諒我....”將徐賢的長髮集中撩到一邊,沿著脖子裸露出來曲線從耳際向下舔吻,手也不安分游移到徐賢心口,輕輕揉撚著,開始挑逗著徐賢,引發她體內炙熱高燙的火焰。

 

悠長持久的纏綿讓人感到愉悅又勞累,但是唯有如此,才能傾吐那份相思,慾望隨著一陣陣襲擊而來高漲的情潮,逐一釋放,但對彼此的情意卻越來越濃烈,膠稠而不可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Hyun 愚人節快樂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