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櫃記者會後,林允兒引來不少的爭議,而因為性向與結婚消息的關係,也惹得一群粉絲心碎,雖然許多人粉絲都是抱持理性祝福的態度,但某些偏激的粉絲卻是陷入瘋狂,每日都在徐珠賢的IG留著那些不堪入目的字眼,徐珠賢忽視不與他們隨之起舞,而其他粉絲也護衛圍剿,那些粉絲進而轉向其他方式,不知道從哪裡得來徐珠賢電話號碼,竟然傳簡訊或是打電話繼續謾罵,要她離開林允兒,而且連兩人居住的公寓附近都有那些粉絲埋伏,只要見到徐珠賢落單,就會想辦法上前動手動腳,若不是大樓警衛機智,後果難料,也讓整棟大樓安全管理更加嚴格,相對不方便,卻引來住戶們的微詞。

 

當初林允兒爆紅時,就有私生飯做出同樣的舉動,是Tiffany直接發聲明稿,並且大動作處理,讓警方對此事更放上心,加強巡邏兩人住所附近的安全。

 

而林允兒當時是事業剛起步,她只能保持沉默,用最柔和的方式去化解,但這次卻不相同,她自己怎樣都無所謂,而地位不可同日而語,更何況牽扯到徐珠賢人身安全,這無疑是碰觸到林允兒的逆鱗,所以她要用激烈的手段那群還活在自己幻想,自以為是的腦殘給出最嚴厲的懲罰,所以她又找上Tiffany。

 

“就先發新聞稿,並且用法律手段一一提告。”Tiffany提出她的想法。

 

“不,提告是最後手段,先去找徵信社把那些粉絲的底都摸清,包含他們的家人各種狀況.....”林允兒的語調十分平穩冷靜,卻可以嗅出她的憤怒,她所提的內容更是不留餘地,勢必要把那些私生飯所有的心思徹底粉碎。

 

“小允需要做到這樣地步嗎?”忍不住打了冷顫,Tiffany擔憂說道,雖然那些粉絲行為很不可取,但也只是不懂世事的小屁孩而已。

 

“姊姊,有些人就是需要深刻的教訓。”林允兒是鐵了心,她不會再姑息。

 

Tiffany嘆口氣,看來這些人的確引發林允兒內心最黑暗的一面,而那些私生飯的確見識到,一開始是受寵若驚,林允兒竟然親自約他們出來,並且是近距離面對面,這對於只能在螢幕或是人牆阻隔的遙望下,林允兒的舉止簡直是令他們處在夢境。

 

“感謝你對我的喜愛與支持。”林允兒笑瞇瞇親切說道,卻是笑裡藏刀。

 

“不過,你對我妻子的關照的確太過了,我也希望你的家人不會因此受到影響。”不等那人開口,林允兒就拿出一疊厚厚的徵信報告,裏頭有許多那個私生飯所有家人的資料,包含工作、興趣,另外就是那人上網的IP位置與手機號碼,所有個資鉅細靡遺。

 

而林允兒的話就是一種威脅恫嚇,那眼神冷酷到令人不寒而慄,意思是若是那人繼續興風作浪,她肯定會不惜所有代價都要讓那人受到該有的懲罰。

 

每一個人,林允兒都親自拜訪告知,當然有些人不引為意,認為林允兒只是說說的,畢竟她在螢幕上的形象是那樣溫柔理性,那些私生飯還陷入那樣的幻想世界中,但現實是當某人的家人莫名被裁員開除,而只要一PO文就被網友起底,換帳號、換手機號碼都立刻被人識破追殺,他們就知道林允兒並不是說說而已,最絕的是,在林允兒簽名會時,那些人還被保安硬生生“請”出會場,不得其門而入,諸如這樣狀況直到他們察覺並且發誓對林允兒保證不再騷擾徐珠賢而解除,林允兒才揚起燦爛的微笑說道。

 

“以後還請多多支持我。”天真無邪,感覺那些威脅骯髒的事都林允兒沾不上邊,但是那些粉絲很明白,他們不會再去觸及林允兒的禁忌,因為她會為了徐珠賢從天使變成惡魔,將那些人都拖到地獄,使其萬劫不復。

 

這件事徹底結束已經是一年多後,徐珠賢則是被蒙在鼓中,但是她隱約知曉林允兒做的事情,Tiffany示意徐珠賢不用過度在意,而林允兒“盜用”她的帳號PO了一篇文章,引起軒然大波,卻也令徐珠賢感受到林允兒對她堅定的愛意。


『我不後悔我所選的人,我知道許多人都在談論我的另一半,甚至對她的背景有所質疑,替我感到不值,說什麼我應該有更好條件的選擇,何必為了她惹來爭議之類的話,然而愛情是盲目的,也是純淨的,對我而言,我的妻子就是全世界最美麗的女人,是最完美的,我不奢望得到所有人的祝福,但是我也不容許有人對她任何傷害。

 

愛會使人瘋狂,林允兒甘願為徐珠賢而狂。

By 林允兒

 

此文一出,瞬間被分享好幾千人,林允兒的粉絲團網站也在第一時間轉PO,林允兒向來給人高EQ的印象,不易發怒與人為善的,然而從出櫃記者會到這次的言論,都呈現出她對徐珠賢情感的捍衛之語,帶著強勢而充滿保護欲,甚至是充斥著挑釁意味,即使會產生衝突,林允兒也無所畏懼。

 

雖然褒貶不一,連一般男性藝人都不敢承認戀情,更何況是捍衛自己的戀人,只會任憑粉絲記者去批判,自己卻躲得遠遠,無論林允兒的性向為何,她對這份愛的保護,粉絲們是有目共睹的,比男人還要有膽識,這樣帥氣的林允兒,女性粉絲是突如增加,更有人在林允兒粉絲頁成立允賢妻妻專區,裡面有許多兩人互動的照片。

 

記者們也會特別關注徐珠賢,當她以助理的身分與林允兒連袂出現,他們都會把徐珠賢一起取鏡進去,而不是像之前那樣會把徐珠賢的臉模糊掉,林允兒在拍戲時,徐珠賢則是會買咖啡請在場記者喝,更甚者,徐珠賢還會請記者吃她手工的三明治,她很清楚吃人嘴短的意思,而且他們也是為了工作,有家庭要養,那不如與他們和平相處。

 

“你們要把我們拍美一點喔。”林允兒半開玩笑說道,她還特地大方停留幾分鐘讓記者能夠拍攝清楚。

 

“這是當然的,請問在社群的PO文是妳的心聲嗎?”趁機提問。

 

“是,社群不就是發表心聲的平台嗎?”大方承認,還刻意牽著徐珠賢的手,十指交扣秀恩愛。

 

“那是我的帳號吧,要發表也是我的心聲才對。”徐珠賢小聲吐槽著,林允兒的“盜用”帳號讓徐珠賢很困擾。

 

徐珠賢的話語雖然很細微,耳尖的記者們卻沒有錯過,不禁會心一笑,小小的舉動都顯示兩人的感情,正想要繼續提問時,徐珠賢就擋在林允兒面前,深深對記者們一鞠躬,然後就迅速領著林允兒上車,然後揚長而去。

 

“妳喔,真會惹麻煩。”忍不住抱怨,徐珠賢本想低調行事的,被林允兒這樣一PO文,她的IG關注粉絲瞬間上升,還有粉絲好奇問著她與林允兒攻受的地位,讓徐珠賢不知道該怎樣回應。

 

“反正都公開了,就讓全世界都知道我對妳的心。”林允兒得意說道,絲毫不認為她這樣做有什麼困擾之處,“而且,不覺得我的告白帥氣嗎?”刻意撫著徐珠賢的臉龐,挑逗著,就是因為徐珠賢專注開車,林允兒更是肆無忌憚。

 

“今天妳在下面。”徐珠賢輕咬著下唇,淡淡說道,這頭小鹿太過於得瑟,要給點教訓。

 

“可惜,我親戚來了。”林允兒故作惋惜說道,她太清楚徐珠賢的手段,所以已經算計好,“所以,老婆妳就勉為其難代替我。”不懷好意盯著開車的徐珠賢。

 

“笨蛋,我跟妳是同時間的,就先放著等利息。”徐珠賢忽略林允兒炙熱的視線,淡然說道,兩人都同住那麼久的時間,經期都已經同步,只要一人月事來,另一個也會一起報到,這一點徐珠賢可是心知肚明,林允兒那一點小算盤都在她的預料之中。

 

“不然浴血奮戰?”林允兒玩笑說道。

 

“妳要我就奉陪。”徐珠賢認真說道,反而讓林允兒斂起笑容。

 

“我開玩笑的,別當真。”弱氣說道,月事來她身體可不太舒服,什麼性致都沒了,林允兒主動在這場口舌之爭中投降。

 

“我也是開玩笑。”揚起淺淺的微笑,獲得小小的勝利,徐珠賢有些得意,“我熬了養生茶,對妳身體好,喝下。”示意林允兒拿出她備好的保溫杯,早上她就察覺到林允兒月事剛來,臉色略帶蒼白,是貧血的徵兆,所以今天拍攝她特地跟導演說明狀況,讓林允兒的戲份優先拍完,然後提早回家休息。

 

“妳也喝。”小心翼翼餵著徐珠賢,林允兒也很清楚徐珠賢身體狀況,明明就因為月事剛到而不舒服,卻還是以她為優先。

 

對彼此很熟悉,林允兒則是故意說笑來轉移徐珠賢的注意力,回到家後,徐珠賢很顯然露出疲態,助理的工作太瑣碎,很耗費心思,加上林允兒又突然神來一筆的文章,惹得記者們聞風而來,還要應付記者,這對徐珠賢又多出許多的壓力。

 

“對不起。”林允兒不捨說道,將徐珠賢牢牢摟進懷中,一時興起,雖然是心情爽快了,卻帶給徐珠賢不小的麻煩。

 

“現在才道歉,罰妳的手當我的枕頭。”帶著濃厚的撒嬌語調,徐珠賢直接將頭靠在林允兒的臂膀上。

 

“不能太久喔,會麻掉。”還刻意調整讓徐珠賢舒適的位置,林允兒很樂於接受這樣的懲罰。

 

“知道了。”抓著林允兒的衣襬,徐珠賢更靠攏她,讓自己都陷入她的懷抱中。

 

結果隔天醒來,林允兒的手反而壓在徐珠賢的頭頂,連腳都跨在她的小腿肚上,到底是誰懲罰誰,已經不重要,然而從林允兒會“盜用”徐珠賢的帳號起,徐珠賢反而會PO更多有關於她們生活的點滴,例如當日的便當照片、林允兒拍攝的裝飾戲服等等,代替林允兒去經營粉絲群,而林允兒也會偶爾開徐珠賢的IG發言,若是剛好遇到她,更是一種驚喜,所以徐珠賢的粉絲數是非名人中關注數最高的。

 

這也是林允兒的陽謀,表示她與徐珠賢彼此是無法切割,給予世人一種制約性,讓人第一時間聯想,只要有徐珠賢的地方,林允兒肯定就在旁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燈一堆人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J 的頭像
    小J

    My Seobaby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