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允兒睡的很熟,徐珠賢起床還特地觀看她背部的傷勢,或許是因為藥膏發揮效果,瘀青已轉淡,而林允兒一絲不掛的身軀貼著自己,徐珠賢不由得想起昨晚兩人纏綿的情況,平常就像個痞子一樣,但昨晚散發出的費洛蒙,讓人無法把持,尤其是達到高潮時妖媚的神情,令人難以忘懷,怎可以反差如此大,實在太誘惑。

時間即將要到,徐珠賢只能將林允兒留在家裡,還特別留紙條叮囑她別亂跑,學園祭可是有很多人潮來往,雖然昨天沒被認出,不代表今天就不會,然而若是乖乖聽話的,那就不是林允兒。

嘗到甜頭的林允兒依舊是粗框眼鏡,把帽子反戴,更像個小痞子,剛好趕上歌劇社的表演,老實說,徐珠賢的角色只是跑龍套的,演的是只有一句台詞的路人甲,不過在林允兒眼中,她比女主角姜智賢還要耀眼,觀賞過整齣歌劇後,身為專業演員也犯職業病起來,如果是她當主角,會怎樣去詮釋這個角色,然而歌劇果然是不同的領域,一次表演就定生死,不像她拍戲時,可以NG重拍,舞台上發生小狀況,必須隨機應變,若是可以,她也想要挑戰看看舞台劇的表演。

學園祭有許多人來看歌劇社的表演,像是職業的劇團經理人,也算是半個演藝圈的人,見到林允兒的偽裝一眼就看穿,立刻上前搭話。

“允兒小姐,沒想到會在這裡遇到妳。”拿出名片遞給林允兒,上面名字是崔秀珍,是知名High劇團的經理人。

“妳認錯人了,很多人都說我很像她,謝謝。”林允兒拿出昨天應付人的話語重複說道。

“我知道妳的顧慮,但是我相信我不會認錯人的,因為我也曾在T娛樂裡見過妳。”崔秀珍進退有據,並不像是一般人那樣只是八卦想索要簽名之類的,然後引起騷動,造成她的困擾。

“沒錯,我是允兒,秀珍小姐也是到這裡來看表演吧。”既然被拆穿,林允兒也不再否認,總覺得她很像誰,一時之間卻想不起來。

“女主角姜智賢是我團所想要網羅的,已跟她有約定,今日的表演會是她入團的評斷之一。”崔秀珍直接道出她的目的,“不過那個演路人那位也挺有潛力的,恰到好處的語調,不會搶走主角風采,卻能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

“而且整體舞台道具與走位,以業餘來看,的確是頂尖。”崔秀珍繼續說道,難怪S大的歌劇表演會有那麼多劇團經理人特地來看,劇團除了男女主角之外,那些製作布景、道具的人員也是網羅重點,另外就是編劇與導演,要讓整齣歌劇表演成功,有許多的要素結合在一起,比起主角們,崔秀珍反而更注意那些在背後支援的人。

崔秀珍用她專業角度談到徐珠賢時,林允兒感到十分驕傲,即使是不起眼的角色,徐珠賢也會做到完美,想到這裡嘴角也不自覺上揚。

“之前泰妍在太陽之歌的合作讓我對T娛樂的藝人十分有興趣,不知道允兒小姐對舞台劇有興趣嗎?”見林允兒不搭話,專注觀賞歌劇,但林允兒的微笑表示有聽進她的話,崔秀珍更直接提出邀請。

“我是有興趣,雖然都是演戲,但是領域的專業還是有所不同,當然若是有機會,我還是會去嘗試的。”誠實說道,雖然在T娛樂裡,林允兒也有受過歌唱訓練,但是她卻沒有自信,一個巡演下來,以她的歌喉無法唱那麼多場次,畢竟她是從戲劇出道的,之後就專注於演技上的精進,然而普通的戲劇林允兒卻興趣濃厚。

“會有機會的,不打擾妳了,若是可以我們可以交個朋友。”歌劇演出即將完畢,崔秀珍也準備到後台攔截姜智賢,不然其他劇團可會捷足先登。

“對了,妳是怎樣認出我的?”林允兒疑惑問道,對於這樣變裝,她原本很有自信,卻因為崔秀珍而徹底崩壞,必須問個明白。

“明星變裝無非是從戴帽子戴眼鏡,變化性不大,只是有些女星的素顏會落差很大,一卸妝就是普通人,會讓人認不出,不過妳卻不一樣,卸妝前後幾乎差不多,所以出門還是小心點,畢竟妳現在人氣高漲,很容易惹來是非。”崔秀珍一針見血說道,雖然忠告不好聽,卻是很真實的,但崔秀珍也是變相稱讚林允兒的天生麗質。

被潑冷水後,林允兒才覺得徐珠賢的顧忌的確是不無道理,她的確是太得意了,而現在已經有許多人開始竊竊私語看著她,趁還沒引起騷動時,林允兒將帽子轉正,讓帽沿讓陰影去遮掩自己招牌的眼睛,跑到歌劇社的小房間,等待徐珠賢。

收到林允兒的訊息,徐珠賢立刻跑到小房間去,而網路上已經有人傳言林允兒出沒的消息,徐珠賢看了照片,雖然輪廓模糊,但是那裝扮就是現在林允兒所穿的,見到林允兒可憐兮兮尋求支援的模樣,徐珠賢也不好斥責,只是歌劇社的人也有收到消息,想要加入捕捉林允兒的行動行列中。

“妳陪我將道具收起來吧。”徐珠賢嘆氣說道,剛好表演完畢道具需要人手收拾,所消磨的時間剛好可以讓那些人熱度減退,放棄尋找。

果不其然,找不到林允兒,那些人就鳥獸散,畢竟來學園祭的人那麼多,來來往往的,加上因為戲劇表演燈光昏暗,照片十分不清晰,而也有人留言林允兒正在拍戲,哪有空跑來S大閒晃,所以林允兒逃過一劫。

學園祭結束,人潮也散去不少,而道具也整理完畢,歌劇社則會慶祝演出成功,所有社員一起吃飯,不過這就讓徐珠賢感到為難,林允兒還在小房間內,總不能丟下她一個人,但是她又該用怎樣理由去拒絕,這的確是個大難題。

“小賢,差妳囉。”姜智賢闖入小房間,又見到林允兒,立刻舉手跟她打招呼,“這位女朋友也要跟嗎?”刻意調侃說道。

“智賢,我不方便,可以跟社長說我不去慶功會了嗎?”徐珠賢致歉說道。

“為什麼?一起吃飯啊,多一個人沒有差別。”姜智賢不解,因為剛剛跟崔秀珍洽談有關於入團的事宜,所以不知道林允兒所引起的騷動。

“因為我是林允兒。”林允兒將帽子與眼鏡摘下,這樣無須解釋,現出真身後,姜智賢簡直不可置信摀住嘴,難怪剛剛有聽到誰要去找人,姜智賢還在迷霧中,如今林允兒就在她眼前,恍然大悟,難怪昨天就覺得這人很像誰,原來是最近爆紅的林允兒。

“允!”徐珠賢來不及阻止,只能出聲抗議。

“遲早會被揭穿,不如現在說清楚咩。”林允兒解釋說道,就是因為對方是徐珠賢好朋友,所以她才敢這樣做。

“啊,社長在催促了,沒關係,以後小賢再跟我說吧,我會幫妳找理由跟社長說的,等我們走後十分鐘再離開吧。”手機的訊息聲響起,好奇的姜智賢雖然有很多問題想問,但是目前還是替徐珠賢解套再說。

而徐珠賢對林允兒呼喊的稱謂,卻也讓姜智賢直覺兩人關係不簡單,林允兒所說的女朋友,該不會就真的是那意思吧。

經過這風波,林允兒也不敢再搭地鐵回家,而是直接叫車,她就像是做錯事的孩子一路上都不敢吱聲,回到家後依然是沉默不語,雙手抱膝蜷曲在沙發,十分沮喪,老實說,若是尋常人,要去哪裡都不會受到限制,好不容易找到方法,最後卻適得其反。

“允,明天學校放假,所以我都會在家。”摸摸林允兒的頭,徐珠賢安慰說道。

“嗯。”點點頭,“那個....我是不是讓妳為難了。”怯怯懦懦說道,林允兒所指就是向姜智賢公開身分的事情。

“的確是很為難,不過遲早都要跟智賢說的,我才要對妳抱歉,都不能在我朋友面前談起妳的存在。”將林允兒抱入懷中,徐珠賢也很自責,或許坦蕩蕩對姜智賢公開,總比獨自一人承擔秘密來的好。

“沒關係,改天我們一起吃飯。”蹭著徐珠賢,林允兒開始撒嬌,與她一起,總是會感到莫名的安心。

“好,不然明天叫她來家裡好了。”徐珠賢更進一步提議,畢竟剛剛姜智賢還替自己解圍。

“可是人家想整天都跟妳一起。”好不容易有獨處的時間,怎可以有電燈泡打擾,林允兒不滿發出娃娃音。

“但是先解釋清楚比較好,而且我也想要正式向她介紹妳。”徐珠賢十分認真,可見她想要向姜智賢道出一切。

徐珠賢的眼眸十分閃亮無暇,澄澈像是透明湖水,沒有任何雜質,林允兒感覺自己的心跳正在失控加速,身體很自然反應前傾,將唇印在她頸間的肌膚上,將徐珠賢撈進自己的懷中,讓她倒臥在自己的身上,“My Angel,I love you forever。”話語剛落,就壓下徐珠賢的後腦,四唇相貼,一吻結束後,徐珠賢在迷濛中立刻起身,氣氛正佳,卻被打斷。

“妳有傷,這樣壓著不好。”徐珠賢拉起林允兒,掀開衣服,小心翼翼查看她的背。

也只有徐珠賢會在親熱時刻還會有辦法抽出理智,總是以她為優先,若說徐珠賢不解風情,更貼切應該是她用情至深,更把林允兒的身體健康擺在第一優先。

“老婆,人家還不夠啦。”舌尖還殘留著徐珠賢的味道,林允兒十分不滿嘟起嘴來抱怨。

“昨天太放縱了,不然妳的傷應該會好更快。”徐珠賢自責說道,想起昨晚又不自覺臉紅起來,她必須克制。

“那因為昨天是我在下面的緣故,今天換妳,不過不准抓我的背。”翻過身去將徐珠賢壓在身下,壞壞一笑,不允許徐珠賢再說出掃興的話語,直接滅口。

而當天林允兒的感想是,沙發的彈性果然很好而且夠大,真不枉她精心挑選,而徐珠賢的感想是,為什麼身上有傷的人還是那樣亂來,不准抓背,沙發又是新的,害她只能咬著牙,任憑林允兒在她身上造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還好沒事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