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幫第二代的傳人過世了,這也表示徐珠賢正式成為徐幫真正的龍頭老大,身為喪主的她也是首次露臉在眾人面前,表情哀戚,挽起的包頭一襲的黑衣,卻掩藏不住她玲瓏有緻的身材,美麗高雅的容顏,得見新任老大廬山真面目,那些小弟也忍不住在事後竊竊私語,而其他敵對勢力也對於徐珠賢是否能夠勝任徐幫幫主產生質疑,帶著看好戲的心態,等待機會一舉把徐幫擊潰,接受地盤。

 

然而徐珠賢的治理卻是有條不紊,讓人無機可趁,而她在幫中的姓名為徐賢,略帶陽剛的意味,更能帶領幫眾,而她的作風與表面所看到那溫文儒雅形象大庭相徑,尤其得知許多年前徐珠賢早已接下幫中所有事務時,回憶起那些改革風聲鶴唳,那些小弟對於他們新任老大也不敢有任何批評之意。

 

“小賢,妳不打算去找她嗎?”權侑莉遞給徐珠賢一杯水,讓她解渴,順利從大學畢業,徐珠賢有更多時間可以來整頓徐幫,而鍛鍊身體是絕對少不了的行程,身為黑幫老大,必須有自保能力,雖不算精通各種格鬥技,但也能打倒不少的高手。

 

權侑莉口中所說的她,徐珠賢很清楚,林允兒父親過世,她也因此離開Sone酒店,沒向任何人交代她未來的去向,而徐珠賢沒再派人去打探林允兒任何消息,讓權侑莉著急不已,難得有個人讓徐珠賢看上眼,讓這鋼鐵意志的徐珠賢擁有身為女人該有的情感,心靈上的寄託,這是權侑莉由衷的期待。

 

“如果她真的是我的人,她自然會來找我的。”徐珠賢不疾不徐回答著,額頭上已經沁出粒粒汗珠,調節呼吸的頻率,讓運動更有效達到肌肉鍛鍊的目的。

 

“妳還真有自信啊。”權侑莉露出八字紋苦笑著,她真搞不懂徐珠賢哪裡來的信心,或許那一個多月的相處,兩人早有一定的默契。

 

“侑莉姊陪我過幾招吧。”徐珠賢拿起拳套扔給權侑莉,擺出戰鬥姿勢,當權侑莉說起林允兒的事情時,徐珠賢眉頭稍微一皺,權侑莉就知道她不應該多管閒事,看來不與徐珠賢分出勝負打個筋疲力盡,是很難脫身的。

 

一場激烈的搏鬥結束,職業保鑣權侑莉贏了,但卻贏的不輕鬆,惹得她氣喘吁吁,呈現大字躺在地板上望著天花板,而徐珠賢亦是如此,即使使出渾身解數也打不贏權侑莉,徐珠賢細細回想要怎樣改善才可以讓自己的搏鬥術更加精進,這就是徐珠賢不停進步的原因,總是會從失敗中找出原因檢討。

 

“再過一陣子,我可能就會失業了。”自我揶揄說道,權侑莉起身拿起毛巾擦拭著全身冒出的汗水。

 

“那是不可能的,天生的體質差異很難追上。”徐珠賢做出中肯的評語,可讓權侑莉哭笑不得,徐珠賢竟然十分認真回應她的話語。

 

“不過,這樣侑莉姊才有更多時間去做妳自己的事情。”真摯誠懇說道,徐珠賢的話語讓權侑莉為之鼻酸,徐珠賢已經有覺悟把她一生都獻給徐幫,但她卻不想讓權侑莉陪她受難。

 

“保護妳是我的職責,況且這裡才是我的棲身之所。”深嘆一口氣說道,權侑莉的話語有不容置疑的信念。

 

徐幫的建立就是為了那些被社會排擠的人,曾經犯罪想改過自新的人,卻因為已經被貼上標籤,被人質疑,不被人信任,被用各種精神上異樣對待,徐幫卻能夠收容那些同病相憐的人,讓那些人有一片屬於自己寧靜的天地,正因為互相理解,所以也更加團結,而所做的工作也只是為了生存,為了僅有的自尊。

 

徐幫的存在就是為了平衡那些法律無法觸及的盲點,這也是徐珠賢甘願接受她的命運緣故,她必須維持前幾代所建立起的地下秩序。

 

“陪我去Sone酒店吧。”梳洗過後,徐珠賢換上一套淺藍色連身的洋裝,簡約簡樸,卻不失大方,然而要去那樣聲色場所,她的裝扮總是格格不入。

 

“好的。”不斷冒出疑問,但權侑莉又不知該怎樣問起,老大有令,她遵從就是。

 

權侑莉萬沒想到,徐珠賢竟然會知道她那一點心事,用頂頭上司的身分呼喚Tiffany前來,然後一語不發逕自離開現場,旋即傳來一通【放妳一天的假,好好享受。】簡訊,權侑莉尷尬卻又靦腆,而見到Tiffany瞇起迷人的笑眼,貼近自己的身軀,那淡雅的香味令人沉醉了,權侑莉閉上眼欣然接受徐珠賢的好意。

 

走到洗手間,徐珠賢只是愣愣望著鏡子的自己,經過一段時間後,她嘆一口氣,轉身正準備要離開時,卻一把被人抱住。

 

“我好想妳。”林允兒將徐珠賢帶入其中一間的廁所,把門反鎖起來,不讓任何人打擾她們兩個。

 

“我還以為我想錯。”哽咽說道,徐珠賢忍不住嗅嗅林允兒的味道。

 

收到林允兒的訊息,徐珠賢不敢置信,然而只有簡短幾個字─【我在初識地方等妳】,徐珠賢唯一想到就是在Sone酒店,但是林允兒已經不是牛郎,不可能在包廂內等待她,唯一想到當時在第一次見到林允兒的情形,她正在洗手間內嘔吐畫面,但這地點對於徐珠賢來說,實在不浪漫。

 

然而對林允兒來說,當時遞給她手帕的徐珠賢,那雙閃亮的眼透出的擔憂與不捨,卻已經擒住她的心。

 

沒有沉重的經濟壓力,林允兒頓時失去生活的目標,她到處旅行散心,回憶起那些過往當牛郎的日子,她才發覺徐珠賢與那些客人的不同,上門消費的客人總是帶著傲視的高度看望著她,即使林允兒演出完美情人的角色,但那些人認為是理所當然的舉動,取悅她們,使她們開心這就是花大錢的準則。

 

只有徐珠賢不同,從第一次點檯時,林允兒就心知肚明,她從心底尊重自己,在乎自己的想法,當徐珠賢提出包月的請求,林允兒當下的內心是很矛盾,她不想要與徐珠賢用金錢方式來建立她們的關係,然而她又想藉此更加了解徐珠賢。

 

她永遠記得徐珠賢那一句話,“妳這樣做也許我會覺得快樂,然而妳卻可能不高興。”她是發自內心關懷自己,這一點觸動林允兒最深層的心靈,旅途中,她不停思考自己的未來,她到底想要什麼?

 

腦袋裡不停浮現一個人的臉孔,只有她,才是自己的皈依。

 

心之所念,行之所至,林允兒停止她的旅行,並且沒頭沒腦傳了一封訊息給徐珠賢,沒有言明地點、時間,但她就是清楚徐珠賢會出現在她所想的地方,見到徐珠賢時,林允兒忍不住摀住胸口,壓抑那股不停湧現的思念,林允兒偷偷觀察徐珠賢的表情,從滿心期待到等不到人的落寞感,林允兒本以為想要逗一逗她,卻為她感到心疼,腳步牽引到徐珠賢的身邊,試圖用溫暖的懷抱來安徐珠賢的心。

 

“我是故意讓妳等的。”含住徐珠賢的耳垂,林允兒濕熱的舌尖若有似無挑逗著。

 

“笨蛋允兒。”拍打著林允兒的肩膀,徐珠賢拉開兩人的距離,她想要看清楚林允兒的臉龐。

 

“珠賢,我很喜歡妳喊著我的名字。”細撫著徐珠賢的豐唇,這是林允兒想要親吻她的訊息,從頭至尾,徐珠賢就把她當作真正的林允兒看待,而不是藝名Yoona的牛郎。

 

“我也喜歡妳喊我的名字。”徐珠賢也有同樣的想法,幫派的人喊她大小姐,不然就是賢老大,徐賢則是那些外頭的人對她的稱謂,徐珠賢才是真實而完整的她。

 

“那我可以吻妳了嗎?”見到徐珠賢迷濛帶著水霧的眼眸,林允兒只有一個念頭,如實道出她的想法,徵求徐珠賢的同意。

 

“不可以。”徐珠賢義正嚴詞的拒絕,她捏著林允兒的雙頰,讓她看清楚她們目前所處的環境,隨時都會有人闖入,的確不是個談情說愛的好地方。

 

林允兒笑了,由著徐珠賢領著她上車,然後回到她所熟悉的空間,正是徐珠賢的房間,同樣的擺設,不曾改變過,就連那氣味都是那樣清新好聞,這就是她往後的歸所,林允兒默默想著,當房門關上後,直接強勢把徐珠賢壓在床鋪上,由上至下凝望著她。

 

“以後多多指教了。”話語剛落,林允兒的身體已經開始主動表達出她的渴望,興奮微微顫抖著。

 

肢體的交纏能闡述著林允兒的真心,小心翼翼像是對待瑰寶般呵護著徐珠賢,每一舉動都溢滿著對她的愛戀,就如同那一天與徐珠賢第一次的交合,林允兒十分珍惜徐珠賢,會依據她的狀況調節手部的動作與頻率,也會引導徐珠賢對她身體的探索,這都表示一件事情,林允兒由衷喜歡著她,愛著她。

 

所以即使疲累,林允兒也會安撫著徐珠賢,摟著她入眠,而不是辦好事,就悄然地離開,只當作是一場交易的結束。

 

這一切徐珠賢都十分清晰明白,所以她願意等到林允兒重擔解除那一天,然後用不同的身分再度回到她身邊。

 

“妳以後想幹嘛?”玩著林允兒纖細的長指,徐珠賢偎靠在她的頸窩有些無力詢問著。

 

“只想待在妳的身旁,當個專職的小白臉。”將手收緊,林允兒的話語乍聽之下是很輕浮,但她的語調卻異常的認真。

 

被人詬病恥笑,林允兒已經有心理準備,當看完徐珠賢所指定的那本書時,林允兒已經有想法,若是付出的代價能換取跟徐珠賢一起,即使是她最看重的自尊都可以拋棄。

 

“嗯。”收到林允兒的心意,徐珠賢只是簡單回應著,老實說,她被林允兒的決心震撼,沒想到林允兒已經想的那樣透徹,反而讓徐珠賢感到自慚形穢。

 

她又能為林允兒付出怎樣的代價?徐珠賢不禁思考起來,眉頭不自覺皺起。

 

“珠賢,妳是我的,妳只要想這件事就好。”林允兒猜出徐珠賢的想法,在她的眉間吻了吻,她不想要因此讓徐珠賢感到負擔,“專注在妳想要的目標上,我會牢牢跟著妳,督促妳前進的。”繼續補充道,扣住她的手,在她的鎖骨落下輕柔的親吻。

 

林允兒把徐珠賢所說過的話都放在心上,曾經在過去一輪情事過後,兩人閒聊起這樣的話題,她說“我只想把建立的秩序繼續維持下去罷了。”雲淡風輕帶過,但卻異常的沉重,林允兒不用去懂那份責任,但她卻可以成為支撐那份責任的柱子。

 

“我被妳算計了嗎?”攀上林允兒的脖子,徐珠賢也回吻起她,繼續肢體上的交纏,與林允兒盡情的享受極致的快樂。

 

“願者上鉤。”闖入徐珠賢的身體,林允兒同時在她的耳際旁細語著。

 

清晨七點,徐珠賢的生理時鐘提醒她一天的開始,徐珠賢翻個身,想要在林允兒的懷中賴床,沒想到卻撲空了,被褥的溫度表示她才離開不久,一陣失落感油然而生,忍不住鼓起臉嘟起嘴,生起林允兒的氣。

 

“怎麼了啊。”回到床邊,見到徐珠賢悶在被窩裡沒有任何動作,林允兒還以為她身體不舒服。

 

“以後我醒來時,妳一定要在我身旁。”憋扭說道,徐珠賢難得撒嬌。

 

“那尿急要去廁所怎辦,難道要在床上解決嗎?”被徐珠賢偶而的任性要求萌到,林允兒發出清脆的笑聲,寵溺撫摸著她的瀏海。

 

“胡言亂語。”羞愧臉紅了,徐珠賢說得有些弱氣,林允兒辯才無礙竟讓她無話回應。

 

林允兒不再回應,只是露出明媚的微笑,伺候著徐珠賢換衣服,當個專屬於她的小白臉,把她的一切打理妥妥當當,滴水不露。

 

徐幫老大依舊是神秘而低調,傳說中幫主只是二十幾歲小女生,這在前一代幫主喪禮上得到證實,能把黑幫當作公司經營有條不紊,讓那些衝動江湖兄弟都能臣服在其手下,而徐幫成員素質高、冷靜明事理,辦事情也乾淨俐落,幫主徐賢的管理能力毋庸置疑,徐賢這名字既令人佩服卻也令人畏懼,被當作是一個至高地位的象徵。

 

然而,卸下幫主的面具後,她就只是林允兒的徐珠賢,僅此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念之差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