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權氏集團大規模併購L&P製藥,在權侑莉執行長接手L&P製藥就可以看出端倪,也表示權氏進駐醫療市場的雄心,相關企業在消息公布後,股價直線上漲,配合著旗下物流、生活用品,多方面結合更能讓權氏集團提供一站購足的便利性.....》

 

新聞報導一出,鄭家老人跳腳,被併購的L&P製藥因為擴廠增資的緣故,股權重新分配,他手中的股份被稀釋成10%,而出資最多的權氏則是所佔超過五成,嚴實拿到公司的經營權,這也表示多日來說服股東們要推翻權侑莉的提案,已不可能實現。

 

就如同當時他所用的把戲,讓徐賢的父親漸漸退出經營的核心是一樣的,現世報的到來也讓鄭家老人感到人生的無常。

 

最令他跳腳的是,徐賢與林允兒的關係正如他所想的,而鄭容和卻與她們十分親近,知情的鄭允浩竟沒有阻止的意思,這一切,全然超出他的掌握,他無力挽回。

 

“秀晶,妳不應該把照片寄給妳爸的。”無奈搖搖頭,權侑莉對於Krystal作法完全不能理解。

 

“就是要讓他知道事實。”Krystal不引為意說道,徹底讓那老頭了解,就算他知道,也無法改變既有的現況,強迫他去接受。

 

“這樣對老人家太殘忍。”權侑莉不能苟同她的說法,有時候不知道才是一種幸福。

 

“但他不是普通的老人家,唉,侑,他是我爸,我很清楚他的性格,與其遮遮掩掩,那不如一次與他攤牌,這樣也不會搞得大家都人心惶惶的。”疑心病甚高的老人,若是報告出來都是正常,他越要去找出其中的蛛絲馬跡,所以他一直不放棄調查徐賢,對於徐賢來說,這無非是一種負擔,不如快刀斬亂麻,讓鄭家老人得到他想知道的。

 

“我就是要讓他知道,世界上有些情感不是他所想的那樣不堪,而且是很美好的,對容和來說,有這樣的媽媽是很偉大的。”繼續說道,Krystal沒發現權侑莉的眉心已經扭成一團。

 

老實說,權侑莉能理解Krystal的作為,但字裡行間都是為了徐賢,老實說,她心裡就有些不是滋味。

 

“嘿,妳是不是吃醋了。”Krystal俏皮笑著,低下頭大眼望著權侑莉,觀察著她的表情,雖然權侑莉掩飾的很好,但她閃爍的眼神出賣了她。

 

“就知道調皮搗蛋。”權侑莉強勢把Krystal攬進懷中,搔著她的腰部,弄得Krystal發出清脆的笑聲。

 

“喂!還沒到下班時間喔。”Krystal出聲喝止那一頭想悄悄離開的小鹿。

 

“我把資料都整理完了。”林允兒哀怨說道,當權侑莉的助理必須承受她老闆女朋友不定時查勤,然後承受被閃的風險,瞥向桌上的電子鐘,還要半小時她才可以閃人,林允兒就覺得度分如年。

 

“有電燈泡在,妳們還可以這樣旁若無人....”持續細碎叨念著,林允兒又坐回辦公椅上,但說別人時候,同時間她也是中槍,閃人者人恆閃之,就是這個理。

 

“就是故意要給妳看的,怎樣。”Krystal坐在權侑莉的大腿上,對林允兒宣示道,惹得權侑莉頻頻苦笑,這隻小黑貓總跟林允兒不對盤,也許是林允兒平常都會對Jessica示威神馬的,Krystal才想要在此替Jessica討回一點公道。

 

“侑莉姊姊~”林允兒使出大絕招,發出比平常還要甜膩十倍的撒嬌娃娃音,可讓Krystal不自覺想摀住耳朵。

 

“好啦,讓妳下班了。”擺擺手,權侑莉批准了,正如林允兒所說,有那一頭鹿當電燈泡,有些甜蜜的話語的確很難說出口。

 

Krystal欲想說些話時,就被權侑莉強勢封住口,林允兒輕手輕腳體貼關上門,並且鎖上,臨走之前還對著權侑莉比OK的手勢,而面對門的權侑莉還能夠在與Krystal的親吻中抽出理智回應林允兒,比出同樣的手勢,這又讓林允兒對權侑莉又多一分的佩服。

 

“妳認為侑莉姊姊跟Krystal會在辦公室裡....”林允兒曖昧說道,講到關鍵部分刻意在徐賢耳際旁細語著。

 

“允,太過於八卦是不好的。”徐賢正氣凜然說道,她有必要跳出來制止那一頭小鹿無止盡胡思亂想,但她得知鄭家老人已經知道她與林允兒的關係,徐賢的眉頭不禁皺了起來。

 

“賢,別擔心,反正妳的前夫都知道我們的關係,再多一個前公公也沒有多大差別的。”林允兒嘟著嘴彆扭說的那兩人的稱謂,徐賢之前的婚姻是不容許被抹滅的存在,這卻也是那一頭小鹿心中最大疙瘩。

 

“我是怕伯父會做出意想不到的事情。”經過偷拍事件後,徐賢才真正體認到鄭家老人的不擇手段,深怕他會為了鄭容和,失去理智。

 

“傻瓜,還有我,還有大家阿。”將徐賢摟進懷中,林允兒安撫說道,聽到權侑莉與Krystal的對話,她相信那個老頭已經無法玩出新花樣,拔掉牙的老虎,已不足為慮。

 

“我知道。”蹭著林允兒的頸脖,徐賢難得撒嬌說道,柔美的聲音讓林允兒全身酥麻,讓她腦袋油然一個念頭,那就是親吻徐賢。

 

偏過頭去,林允兒準確找到徐賢的唇瓣,輕輕咬著她的上唇,然後舔拭著她的唇角,像個孩子調皮與對方嬉戲著,追逐著徐賢的舌尖,觸碰著,摩擦著,呼出的氣息自然交融,林允兒讓徐賢趴臥在自己的身上,躺在狹小的沙發。

 

撲通、撲通,林允兒的心臟跳動的頻率十分規律,林允兒撫揉著徐賢的長髮,沉默不語,若有所思。

 

“在想什麼?”長指掠過林允兒的臉龐,記住她五官的細節。

 

“當時的Boss對我好兇,遲到一分鐘都要算得一清二楚。”林允兒故作委屈說道。

 

回想起當初進入實驗室的情景,徐賢總是冷冰冰的,一絲不苟交代各種事務,像個機器人按表操課,使用最少時間去完成最大的效率,但仔細想想,徐賢對李東海他們卻沒有要求那樣嚴格,此時的林允兒才覺得不對勁。

 

“喂,徐賢,妳是不是第一眼看到我就愛上我了。”突然一個靈光打過,林允兒道出她的想法。

 

“才沒有,妳也太自戀。”徐賢極度否認著。

 

“不然妳幹嘛像個小學生不停欺負我,想要引起我的注意,讓我牢牢記住妳。”林允兒繼續追擊說道,越講越興奮,林允兒還以為是她先動心的,回首去看她們在一起的過程,林允兒才發現,有些事情都是徐賢誘導她去做的。

 

“我只是想要磨練妳,因為我覺得妳很有潛力而已。”被林允兒這樣一提,徐賢才發覺當時的確對林允兒有不一樣的“待遇”,仔細想想,當他注意到林允兒時,是因為她跟Krystal長的相似,所以不自覺把視線放在那一頭小鹿身上,她的一舉一動都讓徐賢默默記在心中。

 

林允兒很喜歡坐在通往實驗室道路旁的長椅,然後不懷好意看著路過的女生開始品頭論足,所以怕她耽誤學業,徐賢就把她的時間都安排剛好塞滿,讓林允兒沒有多餘時間與精力去關注那些細瑣小事,徐賢覺得自己從那時候就那樣小心眼,藉由自己職位上的權力,讓那一頭小鹿綁在自己的身旁。

 

“騙人,我都知道的。”起身,林允兒認真對上徐賢的眼,徐賢心虛了,想別過頭去,卻被林允兒扣住,“真的不承認?”林允兒嘴角揚起,抵著徐賢的額,她這樣的反應更加證實她的假設,可讓林允兒雀躍不已。

 

林允兒一直以為她是主動追求的那一方,如今知道這一點小秘密,那頭鹿都要飛到天上去,鹿角都昂的高高,十分驕傲。

 

“本來就沒有。”徐賢依然倔強說道,但語氣都弱了許多。

 

“說謊是不對的喔,徐教授。”見到徐賢負隅頑抗,林允兒用她的話去反擊,可讓徐賢的臉不爭氣紅了。

 

“我當妳默認喔。”不再逼問,林允兒很清楚徐賢矜持的性格,直接壓上她的唇,讓她想說的答案都融入唇齒相依的交纏裡。

 

誰先愛上誰,對她們來說已不重要。

 

“林允兒,妳願意與徐賢共度一生,從今天開始相互擁有、相互扶持,無論是好是壞、富裕或貧窮、疾病還是健康都彼此相愛、珍惜,直到死亡才能把妳們分開,當她的合法妻子嗎?”站在講台前主婚人慎重嚴肅說道,林允兒與徐賢互挽著手,聽著前頭人的宣誓。

 

“我願意~”林允兒宏亮的娃娃音響透整個禮堂,惹得一旁的觀禮的人都不自覺要摀住耳朵。

 

“徐賢,妳願意與林允兒共度一生,從今天開始相互擁有、相互扶持,無論是好是壞、富裕或貧窮、疾病還是健康都彼此相愛、珍惜,直到死亡才能把妳們分開,當她的合法妻子嗎?”清一下喉嚨,主婚人繼續說道,她的背無端被林允兒幼稚膩人的聲音引起一排的雞皮疙瘩。

 

“我願意。”徐賢肯定說道,話語很輕,卻讓在場的人都聽得很清晰。

 

“那林允兒小姐可以親吻徐賢小姐了。”問話完成後,主婚人說出林允兒最期待一句話,她終於可以在眾人面前宣示徐賢是她的。

 

林允兒對著徐賢揚起最美麗的笑容,身高相仿的好處,林允兒只要偏著頭向前就能吻住徐賢,一開始她就伸出舌頭瘋狂與徐賢交纏著,還激烈到發出嘖嘖的聲響,惹在場的人都因此面紅耳赤,害羞不已。

 

“允,醒醒。”徐賢輕搖著林允兒,那一頭鹿在她的脖子不停舔著,弄著徐賢癢癢濕濕的,還不停喊著“我願意”。

 

“唔~”慢慢從夢中醒來的林允兒迷糊睜開眼,她才發覺自己是在作夢。

 

“作夢了?”摸著林允兒的髮絲,徐賢溫柔親著林允兒的嘴角,讓她回過神來。

 

“嗯。”點點頭,林允兒撒嬌性蹭著徐賢的頸窩,回憶起剛剛作的夢,那情景依然清晰,十分真實。

 

“應該是好夢。”見到林允兒愉悅的表情,徐賢猜測說道。

 

“嗯,而且我會讓這夢實現的。”閉著眼繼續回憶著,林允兒攬著徐賢,睡個回籠覺,徐賢暖烘烘的身子讓林允兒感到舒服,還讓林允兒忍不住撫摸起她光滑的肌膚。

 

“別亂摸。”徐賢扭動她的身子試圖掙脫,警告林允兒說道,但似乎效果不彰,林允兒的手愈發不規矩。

 

“喂,姊姊總是在誘惑我,怎樣我怎睡的著。”即使閉上眼,林允兒依然準確找到徐賢的耳垂,舌尖打轉吮含著,曖昧低啞的嗓音穿透徐賢的耳膜,惹得她的身體很不爭氣隨著林允兒的挑逗而有了反應。

 

“嘿,妳身體好敏感喔。”游移到徐賢最私密的部位,指尖碰觸到的濕意讓林允兒露出笑容,睜眼清亮的眼眸,翻個身,由高至下盯著徐賢不放,見到徐賢臉龐上的緋紅,觸動到林允兒的心弦,按奈不住內心燃起的火焰,俯身給徐賢一個悠久的早安之吻與晨間有益身心的運動。

 

無論還需要等多久,林允兒十分有自信,夢境那一天絕對會到來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概論 YoonHyun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