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允兒萬沒想到半途會殺出個權侑莉,但最讓她感到驚訝的是,鄭允浩居然也出現在舞會會場,就與前一年一樣,他對著徐賢鞠躬,然後伸出手對徐賢提出共舞的要求,這是離婚後,徐賢與鄭允浩的第一次見面,即使在Jessica的婚禮上,也沒見到他,如今卻出乎意料出現在這,這是徐賢所沒設想的狀況。

 

舉起的手已經在空中停滯許久,但鄭允浩卻沒有要放棄的意思,徐賢咬著下唇,終究艱辛伸出手覆在鄭允浩的手上。

 

“謝謝,小賢。”感激的說道,徐賢沒有扭頭就走給他難堪。

 

“允浩哥,你到這裡來是?”徐賢直接詢問,語氣平淡卻帶著一股冷凜的氣息,畢竟曾經是夫妻,徐賢還是選擇給鄭允浩面子。

 

“想跟妳談一筆生意而已。”苦笑著,鄭允浩見到淡雅的徐賢竟然對他有那麼大的敵意,可見她對自己是多麼失望。

 

從徐賢提出離婚那一刻時,鄭允浩就開始回想起他與徐賢結婚時的記憶,為了要補償徐賢,他想盡辦法討徐賢的歡心,卻不得其門而入,所以利用自己的兒子,或是引導自己的父親,讓徐賢感受親情的壓力,逼迫她進而接受自己,卻造成反效果,雖然徐賢在口語上或是神色都沒有表現出一絲的不悅,但鄭允浩知道她是抗拒的。

 

即使知道,鄭允浩還是執意認為,徐賢會屈服的,這是用男性特有的征服心態,卻忽略她內心真正想要的。

 

女人是個感性而纖細的生物,常常會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受到感動,當然鄭允浩也懂得這一點,送花、浪漫的燭光晚餐、小卡片,那些該做的小驚喜都做了,但對於徐賢來說,這些卻不能觸動她,像是Jessica,她曾經送給徐賢一組某知名品牌的顏料,或是徐賢感興趣的書籍,這一切都是針對徐賢的嗜好與興趣,而那些小事,就是要從平日的相處一點一滴去發現的。

 

或像是林允兒,在一旁默默守護著,卻在最關鍵時候給予安慰,用她所有力量讓徐賢開心,卻又不侵入對方設立的禁區,只為徐賢獻出最真摯而無邪的真心。

 

鄭允浩之所以無法全心投入愛情,因為他還有自己的事業,當父親給予的壓力讓鄭允浩幾乎把所有的專注力都放在公司上,這樣肩負重任的男人,反而是需要一個夠愛他的女人,並且無私為他奉獻一切,以便支持他的事業,徐賢有這條件,卻沒有這樣的心去愛她。

 

他卻一直看不清這一點,卻一直以為徐賢總有一天會變成他理想中的女人,直到徐賢提出離婚後,他才真正醒悟過來。

 

“想要買下我的專利權嗎?”當鄭允浩提到生意時,徐賢立刻就想起權侑莉那一番話。

 

“是的,公司對妳的論文很感興趣,同時我們也查到妳正在申請專利,應該沒多久就會被核准,我代表公司想與妳簽訂合作契約。”與徐賢翩翩起舞,俊男美女又讓在場的學者議論紛紛,他們早就認出鄭允浩的身分,畢竟學術會最後的派對舞會,都充滿濃厚的商業氣息,會有許多的廠商到處“挖寶”,去年鄭允浩親自出現,就已經讓在場學者引起一陣騷動,也讓與他共舞的徐賢被當作是潛力股。

 

果不其然,今年的論文發表是徐賢最有突破性,受到最大廠商L&P製藥青睞也是無可厚非的。

 

“我暫時還沒想那麼多,等我回國再說,後續的那些事情,我會通知侑莉來跟我談的。”提起權侑莉的名字,鄭允浩不禁皺起眉頭,他可不想讓與他競爭另一派與徐賢簽約,為了要鞏固他在公司的地位,徐賢的合約必須由自己的人馬來談,當然,這些派系鬥爭,徐賢自然是不知道的。

 

“為了表示公司的誠意,所以由我親自與妳談會比較好。”一方面是私心,另一方面鄭允浩認為自己曾經與徐賢那一段婚姻,她會念舊情而賣自己面子。

 

“允浩哥,老實說,依照我們的敏感身分,我認為避嫌比較好,我不想因為過去某些關係,讓人非議,而模糊我的研究成果,所以侑莉是最好的人選。”徐賢也表示她的意見,她懂鄭允浩那一點心思,所以她更不想再與鄭允浩有任何的牽連。

 

“那我派Krystal跟妳談好了。”聽到徐賢堅定的話語,鄭允浩不禁急了,卻讓徐賢感到奇怪,為何他對權侑莉那樣感冒,都是同一間公司的,跟誰談不都一樣嗎?但她不想去探究問題的根源,因為那不是她該關心的。

 

“隨你吧,抱歉,我覺得累了。”徐賢清楚表達她的不耐,鄭允浩也不再糾纏。

 

“小賢,有空可以去看一下容和嗎?他很想妳。”在徐賢離開的當下,鄭允浩忍不住為他的兒子請命。

 

雖然離婚後,小鄭容和的生活並沒有太大的改變,但他還是知道父母間發生什麼事情,故作堅強,但鄭允浩知道他內心的渴望與落寞,身為父親,卻無法讓他有個完整的家庭,還必須忍受父母離異的痛苦,所以他只希望徐賢,能夠不時探望小鄭容和,讓他開心一點。

 

“嗯,我會的。”點點頭,徐賢感概回答道,若不是鄭允浩提醒,徐賢真的會把小鄭容和忽略,因為與林允兒交往,腦袋只有那一頭小鹿,竟然也忘卻自己原有的身分,讓徐賢感到羞愧,她真的不是個合格的母親。

 

鄭允浩離開後,林允兒才緩緩靠近徐賢,不著痕跡牽著她的手,默默領著她離開會場。

 

回到飯店房間後,林允兒就一把將徐賢整個抱入懷中,什麼話都沒問,她也不想知道,唯一的想法就是讓屬於自己的女人,給她溫暖,她明白與鄭允浩重新見面,對於徐賢來說是多大的煎熬,尤其是鄭允浩提到小鄭容和時,徐賢瞬間閃逝而過不安慚愧的表情,即使不知道他們談話的內容,林允兒也可以猜出個大概。

 

心疼這懷中這女人承受的痛苦,林允兒只能用無聲的行為表示她的心。

 

“呀,笨小鹿,別隨便亂摸。”等到心情恢復後,徐賢才發覺林允兒的手已經不規矩伸入她鏤空後背,摳摳摸摸的。

 

“就說姊姊一直在誘惑我啊。”絲毫沒有任何收手的意思,這一頭小鹿在派對上也吃了不少悶醋,這下可要討糖吃,來中和她滿溢的醋味,所以她直接找上徐賢的豐唇,採食其中的甜蜜。

 

等林允兒吻到心滿意足後,徐賢才深吸一口氣說道,“允兒,明天要跟我一起去看容和嗎?”其中隱含的恐懼與自責,林允兒聽出來了,所以更加收緊手上的力道。

 

這幾年,徐賢對小鄭容和總有個疙瘩,她想要愛小鄭容和,給予他滿滿的母愛,卻因為他出生的原因耿耿於懷,礙於這樣的矛盾,反而讓她無法面對小鄭容和,明知道孩子是無辜的,但徐賢卻常想,如果當初沒有懷上小鄭容和,她與Jessica的結局會不會因此而不同,這樣的想法,讓徐賢對小鄭容和總有一份的疏離感。

 

而小鄭容和也感受到徐賢的矛盾,即使不明原因,他也可以很清晰感覺到徐賢內心的糾結,所以才會在那殘酷二擇一的時候,選擇鄭允浩,因為他不想給徐賢負擔。

 

“我會一直陪著妳。”抵著徐賢的額,林允兒堅決說道,既然已經下定決心要好好愛她,無論是面對任何的問題,她都與她同在。

 

“嗯。”只聽林允兒這一句話,徐賢就覺得有莫名的安心感,正當想要表揚這一頭忠心的小鹿,徐賢又感覺到她的手,深入後背的衣服內,不停著撫摸著。

 

“妳這頭色鹿,放開我。”徐賢用力掙脫,將林允兒的手用力抓住,不讓她做怪。

 

“就說姊姊一直在誘惑我啊。”林允兒跳針似重複說著同樣的話,但徐賢卻可以看到她凝聚的瞳孔,逐漸加深,她很清楚其中的含意,是對自己濃厚的慾望在作祟。

 

這樣的林允兒讓徐賢感到害怕,所以她用肢體語言表達她的抗拒,立刻轉過身去,從衣櫃內挑選換洗的衣物,直奔浴室,一句話都沒說。

 

“我是不是太急了。”往後倒躺在床鋪上,呈現大字型,林允兒嘆一口氣說道,當確定成戀人關係後,林允兒對於徐賢渴望也漸漸加深,無止盡膨脹著,幾乎要把自己的胸腔給脹破。

 

“我是不是反應太大了。”從蓮蓬頭灑下的熱水,讓徐賢深深反省,她很清楚戀人間總會情不自禁想要碰觸彼此,想與對方更加親暱,這是人之常情,但她卻忍不住想要斥責那一頭想要越界的小鹿。

 

徐賢明白她害怕的原因,她深怕林允兒會因此得知她心底最大的秘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忙 YoonHyun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