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女人一台戲,可謂是暗潮洶湧,這是歷劫歸來Sunny的感想。

 

Sunny為了讓委託者徐賢能開心一點,也為了圖個熱鬧,她便打電話給她的好朋友,一起聚餐,而對方也表示要帶上她的未婚妻,Sunny二話不說就答應了,當互相見面時,雙方詫異的神色,Sunny就知道兩邊已經認識。

 

無巧不成書,Sunny的好朋友就是Tiffany,而相對的,她透過Tiffany結交到Jessica,她對Jessica的印象就是一副冷冰冰的樣子,很少話,而且對手機很親,她怎樣都不會去跟徐賢口中溫暖、愛撒嬌的Sica姊聯想在一起,畢竟世界上叫Jessica的人何其多。

 

“小賢啊,妳還好嘛?”目不轉睛盯著徐賢,Jeesica小心翼翼關心問道,當徐賢跟她表明離婚那一刻,Jessica這一段時間變得有些心神不寧,她發呆的頻率變高,雖然不影響她工作效率,但病患與同事都很明顯看得出她臉上寫著“有心事”三大字。

 

這可讓一旁的Tiffany鼻息直冒,這樣曖昧的眼神,不就表示她們餘情未了嘛。

 

“有Sunny姊姊幫我,一切會很順利。”尷尬笑了笑,徐賢感受到Tiffany熱切的視線,只能將話題丟給Sunny。

 

“有我在,什麼Case解決不了。”挺起偉大的胸,Sunny自信說道。

 

“是呀,有Sunny在,Jessi就不用太擔心了。”瞇起眼,似笑非笑說道,Tiffany笑裡藏刀的表情更讓人不寒而慄,就連事外的Sunny都可以感受到Tiffany散發的醋味,真是如坐針氈,Sunny後悔她找Tiffany吃飯這件事。

 

“帕尼姊姊是怎樣Sunny姐姐怎樣認識的?”不著痕跡把話題岔開,徐賢依舊彬彬有禮,也使Tiffany對她的敵意稍減幾分。

 

“我們是在一場Party上認識的,那時候看到Sunny可以將一堆男人拜倒在她石榴裙下,到現在我還佩服不已呢。”回想起當時的狀況,Tiffany就不禁莞爾,並且不懷好意望著Sunny。

 

“妳好像忽略好幾個字,這樣會讓小賢誤會的。”Sunny忍不住反駁說道,搞的她好像花蝴蝶一樣。

 

“我真的第一次看到灌酒的人反而先倒下的啊。”笑咪咪說道,見到Sunny的侷促不安的樣子,Tiffany才補充說道。

 

“原來如此。”徐賢與Jessica不約而同說道,話出同時,兩人瞥向彼此,又很有默契錯開視線。

 

除了尷尬,還是尷尬,一頓飯下來,Sunny覺得食之無味,不過她可以確定,最難受應該是Tiffany,光是吃醋就已經吃飽,更何況還要看著自己的未婚妻與徐賢不時眉來眼去,雖然兩人之間的互動與對話不多,但眼神的交會是騙不了人的。

 

她對她還有感覺,對於佔有欲極強的Tiffany是無法忍受的。

 

開著車,Jessica沉默不語,一旁坐在副駕駛的Tiffany卻也不知道該怎樣開口,她肘撐著車窗邊緣,假意望著五色十光的街景,但是那滿腹的氣又該怎樣發洩,其實當她早就知道Jessica心中總有放不下的那個人,Tiffany一直很自信,她有把握可以一點一滴讓Jessica放下,當她接受求婚那一刻,Tiffany以為她成功。

 

“T,我只是心疼小賢而已。”Jessica率先打破沉寂,她專注於眼前路況,語調非常認真。

 

“過去那些事情,我想對妳說,卻又不知道該怎樣從何說起。”

 

“只能說,我對她有太多虧欠.....我只是希望她能夠幸福。”

 

輕咬著下唇,“如果T因此要跟我解除婚約,我也.....”話說到一半,Jessica的嘴就被Tiffany快手摀住了。

 

若說Tiffany是頭高傲的獅子,那Jessica也是個倔強的小貓,她臉皮很薄,尤其是談到情愛方面,她總覺得要有一定的矜持,所以遇到熱情如火的Tiffany,反而可以互補她這樣悶騷的性格。

 

“別說了,我了解了。”嘆了口氣,也許是下手過重,Jessica滿臉透紅,喘不過氣,加上Jessica還在開車,只能忍耐勉強將車運行緩緩到路旁,以免發生交通意外。

 

“Jessi啊,妳的口水也未免太多了點。”望著自己溼漉的手心,身為肇事元兇的Tiffany抽出紙巾擦拭乾淨,還不停細碎叨絮著。

 

“T,i love you.”平常很少說肉麻話的人,說出我愛妳這三個字時,會有多大的殺傷力,連Tiffany都難以倖免。

 

再也忍不住,Tiffany直接撲向Jessica,一手勾住她的脖子,義無反顧吻了下去,也許是因為吃太多悶醋,Tiffany更加具有侵略性,勢必要把對方吞入腹中,而Jessica卻也不甘示弱回應起來,吻的纏綿悱惻,旁若無人,怕Tiffany維持原姿勢太累,Jessica讓她直跨接坐在自己身上,然後更專注吻著對方,手自然撩撥對方的背脊。

 

“叭~~~”不小心觸碰到喇叭,發出刺耳的聲響,也讓處在激情的兩人頓時清醒過來。

 

“回家繼續?”對上Jessica翦起水霧的眼,Tiffany發出黏膩的聲音挑逗說道。

 

“嗯,不過...我明天有手術喔,不可以讓我太累。”嘟著嘴撒嬌說道,Jessica言下之意就是答應Tiffany的要求。

 

“知道了。”刮了一下Jessica的鼻子,Tiffany實在無法抵抗甜美的誘惑。

 

那一晚,Tiffany無法入睡,她摟著一絲不掛的Jessica,與她肌膚相親,望著她無辜又安詳的睡顏,Tiffany在她的額上輕輕落下一吻,腦袋卻不停播放著今天Jessica與徐賢那些小動作,雖然她不停自我催眠,但依然敵不過名為“忌妒”這一頭怪獸,愛情會讓人變得患得患失,也會讓人變得不自信。

 

當內心那顆大石尚未放下時,Tiffany覺得她有必要找徐賢單獨聊一聊,畢竟她與徐賢也有過一起喝酒的約定。

 

行動派的Tiffany立刻與徐賢敲見面時間,而對方也似乎明白Tiffany的用意,二話不說就乾脆定下。

 

“小賢啊,今天我們倆可要好好促膝長談喔。”瞇著眼,Tiffany熟稔拍著身旁的座位示意她坐下。

 

徐賢很明白座位的位置代表的意義,如果是併排坐,表示那人對妳沒有防備,想要與自己更加親近,光這一點,徐賢就認為可以安心對她道出一切。

 

Tiffany沒想到徐賢是個很講故事的演說者,重點是她就好像是置身事外的旁觀者,可以冷靜闡述著她當時的內心世界,這孩子讓人心疼,就算她被視為是“情敵”,Tiffany卻忍不住將她摟進懷中。

 

“傻孩子。”感性說道,Tiffany比徐賢還要激動。

 

“我如果不傻,姊姊又怎會跟Sica姊交往呢。”徐賢只能溫柔拍拍Tiffany的背,並且難得腹黑說道,她很久沒被人當作”孩子”看待了,但感覺還不賴,好溫暖。

 

“呀,妳真的很會破壞氣氛。”Tiffany不滿拍擊徐賢,下手沒輕重,惹的徐賢差點得內傷。

 

喝了一口水,滋潤喉嚨,徐賢繼續說起最關鍵的部分,她是怎樣讓Jessica忍不住對她告白,並且如何分手的過程。

 

老實說,Tiffany不情願聽到她的未婚妻的過往甜蜜的情事,但女人的八卦心理,又讓她忍不住好奇追問下去,其矛盾的心理,不言而喻,徐賢也明白,所以這一部分也只是輕描淡寫而過,沒有過多的贅述。

 

答應與鄭允浩的交往是徐賢對Jessica一種刺激,也是她自認為聰明的辦法,她以為只要能夠對鄭允浩解釋清楚,就能夠讓他大方放手,祝福她與Jessica的戀情。

 

當時的徐賢就是這樣天真,以為所有人都可以像她一樣把情感的分際弄得很清楚。

 

“允浩哥他說要跟我一起看電影,姊姊認為要怎樣哪種類型會比較好?”

 

“我跟允浩哥的約會,姊姊妳認為我要穿怎樣服飾比較好?”

 

“允浩哥喜歡吃怎樣的食物?拉麵?紫菜捲?”

 

每次找Jessica徐賢話題不離鄭允浩,惹的她心浮氣躁,發出陣陣的北極風,嘟著嘴不回答徐賢任何的問題,徐賢很滿意Jessica的反應,慢慢引導對方發現自己的內心,了解為何厭惡抗拒聽到這話題源頭,按部就班,循序漸進,就是徐賢穩紮穩打的作風。

 

當Jessica在崔秀英各種明示暗示之下,終於想通其中的關鍵,當她不顧形象光著腳丫子衝到隔壁庭院來找徐賢,並且沒頭沒腦喊著“我喜歡妳,小賢。”,讓正在作畫的徐賢驚嚇一下,連手上的筆都因此抖動畫歪。

 

“Sica姊,不是所謂的姊妹之情的喜歡喔。”徐賢暗壓內心的雀躍,淡定的說道,依然不停歇在畫布抹上色彩。

 

“妳是在污辱我的智商嘛?賢。”走到徐賢的身後,Jessica用手指隨意沾上顏料,在徐賢的畫作隨意點上,雙頰若有似無蹭著徐賢的耳際,左手曖昧環著她的纖腰,赤裸裸的誘惑,讓徐賢的臉瞬間轉紅而發燙。

 

看到老成持重的徐賢竟然會因為小小的挑逗變的面紅耳赤,Jessica得意的笑了笑,側著臉調皮的輕咬徐賢的耳垂,讓她再也握不住畫筆,無聲滑落,Jessica找回主導權,趁著還處在僵硬狀態的徐賢反應不過來,輕輕一扳,讓她的唇與自己的相貼,讓她清楚,誰才是年上的大姊姊。

 

這是向來要求完美的徐賢第一次沒有完成畫作,她唯一的印象是,Jessica的嘴唇很軟,並且還有脆皮雪糕甜甜的滋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混了一天 YoonHyun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