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展一下手腳,權侑莉俯身吻了一下尚在熟睡的Tiffany,貼心挹上被單深怕心愛的人著涼,將她光裸的身子遮住,順勢起身拿起遙控,將冷氣調到適合睡眠的溫度,撿起地上散亂的衣物,穿上,也輕巧褶起Tiffany的裙擺、內衣褲,整齊放在床頭,以便她起床時能夠穿戴。

 

“早....”打開門,權侑莉慣例性打招呼時,卻被崔秀英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摀上嘴,銳利的眼神似乎訴說,叫她不要說話。

 

順著崔秀英所指的方向,才發現林允兒正在廁所裡刷牙洗臉,權侑莉疑惑看向崔秀英,這是每天早上正常不過的梳洗動作,幹嘛搞得神秘兮兮的,雖然林允兒與徐珠賢換了身體,需要適應時間,對於林允兒與徐珠賢互換靈魂奇怪的舉止,她們也漸漸習慣,而現在,權侑莉真搞不懂崔秀英葫蘆裡是賣什麼藥。

 

 

“哎呀,絕對有好看的啦,急神馬。”崔秀英小聲與權侑莉咬耳朵說道,深怕林允兒發現。

 

半掩的門後,林允兒正拿毛巾仔細擦臉,但她的眼眸卻盯著鏡子不放,甚至到了出神的地步,手部的動作也變得遲緩不少,並且,用指腹輕輕摩擦著自己微啟的雙唇,然後逐漸靠近,最後竟然嘟嘴貼上鏡面!!

 

崔秀英忍住笑意,緩緩走回餐桌前,留下還愣在原地的權侑莉,讓她許久沒用的腦袋去思考林允兒詭異的行為。

 

“絕對不是這樣的觸感。”從冰涼鏡面離開後,林允兒立即懊惱下了這樣的結論。

 

當林允兒發現她對徐珠賢的情感時,就對這個身體有濃厚的興趣了,原本她與徐珠賢交換靈魂後,林允兒就很少照鏡子,因為,面對徐珠賢,就已經有這樣效果,那又何必因為映出別人的身影而感到煩惱呢,如此一來才可以無罣礙繼續做自己。

 

但,現在靈魂處在徐珠賢的身體裡,似乎也有好處呢......

 

她可以從鏡面的反射中,仔細觀察對方所有的一切,所以,那一天散步回家後,林允兒洗澡花費的時間,竟然不亞於徐珠賢,可讓排到最後一個洗澡的崔秀英感到不耐煩,甚至敲門催促,而她從浴室出來的樣子,崔秀英似乎看到林允兒捏著鼻子匆忙離開,臉蛋都變得透紅,當時,崔秀英還認為是林允兒洗太熱的水所造成的。

 

不過,好像不是她當時所設想的,尤其是看到林允兒望著鏡子癡呆傻笑樣,崔秀英就直覺林允兒這傢伙肯定發覺自己喜歡上這身體的主人。

 

 

只是,她的行為似乎已經脫序,甚至有變態趨向,崔秀英不禁替徐珠賢掬了一把同情之淚。

 

而徐珠賢卻無暇顧及林允兒的變態化,由於市長一連串的聲明,讓她油然想要幫忙自己父親的念頭,尤其是媒體捕風捉影隨意不實報導,誤導社會大眾,甚至利用言論自由的藉口,採訪、蒐證的手段更是無所不用其極,涉及個人隱私。

 

“我想要發起反媒體濫用言論自由的運動。”徐珠賢嚴肅提議說道,記者會過後,某些媒體仍然是依然故我,擠在學校門口隨便抓個學生問一些白癡問題,也讓向來素養極好的徐珠賢不由得來氣。

 

“我支持。”同校的崔秀英含著吐司爽快舉手參加,這幾天真的被那群無所事事只會胡亂報導的記者煩死。

 

“我也....”林允兒也迅速舉手表示她要參加,但卻被徐珠賢阻止。

 

“允兒,現在的妳,不適宜在這運動裡出現,因為....妳還是我....”斟酌著用詞,徐珠賢緩緩解釋道,眼神同時透出一股堅定,帥氣的樣子,林允兒又無端端被自己萌到。

 

就是因為我在妳的身體內,所以我可以做很多身為徐珠賢所不能做的,就請妳讓我任性一回吧,林允兒。

 

“小允就安靜的在一旁看吧。”拍拍她的肩膀,Tiffany也贊成徐珠賢所顧忌的。

 

在這敏感時機裡,身為市長千金的一舉一動都會被放大檢視,如果因此而影響選情,這就適得其反了,現階段就是低調,代替徐珠賢做一個安分守己的學生,這就是林允兒的任務。

 

“而且,明天有動物解剖課,我記得好像要做青蛙骨骼標本,允兒妳可以嗎?”露出難得一見腹黑的笑容,徐珠賢調侃說道,可讓林允兒的臉色瞬間發青。

 

“當然。”有些弱氣說道,林允兒的保證讓人聽起一點信服力都沒有。

 

“呵呵。”瞇著笑眼看著兩人的互動,從第一天見面起,她們之間所起的化學反應,也變得越來越有趣了。

 

徐珠賢所發起的運動瞬間在校園發酵,連署數才第一天就超過一成的學生響應,各種通訊軟體瘋狂轉載,也表示,學生們對於現在媒體素質的低落,十分反感。

 

“林同學,聽說妳是運動發起人,請問妳的動機是因為之前妳自己無端被涉入市長千金案嗎?另外,最近各學校也開始推動,甚至有要串聯上街遊行,對於這樣現象,妳覺得心情如何?另外,妳是不是要幫市長拉抬聲勢,以藉社會運動,來拉攏學生的票源?”有在上網的記者掌握到最新的動態,然後又一窩蜂擠在學校門口,看到徐珠賢出現,就試圖要去採訪她。

 

嘴角淺淺上揚著,徐珠賢等到記者們稍做安靜之後,才開始她的發言,“相信各位記者大哥大姊都從網路上看到我們所要提倡的論點,所以現在的你們,是在親身示範嗎?當高舉自由之旗行使權利時,也請別忘了,何謂自由的真正意義。”不直接回應,徐珠賢則是用暗喻的方式讓某些還懂羞恥心的記者知難而退。

 

“喂,解釋一下啊。”就是有些白目而腦殘記者會持續追問下去,也讓看到這一段畫面的民眾都對這個正義凜然的大學生感到佩服驚喜。

 

林允兒,頓時成為網路熱門搜尋的關鍵字之一,這也是徐珠賢始料未及的。

 

“林同學,我仰慕妳很久了,請跟我交往。”一位男生鼓起勇氣,朝著正在看書的徐珠賢大聲告白,並且遞上文情並茂的情書。

 

以前的林允兒,雖然也是美貌出眾,被告白不算少數,但無論男女,她總是大剌剌與眾人玩成一片,互相打鬧,會使同學們忽略她女性柔情又剛毅的一面,但最近的她,舉手投足都散發出優雅的氣質,尤其是在讀書館安靜的看書,認真的神情,讓之前只把她當作哥們的男女同學,瞬間擒獲他們的心。

 

最近收到情書與告白,正直線上升中,無論走在路上、坐在路旁的長椅、或是在食堂裡用餐,總是會上演這一段校園青春故事,但,都是慘淡收場,讓告白的人吃上苦澀的果實。

 

“很抱歉,我有喜歡的人。”正色拒絕道,每一次被告白,徐珠賢就五味雜陳,內心暗自想著,林允兒真的是會引來許多狂蜂浪蝶,往後跟她換回身體後,肯定要費不少心思看著林允兒,以免她到處招惹外面的花花草草。

 

強烈佔有慾的想法讓徐珠賢嚇一跳,敢問自己已經把林允兒當作是女朋友了嗎?也許吧,至少最近與這自戀的傢伙最親近的人,就是自己。

 

而林允兒則是最在意徐珠賢所說的一句話,她有喜歡的人?是誰?是自己認識的人嗎?腦袋不停搜尋可疑人士,可讓林允兒徹夜失眠,唯一的補償,就收緊手上的力道,將她牢牢抱進懷中。

 

“小賢~最近辛苦了,因為我的美貌,要讓妳替我拒絕那些人,真是不好意思。”一把從背後抱著徐珠賢,蹭著的頸窩,林允兒帶著撒嬌語氣說道,用旁敲側擊方式慢慢問出她想要的答案。

 

“還好,妳也很辛苦,能拚出青蛙骨骼標本,很不簡單。”已經習慣林允兒親暱的突襲,徐珠賢淡定稱讚回應道,而聽到她一如往常自戀的發言,徐珠賢竟然鬆口氣,至少她的心思還是擺在愛自己上頭。

 

“不過...我可不希望妳說謊喔,因為說謊是不對的。”扭捏說道,林允兒總覺得她現在怎會羞澀的無法直接問徐珠賢,舌頭還頻頻打結,懊惱不已,繞上徐珠賢腰際的手也因此不甘願收緊幾分。

 

“什麼?”完全搞不懂林允兒說話的重點,徐珠賢疑惑說道。

 

正想要轉頭進一步詢問時,徐珠賢就感覺到她的鼻尖與林允兒的相抵,而剛剛那一瞬間,嘴唇似乎也稍微碰觸到對方的,眼對眼,額碰額,近到不行距離,讓兩人似乎忘了呼吸,只是直愣愣盯著對方。

 

“出來看電影喔,這一部是允兒妳期待很久......的片子....”權侑莉話語說到一半,又硬生生吞回,她又忘記進房間前要敲門的好習慣,直接闖入的結果,就是看到不該看的畫面,“抱歉,妳們繼續....”關門前不忘補上一句,更是讓氣氛頓時變得尷尬無比。

 

 

 

妳知道嗎?我恨不得馬上跟妳換回身體,因為我想要親妳,徐珠賢。

 

 

這樣不純潔想法是不對的,林允兒。

arrow
arrow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