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一下,什麼我嫁給秀妍,說清楚...”打斷感人肺腑託付女兒終生的戲碼,侑莉忍不住跳出來發聲,這個於理不合吧!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妳不想結婚?”權媽不懂侑莉糾結的點在哪,難得找到好對象,愛情長跑多年,無畏於惡勢力的逼壓,兩人經過各種磨難,終於苦盡甘來,對方家長也認同兩人的關係,都住進對方的家裡了,是該定下名分,身為家長就是要支持到底,而且Jessica那樣誠摯強勢的告白,打動權家人的心。

 

“當然想啊,只是我應該是要娶秀妍吧。”氣急敗壞說道,好歹侑莉對Jessica都是攻的,娶她是理所當然的,怎麼立場顛倒了,這一點絕對要堅守到底啊!

 

“為什麼?”權家人異口同聲回答,滿臉疑惑,娶跟嫁不是都一樣嗎?不都是結婚嗎?

 

“無論從各方面來看我都是名符其實攻方啊...”說到後頭都弱氣起來,侑莉覺得好像這樣解釋不太好,而性向正常的權家人根本聽不懂同性之間的攻受論,他們被侑莉越搞越糊塗,而Jessica則是趣味盎然看著她的呆子爭論這一點小事,抿著嘴在偷笑,這一家人真是有趣。

 

“但是秀妍不是總裁嗎,她職階肯定比妳高出許多,而她年紀也比妳大幾個月,她娶妳不是很正常嗎....”侑莉哥哥提出自己的論述,而權家與鄭家的家世背景相差懸殊,樸實的權家人都很贊同他的看法,全體點頭一致通過同意,侑莉卻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

 

萬沒想會是這樣的結果,侑莉本來想用一個很帥氣的儀式向Jessica求婚,反被自己家人將一軍,哪有Queen娶King的....這完全不合常理啊!侑莉在內心深深吶喊著。

 

“謝謝伯父、伯母還有哥哥與嫂嫂...不過我還是嫁給呆子好了,不然她會因此吃睡不好的。”起身,深深對權家人鞠躬並且折腰停滯好幾秒,讓對方受寵若驚,沒想到高高在上的總裁會對他們如此禮遇,與初印象完全不同,果然人不可貌相的,本以為身世差會讓侑莉在鄭家處在下位,比較弱勢,然而Jessica的舉止讓權家人無疑是吃了一顆定心丸,他們家的小妹真的找到屬於她的幸福,果然當初的堅持與鼓勵是對的。

 

感動不已,若不是還有家人在場,侑莉肯定會衝去親親她的女王,直到把她的唇吻到紅腫為止,以表達她愉悅的心情。

 

那一天,Jessica也漸漸與權家人熱絡起來,一家人歡笑不斷,與鄭家是不同純樸的氣氛,Jessica很享受,尤其是看到權哥的小孩,可愛逗趣的模樣,內心又被觸動到某部分的情感,似乎有專屬於她們孩子也很不錯呢,允兒跟徐賢也是因為孩子的緣故,兩人感情更加堅固。

 

既然現今的科技能夠辦到,以自己的財力與地位,加上時機也成熟,何不多加利用呢。

 

“呆子,我想要一個孩子。”堅定說著,偎在她懷中,幾經三思考慮之後,Jessica終究還是下了決定。

 

“嗯,不過我們還有婚禮要籌備,而且公司的事務也不能沒有妳,等到允兒正式回歸之後,能夠幫妳處理分擔,我再去做受孕,好嗎?”侑莉從允兒懷孕時就體會到生孩子所必須經歷的痛苦,不捨得她的女王受難,所有一切由自己來承擔,Jessica只需要享受最甜美的果實即可。

 

“人家想要自己生...”不滿噘著嘴,她的呆子真的體貼過頭,剛剛在權家想要下廚幫忙,也被阻止,被她說啥女王只要等著吃飯就好,她細嫩的雙手不適合幹這樣的粗活。

 

其實基本上,侑莉也是考量到權家飲食安全,如果給Jessica大展廚藝,他們可能會因此清洗腸胃好幾天,這樣就罪過了。

 

“秀妍,生孩子需要體力,母體的健康狀況很重要的,而且生過小孩後,體質會改變,身材可能會走樣,抵抗力也會下降,而我的女王只需要當個漂漂亮亮的媽咪就夠了....”句句分析利害關係,聽的Jessica膽顫心驚,其實她也知道生孩子不是件簡單的事,看到允兒生產過程,她能夠感受到其中的艱辛,那是需要多大勇氣與毅力,才能讓一個生命安然無恙降臨於世。

 

是的,就是兩人之間那份濃烈的愛,讓人變得勇敢。

 

“這樣不就顯得我很狡猾,好處都歸我,壞處都讓妳概括承受,沒關係,沒孩子反而比較自由。”埋在侑莉的懷中,悶悶說道,Jessica因為侑莉的話語而膽小害怕卻步,這樣不如不要生,鄭家有小珠賢就夠了,Jessica也不捨她的呆子要經歷同樣的苦楚。

 

“為了妳,我願意,只是到時候變腫發福別嫌我醜,就拋棄我喔。”細碎吻著Jessica的額頭邊說著,寵溺幫她整理瀏海,侑莉的體貼讓Jessica感到一陣甜蜜,但她的玩笑話卻讓Jessica生氣了,如果是我鄭秀妍是那種人,我也不值得再擁有妳的愛,妳對我的關懷,妳的一切...

 

“我的呆子無論是胖瘦,都是最美的!”強勢捧著侑莉的臉龐,大聲表明自己的心意,Jessica的眼眸透出連綿的情意與堅決,讓侑莉露出燦爛的八字紋,傻瓜,幹嘛急著否認,但有妳這句話,我就滿足了。

 

“謝謝妳,我的女王。”收緊自己的胳膊,獻上滾燙的唇,也同時為Jessica呈上自己最真誠赤裸的心,對方熱切的回應,讓兩人的纏綿如野火燎原,一發不可收拾。

 

能愛上妳鄭秀妍,是我權侑莉這一輩子最驕傲的一件事。

 

三個月後,侑莉與Jessica的婚體舉行了,地點就選在權家的農場,不似允兒的政商名流雲集盛大,她們只邀請親朋好友一舉同樂,艷陽高照,初夏的涼風吹拂著,配上滿地綻放絢爛的花草,香氣四溢,與各式華麗的禮服相襯,及穿戴其上的可人兒,互相輝映,宛如百花齊放,美不勝收。

 

不過卻有人不樂意見到此等畫面....

 

“金泰妍,妳是故意的嗎?!”Sunny不滿怒吼著,而泰妍還是用她的萬年童顏微笑帶過。

 

當泰妍把外衣脫下,Sunny看到她的穿著,淺藍的絲狀的長裙,巧妙遮住白皙的大腿,若隱若現,但上身高岔V露出泰妍深睿的事業線,性感的鎖骨,後背簍空,火爆撩人,簡直婚禮上眾鮮花群中是最大爆點,允兒還故意跑到泰妍面前,像是地痞流氓對她吹口哨當眾調戲,被徐賢揪著耳朵帶回去管教那頭沒家教的小鹿。

 

“DaeDae這樣穿很好看啊,很有女人味。”笑眼爆炸,Tiffany很滿意泰妍的打扮,當她高調宣布與Sunny交往時,曾私底下跑來跟Tiffany做最後的告白:

 

“帕尼,其實,以前我一直很喜歡妳,是戀人之間的喜歡,但是我知道這樣會讓妳感到負擔,所以我選擇掩藏在我內心深處,而現在我說出來,不是要讓妳難堪,而是想要讓妳知道,有個人曾經很愛妳,黃美英。”

 

Tiffany感到驚訝,但是程度還不至於讓她感到震撼,其實她隱約能感覺到泰妍對她的情意,被她點破,Tiffany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難怪有時不經意回頭一望,能瞧見妳眼底下一閃而過的悲傷,對不起,是我太遲鈍,沒有及時能察覺妳的痛苦,還不自知深深傷害妳。

 

但也謝謝妳,一直守護我、鼓勵我,直到追求到我的愛。

 

“大家評價都很高耶,順圭妳幹嘛這樣兇我,而且妳還不是自己露的很高興....”委屈攪著手指,泰妍淚眼婆娑,快哭的樣子,Sunny不禁扶額嘆氣,都是Tiffany亂教泰妍什麼胡亂賣萌的招式,現在三不五時只要兇她一下,就立刻使出,實在是太欠打了!

 

Sunny也不輸給泰妍,穿著淺黃色小禮服,低胸設計讓Sunny的姣好身材嶄露無遺,成為派對另一個焦點,秀英利用身高優勢,眼光很自然由高至下不時瞄著Sunny那深谷景色,被Tiffany的強烈鼻息嗆到,差點要被Tiffany戳瞎她不安分的雙眼,最後還是祭出食物攻擊,才讓崔食神注意力轉移,發揮正義心,盡情幫眾人對付那萬惡的脂肪、蛋白質與澱粉。

 

“我露可以,妳露就不行!”失去冷靜的Sunny,說出讓人無法信服又任性的理由,但泰妍嘴角的笑意更濃了,終於讓這悶騷圭當眾人面前宣示主權了,大夥忍不住抿住嘴唇,看這一對歡喜冤家。

 

“那以後我們只露給對方看就好嗎。”走到Sunny的身旁,將頭輕靠在她肩上,摟著Sunny,細聲曖昧對她耳語,無視眾人的注目,公然發出閃光,刺眼足以讓人戴起太陽眼鏡。

 

Sunny無語,自從正式與泰妍交往後,與她多次對戰廝殺屢屢挫敗,看來那傢伙背後強大的軍師團也讓Sunny必須舉手投降,這輩子在也甩不掉她了。

 

“新人入場了...”孝敏好心提醒歪膩的短身二人組,其他人都到走道兩旁迎接侑莉與Jessica,就她們還在原地談情說愛,成何體統。

 

即使百花齊放,但最美麗那一朵花,還是莫過於高傲艷麗的玫瑰,婚禮的新娘──Jessica,純白的婚紗,亮麗的飾品,一身的純淨,宛如從天界下凡的精靈,讓人無法從她身上轉移視線,緩緩走在特意鋪設花瓣大道,另一頭則是要與她共度一生的另一半,這一條路不算漫長,卻也走的不平順,磕磕碰碰的,然而都是因為對方無條件的付出,默默守候,逐漸醒悟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陽光輕柔打在侑莉麥色的肌膚上,讓她黑到發亮,她的八字紋依然是那樣溫柔,當主婚人宣誓兩人正式結為夫妻時,眾人高聲一呼,掌聲絡繹不絕,也替婚體的氣氛推向最高峰。

 

Jessica往後用力丟手上的花球,在空中劃過一道乾淨的弧線,直接落在Krystal的手上,黑面少女尷尬苦笑著,而鄭家的家長則是很期待,看來下次就是舉辦小女兒秀晶的婚事。

 

“恭喜呀,下一個新娘就是妳囉,秀晶。”Tiffany變身街頭巷弄的大嬸八卦拍擊Krystal的肩膀說道,只見Krystal臉色鐵青,快要發飆暴走了。

 

“美英別這樣....秀晶才剛被拒絕....”秀英見情勢不對,急忙制止她的女朋友繼續挖苦Krystal,前一陣子她與銷售部一位從中國來的大姊姊告白,被她用年紀相差懸殊與性向不合之類種種的理由拒絕門外,Krystal還因此洩憤破壞公物,把女廁所全部的馬桶都給踢爆,引起水淹廁所的風波,哪壺不開提哪壺,Tiffany擺明就是拿這件事調侃Krystal。

 

“怯,妳們在一起,還不是都沒結婚,說不一定我哪一天就追過妳們,走著瞧!”不服輸反嗆,手上的花球都快要被Krystal捏到散開,

 

“不用那一張紙,我們也知道對方就心意,肉眼看不到的羈絆把我們牢牢牽引在一起,這樣就已經足夠了。”富有意味說著,秀英緊牽著Tiffany的手,同性之愛要接受世俗的考驗,還要忍受各種被歧視的眼光,能光明正大向大眾宣布與對方的關係,這便是最大的證明與決心,那一道程序,對秀英與Tiffany並不是那樣重要的。

 

只要妳在我身旁陪伴我一起度過未來每一天,即使妳不是我最初所理想的,但能遇到妳,肯定是我生命中最大的幸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lSic TaeSun SooFany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